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了《权力的游戏》,你还有它们:15部9月回归的英美剧

权游7大结局的第3天,如何摆脱剧荒空虚?除了到处吐槽以及狂刷权游解析文,别忘了,这整整一个9月,你还有它们:15部即将回归的美剧啊。

1、9月1日 《毒枭3》

编剧: 克里斯·布兰卡托 / Carlo Bernard

主演: 佩德罗·帕斯卡 / 达米安·阿尔卡扎 / 阿尔维托·阿曼 / 迈克尔·斯塔尔·大卫 / 马特·惠伦 / Raymond Ablack / Mauricio Cujar / Efrén Valladares / Francisco Denis / Pêpê Rapazote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这个大毒枭系列美剧,前2季的豆瓣评分都在9分以上(一个9.2分,一个9.3分)。完全不逊色于《权力的游戏》,也是假导看过的最牛逼的美剧之一,几乎都是跪着看完的。

第一季血腥暴力的大场面,非常吸引人;第二季众多的内心刻画和细节描写,让人对毒枭们之前的恨之入骨又多一丝怜悯。在《毒枭2》的结尾,大王埃斯科巴(瓦格纳·马拉所饰)被kill,手下小王林立。所以这第三季的故事重心,将发生重大变化,很有可能这是真正超神的一季。ps:探员“墨菲”波伊德·霍布鲁克,确定不会回归第三季。

2、9月1日《异人族》Inhumans

导演: 罗伊·雷内

编剧: 杰克·科比 / 斯坦·李 / Joe Robert Cole

主演: 伊万·瑞恩 / 安松·蒙特 / 赛琳达·斯万 / 肯·梁 / Eme Ikwuakor / 伊莎贝尔·考尼什 / Mike Moh / Sonya Balmores / Ellen Woglom

最为漫威的漫改新剧,《异人族》是挤掉了《神盾局特工》,而先行开播的

异人族,在漫威宇宙中,也是一个超级英雄团队,由异人王黑蝠王及其皇室之家领导。整部剧由迪士尼旗下的ABC电视台、漫威影业与IMAX公司共同发行,第一季共8集,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9月1日将在IMAX影院播放前两集,9月29日起正式在ABC电视台播放。

为了剧情需要,美杜莎的头发竟然被剃了(Scott Buck的省钱手段,你不得不服,哈哈)。另外主演之一安松·蒙特,就是隔壁权游的小剥皮。哈哈哈期待他的表现。

3、9月5日《美国恐怖故事7》

导演: 布拉德利·比克尔 / 瑞恩·墨菲

编剧: 布拉德·法尔查克 / 瑞恩·墨菲

主演: 莎拉·保罗森 / 埃文·彼得斯 / 比利·艾希纳 / 比莉·洛德 / 科尔顿·海恩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恐怖

第七季的故事,将聚焦这一届特朗普和希拉里的美国总统大选,很有可能成为美恐史上最恐怖的一季。

本季,戏骨级的演员Jessica Lange和Kathy Bates在本季没有回归。而香蕉姐Sarah Paulson、快银Even Peters、Cheyenne Jackson、Billie Lourd、Allison Phil,都确认还在。目前曝光的海报,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脑洞大开”。这一系列,还真是越来越精彩了!五星期待。

4、9月5日 《福斯特医生2》

导演: 杰里米·洛夫林

编剧: Mike Bartlett

主演: 苏兰·琼斯 / Philippe Arni / Deborah Rock / Bernardo Santos / Varada Sethu

作为出轨题材的高口碑英剧,它是很多女性朋友年度最期待电视剧集之一。第一季拍得很现实,也很压抑。女主从外地嫁到这个小镇上的,对老公的黑历史一无所知。当完美中产生活的幻象一步步被打破时,发觉自己一直是被所有人蒙在鼓里的。最后几集,她终于坚强起来,干翻男主,严惩小三。演员感人的演技,加发人深省的台词,激发了观众对婚姻深刻的思考。

即将开播的第二季编剧还是Mike Bartlett。剧情从时隔2年后开始,苏兰·琼斯扮演的Gemma医生和儿子Tom的生活刚刚走上正轨,前夫Simon和Jodie Comer扮演的“小三”又杀回了小镇!更多撕逼、更抓马的精彩戏码,已经让人等不及了啊。

5、9月6日 《我爱上的人是奇葩4》

编剧: 斯蒂芬·福尔克

主演: 雷蒙德·J·巴里 / Betsy Baker / Laura-Elise Barrett / Catherine Chen / Jessa French / Mary Elise Hayden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14年开播,是经典的美剧之一。目前,豆瓣评分都在8.5分一张,且中国粉丝越来越多。

