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灵族人 8

    何凌看着眼前那些,长有羽翼的生物!她就立马在脑海存储中翻找。看人类的忆蓄库里,有没有这种生物的记载。可对应数秒后,毫无结果!眼前这是一个全新的物种。为此,何凌也有些失色了!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置自己。

  接着,那些羽翼人。他们似乎对何凌好奇极了,好像他们也在害怕着何凌。很久的时间过去了!他们就是将何凌团团围住,并无什么动作。此刻何凌也稍微放松了些,她试图站起来!看看他们的反应。

  很快何凌便慢慢将腿的移动,在找到着力点后,她就缓慢的站立起来。这时!一个瘦小的羽翼人就上前来,用他那细长的三根手指,在何凌的额头上点了一下!瞬间~何凌就收到了一组,人类的语言文字。

  “您好,我们是聚灵族人。欢迎你的到来,人类”

  这样的友好,让何凌诧异极了。难道他们不知道我们的敌意,我们可是来抽吸掠夺他们星核的啊!接着,何凌在回礼应答后,就继续与他们交流,她要探探他们对人类的态度与决意。

  “我们聚灵族人,起源于宇宙之初,比人类早了不数亿年。你们人类,我们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愿与你们交往。你们会掠夺战争,而我们聚灵族人不愿战争!只想悠居和平于这星系中。我们只愿与宇宙里的物种,和平相处共存。要是有争霸之心!宇宙中又有谁是敌手”

  这一段文字震慑了何凌,她惭愧极了。为人的她,深知人类是如何在宇宙中生存的。此刻,她不知道如何去回应这段话。但她知道,人类如今就是面临能源问题,如果解决了能源问题!人类就不用再蚕食宇宙了。这聚灵族人不是有不数亿年的文明!或许他们能为人类解决能源问题。接着,何凌就这样跟他们问说了。

  “宇宙初之,有四大源!光,水,火,电。其中这电能是不可逆的!要是依赖上电,起初无关紧要,所需供给源源不断。可要是文明到了某种程度,那就是耗尽蚕食。当乌赫耗尽,人类便会走向灭亡”

  看到这后!何凌已是惶恐至极!她似乎已经见到了人类未来的路,此刻她内心便极度悲伤起来。这时!又一个羽翼人走过来,在何凌的头上点了一下。接下来一段文字话语,便又出现在何凌的脑海里。

  “你们并没有走到穷途末路,若是可以放弃如今的文明,回到生命之初,人类种族就可以延续,宇宙也不会再被蚕食消亡”

  看到这!何凌纠结痛心的很。要放弃如今的文明,回到生命之初!这恐怕在人类世界里,没有人会愿意。但是,何凌自己却愿意!这满足了她那爱和平的心,这样就不用再去掠夺残害其他的物种了。可这观念要是在人类众人里,绝不可能!更何况是放弃如今那至高的科技文明,沦为低等种族!与宇宙众生平起平坐,这没有人愿意屈服,这事几乎不可能。但何凌心里知道,这或许也是人类未来唯一的路了。

  何凌沉默了很久,她在思索接下来该如处置。她回去以后!该怎么办,要不要在人类世界说出这事。此刻的何凌内心里矛盾极了!

  聚灵族人是久远的生物,他们的文明已经达到无战。他们早已经过了科技文明时期,如今他们即有科技也承载精神文明,在宇宙间羽化和平主持正义。

  他们也已看穿了何凌的心思,知道她心里是信仰无战的,所以便也十分敬重她。

  何凌在沉默着!这时有一位全身散发光芒的羽翼人,向她走去!其他的聚灵族人便都散开让道。在来到何凌面前后,那全身散发光的羽翼人,就看着何凌!然后发出刺耳的音效,接着!只见全部的羽翼人都扶拜,向何凌行礼。随后,那带光的羽翼人就抬起手,又在何凌的额头上触点了一下。

  “宇宙之初,世界万物复苏,在这空旷缥缈的暗灰世界里,制创出了生命。生命当遵理循环,生死由天定,在彼此的区域里自生自灭!可如今,你们人类贪婪!不甘平庸又不满于生死平凡,要违逆万物长生不死。为了维持这不死的文明循环,你们不惜杀虐毁灭其他生命物种,与蚕食宇宙资源来维持!如此贪婪自私的物种文明!怎么能在宇宙中长存,这天理不容”

  如此一番话!骂得何凌无地自容了。她惭愧不已,反观人类的文明史确实是这样。何凌此刻已经是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们。但何凌也有一个疑问!他们明明这么痛恨人类,为什么还要善待自己,刚刚他们还在向自己行拜礼。就在何凌疑惑之际,那发光的羽翼人,又在何凌头上按点了一下。

  “你不同于他们!你心中信仰和平,你内心还有慈爱。如今人类已成宇宙里的共同敌人,我们与御牧星神系达成共识!我们不战,但对他们给予力量支持。如果你们不回到生命之初,放弃这残祸宇宙的文明。那我们会在不久之后,将人类全部摧毁。我们希望你能代传这一消息,众人向你参拜~是希望你能重视这次传话警告,为人类留一条活路。否则!在不久之后~宇宙里将会再无人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