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

2022.7.3

我梦见我在画画,在黑板上,把干的画都画在了黑板上,可是因为学校有两块黑板,所以我的画也就那样了,这幅画之前是有很多像铺底色的文字或者各种颜色的绘画都有,后来就用塑型膏在墙上捏了一个形状,像一个根尖的“陀螺”一样,很有趣,也形状很“怪异”。

之所以说它怪异是因为,别人都有一个具体的形状,而我直接一堆怼上去,不过从后面看效果还不错。

之后我们就上课了,后来我还想着我的画要完了,因为人家要上语文课了,一开始我以为我的画被同学用黑板擦了,后来我坐在前排仔细看才看见,原来在黑板的上面又有一块黑板,我顿时乐开了花,原来是这样啊!

我心里说:幸好幸好,没有把我的画擦了,不然我的画白画了,那多可惜呀。后来我就心安理得的跟着老师上课学习。

因为我看见又立了一块黑板,黑板是另外一块“活”着的,因为是可移动的,所以我称他为“活”着,后来我想着:其实可以两块都变成“活”的,这样就不想今天这样了,我画画弄了些塑型膏,结果真的把另一块黑板压在另一块板子上,我想应该不想今天这样,语文老师在“崎岖不平”的黑板上写着字。

看着要多难受有多难受。

后来看见语文老师给我们讲课文,你们该做你们自己的工作了,如每天需要画画,需要读书,需要更写小说,还需要录视频解说一个课题。

用你们所学的知识解说,一开始虽然没有关系,但是之后你会迎来属于你的丰盛。

另外你们还需要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为之后做准备,如工作等。

我想了一下还需要很多成本,另外还需要一台电钢,这样可以随时练习,不管是声乐也好,弹琴也好,这样更能舒缓你的心里等各方面压力。

对了我还梦见我聘请那个于森当了我的助力了,他帮助我忙东忙西,还帮我搬颜料等等,我画他给我打下手,同时也给他月工资,后来我就把他提拔成了我的人,因为这样我可以不无聊,还可以让他帮我搭把手。

另外有时候也把他周围的人都叫过来,帮个忙或者聚个餐,也或者给我搞个东西。

我看见我也成功的开了一个工作室,但是这个工作室,我们基本不办公,就像一个“荒废的屋子”,我们经常放一些杂物,或者颜料,我经常要出去画墙绘,所以得随时多存一些颜料,以防不时之需,毕竟约稿,也需要定时间等如完成的时间,费用等。

所以得提前存放好颜料,后来还放了一些油画,我看见我还画各种油画,画得都不错。

我画的一幅风景画,有些是写生,有些是想象画,有些是上课用的东西。

我好像和人合作带美术,另外还画自己的作为展览品,还有一些准备出售。

我还看见我自己做的一些工艺品,还正在做一个小乌鸦一样的东西,正在用铁丝在固定,基本的形状都出来了,周围有一个团队都和我一起做工艺品。

后来我的工作室也基本开启来了,团队工作室,之前我和那些小伙伴们说的,我的工作室,要一起运营一些网络上的软件,程序等。

后来我们在网上研发一个收各种用品,废旧物的小程序,后来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专业团队,我的想法正在向我想要的那个方向去走,我很开心。

后来我看见我又进了一个玄幻的场景里,我看见我和一个男人在追打,他手里有一个孩子,我手里有一个孩子,两人都互不相让,我想要解救他,因为他好像失了理智一样,可是他一会儿正常一会儿很“疯”,因为“疯起来”我拿他没辙。

只见他身穿黑色长袍,里衣是黑色,像极了他本人皮肤的颜色,外衣也是呈黑色,这样衬托出来的襁褓里的孩子特别白且闭眼。而且他的发型也是公子装一样的类型。

而我一身白衣,从里白到外,像极了武大小说里的“段誉”,总之就是白且灵活的一个角色,甚至束发都一样呢!

后来就想着把他骗过来要不给他打一针麻醉剂,这样他就不会这样了,至少会睡死过去。

之后我成功把他骗过去,要给他打针,他察觉了我要有“小动作”,后来我与他争执了一会儿,他警觉的问我:“你手里拿着什么?”我安抚着他说:“你放心,这个对你没有害处,你放心好了。”

他还是没有放松警惕,只见他慢慢抱着孩子想要躲进另一个家里,我用最快的速度闪到他跟前,抓着他的衣袖把他一把扯在了离那个卧室门很远的地方。

速度太快,他都没有反应过来,等被我甩过去之后,他很惊讶的说:“哎哎,你这个疯婆娘你快停下,快停下。”

后来被我甩过去之后,他还气喘吁吁的说:“终于停下了,好家伙,骨头都快被你扯的‘脱胎换骨’了一般”,还娇嗔的说“你就不能轻点,疯婆娘的劲儿怎么能这样大呢?”

后来我扯完他我也气喘吁吁的说:“谁让你老跑,还躲,你躲什么呀,我迅速闪过去的时候就费了好大劲儿,然后再把你甩过去,你想想我用了多大的力气。”

他说“哼,真是一个疯婆娘,像魂儿一样不散,想怎么样?”

我说:“我不管,你把孩子还给我,然后我再给你打一针,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他说:“你想的到美,不行,谁知道你安的是什么心呐?”

我说:“相信我,我对你没有恶意,相反我对你只有好处。”

后来我们追逐出去,他突然倒在地上不动弹了,过来一个穿着古装,里衣是白色,外面还披着浅绿色的长袍,最外面因为外面下着雪,穿这些有些单薄,所以就会有一个很厚的红色披肩。她梳着一个古代的发饰,看起来特别的漂亮。

但是说出来的话,很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很理智。

就在他前脚跌倒,后脚她就跟来,说:“快,赶紧把他扶到里屋,他需要接受长期的治疗,还有把他的功夫都废了,等治好他,再想办法给他恢复功夫。”

于是我们两个人先把孩子用毛毯裹住身体,把他们先放到床上,之后再出来就把他移进了屋,让他躺在床上,然后开始进行治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22.1.5 我梦见我在学校上学,老师看我行动不便,建议只让我修音乐,别的就不用上了,我心想我哪里闲的住啊,仔...
    一笑在山水之间阅读 227评论 0 1
  • 2022.6.17 我梦见我招了一些团练的小伙伴,我们在实体店的工作室一起努力练习钩针,练习完了,我还要忙着出教程...
    一笑在山水之间阅读 107评论 0 2
  • 11.26 我梦见我去找小青姐了,我进去土房子里,没人,她那房子就像在姥姥一样,我进去喊了她们半天,没人应答。等了...
    一笑在山水之间阅读 99评论 0 1
  • 2022.4.30 我梦见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男孩被压在车下,女孩母亲也来了,最后两个人即将在最后一步时,两个人约...
    一笑在山水之间阅读 122评论 0 3
  • 2022.3.22 我梦见我上厕所,因为厕所比较宽,在厕所的靠墙位置有一些被子摞起来的,我起来时,因为蹲的时间有些...
    一笑在山水之间阅读 9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