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叶的信(一)

1

一直以为我还能在学校待很久 可这学期刚开始 辅导员在班会上就温柔的宣告 下学期恍惚我们专业只用上四周课 就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该考研的考研 实习的实习 创业的创业 对我来说这个铁打的事实就像一个国产恐怖片 不想看却害怕

总觉得自己还没做好准备 面对 这扑面而来风尘仆仆的社会

我惶恐无措 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和人相处了 嫌麻烦 又挑剔 沉默寡言 可能会显得我略成熟点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是个不怎么合群的人  有时候犟得要命 还美名其曰 我执着坚持又不屑 站在人群中打眼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美少女 说白了 我其实是单纯的讨厌复杂的人际关系 自私的想着自己舒服就够 不害人 也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眼光

要找工作么 应该没几个正常的单位会要我吧 初中生的身高 发育不良的身材 一头卷毛 童颜巨婴 穿衣风格趋于休闲和幼稚 表情也像个傻子 遇到问题就蒙圈 就能在朋友面前偶尔装逼 我能干什么啊 我可以没有意外的应对这些么  都说职场如战场 估计我也只有战死沙场的命了 到头还是个无名尸

2

林说我是个简单的人 除了头脑简单 想要的也不多 很容易满足 其实这要看所面对的事物吧 不同的存在 就会产生不一样大小的欲望 但总体来说 我依旧是个简单易满足的人 什么都没敢多要 我妈老说贪心不足蛇吞象

他口口声声讨伐你为什么不要这么好的我 转眼 也没了踪影 或者 是我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支撑第二次生活的崩坏 你们眼里 眼前的总是比摸不着的更重要 更值得珍惜 这一对比 就很明显可以看出 我是个理想主义 想要活成现实主义 有点难 但我会尽力 我果然还是无法离开生活

即使到了三十岁 想起你 我应该还是会分分钟就红了眼眶 我不惧怕做一个这样的人 换个说法 我一定要做这样的人 过去 不能用来被掩埋 更何况是你 你对我来说是一个无比重要的人 在那些百无聊赖的白天黑夜 像个屹立不倒的精神支柱 我要记你在心里 至少 十年为期 但也保不准 说不定我就早更 或者早年痴呆了 是吧 你要发誓 到那个时候 也不会怪我

我努力 过 自己喜欢的生活 努力 活成 不被自己讨厌的样子

写到这里 就突然想到 原来我们分开这么久了啊 不眼巴巴望着你的这些天 连时间都跑的溜快 多悲伤 好像我们一直都在闹决裂 只不过那一次正式的来得有点晚 到今天也有两个月了

森啊 他就像我的救命稻草 他把我从你这滩沉陷的泥潭中救了出来 我对他的感情 没有 对你的深 毕竟时间在那 我付出的也更多 但他对我 比你对我迁就的多 所以我有段时间挺有恃无恐的 就觉着 世界又和平了 不过现在好了 我又成一个人了 精神独立 挺自在 不用担心你 不用着急他 最重要 我的这一颗心 不用再想念任何人 它终于完全属于我了 你看 经历过这么多折磨  我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突发奇想给你写信 其实我昨晚上做梦 梦见了你 梦见我们还在一起玩耍 我很吃惊 你却一如既往 什么都没改变 迷迷糊糊就醒了 现在回想也就只能想起这么点 梦老这样 可保存失效太短 又不允许撤销  这绝对是一个大bug

晚安kiss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近三厘米厚的短袖膝上连衣裙,全部浸透汗水,心跳的感觉熟悉而躁动,安定不下来。我告诉自己,即使那个人再爱你,他也无法...
    静候师太阅读 109评论 0 0
  •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借问汉宫谁得...
    不如做只昆虫阅读 63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