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我过分美丽

在你的身边一定存在这样一种女人,她身材高挑双腿修长,有着娇嫩的皮肤,迷人的双唇和完美的身材。

她哭泣的时候梨花带雨惹人怜爱,她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你觉得世界都被照亮了。

当她撩起乌黑波浪状长发,穿着新款定制的裙子和高跟鞋走过你身边时,不论男人女人都会忍不住侧目,甚至紧随其后,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已经完完全全的凝固......

男人爱她,女人恨她。

这也就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美丽女主:玛莲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

故事发生在西西里的阳光小镇,在这个镇子上,男人爱她的美丽容貌和诱人身体;女人自然也恨她的美貌和格格不入。于是,男人们想方设法的接近她,女人则不断的猜忌她诋毁她,甚至恶意的传播谣言,久而久之,谣言愈演愈烈,她便成了人们口中彻底的彻头彻尾的荡妇。

她的父亲的小镇上一个学校的拉丁语老师,她的丈夫在前线为国家战斗。

因为身边男人的显赫地位,一开始人们尊重她,觉得她可望而不可即。

后来,她的丈夫在战争中牺牲,她成了寡妇,就像一株无依无靠的黑色曼陀罗花,独自绽放着妖艳的美丽,没想到,这样一种美丽竟在这个小镇上成为了一种罪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人们诡计多端,女人们落井下石。

小镇上开始流传着流言蜚语,说玛莲娜品行不端,行为不检点,与高官通奸,甚至不伦恋,说什么的都有。

更加疯狂的是,小镇上的人们不停的排挤诋毁她,断了她的生路,甚至开始当众进行身体上的侵犯和羞辱......

这一切的一切竟源自:“怪我过分美丽?”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

前两天看综艺《火星情报局》,张宇大哥的老司机定位真的是不可撼动,看到嘉宾高开叉的裙子,说男人应当直视自己的欲望,遇到这样的情况不要躲闪,大胆去看啊!

虽然只是一句为了节目效果的玩笑话,但是却聪明幽默的化解了女嘉宾当时的尴尬。

话说回来,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美好的事物谁都会喜欢,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女人爱美就一定是带有目的性的啊!

我想除了直男癌患者现今社会应该很少有人觉得女人出门拾掇自己仅仅是为了见男人吧。

女为悦己者容,如果没有人悦己,你还可以善待自己好好讨好自己啊!

今天的微博热搜“请珍惜每次见你都化妆的女孩子”

洗头+带隐形+化妆品抹到脖子=见面豪华套装!这倒是真的,但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求见面的人对我怎样怎样啊。尤其是在我这个艺术类的专业中,我的确是在大学里见过出门洗澡都要带假睫毛涂厚粉底的人啊!

你能说,她就是担心在路上不巧遇见前男友,牵着新欢?

所以,在我看来,一切美好的事物,都不足以称为罪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荡妇羞辱”这个词。

简单说就是,如果一个女人穿着稍稍性感或者出格,那么她被强奸都是活该的?

还记得前段时间的“柳岩伴娘被捉弄“事件,柳岩一直是以性感女星而著称,每次伴随出场的还有她那傲人的事业线。甚至有人评论“柳岩本来就是出来卖肉的,还怕别人看”这样的话语。

很多人,标榜自己学富五车饱读诗书,却喜欢将所谓的真情实感物化,自降身价。

如果一个男生谈过了好几个女朋友,会有人提到他有魅力,风流。但如果一个女生谈过多次恋爱,则会有人指责女生乱。这样的双标,总是不断的出现。

中学时期我的一位同学,因为军训时没有及时按规定剪短头发(现在的孩纸真幸福,中学可以留长发!)被老师当众批评,甚至用剪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剪下了那个女生快及腰的长发。

还有一位同学,因为某一天上学时校服拉链没有拉到规定的高度,而被主任恶批,说给男同学留下想象空间,尽管没有明说,但言语里透露的意思我们都懂。

而实际上,我了解的她并不是这样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并不是过错,更不是你对她垂涎的借口。

恋爱中的男女总是喜欢幻想,认为她这样那样是不是就是明里暗里的暗示我啊。

其实真没那么多套路,无非就是你想多了。

并不是找你聊天就是看上你了,给你发照片就是想撩你了,发条动态就是想约你出来了。

姑且相信你们都是善男信女,但是偶尔,请也停止一下无端的意淫好么。

人非圣贤,七情六欲不可抛弃,在现实的压抑和占有欲的作祟下,是很容易通过自我暗示来宣泄和化解现实中的矛盾的,于是我们会说“吃不到的葡萄真酸”

于是,美丽,也就变成了罪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