看第一季时,也就笑笑,第二季开始心疼,第三季几乎都是哭着看完。剧中每一个人物的生活,都是一团shit,但各自带着各自的色彩。这部剧属于越看越喜欢型,新一季应该也不会太差。

6、9月9日 《马男波杰克4》

导演: J·C·冈泽尔兹

编剧: 拉尔菲尔·鲍勃-瓦克斯伯格

主演: 威尔·阿奈特 / 爱丽森·布里 / 艾米·塞德丽丝 / 保罗·F·汤普金斯 / 亚伦·保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都说这个系列是致郁剧,假导倒是觉得丧丧更健康。所以第四季要来了,无比期待啊。 9月8日Netflix将会一次性放出全季。目前曝光的预告或海报,主角马男竟然无处可寻。据说很有可能换了男主角!!!

该剧第三季的新鲜度达到 100%,共识影评说它是电视史上最好笑、又最令人心碎的电视剧之一。在豆瓣上,前三季的标记已看的人数都超过 1 万,评分也都在 9 分以上。

7、9月11日 《奥维尔》

导演: 乔恩·费儒 编剧: 塞思·麦克法兰

主演: 塞思·麦克法兰 / 乍得·科尔曼 / 斯科特·格瑞恩斯 / 佩妮·约翰逊 / 查理兹·塞隆 / 阿德琳妮·帕里奇 / 豪斯顿·塞奇 / 拉里·乔·坎贝尔 / Mark Jackson / J. Lee / 皮特·马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故事设定在未来400年,讲述一艘名为Orville(奥维尔)中级联邦星舰探索考察飞船冒险故事,星舰飞船上的船员是人类和外星人组成,除了要面对来自外太空的各种带有奇妙而又危险未知事物外,他们还要处理来自内部人员之间的各类琐事...

简单说就是深井冰版《星际迷航》。导演是拍摄电影《泰迪熊》的塞思·麦克法兰,在FOX电视台开发太空题材的科幻喜剧《奥维尔》,充斥着赤裸裸的恶搞风。

8、9月16日 《美国囧案》

导演: Tony Yacenda

主演: 汉内柳斯 / 萨克斯·沙比诺 / 卡勒姆·沃西 / 迈尔斯·布鲁尔 / 丹德里·泰勒 / 塔克·阿尔布里齐 / Tyler Alvarez / Eduardo Franco / Gabriela Fresquez / Camille Hyde / Carla Jeffery / Jessica Juarez / Carlos Luna / Camille Ramsey / Lou Wilson / Lukas Gage / Karly Rothenberg / Aylin Bayramoglu / Cody Wai-Ho Lee

本剧的风格是真实罪案纪录片,其实是一部披着犯罪纪录片外衣的恶搞讽刺剧。看完预告,简直不要太有意思:一名男学生被怀疑四处画丁日涂鸦,所有人都不相信他;直到有一天,一名男同学毅然站出来决定为他洗刷冤屈,而他认为决定性的证据在于--蛋蛋上的毛。

已经列入假导的年度必看之一哈哈哈剧。

9、9月25日 《星际迷航:发现号》

导演: 文森佐·纳塔利 / 大卫·塞梅尔

编剧: 布莱恩·福勒 / 吉恩·罗登贝瑞 / 尼古拉斯·梅耶 / 艾伦·伊莱·考雷特 / 艾里克斯·库兹曼

主演: 杨紫琼 / 索尼夸·马丁-格林 / 道格·琼斯 / 安东尼·拉普 / 沙扎德·拉蒂夫 / 查尔斯·欧比 / 玛丽·施芙 / 詹姆斯·弗莱恩 / 泰瑞·塞尔皮科 / 马里克·潘考利 / 詹森·艾萨克 / 肯内特·米歇尔 / 雷克哈·莎尔玛

这个延续了50多年的系列,在上世纪就拍摄了海量的ST电影和剧集,后来在表情包界混得风生水起。如今这部新剧与09年开启的电影《星际迷航》没有一毛钱关联。

詹森·艾萨克饰演发现号的舰长,中国女演员杨紫琼饰演星舰神舟的舰长,还是常驻的主要角色,可谓是最大的看点了。编剧布莱恩·福勒,此前也是《美国众神》和《汉尼拔》的编剧。这个配置真实让人无限期待啊。

