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食减肥二十天

(在此声明一下,以下文章不是我写的,我是借用来提醒自己,鞭策自己的,文章也写得很好!没有减不下去的肥,只有用不完的借口,希望自己不再找借口了,给自己二十天的时间,把丑小鸭变成白天鹅)

我减肥的时候什麽都不吃啊,都说了,要想减就得狠,磨磨唧唧没效果。

想要效果根本不能吃饭,还一顿两顿呢,晕。

当然反弹了,但是你要是想减肥就不能老想著反弹,那样连减都减不下来。

其实我当时105斤的时候吃的也不算多,可是少吃一点根本减不下来啊,

只能用不吃饭的方法,用20天减了20斤。

然后就恢复正常了,反弹到92斤,现在就可以保持了,就可以正常吃饭了。所以只能先狠,把肉减下来再说。

那就不要难为自己,我身边有朋友减肥,都是用饥饿法。

当然不能一辈子不吃饭了,我说的是,如果你下了决心减肥,就用半个月到一个月时间集中精力减,减下来再想怎麽保持的事。 谁都知道不吃饭减肥对身体不好,我根本也不赞成这种方法,要不你就欣然接受自己的体重,要是接受不了就只能肥了。

不过事实证明。慢慢减基本没戏,而且你费了俩月劲减的那5,6斤,随便吃几顿就反弹回来了。

我不是危言耸听,我一个朋友为了减肥,吃减肥药把自己吃出肾病了。还有一个朋友,想减肥又控制不了自己的嘴,每天吃完东西就跑厕所裏抠出来,最后胃出血。还有的朋友运动减肥,愣是虚脱在跑步机上了。如果真那麽容易减肥,谁受这罪啊。

每天少吃一点的方法根本不管用,经验告诉我们,要想减肥,就得靠饿,别无他法。

过午不食比完全不吃还痛苦。而且占线拉的长。

其实我觉得完全不吃只是开始的时候难受,每天少吃一点那样减肥,会一直难受的,胃开了就想多吃。

【20天每天只吃半个苹果,千万不能多喝水,胃只要一撑开,就更加饿了】

实在饿的难受的时候,喝过脱脂牛奶,用吸管吸几口那种,还是半夜饿的睡不著觉才敢喝的。

无运动,正常生活就可以了,睡眠比平时多。

我165cm。饿一周减不了多少,一吃就回来了。

准备减了就下定决心,20天饿不死人的,放心吧。

每天半个苹果,还得分上下午吃。不能多喝水。

说个给大家增加点信心的例子。

一个朋友,女的,原来体重140斤,用的饥饿法,一次饿一个月左右,每天只吃黄瓜,两根。饿一个月休息一段时间,正常饮食。然后再饿,反复了几次,减到了84斤。

她现在非常健康,无胃病。正常吃饭,一直保持没超过90斤。168CM。

我知道减肥需要毅力,让我20天不吃饭我能坚持下来,但是让我用21天减肥法我就坚持不下来,对于我而言,只要吃了,想让我停下比完全不吃还痛苦。

其实从身体角度来讲,饿20天是绝对能承受的住的。

往往令人觉得受不了,坚持不住的都是心理因素。

减肥同戒毒戒烟戒酒一样,都是跟心理的斗争,只要一心想减,怎麽都坚持的住。

是的,要给自己留复胖的余地,其实刚减完的时候并不是大功告吉了,而是要保持在瘦的体重至少半年才叫成功减肥了。

我当时是上大学放假的时候减的,如果你每天在家没什麽事我能保证你身体受得了,但是你这每天上班我就不敢保证了你还是不要减了。

减肥药坚决不能吃,对身体不好不说,停药就反弹,不能永远吃减肥药吧。

减肥的时候是完全不运动的。

这几年会运动,但是完全为了锻炼身体,运动比不运动会胖一点,但是为了身体,胖点无所谓了。

我很少吃零食,除非饿了但是没饭吃。

是的,索性不吃,每天压根不要想吃饭的事情,吃饭跟自己没有关系。

省得每天就盼著那点食物,难受死了,吃也吃不饱。

别气馁,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光喝水就长肉的人,不信你试试20天光喝水,最少你也会掉10斤,我就不信还能长肉,见了鬼了。

