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为了我杀了十个人

小颜闷闷不乐地打开家门,

家里空无一人,爸爸去工地上班了。

她小心翼翼地进了爸爸的房间,打开抽屉。拿出酒精和棉签还有创可贴,

“我让你乱说话!”记忆回到了今天下午的厕所里。几个女孩盛气凌人的站成一排。她们围着小颜拳打脚踢,并且骂骂咧咧的。

原因只因为她上厕所时看见她们欺负学妹告发了老师。

“这不就那个包工头的女儿?听说他爸还是劳改犯呢!”红发女孩扯着她的头发。

“哟哟哟,了不得,劳改犯的女儿,我很怕!”她们肆意狂笑。

小颜一句话不说,有一个劳改犯爸爸的却很丢脸,她掩面哭泣,泪水打湿了手腕上的幸运绳。

门被拧开了,爸爸回来了。他先是看见小颜在看电视,没太在意,就去厨房给她削苹果。

“你脸上的巴掌印怎么回事?”他的盘子差点掉地。

小颜很平淡的地说:“没事,和同学闹着玩,他下手重了...”

爸爸手里的刀捏不住了,他声音有些沙哑:“哪个同学?”

小颜不耐烦地捂住脸:“问那么多干什么,您快去做饭吧,我写作业去了。”

那晚爸爸失眠了,他想起了老婆死前对他的嘱咐:“小颜就拜托你了,你可千万不要再坐牢了...”

小颜爸爸一大早来菜市场买菜, 看见杀猪那个胖子。

“老关你今天要多少斤猪肉?”胖子问。

小颜爸爸摇摇头:“最近有没有跟小颜一起的同学啊?”

胖子想了想:“没有吧...好像上次有几个女的跟着她,那几个女的头发五颜六色的,难看死了!”

小颜爸爸准备去会会这几个五颜六色的少女...

小颜爸爸见到了那几个少女,她们穿着暴露的衣服,化着大浓妆,一脸鄙夷地看着小颜爸爸。

“我们能谈谈吗?关于关小颜..我想...”小颜爸爸先开口了。“有什么可谈的”少女们一脸不屑。

“她做错了什么我教育她,可是你们也不能把人打成那个样子啊!”他捏紧了拳头,压低声音。

少女们嚼着泡泡糖,面面相觑,微笑着把泡泡糖吐到小颜爸爸身上。

“我们打得就是关小颜,让她多管闲事...”红发少女笑意盈盈。

“你们欺负人还有理了?”小颜爸爸反问。

几个人厮打起来,过了一会儿,几个少女故作流泪状跟保安告状。

“那边有一个变态想占我们便宜,你看看他给我抓的!”

于是, 小颜爸爸被当成变态送进 了派出所。

“你可以啊,去年因为砍伤人进牢,怎么,又开始猥亵少女了?”小警察轻蔑笑。

小颜爸爸:“你也真能道听图说,我会猥亵她们??你觉得我又像坏人了是吗?”

警察不再说话。

小颜一个人坐在家里,简单炒了一个菜,吃饱了就写作业去了。

她悄悄地在日记本里写到:爸爸今天没有回来,他肯定去找她们了。

小颜爸爸被审问完毕后,就回家了,他不想再去找那几个不良少女,但是他想提醒小颜注意她们。

“爸,你去哪啦?”小颜从房间里跑出来。“工地有点事儿,加班去了...”

小颜不再说话,她背上书包,但是她突然又怕那几个女的打她。

“爸,你送我去学校吧...”

小颜爸爸换了身衣服,就陪小颜一起去学校了。

她们到了学校,保安也看见了小颜爸爸,但是他又看看旁边的小颜,还是笑了笑。

“爸爸再见!”

“小颜,记得早点吃饭哦!”

小颜鼻头一酸,冲进教室。

“我们找关小颜!”红发少女靠在门口,似笑非笑。同学们都看向小颜,好像都知道要找她麻烦。

但是没有一个人要帮她...

