如何通过个人自媒体+地方生活平台赋能快速赚到你的第一个100万!

利用网络,赚钱真的很简单!

每个城市都隐藏着一座金矿...

仅需按照我的操作和商业整合模式,你也可以白手起家,通过自己的努力迅速成为百万富翁! 

这不是夸张的宣传,而是行业里拥有上千个成功案例的见证...

首先,我个人是用这套方法白手起家赚到第一个100万。

2010回到昆明后,选择与昆明一家野战基地合作,通过一个简单的网站,一年创造了137万多的营收。而我的投入,不到300一年(域名+服务器),成本几户为零。

为什么利用网络赚钱很容易呢?

因为,世界上所有的赚钱手段有三种:

1、卖服务

2、卖产品

3、搞投资

搞投资就是让你的钱帮你赚钱,除了这一项外,不管是卖服务,还是卖产品,都逃不过一个卖字。

所以,营销大师科特勒说:商业的核心是营销!

后续我教给你的方法和惠生活联盟的赋能....

我能够让你实现的是,不管你做任何行业,都不缺客户,并且是客户主动找上门!

这可能么?如何实现呢?

请记住这句话:

很多事情都超级的简单,只是你暂时不懂得方法!

在过去我总结出三种赚钱的模式,这三种模式都是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目前正在做的:

第一种模式就是和我最初一样,做搜索引擎SEO优化服务,只要做一个客户,一般都可以收20000以上的服务费用。

这是是靠服务赚钱,有点累,不过它成本最低,而且最容易做的。

如果你营销做的非常好,客户又是大公司,通过你帮他们做营销,可以帮他们赚更多的钱,收几十万元一个客户也是很正常的。

第二种我给大家介绍了一种更好的模式,中国目前有几千个活的非常自由的个人站长和自媒体人。他们就是每天睡大觉,每月最少收入几万元。比如hao123站长,初中没毕业,20岁出头,靠hao123的广告收入,每年上千万,后来高价卖给了百度。比如董董,目前他自己在老家,每天写写QQ空间日志,每年赚上几百万...咪蒙、刘筱...例子太多太多

 这种模式中,我给大家了一种思想:当你能力达到一定阶段的时候,你不用把自己当成赚钱的“机器”,你可以去制造“机器”,让“机器”帮你赚钱。

第三种模式是教大家如何和传统企业合作,低成本创业开公司,用网络营销策略和品牌策略让无风险创业的思路。

为什么这样排列呢? 

我觉得国内有一个这样的现象,很多懂技术的并不能让技术帮他很好的赚钱。 

所以我认为,虽然学习技术很重要,但是学习利用技术赚钱的策略更加重要。如果你只想打工,你学习技术就够了。

如果你想做老板,学习利用技术赚钱的策略比什么都重要,因为你可以看到,当老板的,并不是什么技术都会的人,但是他们都知道如何利用技术去赚钱。

当然,你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最好既有技术,又有利用技术赚钱的策略,你才能真正的做到无风险白手起家。

如何通过打造个人品牌+惠生活联盟平台系统赋能

年赚100万+?

现在,我们都必须意识到现在商业局面加速发生着如下变化:

1、自媒体打败媒体

2、自渠道打败渠道

3、自组织打败组织

4、自品牌打败品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设好个人品牌,要比找到一份工作更重要。

管理学大师汤姆•彼得斯也曾经说过一句话:21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就是建立个人品牌!

最近一年来,非常多的朋友应该都听过这句话:未来,有个人品牌的人才更有价值。

拥有个人品牌,会有什么优势呢?

总结了一下,大概有这几点:

1、更低的认知成本

2、更好的信用背书

3、更高的溢价

4、拥有话语权

只有有了个人品牌的人,才会有核心竞争力,才可以轻松赚钱,快乐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关于个人IP的打造,我们在后续的实战操作课程中学习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惠生活联盟圈平台开始招募全国各城市核心合伙人啦

运用自媒体打造个人IP品牌+惠生活联盟商业运营模式帮助我们的加盟城市合伙人真正服务好商家的同时快速的赚到10万、50万、100万....

