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让逗逼正经的给你讲笑话。

1.

每次发自己照片的时候,我都对自己说,好紧张,你要成为网红了。

然而,好多年过去了,我还没有成为网红,嫁给郭天王,勾搭上王思聪。

当我开始怀疑人生的时候,我遇到了禅师。

那天,禅师穿着袈裟,站在我面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施主,赏个鸡腿吧!”

妈蛋,说好的佛学跟禅学,解决众生于水火中呢?

你这不是骗人吗?

像我这样高逼格的人还会上他的当吗?

于是。

“哎,师傅,你这里算一卦多少钱?能帮我算算未来的发展吗?”

“四十五元。”

“哎,这么贵,便宜五块好吗?我给你一百,你帮我算两卦吧!”

“施主你命中带富贵,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一定会高升的!”

“师傅,你这么肯定?”

“我肯定!”

“好!师傅,我请你去旁边的商场吃鸡腿!”

“走!”

“请!”

跟师傅在负二楼吃完鸡腿出来,天已经黑了。

我看不清电梯上的字,一阵瞎按。师傅也老眼昏花,尝试了一下。旁边的小伙子不乐意了。

“喂,你们上升去几楼?我帮你们。”

“一楼,谢谢。”

电梯上升的时候,我拍拍禅师的肩膀!

“师傅呀,你的预言好准,我真的高升了,你看这电梯,多快呀!”

师傅拽着他的袈裟跟我告别,寒风里我目送着师傅走远。

公交车来的时候,我拿出兜里仅剩的一元钱,钢蹦儿,投了进去!

公交车师傅看了看我,我看了看公交车师傅。

公交车师傅看了看我,我看了看自己背后的人。

背后没人。

“我们这是空调车,两元!”

2.

我再看看了,整个末班车里都没有,只有我和公交车师傅。

于是,我把右脚的鞋子脱下,倒腾出一枚硬币,五毛。

没关系,我把左脚的鞋子脱下,又倒腾出一枚硬币,五毛。

看我多聪明,知道只放一枚硬币在右脚肯定会不平衡,会摔跤,所以,我给左脚也放了一枚。

虽然左右脚有东西很不舒服,但我很有安全感,至少我知道,我的钱还在!

回到家已经十点半,打开网页。

在淘宝买了两双冬天的拖鞋,去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老鼠咬坏了。

下了订单,半个小时候,有人打来电话。

“您的订单仓库存货不够,我们会退款给你!”

“那好,我把我的验证码发给你!”

“你怎么知道我需要你的验证码!”

“最近要过年了,骗子也不容易!”

“知己呀,那你验证码是多少?”

“混蛋,你都没有把假的网站发给我,让我输入银行卡号!”

“好人呀,你等我呀,我马上弄给你!”

于是,我等了半个小时,又半个小时,又半个小时,都十二点了。

“我这边网卡,你再等等。”

“好吧。”

“你觉得无聊,我就陪你聊天吧”

“聊什么?”

“你银行卡里还有多少钱呀,能套现吗?”

“有二千三”

“还算多了。”

“负的。”

“滚,那你还让我盗刷!”

“是的呀,我让你把那个负刷走!”

“你,你个骗子!”然后,他那边挂断了我的电话。


你也太没良心了,刚才我们聊得不是还很开心嘛!

哼,这就样挂了我的电话,不开心。

让我吸口新鲜的沙尘暴,缓解一下情绪。再吸口陈年久酿的雾霾,解解乏。


3.

晚上和骗子聊了太久,昏昏沉沉睡了几个小时,就起了大早挤地铁。

地铁上想起,我还有项目的估值和统筹没有做,我顿时好紧张。

一个人无论是考试,还是上台会紧张,其实是因为他没有准备好。他自己知道,他没有付出自己全部的努力,才会抱着侥幸和万一的心理,所以才会如此紧张。

所以,我才不会紧张,不会尿裤子呢。

公司早会上,我当着全公司的面,尿裙子了!

可是,这有什么,我对着公司同事说,天太干,我人体加湿空气。

是的,我因为这样荒唐的行为,被公司劝离了。

我失去了朝五晚九的权利,失去了工作。

4.

于是,我又可耻的开始怀疑人生了。

但是,我接到了老母亲给我的电话。

“别瞎折腾了,赶紧回来,结婚生小人吧!你志强哥都有女朋友了!”

什么,志强那样的货色都有女朋友了?

不行,不行,我不听,我不听!

接着,我学着别人的样子,在网上找了女朋友。

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人答应了我的请求,和我见面。

见面那天,我打扮得非常庄重,穿上了同租房子室友的耐克。

见面的时候,好紧张,我终于要见到我未来的女朋友了!

近了,近了,她在小咖啡厅等我,她长长的头发又黑又亮,哎,她还花了妆,说明对我很重视。

我心里又高兴又激动,终于座到她面前。

“对不起,姑娘,我这里有人了!”

妈蛋,突然想起,我是个女的呀!

我温婉的对她笑笑,“人家知道嘛,人家只是想问问你都用什么牌子的香水。”

“来,给你闻闻。”

我把头凑了过去,如虎轻嗅蔷薇。

“保安~,有流氓!”

哎呀,胳膊被人弄得有点痛!

“呸,这年头,女的还耍流氓!”

5.

室友的耐克鞋,孤零零的走在大街上。

还有一只,遗留在咖啡厅呢,究竟要不要捡回来呢?

生还是死,这是一个问题。

为了一只鞋子,我应该付出我宝贵而有年轻的生命吗?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才不要为了一只鞋子而进入狼穴呢!

十分钟后,我在刚才咖啡厅的桌子下面。

“咦,鞋子找到了,妈蛋,我的五元的手机壳呢?”

终于找到了,我准备要走。

“留步!”

“如何?”

“我见姑娘骨骼清奇,是做销售的好料!”

我转身掕了包,帅气的走了。

那个人长得那么帅,所以我猜,他肯定对我别有所图!

我摇着脑袋走了很远,才想起一件事。

昨天那禅师,才给我算了一卦!

不过,正是因为昨天的布施,我才逃过刚才的劫难。

刚才那个人那么帅,所以,他一定对我别有所图!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唐诗远

允许署名加原文链接转载,请注明来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882评论 0 14
  • 作者:葛冰 贡献者:白羽毛_4695,艾尚伊芙 一、我的名字叫马贝 我的名字叫马贝。姓“马”好,马拉多納就姓马。我...
    bigtrace阅读 4,737评论 2 16
  • “什么?你跟陈彬分手了?怎么回事?” 我没想到室友筱舟的反应会那么大。她双手叉腰,目露凶光,就差头发没有炸开了。还...
    兔子巴尼阅读 1,184评论 9 4
  • 坐了11个小时的车,就为了湖边照相。坐车5小时,照相1小时,照相的时候时间咋过那么快呢?也没有怎么照,就到离开的时...
    百事可爱哟阅读 125评论 0 1
  • 粽子D嘻哈 今年暑期被“中国有嘻哈”霸屏,满天都是freestyle…homie…diss…battle…flow...
    粽总的粽子街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