“你看你看,那个关小颜怎么惹到她们了?”他们纷纷议论。

小颜的腿都吓软了,她不敢 跟她们出去。趴在桌子上装睡。

她们直接冲进教室,把小颜的桌子踢翻,扯着她的头发硬生生拽出教室。

没有一个人向老师报告,好像都麻木了似的。一个个看书写字。

小颜的心冷了大半截,亏她平时还跟她们讲题。

小颜被她们频繁殴打,神智已经恍惚了。

“你以为自己的老爸很牛?还打我们?老子今天打死你,让你拽!”

她们把小颜的头按到洗拖把的水池里,脏水咕噜噜全淹进了她的鼻子和嘴巴。

“红姐,我刚刚想到一个好玩的事情!”她们附在红发少女耳边轻语。

于是第二天,全班人都看见了小颜的裸照。

事情越闹越大,传到了外校,小颜爸爸耳朵里。

“谁拍的?”小颜爸爸很平淡地问了一句。

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事,还劝小颜爸爸不要冲动,交给派出所处理,毕竟侵犯隐私权和肖像权是违法的!

“老关的女儿被一群小妮子打了!啧啧啧!真是一群没良心的妮子,拍人家luo照,还到到处发,以后小颜可怎么嫁人哟!”

胖子边称猪肉一 边跟客人说。

小颜爸爸喝了很多酒,醉倒在地上。

他想起老婆交代的事,他不能坐牢,小颜没有人照顾。

可是,隔天一早,小颜爸爸敲响了胖子家的门。

“你也知道,我闺女经历那种.....你老婆不是一直想要 一个女儿吗?我把小颜给你们养,我求求你,照顾好她!”

胖子很惊讶,但是作为多年兄弟的他很快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他眼角湿润“老关,你可不能冲动啊!交给警察吧!”

“没用的,就算告了她们,也不会把她们怎么样的,她们是未成年,最后还会变本加厉!”

小颜爸爸扶着额头,但是他很快淡定了。

“我进去了,你要找顾好小颜,告诉她以后自己要强硬一点,不要再受别人欺负了... ”

次日放学,几个不良少女有说有笑地走出来,一眼看见小颜爸爸。

“你看,是那个包工头!又来找我们麻烦?等会我们不动手,就告他占我们便宜。”红发少女对其它几个女的说悄悄话。

“大叔,你怎么还来啊?警察放你了?”她们笑得花枝乱颤。

“你们拍了小颜的luo照?”“是啊,怎么?要打我们?”

“有几个人在拍啊?”

“十个,还有几个男的,我们哥们!”几个女孩得意忘形地说。

小颜爸爸强忍住眼泪和愤怒,挤出一个笑脸:“其实这件事小颜也有错,她不该管你们的闲事,这是我给你们买的零食,等一下我叫小颜和你们一起吃顿饭吧!”

几个少女不客气地收下了零食,还要求小颜爸爸请她们吃海鲜。

小颜爸爸把她们引到胖子的猪肉铺附近,对胖子做了一个眼色。

“你们先去那个猪肉铺等我一下,我回家叫小颜!”“你不会跑了吧?”“怎么会。”

小颜爸爸留下了一个落寞的背影,背影前的脸已经愤怒到扭曲,他的眼神里全是凉意。

胖子说:“来来来,小姑娘们,你们是小颜的同学吧渴了吧,喝口水。”

“我们要喝可乐,还有你这里脏死了,恶心死人!”几个少女不屑。

“要喝可乐是吧,我去给你们拿!”

胖子进了里屋,拿出一根木棒,敲晕了几个少女。

“老关,交给你了,这几个小妮子实在太没教养了!”

