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赚钱、最轻松的自媒体平台

这是一个互联网时代,也是移动互联网发展时代,更是一个互联网捡钱的时代。应该经常会看到,某人做淘宝月入多少多少;某人在百度上月入几十万几百万;某人靠微商白手起家;某人靠发帖月入多少万等等,这是事实存在的但也有夸大成分。下面谈谈我们平常在玩,别人却轻松赚钱的自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

这应该属于早期开放的自媒体平台,刚开始的时候入驻的人比较少,所以早期入驻并且坚持做的,日收入上千甚至上万都很轻松,随着今日头条的壮大,入驻的人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现在今日头条的内容量很多,竞争也大了起来,所以新入驻的人就很难在做到日入上万的情况了。

今日头条推荐阅读:

今日头条的视频号怎么玩?如何获取大量高推荐素材?

如何提高今日头条的头条号申请成功的概率?

实操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月赚万元

(投)今日头条被推荐的技巧,99%被推荐的牛文是这么写的!

揭秘今日头条如何轻松得到推荐10万+

但也不用担心,应为自媒体平台并非今日头条一个,相应的很多互联网产品都开启了自己的自媒体平台,而且都给了盈利方式。

企鹅号自媒体平台

这是腾讯除微信公共号以外又一个自媒体平台,通过发布文章,系统会根据文章的质量,推荐给用户观看,刚开始注册和今日头条一样很少,注册就非常容易,随便发些文章就有很高的阅读量,做的好的人每天收入几千都是很普通的事情,现在虽然比较困难些,但是月入几万几十万的人还是非常的多。所以如果你有很好的创作和写作能力,赶快去注册一个吧。

企鹅号推荐阅读:

最全,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入驻指引(官方发布)

如何运营好你的企鹅号

企鹅媒体平台开放注册,可一键同步多个腾讯媒体平台

最新QQ公众号订阅号注册教程,企鹅媒体通道注册QQ订阅号教程

企鹅媒体平台(腾讯媒体开放平台)对自媒体人开放qq公众号特殊渠道

自媒体平台多的是,所以以上2个平台如果做的比较困难,还有好的自媒体平台等着你,看下面

百家号自媒体平台

这是百度自己的自媒体平台,百度自身就有很好的流量入口,所以百度结合自身的优势,开发自己的自媒体平台百家号,对于自媒体人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所以对于早一点入驻百家号的一批人,同样有着很大的优势,简单的发文章,就会有很好的推荐量和阅读量,自然有不菲的收入。但经过百家号不断的调整规则,现在入驻的就没那么容易随意发的文章就有好的推荐,但是也有非常多的人通过百家号月入多少万的很多。

百家号推荐阅读:

百家号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百家号玩的好的人除了是标题党外,还有什么技巧?

百度新推百家号自媒体平台,拥有百度广告+自营广告功能

你如何看待不断涌出的自媒体平台?今天百家号推广百度广告!

别太自嗨,老是想着强奸平台!

可能还有很多人不太相信,但这都是事实,目前通过自媒体平台可以说在互联网上是最容易也是最快的挣钱方式,下面在看一个新开的自媒体平台。

UC云观订阅号自媒体平台

UC浏览器在手机上的安装量一直占领先地位,所以在移动上有很大的流量入口优势,那么UC也跟着互联网趋势开通了自媒体平台,所以如果有写作能力和创作能力的人赶快去注册吧,目前有很大的优势,而且不少的人已经开始日入上万了。

UC云观推荐阅读:

uc订阅号自媒体申请方法和条件

如何提高uc订阅号申请成功的概率?

uc订阅号改名uc云观,强大的移动端流量平台赶紧进驻啦!

UC 联合创始人何小鹏:没有互联网公司能够在风口上待很多年

良心教程 | 我做UC头条信息流广告.....

今天只是简单介绍了几款目前比较挣钱也比较容易的自媒体平台,虽然现在都已经过了最初的入驻优势,但现在入驻也并不晚,而且现在的平台都已经成熟,规则更正规,平台也更公正。

这就是为什么说你每天在玩的东西,别人却挣钱挣翻了。可能写作不容易,但是内容创作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有很多人会说自己不擅长写作,或者自己没有文采,又或者自己不熟悉,其实大多数都是在给自己一个安慰,可以说这是目前最简单不过的一种挣钱方式了,只是不愿承认自己懒而给自己的一个借口。

自媒体推荐阅读:

自媒体三大平台对比分析总结

史上最全知名自媒体平台大曝光

借力自媒体平台,月入5000没问题!

揭秘那些利用自媒体平台超简单月入万元的方法!

关于玩转自媒体平台提高推荐量的一些心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