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时代(七)三班易主

次日清晨,早早的吃过饭莫伦便同赖秃子和羊羔一起去了学校。

赖秃子还沉浸在昨晚的兴奋中,“老大,没想到麻脸那货那么怂呀。这以后三班是不是就我们说的算了?。想想就兴奋呀!”

莫伦还没来得及回答,边听见羊羔道:你这秃子,是不是傻?打了小的出来老的,你以为黄毛会看着麻脸挨打吗?还三班?今天能不能过的去还不知道呢。

赖秃子素来脑子直,听了羊羔这样讲顿时紧张了起来“是呀,那黄毛可要比这麻脸强多了,人也多,他要知道了咱们截打了麻脸指定要找咱们报仇。

怎么办呀,老大?赖秃子看向莫伦,却见莫伦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顿时察觉到了不对

“哎?不对呀,你们怎么都不紧张呀?要说老大不紧张我还能理解,可羊羔子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泰山压顶面不改色了?

羊羔笑道:傻秃子,你忘了昨天伦哥和麻脸说的话了吗?

赖秃子不解道:“说的什么,没说什么呀,不就他答应帮老大办个事......说到这赖秃子恍然“哦,老大不会要连黄毛一起办了吧?那昨天老大不让我们打吴金伟的脸也是为了算计黄毛了?娘的!这就有劲了!

莫伦笑道:看吧你激动的,怎么?不怕黄毛?

听着莫伦调侃赖秃子瞬间只觉得脸有些发烧,扯着脖子道:我怕他个奶奶,他敢来,我必定让他知道知道他秃爷爷的厉害。

况且,不是还有老大在吗,嘿嘿。

“莫伦心中只觉一阵无语,这秃子当真是憨大胆一个,且不说黄毛怎样单单是他手底下的十几号手下就不是他们能应付的,不过黄毛此人已在莫伦的必除名单上,是非除不可的,现在万事俱备就看今天麻脸的表现如何了。”

莫伦紧了紧嘴角,眼神笃定道:一个黄毛而已,今天就能除的了他,我要的可不止三班,是整个店集中学。秃子,你不是要打黄毛吗,今天黄毛就交给你了。

秃子顿时傻眼了“整个店集中学?哥,你心那么大?哎?不是,我打黄毛?老大你没和我开玩笑吧?“没人回答赖秃子一连串的发问,莫伦早已发力瞪着自行车走在了前面。

看着懵逼的赖秃子,羊羔倒显得淡定多了,从昨晚打麻脸时的心计与狠辣羊羔就看出了莫伦的改变,或许是出于对莫伦的信任,羊羔没认为莫论是在开玩笑,他相信自己的伦哥有着这个实力。而自己需要做的就是坚定的跟随他的步伐罢了”

收回心绪,羊羔调笑道:秃子你不会真怂了吧?你要不敢那我上,一个黄毛而已,把你吓的吧。

“胡扯,谁,谁怂了,不就一个黄毛吗,他又没有三头六臂,我怕他作甚”秃子刚要和羊羔争扯一番,一抬头才发现人早已没影了。

“喂,你说谁怂了。”秃子加力追赶莫伦二人道。

......

进到班,人已来到了大半,麻脸没在,想必是还没有来。坐在后排的王磊看到莫伦三人进来向莫伦点了点头,莫伦笑着点头回应。

这世上不管在那个时代,总要有那么些个不识好歹见风使舵的小人。这不,孟浩子就是其中一个。见莫伦来了,顿时气冲冲的迎了上去。

“怂货,你他妈的还敢来呀?昨天可是让爷们好等呀,告诉你,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救不了你。

莫伦还没讲话就听一声断喝从后排传来:耗子,你可别欺人太甚了!

耗子转头“王磊,我知道你能打,可做人要有点眼力价,什么事该管什么事不能管要清楚,别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说着,和耗子一伙的人便要起身,个个目光不善的看着王磊。

王磊怒目:孟浩子,你是在威胁我吗?

耗子淡淡说道:“是又怎样,你也不看看自己又是个什么东西,伟哥给你面子让你和他一起混你不识好歹没答应不说,现在又要明着和伟哥做对吗?”

