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

(本故事纯属虚构,世界纯属架空)

世界上存在着这样一群人,他们出没在黑夜里,他们专门斩杀世间的黑暗,他们比杀手还要可怕,他们与鲜血和金币共舞。他们是赏金猎人,他们来自黑暗.......

A市,阿吉和妈妈在市中的商城里购物,顽劣的阿吉拍着刚买来的小皮球。咕噜,皮球滚到一条不起眼的地下通道去,阿吉赶紧跟过去。通道很黑,除了最开始的一段略有光亮,越往后就越黑暗。阿吉往下跑了几步,渐渐停下来站在通道口,他想起妈妈给他讲的故事转身就跑,生怕黑暗里钻出什么怪兽来。

“阿吉,你跑哪去了。”妈妈略带责备道,“你的小皮球呢?”

“掉进去了”阿吉指了指那条通道。

“你怎么不捡回来。”妈妈皱眉道。

阿吉往后缩了缩,但还是紧紧抓着妈妈的裤脚,说:“我怕黑。”

妈妈看了一眼黑咕隆咚的通道,犹豫了一会,拉着阿吉的手就走开了。“我们还要早点回家,下次妈妈再帮你买一个。”

成天刚好站在这对母子不远处,听到他们谈话,成天看了眼手上的传单,嘴角微翘,低声自语:“原来在这儿啊。”

在有那么一些人中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在大城市的某个不起眼的角落住着一群黑夜里的人,他们的名字叫“Bounty hunter”,赏金猎人。

午夜十二点,中心商城已经关门,整个商城显得空荡荡的,只有一个地方还有微光发出来。黑夜里,一条黑影越过商城的外栏穿过一条小胡同,来到白天的那条地下通道口。微光映出一个年轻的脸庞,正是成天。

“嘿,这鬼地方真是难找。”

黑地酒馆,也叫赏金酒馆,位于地下50米,晚上十二点开门,四点打烊。

成天顺着通道慢慢往里走,走过一段路,尽头是一扇铜门,模样很像上古时候的青铜饕餮门。成天指节轻轻扣在门上,有节奏的敲着,发出一声声轻微低沉的响声。敲满一分钟,大门徐徐打开。门后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鎏金铜柱,柱上雕刻的远古的异兽,墙上画满彩绘。

“嗯?”成天看见门边有一个小小的皮球,笑着捡起来,手腕一转小皮球就凭空消失了。

尽头是一扇古朴的石门,成天皱皱眉头道:“门这么多,麻烦死了。”说罢还是不情愿地敲着门。

刚敲第一下,门就打开了。“咦?原来不用那么麻烦。”

一个侍女模样的人看见成天先是一愣,旋即挂上职业的笑容,道:“先生您好,请出示身份证明。”

成天掏出一张圆形磁卡递过去。“请您稍等。”侍女转身进入一道暗门,过了一会出来把卡还给成天。“欢迎来到a市赏金酒馆,您可以在这这儿享受任何服务,当然只要您有足够的金币。但是请遵守赏金猎人的规定,和本酒馆的规定。”

“哦?你们酒馆还有别的规定?”成天好奇的问道,外面的装饰可不像一个酒馆。

“是的,我们酒馆有规定任何人不能在酒馆范围内打架。”侍女微笑的回答,一边带成天走入另一侧 的大门。

一打开大门就听得一阵喧嚣,复古的西式酒馆设置,各色各样的人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聊天,不时发出几声大笑。

“挺热闹啊。”成天扫视了一下四周,墙上挂满武器,从西方到东方,从冷兵器到热兵器。“嚯,厉害。”在成天原来的城市赏金猎人不过寥寥数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不要再跟我身后了!”赏金猎人恼怒地说:“你跟着我总是会暴露我。。。” “可是。。。”天辉的小远程兵委屈地道:“...
    卡巴的布丁阅读 294评论 0 0
  • 普鲁王国的赏金猎人 在遥远的普罗群岛上存在着一个普罗王国,四周被海环绕。 小岛的南面群山拔地而起,如同高耸入云的大...
    要阿龙阅读 514评论 9 6
  • 《赏金猎人》也许是一部出品人认为必火的片子。无可否认,电影确实汇集了诸多吸引观众的因素,型男、美女、飞车、爆破,再...
    莫米卡阅读 322评论 0 0
  • 在一个黑暗的城市中,有无数的百万富翁,也有无数的赏金猎人,其中有一个猎人是变异的狼王…… ...
    野之辉阅读 189评论 3 0
  • 七月份上映的电影几乎都无法引起什么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编辑倒是突然想到,貌似好久没有去看过国产的爆米花式电影了。...
    胶片猴阅读 305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