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 草稿

好,我们今天正式进入课题叫做真女人。何为真女人呢子女人第一个字叫做真何为真。就是你能表达你能显现你能绽放内心真实的你。但是真实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呢,真正的你和真实的你是两种样子,真正的你女性你是完整的你是充满爱的你是充满水灵的,你是内心。喜悦的。你是。爱对方的你是无条件的给予的,你是喜悦的真实的,这是一个真正的女人。这是真实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现象大部分的女性是什么样的呢,他们是烦恼的。狭隘的。自私的索取的痛苦的,自卑的,然后呢,不信任对方的。恐惧的。为什么我们每天在群里都要写感恩日记呢,一个人感恩的对立面叫做恐惧。他不感恩。他是有原因的,他是内心有很多的恐惧。为什么他内心有很多恐惧呢,因为他对这个世界害怕。他对自己不信任他对外界不信任。就像我妈妈那一代的人。那女性他们为什么不敢花钱,为什么不敢付出,为什么不敢给与有好东西不敢跟别人分享原因是什么呢,因为恐惧。恐惧什么呢,恐惧没有了为什么会恐惧,没有的根源是觉得自己不够。因为她不相信自己觉得自己不能够赚更多的钱,所以他才会花钱小心翼翼,还会一毛钱当作十块钱的话,所以这是恐惧的根源及远就是对自己不自信。所以真女人的第一点就是要彻底地增加自己的感恩。一个增加自己感恩的人,你不用去消灭恐惧,你只用彻底地增加感恩。感恩就可以把恐惧消除。一个真正感恩的人是无所畏惧的,因为她在为别人奋斗他在为别人努力,他在为别人付出。他在为别人给与。这样的人是充满无限能量的人,这样的女性是无所畏惧的。当你无所谓在付出在给与的时候,你就是一个真女人,这是第一步。因为这一步你做不到,只要你想得 想拿 想占有这样的女性你保证是充满无限的恐惧。因为你是自私的你在为自己着想的那一瞬间,你能量迅速降到冰点。其实要真正的学会感恩,要值多少钱呢,如果你是一个真正感恩的人,你一定会至少赚一千万以上。也就是说,你想把感恩彻底的落地彻底的学会你要彻底的每天花时间,有很多人感恩都是假感恩都是行感。你绝对是在形式上做感恩的事情,让别人觉得你很感恩。让别人觉得你很感恩和你真的很感恩是两码事情。就像让别人觉得你很有钱,你可以租一套西装租一个劳斯莱斯,租一套别墅,让别人就觉得你很有钱,但事实上并没有钱。你真正的有钱根本不需要显示。因为你在一举手一投足,你在生活中语言中表达中。就会。活出这样的状态就会显现在的能量就会走真女人道。真正的你和真实的你。唯一的一个通道,就是感恩真实的你是恐惧的是烦恼的事,是害怕的是担忧的是徘徊的事,不敢前行的。真正的你是无所畏惧的快乐的喜悦地给予的,无条件地绽放。这个之间这一条路怎么通往呢,两个字是真正的感恩,其实用,真正的感恩都是一种浪费,因为感恩就感恩,不敢恩就不敢恩 就像死人就死人,活人就是活人。没有半死不活的概念一样。我觉得这段话很认真,很用心,很走心的再讲。你听不听得懂呢,你如果你不感恩。你的生命一定恐惧,人生没有第三种情绪,第一个就是感恩,第二种就是恐惧 没有了。其他都是这两种情绪散发。你每天不是在感恩就是在恐惧没有别的。你们看看你们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情,经历的每一段经历都是这样的,你不是在感恩。就是在恐惧。你之所以敢行动,因为你很感恩你,所以会无所畏惧。所以疯狂的行动,疯狂的收钱,疯狂的成交,疯狂的帮助客户  疯狂的就是吸引团队,疯狂的演讲,疯狂的做你该做的所有的业务相关的事情,因为你无所畏惧,因为很感恩。你之所以,不敢行动,不敢前进,不敢学习,不敢收钱,不敢付钱,然后不敢就是勇敢的付出,不敢有行动力,每天有生出了很多抱怨都是因为你恐惧。这里并没有错,因为内心有恐惧。你恐惧,所以你不敢行动,你会生出很多抱怨的。你会生出很多就是别人想象不到的负面的黑暗。很多人问那我怎样做能不抱怨呢,我告诉你,你没有时间抱怨,为什么?因为你在报恩。