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张艺兴白敬亭,那些快被记者拉进采访黑名单的泥石流们

【本文系超级卡司原创,作者:疯大妹纸,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现在的明星不好当啊,不光要有颜有才华,还要会说段子。

现在的娱记也不好当,不光要有专业素养,还要承受明星的尬聊甚至被怼到怀疑人生。

今天,疯妹就来带各位小伙伴儿看一下娱乐圈的各位采访界的泥石流们~

首先是采访泥石流界的三大翘楚


怼天怼地怼空气——白敬亭

首先登场的自然是贯彻了“独尬尬不如众尬尬”原则的little白——白敬亭。

因为他在听说自己被称为“尬聊界天王,采访界泥石流”的时候表示自己“不是很尬聊”,而且一个人尴尬不如大家一起尴尬。

被问到怎么看王嘉尔和自己喜欢上同一个女生时表示,“我怎么看,拿眼睛看呗”。

很好,疯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记者让他用一个词形容自己的长相,别人回答肯定就是什么“帅气”、“可爱”之类的,你白倒好,一个字“嗯”。

嗯!简单明了!短小精悍!

在电视剧《夏至未至》热播时,有记者采访白敬亭,问他和陆之昂有哪些异同。

“我跟陆之昂最大的区别就是我姓白他姓陆”......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被人评价自己的演技“肢体和面部有70分,台词只能给30分时”,他还很高兴,“70分和30分,那我表演就有100分了,我觉得挺好的”。

疯妹墙都不扶就服你!给你100昏~

还有,被问到假如女朋友对他说自己胖了怎么回答,“你胖着吧,你胖点显瘦”。

胖点显瘦......显瘦......

被问到关于青春的歌时,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时代在召唤》???果然,这很白敬亭。

因为现在女生们很流行把男生分为小奶狗、小狼狗、盐系等多种类型,记者问他觉得自己属于哪一种,你白偏偏不按常理出牌,“腿细”!

好吧,看在你帅的面子上,腿细我也喜欢。

当然,还有很多你白回答记者问,也是纷纷逼死记者的节奏。

看完这些只想在心里默默心疼被我白怼过的人一秒。


脑回路清奇——张艺兴

虽然因为呆萌被叫做小绵羊,但是张艺兴在采访中可是凭借清奇的脑回路每次都能拒绝套路呢~

最有代表性的应该就是那句“我选我妈,光辉伟大”了吧!

事情是这样的,有记者让他在车晓、江疏影和关晓彤中间选一个自己喜欢的类型,你羊说了“我选我妈,光辉伟大”。

很好,不套路,很耿直,又押韵~

春晚后台采访时,主持人一直在cue张艺兴表达一下对家人的情感,

张艺兴先是一脸的不知所措,然后对着镜头说了一句“没什么好说的,一会儿就见了”。

面对撒贝宁提出的“啥时候找女朋友啊?有没有考虑个人问题啊?一般遇到这种情况有什么见招拆招的办法?”等被催婚的敏感问题时,

虽然一脸呆萌,但是清奇的脑回路帮他渡过了难关,“我因为一年四季都不怎么在家,所以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

好了,疯妹也get了一招~

采访时被问到有没有想过在腾讯体育社区当一个楼主,张艺兴非常吃惊又耿直地问“你们楼建哪儿了?”,被纠正后才知道原来不是要给自己一栋楼。

疯妹只想说,艺兴啊,你想的可能有点多......

被问到亲熊是什么感觉时,又一本正经地告诫观众“真熊咱别亲了,那很危险啊”。

被问内衣颜色时同样一本正经地强调自己不穿内衣!

曾经当着孙红雷的面说他非常慈祥,被否定后依然一脸懵,可能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又问了一句“和蔼?”。

还非要自告奋勇要用一首歌来代表红雷哥的颜值,结果这孩子直接唱出了“最美不过夕阳红”......

艺兴啊,你可真是不怕你红雷哥打你啊!

另外,再来感受一下来自张·采访界泥石流·艺兴的功力。


话题终结者——鹿晗

和张艺兴来自同一组合的鹿晗也是这方面的扛把子,早就有“话题终结者”之称。

早期的采访中就经常让记者和主持人无话可说。

主持人:张艺兴平时有什么怪癖吗?

鹿晗:好像没有

主持人:黄子韬有什么怪癖呢?

