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低情商男票是种啥体验?

         谁都想要一个大暖男男票,可是很多时候,现实总是那么地骨感残忍,暖男并非处处有,稍不留神等着你的就是个低情商的男人,对比一下,真的是心好痛的节奏!口说无凭,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来为大家揭秘,当你拥有12星的低情商男票时,分别是种怎样的感受和体验呢?

白羊座

要问有一个白羊座低情商男票是种怎样的感受?应该是他们除了整天傻乐傻乐的,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特长。而且重点是,当你有意问及他们,自己和某某女性朋友哪个更美的时候,他们竟然说的是大实话!!!你比她脸大比她胸小还比她腿短,得,这样的男票应该抓去浸猪笼好嘛?

金牛座

金牛座男票的低情商,简直让人完全没有了有关浪漫的一丝丝幻想!他们似乎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惊喜,哪怕在你的再三暗示下给你送了个节日礼物,都绝对会让你大跌眼镜的节奏!是的,没有喜,只有惊,电饭煲、压力锅,他们送的这些都是什么嘛?想让你变身全职主妇的意思?

双子座

按理来说那么风流倜傥、浪漫多情的双子座不应该低情商才是,可是有的时候上天就是那么地公平,给了他们诗意的内心,也给了他们不善言谈的特点。请你一定要相信,他们有的时候是真的想要夸你,结果话到嘴边又变了其他的意思,他们也着急,不过越急越语无伦次!

巨蟹座

明明大巨蟹应该是个体贴温柔的男票才是,可是他们一搭配上低情商,那真是让人感觉超级酸爽!你打电话告诉他们你饿了,他们只会甩给你一句“哦,那你吃点东西”,你说你想吃他们家楼下的蛋糕,这暗示已经很明显了对不对,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他们依旧会告诉你,“好,那你去吃吧。”

狮子座

虽然有的时候男孩子志在四方,不会为一些小事而操心,但是这并不说明男生就可以没常识!你和狮子男聊天,他们送要给你买一双漂亮的靴子,你还满心欢喜着呢,结果他们下一句就可以让你彻底傻眼,是的,他们会问你:你是穿40码还是41码?我的天,他们是以为所有人都一样鞋码吗?

处女座

低情商的处女座男生,简直正人君子到让人发指的节奏好嘛?你的性暗示对他们而言基本上都没有用,人家仍然是一头雾水看不懂你在做什么的样子!哪怕你话都说到“想不想尝尝我今天的唇膏什么味”的份上了,他们也只会饶有兴致地从你的包包里拿出唇膏来尝一尝。

天秤座

口无遮拦的天秤男,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句话说得你笑,一句话说得你跳!他们的思维走向你完全难预料,有时候他们明明上文是在夸你,下文就把你贬得一文不值,完了面对你的瞪眼还在那一脸懵逼的样子。怎么?有胆量说没胆量认嘛?还算个有担当的男人嘛?

天蝎座

低情商的天蝎座男票,也是空有一副事业上的高智商,做起工作来各种顺畅无阻,谈起恋爱来比登天还难!他们的眼里只看得到未完成的PPT,没做好的统计表,穿着情趣睡衣的你和你撩人的姿态统统看不到。也是醉了,这种情商干嘛还要谈恋爱呢?能做到传宗接代吗?

射手座

低情商的射手男,还以为自己有多牛掰,背着你暗地里风流多情也就算了,还当着你的面和其他女生眉来眼去地眉目传情,是当你瞎呢,还是自己傻呢?就算花心也得花心得含蓄点吧,那么明目张胆地,就不怕被你甩了?

摩羯座

摩羯座男生对啥事都是一个态度,希望能够越简单越好,最好不要占用他们太多时间和精力。有的时候你好不容易口舌费尽和买水果的大妈砍价5元,结果他站在一旁不帮你不说,还一副看不下去的样子,最后你砍价成功,他们却帮你补足了那5元的差价,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水瓶座

总是那么傲娇的水瓶男,自以为是得很,尤其是在感情里,简直巴不得被你当成儿子宠。妈蛋,你明明是想要找个把自己宠成女儿的好男人!怎么就上了水瓶男的圈套,不仅要好吃好喝地供着他们,有了分歧和争吵,他们还在那等着你服软主动认错呢!见过情商低的,没见过情商这么低的!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的低情商,体现在他们那自以为幽默的无聊趣味上。有的时候你一句自卑的感慨,明明是想要听听他们的夸奖,结果他们直接就给了你当头一棒。你说“我是不是好丑”,结果他们回答“没事,我就喜欢丑的”……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哄人开心一下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结束了吗 当然没有,这个世界只有开始,不停的开始,如果我的眼里看不到结束。 忘了吧 在你沉默或者不沉默的时候 ...
    之德之纯阅读 147评论 0 0
  • 2017年10月2日从福建来到湖南长沙,参加公司为期一个星期系统流程管理培训《千锤百练、锤锵中岸》省区经理培训班,...
    华瑞昌阅读 384评论 0 3
  • 我总是会想,未来见我弟弟的女朋友,作为一个姐姐,我应该以怎么样的态度对她?我和她的第一次谈话该聊些什么?我一定也想...
    让忧伤面向阳光阅读 121评论 1 1
  • 叶子的几种颜色 我曾经都已见过 她们的衣服不多 而你的好多好多 有天它飘零着死了 穿着那件浅褐色 我想问她爱是什么...
    诗蔓0阅读 467评论 0 50
  • 今天搞电话费报销,为了将近两百块,整发票麻烦了半下午。 慢慢再来,等奖励工资一发,那时候再重新规划吧,明年注定是个...
    考拉小巫Daniel阅读 17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