当别人都在抱怨的时候你在报恩,一个报恩的女人,你相信他有多可怕,他无所畏惧,一个报恩的女人,他无时无刻都在想。怎么样报答别人对她的好她的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如何付出和给予。这个时候他给出去的所有东西都会跑回来。但是一个普通抱怨的女人都在觉得他得到的太少,他都在索取,他觉得别人给他的太少,其实这个世界上已经给他很多,他看不到他感觉不到他忘了。所以他才会抱怨,一旦抱怨。抱怨会造成你能量的极低,别人给你你也接受不到抱怨就像把你的盆。变成了一个小碗。这个世界已经给我们很多。给我们超级多。我们就像一个大盆一个大缸一样,在天天下雨我就在下面接雨但是你一旦抱怨。你的那个缸那个盆就变成什么了,变成一只小碗,甚至一只小酒杯,外面无论下多大的。你都接不着。你们终于知道为什么大部分人贫穷了吧,为什么大部分人得不到想要的吧,天天买房子买不到天天想赚钱赚不到天天想成功成功不了,天天想健康。健康不了,天天想快乐怎么样都乐不起来,因为你内心抱怨。因为你内心的抱怨,所以招致你接收世界财富能量健康的那个。容器变得特别的小。今天其实世界上全年的下财富天下钱,但是你就一个小酒杯那么大,得不到。这就叫做厚德载物。我经常讲一句话,叫做你一句抱怨的话,需要一万句感恩的话来弥补。一句负面的话,需要一万句正面的话来弥补。一次放弃需要一万句的坚持来弥补。这是我自勉的话,所以我从来不敢讲抱怨的话不敢做抱怨的事情,因为我不敢。不敢的前提是什么,我很敬畏,敬畏谁呢,敬畏天。可能我现在在做什么,天知道。别人不知道我知道天知道因为我对天负责,我根本不需要做给任何人看我做给天看。与天为伴欲与天公试比高是什么意思,就是我要做什么天都知道。我们经常讲的一句话叫做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就是大家熟知的四知堂。只要你真正的把感恩做到极致,你就是全世界最不可思议的人。一个真女人,只要你把感恩和报恩做到极致,其他任何好东西都来了,不管是你的身体。家庭幸福,财富快乐 旅游。全部都来了,就是因为大部分的人。这一点,他不愿意做他说我不用感恩我想。做很多得到很多,我想告诉你就是你一句抱怨的话,就让你的容量变成了小酒杯。外面无论下多大的瓢泼大雨,你永远得到的就是那一小杯 足矣让你活着,你今天能活着就不错啦,很多抱怨的人你要深深的感恩宇宙如此爱你啊,还能让你有饭吃,有地方睡觉,但是大部分人从来没有感恩过。他没有感恩过他有地方睡觉有饭吃。我前几天跟团队伙伴讲了一个叫做得和失。什么叫得呢,就是你已经得到了很多,包括你健康的身体,包括你得到了啊,住的房子吃的饭。你穿的衣服,你的头发完整鼻子完整,眼睛看得见,包括你还有饭钱吃饭。包括你还有地方,这个住。包括你还有地方吃饭,你还有会很多技能,你会说话,你会演讲你得到了很多,但是呢。他看不到你看不到东西,它就是没有。你看不到东西他就没有没有你就说你就抱怨,所以就匮乏匮乏来自于你看不到你拥有的东西,所以你就不报恩,你回去报答上去给你牙齿吗,你想想你没有牙齿怎么办,你会去报答你每天有地方睡觉吗,你会去报答你今天还活着吗,就是因为你思考不到这个层面你天天在抱怨你天天在抱怨你极致的痛苦,你瞬间就落到地狱中。根据吸引力法则你的想法创造了你的人生。当你觉得自己很多的时候宇宙会给更多的你。因为你说我很多很多很多宇宙就会给你更多就显现你的想法。他就告诉你就这么简单。等我每天写我拥有什么,我感恩什么的时候,我发现我拥有的太多了,我们家有n套房子,太棒了,各个地方都有。我拥有的东西真的是不可思议多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宇宙就说,你觉得自己很多我要配得上。你觉得自己很多很富贵的样子,所以给你配这个给你配那个 你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多。觉得自己很富足,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爱自己,仅此而已,别无他法。