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里女神虽多,但论靓排辈,只有她超过布尔玛和18号

       在鸟山明老师的经典代表作《七龙珠》中,出现过很多女神角色,都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布尔玛、琪琪、比迪丽、兰琪等纷纷吸引了无数粉丝追捧,甚至18号更是被很多小伙伴封为龙珠第一美女。然而,如果把评选的范围限定在《龙珠超》的时间线内的话,这个女神榜单可能就要易位了,而阿随君特别想将龙珠超第一女神的赞誉送给她——小舞,未来大特篇的小舞。原因也很简单,她不仅青春貌美,而且勇敢善良,更是拥有着为了世界美好而甘愿受苦的大爱,可以说,在《龙珠超》的未来篇中,她是内外皆美的第一人。

       之所以在《龙珠超》的众多女神中,阿随君最喜欢的是小舞,原因是多方面的。一个动漫甚至文艺作品的角色为人喜爱,除了美丽漂亮外,人物角色的内在性格与故事情节都会对她的魅力造成或大或小的影响,加分项与减分项共存。而落实到《龙珠超》中,布尔玛和琪琪等人都已经步入中年,人生的主题开始转向养儿育女,相比于她们在《龙珠Z》时代的表现,多少有点不可同日而语了。而反观未来篇的小舞,既有与大特兰克斯刻苦铭心的爱情,又在共患难的处境中表现出了果决、勇敢、善良等等人性光辉,以弱女子的形象与邪恶的扎马斯/黑空坚决斗争,让她有着其他角色无法相提并论的亮点。

       从《龙珠Z》人造人篇时代开始,未来大特的时空就一直多灾多难,大特以一人之力顽强地守护着这个世界。而到了《龙珠超》里,他面对的困境堪称史无前例,偏执而邪恶的准界王神扎马斯以强大的能力肆意蹂躏着他们的世界。相比于此前独臂悟饭的逝去,这个时候,大特兰克斯遭遇了更大的打击,她的妈妈布尔玛也惨遭毒手,一己之力、强大敌人、亲人不在……每一个都在他的心中重重地插着刀子,他伤心绝望,却仍不能放弃。而这种时候,他也是幸运的,因为再苦难的时刻,都有小舞陪伴着他。小舞是漂亮的,但她更是善良的,是她给了大特伤心绝望处一个深情而温暖的拥抱。

       在与邪恶神的对抗中,大特都忌惮三分,无法久战,速战速决与逃避躲藏是他们的主题。而就在这样的艰难处境中,在世界破败不堪的潦倒中,在连物资都紧缺的窘境中,小舞一心想着的都是不能让大特兰克斯饿着肚子,不能让自己心中的英雄倒下。她将找到的狗粮高兴地留给大特吃,这其中饱含的深情让人动容,相濡以沫的爱情大抵就是如此吧。

       阿随君对小舞的喜爱不仅因为她与大特携手与共的爱情,更因为她奋不顾身的对于爱人的保护。即便面对的是连超级赛亚人特兰克斯都打不过的扎马斯/黑空,小舞也从未放弃自己拼搏,从未放弃用自己的力量保护爱人。她为了让特兰克斯能顺利的逃离黑空的追打,挺身而出,以凡人之躯冲锋在前,表现出来的爱的力量让人看到了她更富魅力的一面。女人,你的名字不只是弱者,还有爱情的强者。

       小舞对于大特的爱,是有回响的,这也是两个人默契的相守。大特感恩有她,幸福有她,当她从过去再次穿越回来时,第一时间找到了昏倒在断壁残垣中的小舞,两个人的久别重逢,在这一刻的浪漫不输给那些经典爱情故事,她们牵挂彼此,她们不愿放弃自己的世界,她们携手同行,不仅用爱,而且用生命。小舞的爱,大特的爱,是《龙珠超》中为数不多的,越看越让人珍惜。

       好在故事的最后,还算圆满,在悟空和贝吉塔等人的帮助下,他们终于战胜了黑空/扎马斯,终于赢回了自己的世界。未来虽然不如过去美好,未来虽然充满着悲痛的回忆,未来虽然很多亲人都不在了,但是他们幸好还有彼此,小舞与大特仍然愿意回到那个一起战斗过的世界。我喜欢小舞,更喜欢她与大特的那份孤绝勇往,感恩在《龙珠超》中看到如此绝美的一次爱情。

我是爱龙珠的动漫迷阿随向前冲,感谢小伙伴的阅读,欢迎支持多多交流,本文禁止二传二改,我们下次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看《龙珠超》的时候,琪琪每当组织悟空去修炼及反对刚出生不久的小芳的时候。弹幕总是会有一些说“琪琪完全就是一个泼...
    三井寿司酱阅读 4,203评论 0 0
  • 案件复盘 “抱歉。我疏忽了。”学鸿虽然在道歉,心里却开始盘算要如何解说才能确保自己是最终掌握绝对优势的人。如果这是...
    花京体验阅读 163评论 0 1
  • 战争的硝烟,在,慢慢的散去 可八十多年前一幕,依旧,历历在目 那是一个国度的危难 那关系到一个民族的,生死存亡 你...
    麒帆阅读 265评论 0 13
  •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再也没有了联系 有些人说着说着便说没了再见 时间改变了彼此的容颜,理想磨砺了各异的心质。曾经无话不...
    深夜杀手阅读 233评论 0 1
  • 做事情的专注程度决定了一个人成就的大小,而往往我们容易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有时候我们在看手机,后台浏览器会推送一些网...
    苏静_省思阅读 662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