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小游戏高(zuo)分(bi)方式大盘点

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秘籍攻略

1. 跳跃快速得分技巧

连续跳中心点,每次的得分可以增加,+2,+4,+6,+8(成等差数列依次增加),所以尽量保持跳到正中心是获得高分的不二法门;

连续跳中心演示

2. 有些跳台充满惊喜,额外加分

额外加成跳台

aCD盒

跳到红色音乐盒上停留一会儿,CD音乐盒会播放音乐,并且直接增加30分;

b徐记士多

跳到徐记士多上停留一会儿,便利店会开门,并且增加15分;

c魔方

跳到魔方上停留一会儿,魔方会自动旋转修正,并且增加10分;

d污水井

跳到井盖上面停留一会儿,污水井会有抽水的声音,并且增加5分。



·  正  ·  文  ·  来·  啦·

以上是正常一点的普通攻略,如果你使用上述方法想要得到一个高分,冲上排行榜前列,那么就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简单粗暴快速上高分的“攻略”呢,答案当然是肯定有的。

下面就介绍目前存在的三种高(zuo)分(bi)攻略!

第三名:物理外挂

先视频感受一下外挂的力量,



外挂演示1

外挂演示2

所谓的物理“攻略”就是利用机械力代替人来进行游戏,这种方式可以通过电机转动来点击手机屏幕,来模拟人的按压屏幕行为,达到自动刷分的目的。

这种方式玩的比较高级,入门门槛极高,所以看看就好,毕竟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同时这种方式得分效率不是很高,效果也与环境相关。

第二名:软件脚本自动运行

电脑脚本

微信跳一跳最早看到的脚本是一个python程序,原文是在知乎。

教你用Python来玩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小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按压屏幕时间的长短来控制这个「小人」跳跃的距离。分数越高,那么在好友排行榜更加靠前。通过这个Python脚本自动运行,让你轻松霸榜。

这个开源的脚本程序目前发布在github上,我看到的时候还只有不到10个关注,现在也有很多人参与这个项目,程序也将越来越完善,自动的程序目前也是有的,现在已经有将近7000的关注了,由此可见这个游戏的火热程度。

wechat_jump_game的github页面

软件脚本的运行原理:

将电脑和手机通过ADB工具连接,手机屏幕截图上传到电脑,电脑进行分析,判断出方块和小人的位置,得到需要按压屏幕的时间,然后电脑给手机发送相应的命令。

下面这个是我运行程序的界面,还算比较稳定,容易跳到中心位置,但同时也容易中断,难以保持连续调到中心的状态,得分还算比较快。

PyCharm运行脚本界面
我的游戏排行榜截图(PS,其实排行榜第二个才是我的)

手机脚本

上面说的脚本是通过ADB工具连接手机和电脑。

微信跳一跳脚本除了python版本的,还有Java, Golang,C#等语言的版本了,但这些都是依赖于adb的在电脑上运行的代码,基本原理是相似的。

下面介绍一种可以直接在Android手机上直接使用的版本,需要使用Auto.js这个软件,其使用的编辑脚本语言为JavaScript,使用起来也方便了很多。

知乎也有关于这个方法的介绍。

教你用JavaScript来玩微信跳一跳


Auto.js部分代码

脚本原理说明

1. 使用opencv实现的快速找色函数找出并计算棋子位置。具体为先根据棋子颜色找出棋子顶部位置,再遍历顶部这一行的像素找出顶部的中点位置,偏移得到棋子底部中点位置。

2. 找出并计算跳跃目标的位置。

3. 根据跳跃距离乘以系数计算按压时间并按压。

↓↓↓最粗暴的高分"攻略"↓↓↓

第一名:修改游戏数据

终极大招就是直接修改游戏数据,这样连游戏都不用玩,直接获得一个高分,而且这个分数可以自己设定。原文依然是在知乎。

微信跳一跳万分攻(作)略(弊)

这个也是使用python写的程序,通过数据抓包,向服务器发送虚假的数据,从而达到高分。

下面是我目前游戏的排行榜,前面的高分都很高,大家都各显神通,但方式也就大概在上面所说的三种里。

(PS,在排行榜前面的是程序员或者做编程比较好的)

难以置信的得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