10、9月25日 《生活大爆炸11》

主演: 吉姆·帕森斯 / 凯莉·库柯 / 约翰尼·盖尔克奇 / 西蒙·赫尔伯格 / 昆瑙·内亚 / 马伊姆·拜力克 / 梅丽莎·劳奇

类型: 喜剧 / 爱情

你们要的第十一季,终于还是在摇摆不定中来了。剧集的大火,演员们的薪资水涨船高。现在每集制作成本高达1000万美元,远超《权力的游戏》。

即便如此,本季拍摄时,最初的卡司——吉姆·帕森斯、约翰尼·盖尔克奇、凯莉·库柯、昆瑙·内亚和西蒙·赫尔伯格——也都纷纷降薪很多来帮助合作演员马伊姆·拜力克和梅丽莎·劳奇。So,一路粉过来的剧迷们,就珍惜吧。

11、9月26日《小谢尔顿》

导演: 乔恩·费儒 编剧: 查克·罗瑞 / Steven Molaro

主演: 伊恩·阿米蒂奇 / Zoe Perry / Lance Barber / Raegan Revord / Montana Jordan / 安妮·波茨

这是《生活大爆炸》的衍生剧,主要讲述谢耳朵的童年

小男主,是由童星伊恩·阿米塔吉饰演,而成年谢耳朵吉姆·帕森斯将献身旁白。哈哈~很多粉丝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了。

12、9月26日《好医生》

编剧: 大卫·肖

主演: 弗莱迪·海默 / 理查德·希夫 / 希尔·哈勃 / 尼古拉斯·冈萨雷斯 / 安东尼娅·托马斯 / 卓库·莫度 / 伊蕾娜·肯 / 碧儿·加勒特 / 贾西卡·妮可

类型: 剧情

本剧翻拍自韩国职业剧《好医生》。大卫·肖,也曾是《豪斯医生》的编剧。

主演过《贝茨旅馆》的海默,将饰演这个有一定社交障碍和学者症候群的医生,简直再适合不过了。只要剧本没问题,这部剧绝对错不了。

13、9月26日 《我们这一天2》

编剧: 丹·福格尔曼

主演: 斯特林·K·布朗 / 克丽丝·梅斯 / 贾斯汀·哈特雷 / 苏珊·卡莱布·沃森 / 曼迪·摩尔 / 克里斯·沙利文 / 亚利桑德拉·布莱肯瑞吉 / 乔·胡尔特拉斯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Eris Baker / Parker Bates / Lonnie Chavis / Niles Fitch / Mackenzie Hancsicsak / Faithe Herman / Logan Shroyer / Hannah Zeile

类型: 喜剧

去年,NBC的这部家庭剧在,着实火了一把。第一季的故事线有过去和现在,每集都会有一个暖心的主题,鸡汤和金句真心不要太多。

本季和第一季一样还是18集。巨星史泰龙,还会来重磅客串。看来被续订到2018年的第三季,确实是有实力支撑的。

14、9月26日 《法律与秩序:真实重案》

导演: 莱斯利·林卡·格拉特

编剧: 迪克·沃尔夫 / Rene Balcer

主演: 埃迪·法可 / Gus Halper / Miles Gaston Villanueva / 安东尼·爱德华兹 / 朱丽安妮·尼科尔森 / 山姆·贾格 / 斯特灵·比尤芒 / 莫莉·哈根 / Dominic Flores / 乔西·查尔斯 / 洛丽塔·大卫多维奇 / 海瑟·格拉汉姆 / 伊莉莎白·里瑟 / 拉里·塞达尔 / 詹姆斯·杜蒙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传记 / 犯罪

虽然被冠以了20季长寿剧“法律与秩序”的头衔,但这依然是NBC推出的一部全新的剧集。故事源于上世纪在美国贝弗利山庄发生的真实案件。当年梅赛德斯两兄弟大的21岁,小的18岁,开了数枪残忍地谋杀了自己的父母...

如果你喜欢FX家的《美国犯罪故事》,那这部剧也会对你的胃口。

15、9月28日 《海豹突击队》 SEAL Team

导演: 克里斯托弗·查莱克

编剧: Benjamin Cavell

主演: 麦克斯·泰瑞奥 / 杰西卡·帕尔 / 大卫·伯伦纳兹 / 丹尼尔·吉里斯 / 小尼尔·布朗 / A·J·巴克利 / 托尼·特拉克斯 / 尼克·戈麦斯 / 朗·罗格 / Julie Michaels / Parisa Fakhri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这部CBS的新剧,讲述海军中一群海豹突击队精英的训练﹑计划,以及如何执行各种高危高风险的任务。和《海豹六队》一起,组成了当下最值得一看的两部海豹题材的剧了。

阵容有《无耻之徒》的导演和《贝兹旅馆》的老大。有曾经和大表姐一起演电影的david大叔,这部剧,还是很蛮有看头。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