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带销售的基本常识

大家可想而知了吧!也许一个两个顾客你不觉得,但是顾客多了后一个月就可以多出来几箱货大家可想而知了吧!也许一个两个顾客你不觉得,但是顾客多了后一个月就可以多出来几箱货 很多小伙伴说,老大,为什么我的顾客都不买疗程,都是单盒购买首先我问你,你疗程推了吗有的顾客其实是能够疗程买的,但是你不去推,顾客也不知道顾客来咨询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按照疗程推广起来有的顾客会问你为什么要用一个疗程,那我们就可以和她说,第一盒调理身体为主,第二盒减重为主,第三盒巩固为主 体质不同,掉秤快慢也不同,所以必须要按照疗程用完,你的体质才能得到根本改善单盒成交的弊端存在很多,一盒买回去后如果是她体质问题,没瘦下来,他就会不会来购买你第二第三盒了,不但不会来买,还会到处去说是我们产品不好还有就是,如果她花大价钱了,回去就会认真用,毕竟也1650的,如果一盒他会觉得无所谓,丢了也就几百块,不会觉得心疼 那么,怎么去沟通呢比如说,对方问你怎么用呢?我们可以回答,亲爱的,按照疗程使用,对方会问疗程怎么用?一个疗程三个月,您购买三盒就可以了,开始就强调了要疗程用,当然也避免不了那种沟通不了的,或者经济不宽裕的顾客那么我们就先卖给她一盒,总不见得有生意不做前期和她沟通好了疗程使用的重要性,售后好她,用我们的服务去感动她,这样她后面也会接着来购买的大家都知道美容减肥需要好几千办卡,但是为什么顾客他还能够坚持去,就是因为花的钱多,不去的话浪费了会觉得心疼,逼也要逼自己去瘦个几斤,其实美容店的减肥去过的人都知道,饮食是非常苛刻的,和我们瘦包是没办法比的其实我们的产品真的不贵,相比奶昔和其他减肥产品比较,我们的产品便宜太多了,奶昔一个疗程要上万,为什么她那么贵,还有那么多人在吃呢?就因为它推广好,当然,现在奶昔已经没多少人吃了,因为它不但贵效果还不好,我们的产品是便宜又实惠还有很多代理自己都觉得产品贵,就一盒一推吧!不要一说疗程要1650把顾客吓跑了如果你自己都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我想请问你,你还怎么做好销售?我们的角色是推销者,如果自己都没底气,你都否定了产品的价值,你都觉得它不值这个价,你带带有这样的心态去推销是肯定不行的所以我们自己的心态一定要转变过来怎么转变?去重新认识产品,了解产品,学习专业知识,只有你各方面都专业了,你才能具备专业的推销技巧还有就是,你给顾客疗程推,后面顾客转介绍过来的也都是疗程购买,将来转了代理也会按照疗程去沟通,会复制下去下面再来讲讲连带销售首先大家要对每款产品都熟悉,了解,最主要的就是每款产品的功效是什么?针对不同的体质搭配不同的产品,不能让顾客觉得所有人都只能用瘦包可以从聊天中了解顾客的消费水平,比如,她以前在很多家美容店做过减肥,这点就可以看出她很舍得给自己花钱,经济是不会有问题了,还有就是她做过减肥,饮食也会配合你,因为我们产品饮食还是比较宽裕的我来举个例子,十年前很多人护肤品就只有一瓶大宝,或者宝宝霜,而现在为什么要用洗面奶,水,精华,面膜因为大家都知道配套用效果更好,瘦包就等于是霜,起到关键作用,酵素就是洗面奶,清理肠道垃圾,可以让药效更好的吸收因为大家都知道配套用效果更好,瘦包就等于是霜,起到关键作用,酵素就是洗面奶,清理肠道垃圾,可以让药效更好的吸收养肾养巢就是精华,深层调理身体,改善体质塑形套就像面膜,精致皮肤十年前我们护肤都一瓶霜,现在是一系列,为什么?大家保养意识强了知道每款产品的功效,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要做最专业的,引导顾客有意识做全系列的养生保养我们只有做行业的引领者,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顾客肉比较松,体重也要减个10斤,这样的该怎么搭配瘦包搭配塑造因为塑形只能减少尺寸,达不到减重10斤的效果,所以一定两款一起搭配了用,效果更佳顾客平时便秘严重,又想瘦十斤,怎么搭配瘦包加酵素来个难点的啊顾客超重10斤,但是上半身不胖,下半身胖脂肪都集中在臀部大腿上瘦包加养肾包这样的顾客属于肾水代谢不平衡,所以搭配了养肾包一起用比单独用瘦包效果好顾客肚子肉松,体重需要减的时候10斤,还便秘,这样的瘦包➕塑形➕酵素像有的人妇科不太好,月经不调,不准,量少,痛经,这样的想减肥,我们可以给她瘦包➕养巢用根据不同的体质搭配不同的产品这样才能显的我们更加专业,不然有的顾客会认为肥胖那么多种类,为什么都用瘦包?