我们做什么

在运营自媒体、平台和商业实体中,我们抓住了实体店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两大刚性需求:1、招聘是常态  2、拓客是常态  

因此我们搞出了一套本地生活服务系统 - 惠生活联盟平台

它首先是本地分类信息共享平台,我们提出了本地同城信息整合、多方联合运营的思路,以优秀的发布、浏览体验受到广大用户好评。掌上信息涵盖的跳蚤市场、本地服务、房屋租售、招聘求职、商家优惠、二手车、顺风车等模块,具有接地气、盈利能力强、用户粘性高的特点。  

分类信息它永远被用户需要!这块蛋糕足够大,大到你的朋友圈无时无刻不被各种招聘求职、商家优惠、房屋租售、生活服务等信息所充斥!

其次,它是本地化商业服务平台,更是商家的拓客系统

惠生活联盟平台运用一套“四费盈利新模式”帮助商家进行商业运作

——它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核心的盈利系统,也是D级的顶层设计思维。

超落地,重实战

只要给到商家用我们惠生活系统神器立马实现“收入倍增”

“四费”盈利新模式来源于一线实战

他(富源集团)历时23年,从一家38平方米的小店,扩展到200多家直营店、5000多家加盟店。拥有23家分公司、参股投资近百家企业,打造了年产值超百亿元的产业集团,他的创始人,他被业内人士誉为“美业经营管理之神”其核心价值便浓缩于“四费盈利模式”之中。 

适合:服务业、生产业、零售业等

四费盈利模式是

01 门票费(秒杀抢购)

“你不是没有顾客,而是顾客都走在大街上”

让你彻底解决顾客的问题,

让你的顾客疯狂地排队购买你的产品;

02 停车费(Plus会员)

“生活必需品必须要卖便宜,非生活必须品一定要卖贵”让你彻底解决现金流问题,让企业进化出强大的造血机制;

03  过路费(拼团、团购)

“用批发的定义,赚取合理、顾客能接受的钱”

让你彻底解决业绩的问题,让企业的业绩疯狂增长;

04  保养费(后端暴利产品)

“卖给顾客完全不需要却还有理由购买的产品”

让你彻底解决利润的问题,让你拥有足够的纯利润和净利润;

而且更重要的,我已经把这模型整合创造出一套真正帮助商家盈利的系统化工具平台  -  惠生活联盟服务系统

我们深知,只有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才能共同享用这块巨大的蛋糕与无尽的市场。

现在面向全国每个城市招募核心合伙人

他是如何运作的

       依托平台的信息体量及用户大数据,我们整合了本地商户、VIP会员卡、商城、拼团、抢购等频道,为本地实体店低成本搭建提供实体店+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本地消费省钱的解决方案。

       也就是说,惠生活平台是集合了58同城+美团+拼多多+淘宝+一卡通的一个综合性分销裂变系统平台。

现在加入,同时获得我们《AI智能名片》的代理权:

智慧名片是未来销售企业获客的必备工具,加推今年刚获得1.68亿的融资,足以证明这个市场巨大(解决国内8000万销售岗位和4000万销售管理岗位的痛点)...

而加推单城市代理费30万元

现在加入,直接升级为我们的AI名片代理商,代理权直接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你也许错过了美团外卖的代理权

你也许错过了各个快递公司的代理权

你也许错过了滴滴打车的代理权

你也许......

就算你今天还有机会成为美团、滴滴、及各快递公司在当地的代理,但是高昂的代理费,一定会让很多人望而止步!

所以、今天你一定不能再错过惠生活

智慧城市O2O-致力于打造全国区域化综合生活信息服务平台!

我们的愿景就是要把公司建成一个「自组织、自赋能、自生长」的高效的平台机构,通过共享项目、渠道、资源,实现各自的理想和价值。开放资源向全国招募合伙人,通过资源整合,共同打造一个全国通用的生活服务平台!

我们的口号是:你不需要懂技术,你不会,我帮你,你想学,我教你!

为什么要做城市站长(软件使用商)

        如果想要成为超级同城圈的城市站长(软件使用商),您不需要懂网站编程,甚至你都不需要有过高的商业头脑,只要有用户在掌上信息频道发布付费帖子、开通VIP会员卡、商家入驻,消费者参与线上的抢购、拼团、团购等交易,你都可以获得平台利润的的80%。而你只需要拿下站长资格并负责惠生活在当地的推广就行!