对立的是什么样子的,对,立就是我抱怨,抱怨都是因为不自信,他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你看我什么都没有。于是宇宙吧,这个想法传送给你就是你真的什么都没有,你真的什么都没有啊,很多人没发现我什么都不会。我发现他真的什么都不会,因为宇宙就这么实现你的想法,你的想法就是他的愿望啊,你那个真实的想法就是他的愿望,他都会帮你实现的,不管你想什么他都帮你实现了。仅此而已,我时刻在想我从来没有抱怨我不敢讲抱怨的话,我心中不敢。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是。提升自信变成感恩的人也自动快乐。其实说明白说核心的真女人就是极度热爱自己的。真正的喜欢自己认可自己的女人嫉妒的,从内到外绽放自己光泽的人。因为他对那自信对外就绽放对内自卑,对外就抓取。所以他总想抓什么东西,我告诉你任何你看到的东西都像这空气一样的是抓不住的,只是看看而已。所以真女人的核心就是真正的热爱自己喜欢自己真正的认可自己。因为认可自己会显现在你的结果上不会显现在你的语言上。如果你现在结果不够好,一定是你不够感恩你承不承认都是事实。如果你很感恩你一定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仅此而已。大部分是一会儿,感恩,一会儿抱怨一会儿极度感恩一会儿极度的抱怨。拾起彼伏,这就造成了大部分普通人生的此起彼伏,时而开心,时而烦恼。这就是平静。为什么平静能让人那么。达到喜悦呢,叫做得儿不乐失而不优,每天疯狂的给与给予给予给予不断的付出,不断的给予,不断的付出,不断的给予。因为你。足了才会给内在匮乏的很天天想给给啥呀。你自己说话,说不清楚你自己内心的苦的要命,你天天在受苦,你给别人的永远是苦,我再次强调你能给别人的永远都是你。剩下的。所以今天的真女人,我就只想讲一点就要感恩,不说抱怨的话,不做抱怨的是心中不要有一丝抱怨的念。刚刚讲过,只要你有一丝抱怨的想法有一念抱怨的想法,我告诉你。你内心外面都会长出很大的抱怨的大树。就象一颗种子,就是一个抱怨的种子,我告诉你他会长成一个抱怨的大树,你拿刀子砍不断,你必须用电锯锯断。很多人一生中播了很多抱怨的种子,这一颗那长一颗你的人生都遮挡住了所有美好的事物。我为什么跟大家一起每天写感恩日记就是要唤醒大家每一天真正的知道已经拥有了很多的概念,你如果不知道自己拥有很多,你一定很匮乏,你不会因为你拥有的感到欢呼雀跃,你会因为你没有拥有的感到十分痛苦,所以真女人就要把感恩和落地感恩和报恩落地。我不是要每一堂课讲很多概念给大家,我讲的每一点都是我真实感受真实的体会。我可以讲很多长篇大论,但是我今天只想讲一点真女人心存先从感恩,报恩开始。先从女人心中热爱自己开始就把感恩报恩做到极致。一个女人的活法有很多种,怨妇,怨女也是一辈子过。一个女神也是一辈子过。怨女怨妇一辈子的命运就是苦脸苦瓜脸 臭 烦 闷。一身的赘肉一生的垃圾,因为他的思想的垃圾造成了身体的垃圾。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因为你脑袋里有垃圾,所以你身体很难没有垃圾。不管你解释的多好,你绝对一身的垃圾。你一身的垃圾,这些垃圾会让你一生的烦恼会让你一生的痛苦。也就是说叫做上层人士无肥脑,什么意思呢,顶尖的人是没有一个肥的。你见过哪个就是成功女性谁肥的像猪一样的没有。我讲这番话不是让你去减肥不是让你们去健身。你脑袋里没有垃圾的思想,你身体也不会垃圾,你身体的垃圾都是脑袋里的垃圾堆积而成。你脑袋里很多恐惧悲伤索取抱怨痛苦烦恼纠结犹豫,彷徨,是这些东西堆积在你的腹部堆积在你的臀部堆积在你的腰上。堆积在你的大腿,堆积在你的胳膊上。堆积在你的脸上。是这些东西造成你身体的垃圾。很多人以为女性的肥胖跟吃东西有关一点关系都没有,我吃的也不少,而且刚刚生完孩子五个月恢复到110斤的体重 因为什么因为我很健忘。所以让我烦恼的人事物,我瞬间忘记叫做轻视。就把那些烦恼看得很清,把快乐看得很重。上次呢,有人跟我讲说智敏老师你过得很简单,很单纯,我想告诉大家是我的智慧,你们是体会不到,当你能体会到了你就会发现。我的自由是你无法想象我的那种对快乐的向往,真实,是你无法体会的。