集中时间减肥,然后正常吃饭,对身体伤害也小点,别一下拖个三个月,吃也吃不好,减也减不下的。

减肥后,一定要培养正确的饮食观。每天不要吃那麽多,吃的多的不是你身体真需要,或者吃不饱,只是心裏作用,每天吃个8分饱就可以了。

用小S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到底是有多饿啊?” 吃那麽多干嘛啊,别把每顿饭都当最后一顿饭那麽吃,一辈子你还得吃那麽多顿饭呢,干嘛拼命的吃的,别把吃饭当作一件多重要的事,营养够了,饱了就可以了,偶尔吃点好吃的就行了。其实你离饿死还差得远呢。

第一,开始的时候你先吃半个苹果,实在撑不下去了你再增加到一个,有个缓冲,我怕你一开始吃一个,后面变两个三个了。

第二,别每天上秤,减肥不是匀速的,这20天同样会有滞留期,可能一两天都不掉肉,我怕打击到你的信心,最好每五天称一次就好了。

第三,不要老想著你每天绝食为了减肥,什麽都不要想,就不吃就好了。饿的时候去睡觉,找人聊天,或者畅想自己瘦了以后的样子,多看看模特的图片。

第四,减肥期间,不要想著过了这20天就可以大吃大喝了,你要想著你从此就要做个瘦美人了,不再贪恋美食,一身轻了。20天结束的时候,慢慢增加食量,一开始最好喝点粥吃点好消化的东西,否则胃一下吃不消的。给自己留有5斤的反弹区间,减肥完成后,反弹5斤是正常的,别给自己心裏压力,别看一反弹就自暴自弃大吃大喝了。

第五,减肥期间,告诉自己,不吃苦中苦,难为人上人。你吃了别人吃不了的苦,就能做成别人做不到的事情。

绝食的第五天左右,身体会自动调节到极低的消耗状态,因为你已经五天没有吃饭了,身体会做应急处理,把热量消耗调到最低,就像冬眠的动物一样,如果你喝蜂蜜水的话,可能一杯蜂蜜水的热量就够你当天全部的热量消耗了,所以不要喝蜂蜜水。

楼上那位要喝柠檬水的,不要喝,喝完你会很痛苦,饥饿感就来了。

每天只有渴的时候才能喝白水,保证自己不被渴死,不要喝多余的水。

TX们最好准备一个脱脂牛奶,如果实在发生心悸的情况下再喝,喝几口就行,保证不会饿死就OK了。

你要记住,你这20天是绝食,不是用其他东西代替正餐。

你要记住,你现在是减肥呢,饿不死就行,

还管bianbian呢,你跟楼上那个减肥不忘补脑的MM有一拼。

你们现在是拼命减肥呢,不是补身体呢。再说了,你这20天不吃东西,能有多少BIANBIAN啊。

减肥切忌想这想那,什麽事都是破釜沈舟比较容易成功,你想这麽多,你到底是减还是不减?

别想那麽多了,集中精力,见人杀人见鬼杀鬼。

如果你能严格按照我的办法坚持20天,你会知道你接下来要做什麽的。

你经过这麽痛苦的方法之后,你会很爱惜你的成果的,到时候让你吃你都懒得吃了。

减肥期间,保持睡眠,最好比平时多睡一些。睡眠是减肥必不可少的。

我深有体会,所以有机会的时候,我都喜欢吃饱了就睡。特别有助于减肥。

头昏是正常的,那时候我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可以趁机装一下林黛玉,走路稍微慢一点,躺著坐著突然起来的时候也慢一点,低头弯腰的时候也慢一点。

