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2017年。

随着电视上跨年演唱会倒计时的钟声的想起,2017年就这样的慢慢的来了,比起传统的新年,元旦更像是一个新的纪元。人们总喜欢在这一天编织自己彩色的梦想,和小心翼翼的把她藏放于心间。比起前二十年的跨年,这一次,聚梦堂在我的身边。

昨天晚上的人生大锯今天仍然刻骨铭心,那半个小时,好像把自己的全部力量全部用了出去,和帆帆一起,嘿咻嘿咻,加油加油。说来也奇怪,第一次遇见这个姑娘的时候,很霸道的说你坐我旁边呗,谁知道这一坐,就成我的人啦,哈哈。在这场人生大锯中,我们默契十足,一起加油一起演绎我们的剧本。在朝孟哥说结束的时候,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那是我不曾体会过的,也是我最真切的,我爱我眼前的这个姑娘,也爱我们一起为2016年最后一天一起做出的伟大决定。后来的跨年,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电视台重温这一次又一次快本的温馨回忆,我们看着,嗨着到了午夜,小睡过后就是今天的考核。为什么要来复训?那就是为了这次的考核,第九届的时候,是考核让我爱上了聚梦堂,是考核让我深深的相信着帅哥和所有的兄弟姐妹们,也是考核让我找到了我自己,所以新年第一份礼物,是考核顺利通过不是吗?

记得上次考核的时候,和瑞瑞还不认识,我看着她第一个考核通过,深深的喜欢着她的那份自信,然而在那次演讲比赛中,我听到了她的故事,听到了她最后考核的时候嗓子喊道无力的那份坚持,而在这一次,我也自己体会到了这样的快乐和喜悦。

我选择了秀娟姐,特别喜欢的大姐姐。这次考核,我进行了五次。第一次,她告诉我说要意志坚定,用你的信念去征服这篇文章;第二次,她告诉我说动作要清晰要稳;第三次她告诉我说你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打开;第四次,她说在最后结尾的时候你一定要定住,你要把你的力量交给我。第五次,我又来了,这次,秀娟姐给我的是拥抱。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那种感动和感谢,就好像在你要坠落悬崖的时候她紧紧的抓住你的双手,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把你拽上来一样,就只是为了让你活下来,让你成长。如果说上次考核通过是伙伴的力量,那么说这次的通过就是对自己的坚定和执着。我快乐走向滋洪姐那里,索要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再一次的佩戴上天使梦想的勋章牌,我把这两个勋章牌插在我的小布偶上面,每天好像它都在微笑的告诉我说,波波,考核的不错哦,要继续坚持哦。这次的考核,嗓子哑了,但却好开心,像帅哥说的,你有多久没有去全力以赴的做过一件事了,是啊,多久了?终于,终于在我的2017年,我做到了!

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我们一队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为我们队的两个小伙伴们一起加油一起练习,每一个人的嘴都干干的,可是没有一个人离开,我看见然然一遍一遍让我们一起跟着他们练习,我看见白云涛一次用一次的用那双充满力量的眼神给他们演示,是啊,每一个聚梦人都是那么的优秀,又是那么的一条心一辈子。一次,两次,三次……我好想回忆起了上一次,但是又好像不太一样,好像很不一样。终于我们全部通过了,我们手拉着手一起跳舞,一起拥抱,一起流泪,一起感动,又一起嗨皮。

回忆起来更为深刻的,是杜津,佳薇的课堂,如果不是早就知道他们的年龄,我很难想象出这样的课堂是在怎样的学习和成长下带给我们的,比起崔老师帅哥,同龄人的关系她们更多的懂我们,用我们最喜欢的方式给我们上课,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是啊,她们又是聚梦人的其中之一,每一个聚梦人都是优秀的,是值得我去不断学习和追求的,也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这一届的每一个人,也可以像她们一样,有爱,有梦,有未来!

我记得在和身边的朋友谈到两天一夜的时候,他们的语气和眼神中带着的那种不相信的感觉,然后我又回想起着两个多月走来的收获与感动,开心的笑了,或许,这其中的东西我们很难说出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