事实上搭配好了,对顾客也是有很大帮助的做连带销售就是考验我们专业水平和,如果你对每款产品了解,够专业,最好我们把每款产品都自己用起来,自己用了,顾客才会选择相信我们,还有就是自己感受产品的好,推广起来也有底气自己用了拍视频发圈,这样才能吸引人来购买,朋友圈大什么吸引什么就说酵素吧!刚开始出来的时候都说太贵了,不肯推广,结果也没有销量,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后来通过我们每天拍视频,拍照发圈,酵素越走越好,导致一直断货,有多少都不够卖所以我们自己的观念很重要,你坚持去做了,肯定会有成绩所以我们自己的观念很重要,你坚持去做了,肯定会有成绩酵素每天饭前来一条,发圈,大餐前来一条,不长肉神器,每天这么推广,怎么会没有成绩呢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推广养巢,养肾,肩颈,养成习惯了,销量只会越来越好但是,大家要体重顾客,养巢,养肾,肩颈一定要建议顾客疗程用才会有效果,它不像瘦包,用了就立马见效塑形套是所有产品效果立竿见影的,刷前刷后尺寸立马就出来了,所以建议大家都搭配上塑形,让顾客当场体验,哪里脂肪多就刷哪里,让顾客当场看到效果,那么她对其他产品也就会感兴趣了我重点分了几个套餐,大家纪录下套餐一:瘦包➕塑形,效果针对专业减肥,超重比较多,减肥心切的顾客,加上我们产品的九大优势,减肥的同时还能调理身体,排出湿气,边用瘦包边塑形,瘦下来后体型也可以变的更佳完美套餐二:瘦包➕塑形➕酵素效果同一,但是加上酵素可以纤体瘦身,排出体内垃圾和宿便,我们既然是想瘦的,那为什么不做到一步到位呢还有就是很多人减肥的时候避免不了有大餐,要偷嘴,那么搭配了酵素后可以让她们过过嘴瘾,难得有应酬需要喝酒也可以来两条酵素,帮助解酒,这样体重就不容易上去,我们在推销的时候就可以和顾客沟通好,如果有人觉得贵,那你可以买一疗程瘦包送3条给她,等他尝到甜头,后面就会来复购了,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有舍才有得,所以大家不要吝啬,该出手时就出手套餐三:瘦包➕养巢这样搭配可以针对胖的不是很多,但是又想调理身体,女性妇科问题,重点在养身,比如妇科上有痛经,宫寒,月经不调等问题的,可以帮助调理套餐四:瘦包➕养巢➕酵素这点也就不多说,上面都有提到了套餐五:瘦包➕养巢➕养肾针对屁股比较大,腿粗的顾客,这类人属于肾水代谢不平衡,本来肚子可能不大,如果单独用瘦包效果不会很明显,因为瘦包瘦的是全身,首先先瘦肚子,所以搭配了肾包一起用效果更佳套餐六:瘦包➕养肾针对减肥要求不高的顾客,以调理身体为主的,想瘦几斤,有想养肾调理身体,就建议这样搭配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认真消化成自己的,都能够运用到实践中去这两点做好了后,销量翻倍是不会有问题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洗墨人阅读 108评论 0 0
  • 今天实在太累了,跑了两个地方面试,脚都累酸了。感觉找工作太辛苦了。 我想还不如自己办一个辅导班,这样还更好。
    努力才幸福的小猪阅读 108评论 0 0
  • 在这期快本播出后,不出我所料又有一些人喷。但是让我很欣慰的是,有很多的路人开始欣赏武艺。是啊,在复杂的娱乐圈里,有...
    艺生艺世一双人阅读 431评论 0 1
  • 青春散场之后,没说再见的人,以后再也见不到了。 阳光很是舒服,懒散的生活终于快要走到了头。曾以为不顾一切的去远方,...
    一只叫帕丁顿的熊阅读 2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