鹿晗:这不太清楚

之后还是在春晚后台的采访中,鹿晗就实力展现了自己作为采访界泥石流的才能!

本来记者想要突出一下鹿晗和陈伟霆对于节目的用心,问到:听说你们为了节目挖空心思,排练到半夜两三点都不睡觉?

结果鹿晗和陈伟霆实力诠释两脸蒙圈,疯狂点头并回复了记者无数个“是是是是是是... ”。

在之后的环节记者又很煽情的问鹿晗“你因为参加春晚不能回家过年,父母会不会特别伤心难过啊?”

鹿晗很耿直的愣了一下,“没有啊,我能回啊,我坐车15分钟就到家了,还能赶上吃饺子。”

这个记者又不死心地问鹿晗,“那现在家人准备好年夜饭等你回来再开饭吗?”

结果鹿晗说“我觉得应该肯定是的,要不然就不是亲生的吧”。

嗯,心疼这个记者一分钟~

之前鹿晗在参加某节目的录制时就被问到足球和女朋友选哪个,当时他毫不犹豫地选了足球,真的想知道鹿晗是怎么找到女盆友的。

拍《择天记》时在横店呆了四个月印象最深的还是足球,好吧,承认你是足球狂热爱好者了!

最后还要强行挽尊,把答案改成“这个剧真的太有意思啦”。

让粉丝有什么愿望想实现都赶紧在微博上艾特他,但是表示自己不一定能帮他们实现......

祝福大家吃的膀大腰圆,结果自己喜欢瘦的女孩子,所以这是变相拒绝吗?心碎~

把足球踢到女粉丝身边,还要冲人家喊“嘿,哥们儿,麻烦把球踢过来”。

哥们儿?!女友粉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只有上边这些就错了!因为你鹿可是宝藏男孩~

除了上述三大采访界泥石流外,娱乐圈还有很多“潜力股”,也都是非常有“实力”的。

比如,你们的春春在一次记者采访,被问她认为自己是几成熟的艺人时,表示自己“又不是牛排”。

还有男记者问春春喜欢什么样子的男朋友?有没有什么要求?比如身高、体重等等,balabala问了一堆,春春直接来了一句“话少的”。

求男记者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

还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nili李政委,最想做但是还没开始做的事竟然的当妈妈??!!

有网友表示想要一个易烊千玺这样的哥哥,千玺大佬表示这个愿望“一定不会实现的”。

其实相比之下,那些港圈大佬们才是经验老道的采访界泥石流本流了~

天后王菲的高冷一直是众所周知的,一言不合就尬聊,怼的你满脸黑线。

在台湾某综艺节目上,主持人夸她是国际巨星。

王菲:你们别吹了。

1999年被记者问到上专辑怎样?

王菲:还能怎样?还不是上专辑那样。。

记者:你觉得人生什么最精彩?

王菲:我人生还没过完,怎么现在问我这个问题?等我临终前再告诉你吧!

记者:理了短发之后怎么还为洗发水代言?

王菲:短发就不洗头吗?

哈哈,果然是天后,666~

记者:你对握手有什么准备?

王菲:我洗手了

记者:能不能谈你的离婚手续是否办妥?

王菲:跟你有什么关系

张学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女儿交男朋友的问题,

记者:女儿交男朋友会让爸爸过目吗?

张学友:给我过目没意思的,通知我就好了

记者:老爸都不喜欢女儿谈恋爱的吧?

张学友:我也管不着这么多,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死

还有另一位歌神陈奕迅,

记者:你17岁在做什么?

陈奕迅:我在做什么,我在做梦啊!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热心市民刘先生”的梗,影帝刘青云自己上街去买菜,偶遇记者采访,这个记者也是厉害,没有认出影帝,所以就有了下边的对话。

记者:先生贵姓?

刘青云:姓刘

记者:怎么没和老婆一起出来买菜?

刘青云:这么大个人还不会自己上街啊?

以前就觉得明星采访应该就是怎么官方怎么来,没想到娱乐圈隐藏着这么多有意思的明星呢~

真的是非常希望这些人可以齐聚一堂来一场“娱乐圈采访界泥石流大盛宴”,会不会没有记者愿意去采访啊,毕竟一个比一个“泥石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神秘是川西美的源头。” 经幡飘扬,星点牛羊散落。宁静了千年的川西高原,沉默不语。转山的喇嘛,甘甜的青稞酒还有炊烟...
    黄沙居士阅读 24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