听着孟浩子的话,莫伦笑了。“这耗子还真是精明,不说和自己作对,偏说和吴金伟作对,真是扯得一张好虎皮呀。怕是这话一出吴金伟手下的人是不得不帮他对付王磊了”只是明显这回孟浩子忽略了一个人的存在。

“够了孟浩子!你的这张臭嘴我很不喜欢,秃子,让他闭嘴!“莫伦不耐烦道。

不等孟浩子反应,就见一只“小脚”向孟浩子的“大脸”飞去,赖秃子飞身落地,却见孟浩子惨叫一声飞了好远,吓得班里学生惊叫连连。

眼见孟浩子被踢到在地,吴金伟的一帮人抽起板凳腿就想帮忙。他们快,有人比他们更快。莫伦抽起腰间的匕首往课桌上一插,喝到:我他妈,看谁敢!顿时,班里静的落针可闻。

一息,两息......终于这些平时嚣张惯了的混子们,还是有那么一两个胆子大的开了口:你,你他妈少吓唬人,我就看你今天敢......啊......我的腿......“啊,血!”有胆小的女同学叫了起来,顿时,班里再次炸开了锅。

赫然,一把明晃晃的匕首插在了那位混混的腿上。晨光透过玻璃窗照在匕首上,地上的鲜血与之形成了鲜明的色调对比。

王磊也惊讶了,这莫伦短短一天不见怎变得这么心狠手辣。

不顾那混子的痛呼,莫伦缓缓的走到孟浩子的面前,只吓得孟浩子练练后退。“噗”,“噗”,“噗要”孟浩子惊恐,含糊不清道。

莫伦听着孟浩子声音怪异,仔细看去,好家伙!原来门牙被赖秃子踢掉了两颗,说话跑风,想要说“不要”却说成了“噗要”。

此时的孟浩子那还有他平时的威风,大脸上一个39码的脚印印在上面,嘴角还留着血迹,散乱着头发,好不凄惨。

莫伦蹲坐在他的面前,直直的看着他,突然大吼道“服了吗?谁是三班的王?啊?”

孟浩子打了一个激灵 ,看着莫伦冒着凶光的眼睛差点没吓尿。“啊?咦,你,你丝王,你丝王,我胡了,胡了……别打五,别打五”

突然,孟浩子的小眼睛向班级门口望去。咕噜爬起,向前跑去。

原来,吴金伟来了。孟浩子露出见到亲爹似的表情道:“拂费哥(伟哥)”,“你可得费五(为我)报仇呀”。都是莫伦,那顺只(孙子)。说罢,指向莫伦。

莫伦只觉一阵无语,真是小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呀。这耗子,刚刚一副心悦诚服的样子,看到吴金伟后转眼就又一副小人嘴脸。再看王磊,见吴金伟到来,隐隐的向莫伦靠去,立场分明。

当真是小人之言不可信,君子之举不可疑呀。

吴金伟抬手就是一巴掌,可把孟浩子给打蒙了。接着,不顾其他向莫伦跑去,站定,微微躬身“伦哥,不好意思,今天身上痛的厉害,所以来的晚了些。”

莫伦没有理他,径直朝那个被匕首伤的混子走去,望着那混子惊恐的目光到:你还算有几分种,不错。麻脸,你找人送他去医务室。

说着莫伦转身“至于孟浩子嘛,羊羔,秃子,把他拖到花园教教他怎么做人。

羊羔二人问声就要行动,不料王磊上前一步,莫伦,我来吧,我早就看这耗子不顺眼了。

莫伦笑到:哪可真是有劳了。

不一会,花园传来了凄惨的叫声,听着吴金伟不觉的冷汗直冒。

莫伦扯了把椅子坐下,羊羔秃子二人立在身后。“麻脸,今天就全看你表现了,具体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了吧?”莫伦悠然说到。

吴金伟虚抹了把汗,声音微颤道“不用,不用,伦哥你放心好了。”

莫伦起身,拍了拍麻脸“你很聪明,以后你会知道你的选择是有多么明智了”

就此,三班易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时光总是那么无情,任你悲欢离合或生老病死它都漠不关心的看着。 安国北方的秋天早晨是有几分寒冷的,正如莫伦的此时的心...
    莫伦阅读 572评论 0 1
  • 麻脸,原名吴金伟,现八年级混混黄毛的表弟,为人嚣张跋扈,狂妄自大。 这不,刚入学就想借助表哥黄毛势力在学校打出名声...
    莫伦阅读 532评论 0 1
  • 对于三班的学生来说今天注定是个难忘的日子,可能连他们也不知道以后校园的霸主,黑道的风云人物就是在今天开始崛起的。当...
    莫伦阅读 420评论 0 1
  • 新学期,新气象。 为了给学生一个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组织了一次大扫除。 店集中学共有七、八、九三个年级,每个年...
    莫伦阅读 294评论 0 2
  • 不得不说王磊的武力值,莫伦只是看着王磊好似很能打,但没真正见过他出手。 这会儿王磊已经拎着耗子回来了,对,就是拎着...
    莫伦阅读 361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