小颜爸爸抓住胖子的手,说不出话。

“老关,你说你怎么就那么犟啊!”胖子摇摇头,走远了。

杀人地点是胖子的地下室,一般用来杀猪的地方。

几个少女醒了后,都有些诧异。

小颜爸爸在烧火,他要烧了她们五颜六色的头发。

“小姑娘学什么不好?非学染发打人?你父母怎么教育的?”他很平淡地说了一句。

于是几个女孩的头发毁了,头皮大面积烧伤,已经人鬼不如。

“说,那几个男的叫什么名字?地址给我!”

“他.  他们好像没有上学了,住在郊外...”

“求求你了叔叔,我们错了,我们再也不打关小颜了!”

小颜爸爸笑了起来,ba光她们的衣服,拍了足足一百张luo照,发到朋友圈和QQ空间以及各种社交软件。

一天的时间,几个女孩就被大卸八块,有一个女孩的头颅塞在猪的肚子里。

有一个女孩她的两条腿泡在洗猪肉的大水缸里。

不,是大血缸。

那几个男的无一例外被小颜爸爸找到了,他翻了翻他们的手机,全是各种黄色图,小颜那张照片被发给了很多男人,大家还无耻地讨论小颜的身材。

“你为什么拍她luo照?”小颜爸爸问他们。

“废话,一个luo体不拍白不拍,再说了她也是活该,不过身材还好!我当时都...”

小颜爸爸给了他一拳,打掉了一颗牙。“老不死的,找打是吧?”

但是很快,他们的眼珠被挖了下来,死状极惨。

干完这一切后,小颜爸爸和胖子喝了一次酒。

“你说说你,教育他们也就完了吧,非把人杀成那样,我看着都反胃....”胖子吃了颗花生米。

“胖子,谢谢你帮我,但是你放心,这些人都是我杀的,我才不会说是你!”小颜爸爸露出灿烂的微笑。

“等过些日子,我就可以见到我老婆了,也不知道她是不是还那么体弱,还那么爱唠叨...”

小颜爸爸的眼睛蓄着泪水,好像黑夜里有些黯淡的星星。

小颜还在家里的桌子上写作文。她顿了一下,终于写下标题。

我的超人爸爸。

门外警笛声连连,瞬间扰乱了她的思路。小颜爸爸自首了。小颜趴在窗户上,看着爸爸被警察带走,突然心里有些失落。

“爸爸!你又要去坐牢了?什么时候回来呀!”小颜在窗台边挥手。

小颜爸爸对着她喊:“很快,很快的,你先回去写作业,饭菜我放在冰箱里! !”

一瞬间,小颜想快点长大,保护爸爸,看着他逐渐爬满皱纹的面孔和弯曲的背,她很难受。

她打开台灯,写了一篇日记

今天爸爸又不知道犯了什么错,被抓了,我只能吃剩菜,他是一个大傻瓜,都不知道今天是他自己的生日,我还买了蛋糕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得并不怎么踏实。偶尔会皱眉头,颜爱歌看着穆青玄的脸,想起白天的时候这个男人拽着自己的衣摆不放手的情景。胸口有点闷。...
    3gz9xKw7阅读 2,072评论 0 0
  • 箭准备好了。 古桀看到望月弓,脸色一僵,有点微微失神。 趁着古桀失神的功夫,颜爱歌瞬间连射出去了十几只箭。...
    U11OUlUY阅读 1,159评论 0 0
  • 1、室友望了望窗外,问我,这么冷的天还下着大雨,我们还去上课吗? 我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
    乐一一吧阅读 727评论 1 8
  • 哈喽!我是一只被锁在盒子里的羊(贺梓洋)誰找一个医生(13岁)救救我,让他来秦岭(来自陕西)救我。 1.冥想篇 通...
    文魁大脑贺梓洋阅读 225评论 0 0
  • 风 风在呼啸 那天风呼啸着,犹如鬼卒挥鞭,敲碎了一地的雨,凛冽这城市的心。 我穿着黑色的厚重大衣,裹上一层层的围巾...
    获青阅读 603评论 1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