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说出来的喜欢

一厢情愿的喜欢


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认识你的时候,我十岁,你十五岁。

认识你的时候,就觉得那是命定的,因为我喜欢你喜欢的那么直白那么直接,你可是我哥朋友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那种喜欢真的是由心里生出来的,你也很疼爱我,所以说缘分真的很其妙。

你家里是两个男孩子,所以我能够感受得到你把我当做妹妹的那种心情,好吃的好玩的,这么多年,你还是这样,我看过你的每一个女朋友,你的女朋友也把我当做妹妹看,我庆幸自己和你关系亲昵,我开心每次都得到你那么多宠爱,可是我也不喜欢那些在你身边的女生。

我很清楚的知道你能够感受得到我的喜欢,你也装傻,我也充愣,就这样这么多年。

第一次的表白是你生日的时候,我求我哥带我去,那是你要去外地读大学的时候,我也是十几岁了,完完全全的把心思放在你身上,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我花了好久的才折的纸的星星,那时候真的很流行送这个,你当时拍了我的肩膀说小女生长大了会做女孩子的事了。

可能是从小跟着哥哥混,所以你们的朋友都认识,从来没有人把我当外人,都是小妹小妹的叫,所以好多我隐藏的情分都在这声小妹中化为疼爱了。

喜欢了好久,喜欢的都分不清楚自己是真的喜欢还是只是因为从来没有得到过。高中的时候,常常给你写信,你从来没有回过信,只是给我寄过一张明信片,明信片上也是什么都没有写,除过我的地址。那是多么值得让人念念不忘的事情啊,让我每天都充满斗志的去读书。

我追了你好久的,追到二十几岁,我的大学也是追着你去的,去你的城市,感受你的生活状态。那也是我第一次见你的女朋友,我执意要自己一个人去报到,所以我哥就托你照看,而你也是尽心尽职。当你和你女朋友开着车来接我时候,那一瞬间我突然想哭,不是因为你有女朋友了,而是因为当时的我好丑啊,厚厚的刘海,穿着t恤和牛仔裤,托着大行李箱。而你的女朋友是那么的妩媚动人,一袭长裙,大波浪卷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关键是她对我很亲切,帮我拿东西,问长问短的,就真的像个姐姐一样,连我最后一个防线她也能够轻轻击倒。

我发誓我一定要变成她那样,大学期间,我也常常去找你,但是我从来不会刻意的在你的女朋友面前表现出来,因为会给你造成负担。

我永远记得我们约好一起去吃饭,当时说好只有两个人,可是你还是带着你女朋友来了,我穿着淡蓝色的长裙子,头发也顺直的蓄在后面,整个人都是比较小女人的状态,还偷偷的花了一点妆,可你见我的第一眼却摸了头一下说,小妹以后不要这么穿,哥还是喜欢你穿t恤牛仔裤,你这样哥就觉得你长大了,一下子还接受不了。又是三个人的饭局,虽然很高兴地吃完,但是心里还是有些懊恼与不开心。

就这样啊,三个人同行的饭吃了几次之后我就坚决不再要你带我去吃饭了,有时候你也会想起来我,给我发个短信,打个电话,每次都是短短的几分钟,可是我却要欣喜好几天。

在我大三的时候,你过来见我,说是实习辛苦,带我去吃好吃的,我自作多情的带了一个学长过去,假装是正要发展的关系。而你是一个人来的,看到我们的时候,脸臭臭的,但还是和我学长问好了。我以为你会看到这些,能够看到存在我身边的危险,能够意识到我的心意,可是你没有,你只是在事后告诉我,那个学长不行,配不上我,可是我当时也反问你那什么样的才算是配得上,你只是,小妹不怕,你有这么多哥都替你把关着。

今年及结婚了,我竟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些年的辛酸与委屈就在一夜之间没了。

自己回想起来,在我暗自喜欢的这段时间了,自己感动了自己好久,也埋怨了你好久,也懊恼,也委屈。一幕一幕的,结婚典礼上的你那么闪闪发光,新娘子那么漂亮,好久的喜欢竟然只是一句祝福,因为我竟然都忘记给你包红包了。

婚后我给你说我忘记包红包,可是你只是笑笑说,没关系自家妹子,不用在意,哥以后还是会送你出嫁的。

心里积了那么多喜欢,忽然之间就蒙上了灰尘,一闪就成了过去。

我喜欢你,喜欢到自己以为会发疯,喜欢到以为会闹你的婚礼,可是我没有,只是喜欢很难再去喜欢别人了而已。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是不是以前喜欢的太用力了,所以现在很难再去喜欢别人。实则不是,因为我长大了,世故了,不再会单纯的喜欢一个人了,也不会轻易地喜欢一个让你了,那些存在于小时候的喜欢,是那么的单纯不做作。

原来暗恋是一场自娱自乐的盛大而又华丽的盛宴,真正的暗恋心里是酸涩的,说不出来甜言蜜语的,之后的甜言蜜语好像都说给了不相干的人听了。

虽然原谅了弃我而去的人,但是岁月也是弃我而去。

往事随风往事随风,没得到的错过的失去的,老天爷会以更加欣喜的方式偿还给你,总有一个人解你万水千山的风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ith结构做定语,修饰前面的名词(紧跟的/不紧跟的都可) with结构修饰名词,with作后置定语,不紧跟前面名...
    暴走的Jacky阅读 7,483评论 0 2
  • 哦!七夕那一天 复仇的蟑螂回来了吗,嗯 泡了一天的衣服呢,还在泡 掉在地上的玻璃杯呢,碎了 德勇和大叔呢,说再见了...
    哆嘞阅读 177评论 1 1
  • 做了: 1.天津混改项目传上去一部分 2.和徐总讨论了如何选项目 3.升级为服务号 4.配置首关 5.读完金字塔原...
    poligy阅读 127评论 0 0
  • 20171128 复盘第6天 安之若素 ❤一个人能否成功,看TA能否从一件小事坚持 前几天给自己制定目标,早...
    王萨怡阅读 165评论 0 0
  • 一壶浊酒 足以慰藉风尘 窗外风声呼啸 必是金戈铁马将入梦
    HF的平方阅读 18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