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最奇葩的一次相亲

相了n多次的亲,这次真的是最奇葩的一次了。

       由于和学生的关系比较的好,就总是会有学生给我介绍对象,可能也是操碎了心吧!那天刚好去做了一下脸,回来的时候学生说出来聊会,我说好嘛,下了公交车,给学生说了位置,就找见了,他们一帮学生在某个店店里喝酒,能看出来这个学生也喝了,喝的刚好的那种,各种聊,喝了酒的人都比较的能说,说着说着就说到他哥了,前面学生给提过,我没有在意所以就算了,这次又提了一下,说的是他的哥哥比较董事,和他关系比较的好,放假了都是在他们家,做饭洗碗啥的,非常勤快,我们父母眼中,别人家的孩子,工资也还不错,八千左右,比我大一岁,做修路啥工作的,比较的辛苦,不过不在这,我是比较想找一个重庆的,毕竟老家是那里的,而且比较喜欢重庆,学生就问我能不能接受留在这里,父母也是比较的着急,说是哪里的都可以,没有必要必须是重庆的,刚好我的亲戚也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说是他们厂里的机器修理员,工资比较高,一个月一万左右,比我小一岁,我当时说的是不合适,亲戚非让我聊聊试试,我只能硬着头皮聊,不理人家不好,所以偶尔回一下,每次回他,他都不知道我说的是啥,可能也觉得尴尬吧,我给学生说可能回去要见一下,学生说让我自己考虑,后面和学生的哥哥聊的还可以,所以想着试一下,五一回去就不见亲戚给介绍的对象了,刚说完学生就给他哥打电话了,聊了一阵子,加了微信,刚好快过五一了,所以想着见一面,我也买了五一回去的票,想着带他们在重庆转转,如果可以让亲戚见一下,他的票买了,学生的票买不到,学生说着想着不去了,就我俩去,我一听那肯定不行呀,毕竟是陌生人,难免尴尬,有个熟悉的人会好一点,最后,我把票改到五月一号晚上,在西安见面。

       聊天的时候说到我会画画,让给画一幅,在网上就买了一幅数字油画,白天上班,晚上回来画,感觉聊的挺好,唯一的一点就是喜欢语音通话,一聊就是几个小时,很浪费时间,后面就是不管你在干嘛都要发,他是没开工,所以比较的闲,我是天天要上课,再者就是天天问一些,吃饭没,在干嘛,我在学校,我一天能干嘛,尤其烦要午休了发过来,不会挑时间,晚上要画画更没时间聊,宿舍还有一个人,不像影响别人休息,所以就说睡了,想着反正要见面了,见了聊,聊天的时候说定了宾馆,到时候去哪里转转啥的,他要比我们早到一天,想着安排啥的,谁知道见了之后,哎,没有之后了。