因为大部分人都在用自己的眼光去评判别人的人生。包括我曾经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以为他会那样,其实在他的立场上他不会。就像一只猴子一下子跳到树上去了,他以为这头牛他也会跳。于是乎他会抱怨这头牛告诉你牛不会,他根本不会他一脚就把这个树踹翻了,要跳过那个树干什么。所以每个人一定要弄明白你的身体能量都是你脑袋里的垃圾显现出来。年轻女人和老女人最大嗯区别是什么呢 是你有没有水 这个水呢,分为两种,第一个就是阴道你的水,第二种就是灵性的水。女人老了和年轻的最大的区别就是他没有水了,它干了她干了就硬。所以他就很难交流,他就不滋润他没法滋润他的另一半。第二个是什么呢,他这个人说话就很硬表达就很硬,说话。就不会有柔韧的概念,不会有滋润。真正智慧的真女人女性她讲的每一句话都让他的身边的人,让他的另一半。就像滋润在爱河一样充满了希望和快乐。他讲的每一句话都让他身边的人活出真相,活出自我,活出喜悦,这。就是他已经真正打开了源头之力。为什么说女人如水,没有说女人如石头啊,女人如水,就是他能滋润自己顺便的滋润别人,所以呢,滋润她的生命。你不能滋润自己也不能滋润别人,你就会变成一个刺头。万人皆讨厌见你皆闪开。见到你就不想继续交往下去就算交往也是打哈哈,因为你内心就是一个抱怨的人。你抱怨。你自己以为自己很感恩可能别人早就察觉你真的不感恩你为什么能察觉到别人不敢呢,因为你也不感恩,所以你就会发现很多烦恼,你记得一点你能发现别人烦恼的人,内心都很烦恼。我把这句话落地落到极致的时候,我再也不批评别人抱怨了,我看不到抱怨,你抱怨我我也看不到。哈哈哈,等我讲这番话,我特别开心是什么,我解脱了,我以前别人怎么说我或者怎么批判我,我可能要回应一下。我后来一年前我落地了这句话任何人批判我,我都听不到我以为他在表扬我,我以为这就是爱的呼唤。我把这当作爱的表达当作一种真正别人爱的呼唤,我不再是当别人的抱怨。所以我想说的是,你只要成为如水的女人如水,先从身体水。女人老先从这里了叫做干了心胸部干瘪。第二身体干瘪 第三阴道干瘪,第四脸部干瘪 第五语言也干瘪。其实这个世界上,你只要想改变别人。你就瞬间烦恼,只要你想改变自己去影响别人,帮助别人你去付出你就不会烦恼,所有的烦恼总是想改变别人。就像我今天讲课一样,我并没有在你身边要求你改变,我只是吸引想要改变的人。我在付出,所以我一点也不烦恼。我想跟大家讲的就是你开始真正的爱上自己。把身体。情绪感恩做到极致,你就是一个真女人,我敢保证。你一旦开始爱自己,感恩,你看谁都很美,干什么事都开心拥有什么都能喜悦,因为你已经拥有了一切,你。相比外面滴人少一只腿,你试试看。少一个胳膊你试试看,两只眼睛看不见你,不管有多大的房子,你有真正的感恩,你拥有一切吗,这个一切。才是你真正喜乐的根源,就是因为你看不到这些总是关注自己没有的,你才会烦恼。每一个人要把真正的演讲训练出来。把真正的表达训练出来。让你讲完话,别人就付钱让当你讲完话,自己就充满能量,当你讲完话充满无限的智慧,当你开始用讲话来创造未来的人生当你开始进入智慧的领略。让你的人生进入新的高度。所以今天的演讲呢,先告一段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临在让我有很多力量!前天下午3点接到管委会通知让我第二天早上9点多给200人上一个新出台的财政补贴课程,说的是只要...
    赵爱丽阅读 120评论 0 1
  • Math方法 绝对值 获取x的绝对值 取整 对数值x四舍五入取整 对数值x向上取整,返回大于x的最小整数 对数值x...
    angelwgh阅读 337评论 0 0
  • 升级个人商业模式的方式,核心就是,提高我们的单位时间售价。 注重价值,而不是价格,无论投资还是打工,道理都是相通的...
    穆建园阅读 90评论 0 0
  • 人与人之间有种奇妙缘分!我们每天身边走过很多人,有些人一辈子跟我们平行,而有些跟我们相交,只有很少的人跟我们相交很...
    雨肖阅读 1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