加盟惠生活的优势: 

技术保障:你需不要懂编程技术,公司强有力的技术团队支持。站长只需要负责当地的引流工作即可,并且公司会给到简单可行的引流方法给到我们的站长。

运维保障:全国多个城市分站联盟同步运维及策划。不需要站长自己请设计师或者自己做策划。因为这些都是时间成本,加盟惠生活,站长只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引流,而引流我们具备分销裂变能力和给到大家很多的福利。

盈利无忧:多种盈利渠道,收入稳定,帮助站长快速掌握本地资源成为本地自媒体大咖及本地网红。

培训支持:各种站长培训课程免费支持!

零负担:无需开店,全职兼职均可,在家也能轻松操作!

云南昆明运营案例

云南惠生活,自5月份上线试运营以来,共完成交易额135万,不包含线下收款(主要是商家入驻),盈利超过35万,我们同时还运营云南超级同城...


之前结束的一次秒杀抢购活动

3天完成一次门票销售2000份,单份利润5元,就是1万元(直接向合作平台采购的)!

如何分润?

正式加盟分站,80%利润归站长

站长可招募分销团队

帮你在本地无限裂变

怎样成为分站站长?(加盟条件)

1,你必须没有经营任何关于黄赌毒的项目。

2,每天有最少2个小时的空余时间。

3,一台电脑,两部手机,最少2个微信。

4、能不纠结、不叽歪马上能支付加盟费用!

哪些人有潜质代理核心合伙人?

1、立志通过提供本地化生活服务赚钱的人;

2、有一定人脉基础,长期居住本镇,人品口碑不错的人;

3、对互联网感兴趣,对新鲜事物感兴趣;想干事的人

4、有一定经济实力,能少许投资的人;

分站站长获得的好处:

1,获得6天的《站长特训营》资格。

2,获得为期3个月的实操训练一对一指导资格。(区别于传统培训课程)

3,精准流量导入,被动获得平台分配的流量资源

4,协助你申请一个公众号

5,平台暴利项目库项目的优先市场推广权。

6、活动扶持资源及运营策略

总部会提供哪些政策支持?

1、惠生活官方授权书;

2、总站流量分发(总站不销售,直接推荐给各地代理商);

3、长期提供代理商培训资料及销售资料;

4、代理商物料(地推物料、名片设计);

5、协助代理商做一站式客流解决方案;

6、每月一期公益赠书活动,助力吸粉(15元邮费用户支付)

7、优妈团团购商品供应(团购产品)

8、3-5折代理本公司软件(分销商城、AI智能名片及其他软件服务),做得好,这个就可以年赚百万

9、青桔单车月卡赠送活动 (截止10月底)

10、百万红包积分兑换,助力你本地吸纳用户、会员...

【零风险保本计划,零风险承诺】是什么?

自加盟者加盟之日,除去成本(1%服务费),所得收益均归站长所有,保证加盟合伙人首先拿回加盟成本,若加盟站长到第六个月都无法拿回成本,所收加盟费补差全额退还,但保留分销合伙人资格。

同一地区仅限一家加盟商,排他性

移动互联网时代迅速占位很重要

     最近不少人(特别我旗下的爱订分销)都问我自己可不可以在本地运营这样的平台,为了响应同学们的要求,我正在将云南惠生活更名为全国联合运营型平台,并开一期【地方平台站长合伙人赚钱培训微信班】

     如果按照之前的规则,加盟+培训应该是3万+

     不过,为了能够让更多人想做事的人一起创业,仅收如下费用

     支付之后,请联系我的微信:276462311

      超级福利:赠送做一个企业AI名片小程序(价值1万)

      学习和运营平台不需要会编程技术,因为我自己都不会编程,核心是学习思路,然后狠狠执行。为了让众多不懂技术的学员上手,这次报名的前30名学员,免费帮你上线一个AI名片小程序+一套惠生活系统。

      由于精力有限,仅限报名的前50名合伙人!后面需要帮忙制作的每个收费1万元。

最后,送你我们的合伙人一句话:

那么,在现在这个百家争鸣的自媒体时代,你一定要答应我:这么有才华的你,不要把这个世界让给那些 “傻逼们”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数组 在程序语言中数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JavaScript中数组也是最常使用的对象之一,数组是值的有序集合,由于...
    南山码农阅读 191评论 0 0
  • 爱不全 心善变 好男儿怎怕没红颜 痛无惜 伤未怜 既然破镜难复原 何必碎片留身边 拾起洒落路旁的阳光 丢弃藏匿心房...
    吴居橍阅读 252评论 0 0
  • (Tips for Launching a Business That Lasts) We’ll Answer W...
    magic石阅读 2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