        那天给领导请了半天的假,在宿舍把衣服洗了,一周的衣服没有时间洗,提前把自己捯饬了一下,走的时候约了一个女孩子,和我一起去见他,想着帮我看看,当时真的是抱了很大的希望,还在想什么时候把画给他怎么的怎么的,下了高铁,我们在地下通道互相找,最后看见了,第一次见面,没有打招呼,而是说我刚才在哪里怎么的,我当时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抛开长相,身高,真的是绝了,第一眼看着特别的像我前对象,见了之后,我们找出口,顺便去了洗手间,回来看见他们都站着,也没聊天,我带的女孩子长的好看也比较的活泼,按理说不大可能,可真就是没说话,上去以后,站了一会,也不知道怎么出去,就问了人,打了出租车,说去吃海底捞,就说去最近的海底捞,我们四个人,他坐前面,我们三个坐后面,聊了好多,他好像没说话,记不得了,到了以后人很多,要等两个小时,上面也没地方坐,我们排了一个号,就说去转转,也比较饿了,才下了一层,他们就走了,说在外面,我说好嘛,我们就去超市买了面包、水、辣条,垫一下,出去找他们,他们坐在绿化带的石板上,我们也过去了,把水给他们,他们也买了水,不过就他俩的,我开玩笑说我都给你们买了,你们却自己买了都没有我们的,他俩不吃辣条,就我们女孩子吃了,聊了啥倒是一点印象也没有,反正知道他们玩了一会游戏,买的新手机,和平板,看了一下手机,华为的说像素特别的好,差不多到我们了,就上去了,在上面又等了一会,由于无聊,开始叠星星,说是叠15个送什么菜啥的,差不多叠12个的时候我们就进去了,提前约了做指甲,坐下以后开始点菜,吃饭期间,没有主动找我聊天,我倒是主动了两次,一直没有和我说话,后面玩了游戏,觉得无聊,我带的女孩子问我住的地方定了没,我说定了,还开玩笑说不会定一间吧,我说三个人不太可能,结果他说没定宾馆,吃完饭在定,好吧,按照正常思维不是应该提前定嘛,而且五一,节假日都比较的贵,提前定的话比较实惠,后面喝了一点酒,去厕所的时候问了我带的女孩子,感觉怎么样,说不行,我就问哪里,她就说,本来这次就是互相了解的,就应该多相处,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去超市的时候都不来,吃饭的时候也不聊天啥的,就给我打比方,说以前别人追她的时候,一堆人会格外照顾她,一下就能感觉出来,我想想好像也是这个理,上完厕所回去继续吃饭喝酒,要来了筛子,玩游戏,输了喝酒,后来学生也问我了,说怎么样,我说不行,给你哥说一下,中途去做了指甲,刚好学生的妹妹也来了,我带的女孩子的男盆友也来了,她们就走了,然后我们四个继续吃饭,也吃的差不多,就是他们的妹妹才来,所以点了一些,吃了饭,我和他们的妹妹去做指甲,我顺带打印了几张照片,他们的妹妹长的漂亮,人也很好,很乖巧,据说学习也很好,准备考研,做完指甲他们也过来了,我们出了海底捞,已经快两点了,出来的时候外面已经没啥人了,我说看一下宾馆,他说直接打个出租,把我们拉到宾馆多的地方,我一听,这人也太不靠谱了吧,我学生也说不行,先找,找到了再去,然后他和他妹妹在看宾馆,我和学生在门口蹲着,长这么大第一次,我说你的哥太不靠谱了,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到现在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下了高铁你还知道帮我拿东西,你哥是问也不带问的,我当时提了两个包,拿了一幅画,不是很重,但也不轻,我就一路自己提着,学生就开始解释,说他哥可能没有想那么多,吃饭的地方没有定,所以住的地方也就没有定,我说住的地方提前定好了,直接打车过去不就完事了,他们定了附近的宾馆,导航上显示1000米左右,我们打算走过去,走到还剩700多米的时候找不到了,他说打滴,我想着700米打什么滴,还是找一下吧,中途可能是学生给他说了,过来非要给我提东西,挣扎了一下还是给他了,其实当时已经很反感了,大晚上的马路上找宾馆,找到以后,他们和他的妹妹聊了会天,差不多三点了,我也洗漱完了,还敷了面膜,躺在床上,又和他们的妹妹聊了好久,他们的性格都很好,唯独这个哥哥,是怎么了耶,我俩像话痨是的聊到五点才睡,由于她要早起回学校赶火车,怕来不及,早上给我打了招呼就走了,我继续睡,十点半的样子给我发语音,说去吃饭,我说好,收拾好了,他到我房间来了,就问吃啥,一会去哪里,我和他弟弟都是下午的火车,我的七点,他弟弟的是六点,我就在美团上看了一下,想着不能白吃人家一顿饭,一会请回来,走的时候我顺便把画给他了,吃饭的地方在商场里,比较的好找,到了以后等了一会,就到我们了,本来是想帮他们点的,想着还是自己点吧,我点好了就让他们点,学生点了一个,到他了,他让我给他点,我想着吃饭这种事情还是自己来的好,结果他说你吃啥我吃啥,顿时无语了,付钱的时候非要和我抢,没抢过,我当时脸应该都黑了,毕竟不想欠人家的,他近视可能看不见,吃饭全程不想说话,就和学生聊了会,吃完饭去了遗址公园,里面好多的小盆友在放风筝,当时是阴天有点冷,有风,在公园里转了一会,学生不想走了,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他就把他的衣服借我了,一件白色的外套,我穿着刚刚好,学生还说你咋穿着刚好,我说我胖呗,坐着无聊,学生让我们去转转,他在这里等我们,顺便看我们的包,我说好,刚好我也想直接给他说,我就问你弟弟应该给你说了,他说他知道,我们就在公园里转,看见有人穿汉服在跳舞,还有好多人在拍照,我就说我啥也不会,你看人家跳的多好,他就直接说他也是啥也不会,我就说不喜欢啥也不会的,至少有点爱好啥的吧,不然多无聊呀,差不多就回去了,拿着东西去了火车站,我要回重庆,想着给亲戚买点特产,就去店里买了三个礼盒,去肯德基吃饭,他俩在外面抽烟,我在里面点餐,不怎么会点,就选了三个套餐,等餐的时候他们进来了,让他们去找地方坐,我在下面等,好了之后我就给他们端上去,吃的差不多他弟弟赶火车,就先走了,他在那里玩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几句,当时真的尴尬的一批,因为点的套餐,薯条三份,比较多,我已经尽力吃完一份了,我是想着两个人把他吃了,不浪费,结果他说你不是喜欢吃嘛,都吃了吧,当时就压住自己的火,我说我们走吧,我是一分钟也想多待,拿着东西出来,坐火车我啥也没买,虽然一晚上就到了,我就说去商店买点水,我说你拿那么多东西在这里等着,他非要跟来,我说你在这里等着不行嘛,结果他就没跟着,后来去了车站,我进去之前问他有没有话想说的,他说没有,我说我俩不合适,他说是因为相处的少了,我顿时无语,走的时候我说把衣服给他,他说路上冷穿着吧,到时候给他寄过去就行了,哎,我到里面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想想也真的是绝了。

     后面上了班,有天在上课突然把他的地址发来,我说这几天在下雨,衣服还没干,干了给你弟弟让他给你寄,再后来就是,衣服什么时候寄,我就说衣服给你弟弟了,我是看上你的衣服了唛,要不是那几天天天下雨,早都给了,后面问了他弟弟,说的是不用我管了,我说好,从那以后都没有再联系我,我也是真的不想再联系了。

      感慨,我不配别人家的孩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