其实并不会特别饿,只要你坚持一段时间不吃,身体也不会发出饥饿信号了。

如果你每顿吃一点那样,才会饿的不行。

慢慢的,等你进入状态之后,你不会再觉得饭菜很香了

都好,但是现在饭量很小,对美食完全有抵抗力,吃也行,不吃也行的那种。山珍海味和馒头米饭在我眼裏没什麽区别。

不要自我安慰的说男人还是喜欢肉一点的了,只要你身材好,只要你瘦瘦的看起来仙风道骨飘飘欲仙的哪个男人不想疼在手裏疼爱著呢,当然我们追求的不是病态美,而只是达到自己的理想体重就行了,但更不至于为了男人而减肥,应该是为了自己,为了衣服,为了自信,为了青春,为了我们更加彪悍的性格和风度。

就是要以赎罪的心情度过自己减肥难挨的岁月,谁让你吃的时候跟猪样不注意呢,难道生命中剩下的欢乐就只有吃了吗,这20天什麽都不吃不可怕,以后有多的机会让你吃吃喝喝并且还是要身材很好的吃吃喝喝收放自如,再次向减肥成功并保持成功的同仁们致敬,希望你们都能现身说法给些好的建议和想法,让我们都美美的呵呵。

所有想吃苹果以外的东西(除了等价替换苹果的黄瓜西红柿之类)的人,

能不能吃请按我如下的标准:

吃之前,问问自己:不吃我能死吗?

答案如果是:能。

你就吃。

如果是不能。

你就别吃。

你们要再这么磨磨唧唧的我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减肥是为了你自己,你们不想穿漂亮衣服啦,你们不想别人夸你们身材好啦,你们不想露哪哪都没肥肉啦,洗澡之前脱光了衣服照照自己,幻想自己平坦的小腹,骨感的胳膊腿,没有肥肉的小屁股。

以后你们再买衣服,跟店员说,一律拿最小号的!!试完还咣当,然后不屑的跟店员说,还有没有更小的啦,怎么这么肥啊,然后看着店员一脸无奈的表情说:“美女啊,这是加小的啦,没有比这更小的了。”最后你只能无可奈何耸耸肩:“那就凑合穿吧。”

。。。

你们到底怎么想的,看见身上的赘肉舍不得是怎么回事啊,你跟肉亲啊!!

刚吃完晚饭,告诉你们,吃饱的感觉就那样,没啥特殊的。别羡慕能吃饭的,你们减下来了想吃就吃。

当年我不受这苦,现在估计还整天纠结吃饭不吃饭这事呢。

加油吧。

人为什么爱吃东西呢,是因为吃东西是最快,最简单,不需要劳烦任何人,自己就能给自己的满足感的一件事。所以,在心情失落的时候,无聊的时候,失恋的时候。。。人喜欢用吃东西来调节心情。

甚至,在日常生活没有什么让自己欣喜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人总是会去吃点东西给自己满足感。

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不依赖于食物的,食物只是维持生命的手段,不是给自己成就感的途径

你们20天以后基本可以正常饮食了,但是你们的正常饮食和我说的正常饮食不一定一样,我指的正常饮食是,每天只吃正餐,一般两顿最好,最多也不要超过三顿,并且吃到7分饱,不要完全吃饱,更不要吃撑,清淡为主,不要吃油炸等高热量的食物,除正餐以外,其他的东西一律不许吃,水果可以少量吃,在每餐之间可以吃一些,不要大吃特吃水果,晚餐后不要再吃东西了。我即使到现在也是一直按照我说的正常饮食做的,我虽不减肥,但是想做瘦女孩,必须这么做。

如果你们坚持按照我说的减肥之后的食谱吃东西,坚持半年左右,你就可以定期吃一些垃圾食品,高热量食品,即使偶尔暴食也不会担心体重暴增了。

1968年苏格兰博士开始对1个体重450磅的男子做实验

1年零2个星期的禁食

减掉 275磅

期中只有水和维生素

所以你想死那是不可能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