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絮满城

章陆

局长府。

“昕儿,起床了,你今天不是还叫了继科来玩吗?”“嗯……还要睡……”马龙好笑的看着怀里黏黏糊糊和他撒娇的许昕,“那我不叫继科来了……”“不要……师兄,我起啦!”许昕磨磨蹭蹭的坐了起来,打着哈欠看着马龙穿好西装,突然想起自己几天前,就是这样看着秦志戬穿好西装离家的,只不过,他不会再回来了,这样想着,许昕的嘴角挂上了一丝苦笑“昕儿?”马龙抬手在许昕眼前晃晃,不料却被许昕一把握住手“师兄,你要走吗?”许昕眼里那点不舍马龙看得一清二楚,“师兄中午早些回来陪你。”“好吧”马龙看着许昕不情不愿的松手,笑着吻了吻许昕的脸,“昕儿,和继科好好玩啊,不许领着他捣乱。”“知道啦”许昕笑着和马龙挥手“师兄拜拜”。看着窗外黑色的轿车驶离局长府,许昕漫不经心的转头问身侧的仆人“把赵子豪叫来,继科来了告诉我”“是,许先生。”许昕熟练的拿起床边的拐杖,慢慢走出卧室。“昕哥,你瞎走啥。”赵子豪因为林高远一早就和马龙走了,正在自己卧室里无聊着呢,一听许昕叫自己,乐呵呵的就窜过来了,看着许昕皱着眉自己挪出来,吓得心一颤就过来扶着,嘴也没停的责怪着。许昕听着自家弟弟没完没了的念叨刚要开口,“你……”“子豪我来吧”许昕闻声回头,张继科没穿警服,一身长袍衬得张继科愈发正气,桃花眼也愈发勾人,“继科,来,我最近从师兄这顺了个好宝贝,来看看,子豪,你出去玩吧,按时回来就好”“嘿嘿,知道啦昕哥”看着赵子豪跑出门去,许昕被张继科扶着进了书房。“继科,你看这个玉刻,师兄说是个啥名手刻的,就给我了”许昕说着,用手沾了杯里茶水,在桌子上写了“毒”一字,张继科眯眼看了看水渍,点头“这是最好的?”许昕自然明白张继科的意思,“这玉刻初看总是看不出好,多看几次,美也是有的。”“你倒是会看。”“那当然。”许昕解决了压在心头的一桩大事,也放松不少,乐呵呵的和张继科天南海北的扯起来,顺手扯了手帕抹了桌上的水痕。“得,陪你昕爷扯这么久,咱也得回了。”临近正午张继科起身告辞,许昕深知马龙现在的性子,留下张继科吃午饭指不定会干出什么伤害继科的事,也没过多挽留,临走之时,张继科抬手抚了抚许昕的鬓角,“过几日我再来”许昕不甚在意的笑,也没打掉他的手,点头说了声“好”,看着张继科走出局长府大门,许昕才发现自己的手在微微颤抖,许昕啊,你这么做……他在内心叹息着,面上却不动声色的一步步走回卧室。马龙,对不起了。

军统局。

“局长,许先生和张局长并未有过多肢体接触,密探说只是在门口告别的时候,张局长摸了许先生的脸。”“哪只手?”“左手”“抓回密室废了他那只手,不要让昕儿知道。”“是。”张继科啊,马龙恨恨的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你真是一个威胁呢,还是早些消失吧。马龙想着以后都不会再出现在局长府的张继科,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高远,备车回去。”

局长府。

地下密室。

张继科盯着面前的人,突然不屑的笑了“马龙,你现在热衷于玩阴的了?原来你还敢和我一较高下,现在,你就是个懦夫,你害怕失去许昕?那你当年的两枪是为了什么?你告诉我啊,许昕差点没死在你枪下,你现在说你爱他,嗯?”张继科看着浑身颤抖的马龙,他知道自己的话刺激到他了,张继科满心欢喜的笑了,他终于替许昕问了他想问的。马龙阴狠一笑,不顾心中苦涩的刺痛感,“废了他左手,用西方那个方法。”“是。”马龙转身离去,张继科突然喊了一声“马龙”,马龙面无表情的回头,看到张继科突然红了眼眶,他说“马龙,你好好爱他。”“与你无关。”马龙僵硬的转头离开,身后的密室,一片寂静,张继科不再出声,他看着身侧跃跃欲试的那个士兵,打个哈欠就闭上了眼。不疼了,哪里会比心更疼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章叁 许昕愣愣的坐在秦公馆宽大的沙发上,修长苍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着沙发的扶手,不顾旁边樊振东低声劝慰着“...
    秦北诚阅读 481评论 0 0
  • 章伍 秦公馆。 许昕坐在轮椅上,仰头看着秦公馆的大门,叹了口气,短时间内,他都回不到这个秦志戬一手为他搭造的安乐窝...
    秦北诚阅读 455评论 0 1
  • 章壹 提示:历史全部推翻 ooc 北平,新月饭店。 军统局局副局长马龙大喜之日,为了日后的黄飞腾达,就是与马龙并没...
    秦北诚阅读 342评论 0 2
  • 章肆 秦公馆。 秦志戬推开大门,本思量着轻轻的走进卧房,昕儿觉轻,可不能吵醒了他,不料走到客厅才发现,许昕坐在宽大...
    秦北诚阅读 315评论 0 0
  • 早上发现了围墙上这个季节里生长繁茂的牵牛花,仔细一看,多么标准的心形叶子啊,小时候家里院子的各个角落里,围墙上总是...
    栖月阅读 20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