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年赚百万?来来来,豁出去了,直接教给你吧--社群如何让客户放心付款

本文转自  公众号:芒果网络传播


上两次我们说了社群的本质,以及做社群前的用户心理,那么社群最终的目的是变现,你的产品好,服务好就一定能变现么?

之前我说过,要想让用户行动(付费),还差着一条河的距离,客户就像小马过河,犹豫不决,犹豫什么?

 

1、投入风险

2、收益风险

 

所以你必须要让你的内容、产品、资源逆转这两种风险,千方百计的帮助用户化解这两种风向。

 

1、投入风险

所谓的投入风险,就是指用户关注的是,买你的内容、产品、资源到底值不值。

所以要逆转投入风险:


A、分期付款

原理和信用卡是一样的,预支未来比让立刻支付心理价位低,容易付诸行动,比如京东白条、蚂蚁花呗,都可以在京东和淘宝上先购买再慢慢还款。

比如芒果哥的互联网营销师徒制培训,甚至可以前半年不用还款,半年后才分期付款,解决了很大一部分学员的顾虑。


B、收益扣款

原理和理财产品一样,把消费逆转为投资,这样就不再是一次消费,而是能赚到钱的投资。

比如微商项目经常把买东西包装成找合伙人创业,然后把客户发展成代理,这样客户会觉得买东西是为了销售,是为了赚钱,但是真正赚到钱的非常少。

但是一定要真正的能够帮客户落地,只有客户真正赚到钱了,你才能更好的赚钱。

比如芒果哥的互联网营销师徒制培训,培训完后芒果哥会把自己公司的自营项目和给甲方的互联网策划项目,一部分工作外包给学员,一方面学员能够赚到一笔,有稳定的收入,另一方面对于公司节省了成本,毕竟外包给小乙方,成本高不说,质量还难以保证。

 

C、沉没激活

所谓沉默激活,就是丢失100块钱的痛苦远大于捡到100块钱的快乐。让用户对于已投入但是已经沉没了,也就是投入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让这部分资金可以抵用现产品的费用一部分,换取受众投入更多。

比如三个啤酒瓶+2元可以换一瓶啤酒,因为三个空瓶子本来就是沉没资源,对于人没有任何用处,再买一瓶新的需要4元钱,这样,就可以激活沉没资源,让人们觉得实惠。

比如可以用三个保健品的盒子,来换2斤鸡蛋,或者加钱换一盒新的保健品,这样可以激活老人在买保健品的时候更加大方。

比如:如果芒果哥推出一个互联网营销课程,你可以用你之前在别处上当过的培训费用,来抵消课程费用,你会更加愿意报芒果哥的课程,而不是其他。


D、等级收费

意思是你的产品还是需要有价格差异的,就像昨天的那篇文章里边提到的,使用引流款、利润款、形象款来帮助客户高开低走,或者低开高走。

引流款用来吸引进来,利润款用来变现,而形象款用来看而已,拔高自己的逼格。

 

F、有效付款

电商代运营或者营销代运营惯用的花招,这就是为什么之前有学员问我,我们能不能找一个代运营公司来给我做呢?讲真,芒果哥本身公司就是互联网运营公司,非常了解这其中的套路,有100种方式让你多出钱。

代运营套路就是,和十几家公司签订保底协议,然后总能从2-3家里面骗到更多推广费用,然后本身2-3家产品就不错,销量也不错的企业,如果做砸了怎么办?那就跑路或者换个公司继续骗钱。


G、多倍返还

P2p常用的伎俩,高息诱惑,吸引你的本金,然后还有本金加入100%保障计划,最后还不是跑路的跑路,被抓的被抓。


H、部分退款

这个也是对赌协议了,和有效付款一个样的原理,就是如果达不到目标,差多少我退你多少。


I、出售概率

人人都迷信小概率事件,典型的就是赌博心态+彩票心态。

比如网易有一个1元夺宝,骗惨无数屌丝,你要买3000快的iphone手机,只需要掏1元钱就可以有1/3000的概率。

 

2、收益风险

如果说投入风险是看产品值不值这个价格,那么收益风险就是看产品有没有超出这个价值。


A、秀口碑

为什么很多新品,在发布的时候,会在预售、众筹、团购发起,因为这种方式自带口碑效应,之前公开课我已经详细的讲过如何背书了,这方面可以翻听一下,这里就不多少了。


B、送实物

人的安全感决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比看不见摸不着的技术更有价值。无论你是卖产品还是卖服务,最好的形式就是送实物。


C、送配件

比如买刮胡刀经常会送几篇刀片,卖打印机会送几盒墨盒,你还别不相信,很多人的购买决定,都是根据送的东西多少来决定的哦。


D、定标准

要么做行业第一,要么做行业唯一,这个前提是你切的市场是不是可以进入,你会认为这个很困难,我在之前选品那篇已经说过了,从数据中找到需求和竞争对手之间的缝隙,然后制定标准,成为行业第一。

比如:就像褚橙的24:1的黄金甜酸比的冰糖橙,乐百氏纯净水的27层净化,五谷道场方便面的非油炸这些都是在一片红海中切出的蓝海。

 

 

如果你的产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那么做到这些,基本上能打消客户的疑虑了,把风险逆转,就是让客户放心付款的绝招。

 

上周四我们说透了《社群的本质,社群的优势,以及如何选择社群平台》

上周五我们说透《社群人性心理学》

--做社群前,你要完全按照人性来布局,因为了解人性你就能控制人,吸引他来到你的社群。

今天我们说透《社群的变现伎俩》

--做社群后,你如何才能让人家放心的付钱给你,打消他心理所有的疑虑。

 

到目前就差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如何运营社群,那就来听330号的芒果哥免费干货分享公开课,

《教你社群如何年赚百万,实操落地》

1、社群的三种分类

A、内容型社群

B、卖产品社群

C、做平台社群


2、内容型社群如何年赚百万

A、内容型社群玩法公式

B、内容型社群如何持续产出优质内容

C、内容型社群如何变现收费,年入百万


3、卖产品社群如何年赚百万

A、卖产品社群玩法公式

B、卖产品社群引人入圈的三种产品打造

C、卖产品社群如何强变现,年入百万


4、做平台社群如何年赚百万

A、做平台社群玩法公式

B、做平台社群如何输出三种价值增加粘性

C、做平台社群如何建立自己的付费群,年入百万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长按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免费公开课,扫描群二维码,加入公开课群,干货分享公开课不遗漏。

 


扫描公开课群加入,以后干货公开课不遗漏。






关注芒果哥微信公众号:ID芒果网络传播,更多干货,可以获得一本《99个引流渠道》电子书一本。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12ef218550102x4ai.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跳舞的猫咪》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插画猫咪步骤图,三步完成,准备好画笔吧! 工具 彩色铅笔、水彩专用纸、毕加索水彩颜...
    嗨小妹儿阅读 883评论 0 10
  • 在我们出生的时候,中国这片古老的大地正从将近10多年的动乱中缓过神来。那时候我们刚刚脱离饥饿。刚刚能吃饱,棒子面,...
    飞天烙铁阅读 1,395评论 0 0
  • 突然想聊一件关于外卖的事。 昨天上海暴雨突袭,中午时还稀稀拉拉地下不停,出公司去买午餐,过马路时巧遇红灯,却眼看着...
    饭团儿君阅读 3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