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应该特别讨厌我现在给你发很长的文字,但还是请你看下去

现在是凌晨两点

我刚把手头的活交接完,活却永远干不完

我来北京半年,和你分开了半年

我一直觉得我们挺好的

我记得那时候我要来北京,你和我发了一长串的信息,我以为你在教育我,后来我才明白,你是不想我离开

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在天津站的广场上,亲密的像幸福的花儿,你抱着我,我答应你在天津投简历,却无疾而终了

对不起,我是自私的,那时候我爸妈不知道我们住在一起,快毕业了,我能留在你身边的唯一办法就是来北京

你特别爱你的每日英雄,他是你这辈子的一切,我爱的是这样的你,我爱的就是现在一心工作的你,我是成年人了,我承担的起我爱你。可是那天你的朋友圈告诉我,你爱的每日英雄,你爱的巡味盒子,最深的根都是源于你对一个人的爱。我才发现,你的心,从不属于我。

你知道吗,今天你和我说“不想见我”的时候,我想起的是你拿着吹风机给我吹头发的情景,是我在十渡躺在你怀里哭的情景,是我和你漫步在上海的街头,还有那些和你做爱时的情景,每一次我都视若珍宝,甚至我会想起我和你生气你抱着我逗我,还有你大声和我说“我也不想你回来”,都是我一个人可以回忆一辈子的事情

遇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能和你在一起是我前世修到的运气

我崇拜那时候决意和你说喜欢的自己

现在的我的心情像那时候的我一样,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我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就是做好了只是让你知道的打算。现在的我也是一样,你决意不想见我,但我知道,我想做的就是见你,不是打扰你,也不为给你压力,只是给你做饭,等你回家,和你相拥而眠,在你累的时候给你杯水,提醒你睡觉起床,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是你真的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身边,然后我离开,我一直都说过,让我离开你的唯一可能就是你遇到了你爱的人,让我离开,但现在,你没有和我说,我就相信还没有出现这个人,我信任你,信任这份感情。所以我只想我做一切我想做的,就好,这是我爱你的方式,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可是我得做,像那时候告诉你我的喜欢一样,一场视死如归的博弈,最坏的结果就是,你不要我了,对吗?

其实我是怪你的,你知道吗,每个人每天都有很多烦恼,他们也都在为钱在奔波,永远得赚钱,永远缺钱,但你,胡岩,你不是一个人,有一个人在这,选择陪你一起赚钱,愿意做任何事让你不烦恼,愿意做任何事,只要你一句话,而不是你一把推开,也是我不好,我不会赚钱,没办法让你轻松一点,让你的负担太重。所以我只想有机会问你“今天累吗,休息一会吧”,但却是一句“我已经够烦的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烦你,你知道吗?在感情上,你才是个小孩子,你是自私的,就那样践踏别人对你的感情。当初在我决意要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知道,我们差了六年的时间,这六年,你的心里留了一个地方给了一个人,这六年,你长成了一个可以只要事业不要感情的人,但你应该对我有责任的,你知道我是没有爱会死的年纪,你知道我还没到你渴望面包的年纪,六年前的你会为了你的爱情去死,也请你相信,现在的我也会为了爱情去死。我忽然想,如果你爱的那个人重新出现,我会自己离开的,因为现在的你同样会为他放弃每日英雄,像那时候放弃易思倍一样。而我对于你来讲,只是你的小插曲而已。你是有责任的,有责任考虑我的感受,有责任把工作的烦恼告诉我,有责任允许我陪着你的,而不是你很忙,忙到每一秒都是工作,看到我的影子都是烦恼的。这一切都应该是顺其自然就发生了的,所以我想是我的错,我没有陪在你的身边,或许在你最痛苦,最无助的时候我却不在你的身边,是我不好,所以我现在如果还来的及,有机会陪着你,让你好好工作,好好做你爱的每日英雄,让你安心工作,我知道你特别幸苦,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想陪着你,让你见到我的时候开心点,吃一口我做的挺难吃的饭,你记得吗?曾经我许诺你,在你半夜加班的时候给你做宵夜吃的,请允许我实现诺言。

对不起,我想仅仅只是陪着你,不管你需不需要,就让我再死皮赖脸一次吧,我绝不给你压力,你说的压力,我能想到的就是让你说爱我,和我谈感情了,我绝口不提,就陪着你就好。不管你做什么都好,即使你把烦恼像别人倾诉也好。让我陪着你吧。

这一次,真的是我俩的一道坎儿,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没过去,我俩的缘分就尽了,我不愿意放弃每一次能抓住你的机会。我真的特别爱你,不愿意和你分开,我不想这一切变成你的压力

求你不要有压力,或者开始讨厌我了,我就想给回家的你开门,然后给你一个拥抱,帮你热饭,听你讲今天发生的有趣的事,然后抱着你入眠,清晨的时候用吻把你叫醒,你去洗澡,我给你做早饭。然后你去上班,我也去上班。

生活不就是这样吗,我能想到最好的生活就是这样了,这和你赚钱工作一点都不冲突,我真的只想让你轻松点,而不是你埋头赚着钱,没了一点生活,我特别不愿打扰你工作,我不会无理取闹,我就想抱抱你,你和我说一句晚安午安晚安,你不需要感情,但我需要你啊。

我只要你这个人,我不能听你的话,因为你的一句不想见我就真的不去见你,永远都缺钱,我缺了你永远都不行!

我现在的情商越来越低了,就当是可怜我,让我回去吧,我爱你

我不会听你的话,我会回天津,陪着你,你可以当我不存在,我不耽误你,绝不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迟迟不肯睡呢 大概是怕明天的到来 怕一切未知的东西 你克服不了自己的恐惧 反而找尽借口怪周围的一切 这样,会...
    深猫kitten阅读 118评论 0 0
  • 今日小雪,一年又要过完了 文/南岸闲坐 今日是小雪,天真的就冷了。一年又要过完了。落雪时总是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特...
    南倚闲坐阅读 222评论 0 0
  • 最近重读金庸小说时,突然发现金庸原来是个深藏不露的收藏家,其在收藏领域的造诣之深绝非普通藏家可比。口说无凭,这里从...
    东海一族阅读 1,322评论 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