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海外】奥兰多房价贵吗?买奥兰多房子需要多少钱

美国一直是中国人买房移民的主要目的地,然而,随着近年来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传统华人聚集城市房价的上涨,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希望找到其他可以适合华人买房生活的城市。在这种情况下,环境优美、房价低廉的奥兰多就成了人们买房的一个好去处。但在奥兰多买房有没有特别的要求呢?下面邦海外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关于奥兰多买房有什么要求的相关内容。

​奥兰多买房有什么要求

虽然美国各个州的自主权很大,在许多政策上都有自己的独特的规定,但在外国人买房条件上,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还是和整个国家保持一致的,并未设置其他的规定。因此,如果中国人想在奥兰多买房,理论上只要资金足够便可以。当然,对于很多想要在美国买房长住的人来说,则需要拿到美国绿卡才可以。而绿卡的申请,就有这较为严格的条件了,以下是集中常见美国绿卡申请条件介绍。

1、 投资移民

EB-5是目前国内富裕阶级人士移民美国最常用的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申请人只要拥有足够的资金就可以。因为EB-5的政策规定,申请人只要在美国能够直接或者间接的创造出是个工作岗位,并在申请期内有效就行,对于其他的如学历、语言能力等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当然,至少50万美元的投资金额并不是个小数目,且投资者还要提供自己的资金来源。而投资移民的好处也明显,申请人一人申请成功便可以全家移民,但子女年龄不得超过21周岁。

2、 技术移民

EB-1技术移民也是现下移民美国常见的手段之一,相对于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对申请人的要求就要高出很多了。首先,申请人需要时所在行业内的专家,有足够多的作品或者奖项证明自己。比如说申请人若是生物领域内的专家,则需要在生物领域内的权威媒体上发表过作品,或者对生物领域做出原创性的贡献。不过美国的技术移民也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难,因为在其中有一条规定是“其他任何能够反映和说明申请人的才能和成就的证明。”都可以作为申请到资质。

奥兰多买房需要多少钱

想要在奥兰多买房,投资者需要准备的资金应该要包括两类,一是基本的买房款,另一个是买房所需要缴纳的费用。其中,买房的基本款项虽然是最大的开支,但却是最简单直接的,因为奥兰多房产市场高度透明,所有房价一目了然,买家能接受就买,不能接受可以换一家,讨价还价的空间极为有限。

从美国著名房产网站ZILLOW的数据显示,目前奥兰多房产的中位价大约在158000美,若是换做每平米的价格,则约为8000-10000元左右,当然,在美国房产是按套计算的。如果买家想在奥兰多买房,现在则是下手的好机会,房价既不是很贵,而且还处于上升的趋势中,ZILLOW预计奥兰多房产未来三年可升值30%左右。

至于买房的各种税费,虽然与买房客比起来要少很多,但却是比较麻烦的。首先,对于在美国买房的中国人来说,至少要准备房价总额的10%作为税费。其次,在房屋过户后,买家要依次缴纳印花税、过户税、公证税,若是有贷款,则还要缴纳贷款保险费等。而在房屋持有阶段,每年需要缴纳的费用还有土地税、市政税等等。所以在买房前,买家最好调查清楚奥兰多地区各项费用的缴纳标准以及缴纳方式和时间,千万不要偷税漏税。

奥兰多买房流程

1、申请人准备护照、签证等材料,为实地考察做准备;

2、申请人可以委托经纪人帮助自己寻找满意的房源;

3、对于有意向的房源,买家可以委托自己的经济人,向卖家提供购买意向书;

4、买卖双方就房产价格进行议价,若能达成一致,买家可以向卖家支付定金,并签订购买意向书;

5、买家拥有一段时间的冷静期,在该期限内,买家应该亲自查看房产,最好请专业的检查公司对房屋进行检查,有问题的可以及时与卖家沟通;

6、买卖双方对房产价格无异议后,便可以签订正式的购房合同;

7、买房在签约合同三天之内,需要向卖家支付首付款,这笔钱不会直接进入卖家账户,而是存在第三方的托管账户;

8、若是需要贷款,买家需要在这段时间内向银行申请;一般来说,若是外国买家申请美国房贷,最好在买房前就去银行获得贷款承诺,以便之后贷款不通过而遭受损失;

9、买卖双方交易成功,所有的款项将有第三方公司将钱转入买家账户;

10、过户公司将为买家向当地政府部门办理过户及地契登记,而卖家也需要将房产的钥匙教育买家。

11、在房产交易成功后,买家还要按规定缴纳过户税、印花税等费用;而整个房产交易也到此结束。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奥兰多买房有什么要求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