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太阳波幅13天觉察记录——叠加古玛雅印记红龙波13天觉察感受

❤能量早安哇哈哈❤


最亲爱的灵魂家人们大家好,今天来到了我们共振的白桥日,调性对应着我们身体的整个脊椎中柱,等离子体对应着我们的太阳神经丛轮,而今天也正好是整个黄太阳波幅的正中心day第7天。


❤今天真的特别好玩❤:


三份以终为始的重生的能量,黄太阳的印记编码是20既是最后也是伊始,白桥对应着“死亡”的力量,而旧有的释放和消解也同样意味着我们对于过去抓取执念的死亡,也同样是一分新的开启,而数字7也是一个神奇的数字,我们每7天一个循环的对应等离子七个脉轮,也是一个不断循环结束重启的数字。

❤而古玛雅印记对应的是红龙波的第一天,新的诞生新的开启,全新的时空之门正在被打开哈哈^_^红龙链接我们的本源力量

我们的心才是创造一切的本源,而今天的这份能量叠加提醒我们要时刻回到自己的中心,将外在的关注点收回来,我们的重生和新的开启从真正放下过去的自己,清空一切接纳现在全新的自己开始,让我们今天一起打开全新的能量之门吧。

美好的一天祝福大家❤

今日觉察:

1.醒来听了会欣频老师冥想音乐哇咔咔,身心愉悦学了会理财,哇塞塞又进账了哈哈哈,真是意外又有新的小伙伴加入这个古玛雅智慧传播大家庭了,太开心太喜悦,太共振了哇哈哈。

共振一下这份喜悦,感恩这位小伙伴的信任❤

2.今天特别的喜悦,然后共振了好多红包能量

退掉的车厘子,还有意外的补贴进账工资收入,还有怎样的可能性?太开心喜悦了

因为进账多真的特别喜悦,然后车厘子老板不发货自己重新买了因为爱的种子不涨价,种子和爱还在,如果说价格会随着价值变,那么行为和选择也会随着爱的频率提升而更加笃定和快速,富足和财运的显化也会加速,感恩今天美好的共振day❤

3.今天晃眼一看水晶群这个小机灵一眼爱上了666马上链接回来,第一次链接这么迅速,因为共振到的是这份喜悦,正好是地球妈妈17号哈哈

太可爱了

17号:白水晶黑云母貔貅吊坠

强烈的辟邪挡煞,招财聚财守财的能量,祂是一位非常有灵气仙气的宝宝,很跳脱,活泼,祂的主人也是一位正能量十足,很爱笑的人,祂说,我俩很搭❤

我想说果然很搭哈哈哈嘎嘎嘎❤

链接过后才开始了解功效和材质,这次完全没想到呀

貔貅的屁股翘起来的有什么寓意?貔貅的屁股是金库,翘起来代表钱多。

貔貅屁股大小的说法是:屁股大装的金银多,屁股小装的金银少。因此购买貔貅的时候尽量选择屁股大的。

貔貅的作用

貔貅神兽的作用能帮主人招取钱财,咬住钱财,只进不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财、守财的神兽。

貔貅自古以来一种保护主人的神兽,具有强大的威猛招财灵性,招取财源并进

一步守住财库。貔貅更是招偏财最佳神兽,只要将貔貅正面朝外,即可解煞,加以改变磁场,带来好运并让你的财源滚滚而来

尺寸:26.7*156mm

黑云母功效

原来这款宝贝是招财的貔貅,我一直对貔貅没什么感觉,因为好多朋友都有而且是金色黑色都有,偏偏我喜欢的这款是水晶貔貅,而且我还认为她是蛇逗死了小可爱等着你回家哟!

因为链接这个小伙伴的一瞬间就是喜悦的蓝猴能量,今天共振的调性白桥,这个小机灵鬼红天行者的金箍棒摇摇晃晃的用着穿天入地,翻滚吧小可爱哈哈哈146电力的白桥真是没谁了

4.突然链接到一位久未链接到的小伙伴韵律的黄太阳,聊了关于白狗的感情这块,惊呆了,因为对方感情这块关系的合盘正好是白桥波的光谱白巫师,还有怎样的可能性?感恩这份美妙的共时

5.今天结缘出去的小灵蛇貔貅宝宝果然又很快因为意外工作奖励回流回来了,真开心哇咔咔,感恩宇宙的回流,太丰盛了!

6.说起来很神奇的是,给家里之前结缘的车厘子因为店家突然不发货退回来了款,自己干脆不顾涨价买了原先表妹一直吃的那家结果下午就收到了?这么快,原来就是泸州当地的,哈哈哈,果然是穿越空间的爱的链接,这不是白桥是什么?356涨价算出来是kin96超频黄战士,居然是老爸正儿八经的阳历生日印记,太共时了哇咔咔;

觉察感悟:通过最近感受古玛雅印记能量,就像是大地之母润物细无声,一直默默推进的能量,有点让你后知后觉,却又与13月亮历巧妙衔接,如果13月亮历是个20图腾的圈,那么古玛雅就是把这个圈推动转起来的那股隐藏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