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2017辞旧迎新2018――幸运体验记(6)》

作者:(小豆丁)任思凡

地点:武汉家,

时间:2017年12月31日晚上,『能量的世界』1215天

『我发现』

1.稍不留神,那个灵感那个感觉就流逝了,想抓却没有了――空虚。

2.发现老妈特点特质特征――批评使人成长,为什么说你,为了你下一次不再犯错误,在打击中长记性。这是老妈对于事情教育的理念和态度。(收获了她的一个特点特质特征)

3.我发现当我去认识到别人的特点特质特征,我就会很舒服,这种方式是让我感觉很好的。我发现我只要对准生理的位了,我就感觉很舒服了,而且我只能对生理位,所以我得寻找,和自我的对位,感谢上苍,这种方式加大和帮助了我更好的只能这样去对位。

4.今天的体验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怎么来理,怎么来顺,怎么来感知怎么来感觉,

5.我发现今天对自己各个状态都有个能量的扫描,自己到底有没有激活能量,自己到底舒不舒服,自己生理上是知道的,发现没能量真的完全活不了啊。

6.我发现我有一个状态去做事就是那个事,旅程上虽然也要关注,可是自己太磨磨唧唧了,反而在感觉上就一直在消耗能量。我决定行动迅速快点。

7.我发现我对于时间没有那么强的紧迫感,别人觉得我的时间这么宝贵,天天都忙的很,做各种激活他能量,给他的生命值增长加分的事……发现自己,晃来晃去,自己就没有要做的事吗?一问自己,有时候又各种说忙不过来,那么你的有计划性在哪里呢?别说你真的想把这件事做完做好,你到底是做的你的那个感觉还是这个实事,还是实打实的能量呢?!

8.我发现具体的自己答应的事自己都敢推,敢轻易就那样,得过且过,怎么敢呢?比如“留言汇总”,事情没有规划性,晃荡的是一天是一天,都不知道你在怎么生活。

9.我发现自己是急需要能量滋养的,没能量的滋养,大姐你绝对活不下去,首先自己要学会自己滋养自己,比如此刻作业,你就是给了自己能量的滋养。

10.我发现我走路磨磨唧唧的状态,一天到晚不知道干嘛的状态,想到哪是哪的状态都在百分百消耗着我的能量,发现我得提速,整个生命的状态都得提一提,我渴望改变。渴望遇见新的不一样的崭新的我。

11.我发现只要你聚焦在你想做的,和当下最重要核心的事情上,所有的人事物都会给你让路,这个是向娟姐学习的。(13:15)

12.我发现真的只有当你做了,体验和感受到了做了之后的改变,你才知道这是什么,我与之产生的化学反应是怎么样?然后我怎么做这件事情。以后要怎么做。

13.我发现真的是“吵一次架,能量银行的存款就空了”,你敢吵吗?玩儿能量,想在能量世界呆着,不泄流是关键。

今早傻逼体验的我终于明白了,每次老妈和我说事,我有时候就说你别说了,我正在干嘛嘛嘛,你别打扰我行不?发现我和老妈之间,tmd我真是个大傻逼,能量泄流杠杠滴,以后可不能再做这赔本买卖了,你不舒服行,可是我绝对不能能量泄流。我一定要守住我的能量。有些话我不该说的,额滴妈妈,额向你道歉,以后打死都不说,不张那个口,想让我泄流,没门儿,哼哼。

14.我发现必须得“我就是问题,我就是一切问题的解决办法!他人是不可能有问题的,只要我把问题归咎到他人她事他物上,肯定是我的思维暗示信号和能量的处理技术能力出了问题。不着急,慢慢来,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

15.我发现每个人不论在哪个点,都有一条和上天单独链接连接的天线和管道的,你的生理上都会有感应的,但是你得去找,找你的第一和唯一,别瞎在这里凑热闹了,储备你的能量小子弹和大导弹了吗?别尿尿和泥在这儿瞎凑合了。

16.今天我发现我的能量连自身的基本生活都满足不了,还在消耗。

17.我发现我的很多思维还有行为模式是不产生能量的,还有我的走路,状态,有时候是还在拉低我的能量的。

18.今天我发现了我很多暴露出来的短板。


『我感激』

1.我特别感激老妈给我买的被子还有能量被罩,感谢这新年大礼,『辞旧迎新』,您给了个好彩头,这被子,被套,额是舒服享受滴不得了不得了滴呀。

2.我特别感激老妈您的这份心意,我感激叩谢,爱您。

3.我特别感激你自己在超市时候调整了思维暗示信号,找到你的最佳位置给两位大咖做拾遗补缺的事情,给这份心安添了把力。

4.我特别感激“我这件让我有点后悔的事:没有早点给老妈发个信息说一会儿去她店里帮她搬东西,而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磨叽了半天,结果那么多东西,老妈一个人给弄回来了,肯定很幸苦,对不起老妈,感谢您。”下一次,我就早点说,调整自己的状态先把东西搬回来,事先我也没考虑到,您的性子,总希望一切都弄完了,舒服自然的在那,一点碍事的在你那你就总觉得心里放不下,对不起,没有考虑的那么周到,感谢你对我们共同的这个小家的付出,爱你。

5.我特别感激我把我的愧疚这一点写出来了,写完了之后我就明白了,感激并不一定都非的是按照人的思维意识习惯来的感激,感激也可以是“愧疚”,按照你心中的能量波走向去走就可以了好了。

6.我特别想感激小王姐给我们先把钱垫付了,姐姐您也是个特别帅气的姐姐,我老妈也挺感谢你的。

7.我特别感激家乐福竟然还有满多少就有送到家的服务,不过有公里数的限制,刚刚好,那么几大壶油,感谢你们的服务,减轻了不少负担。

8.我特别感激晚上这一趟出门找吃的体验,让我清晰真实的看到真实的现实中的我是什么样的?能量激活水平到底是什么样?到底我是怎么在活着的!我明白了我就知道要怎么改了,我愿意去调整去改,我愿意不断的去动起来。我的生命我要负责。我的生命体验我要买单。叩谢神明的加持,感恩叩谢上帝爷爷感激……。

9.我特别感激喝了两罐可乐,我感觉很舒爽,我特别感激你回到家就向最高能量韵律波去靠齐,没有执着在自己的桎梏里面,我也发现是根本执着不了了,因为生理上我都已经活不了受不了了,必须静心慢下来,臣服,我愿意做能量世界最坚实的小豆丁,我愿意改变。

10.我特别感激我拍了个小视频,我感觉激活了我的能量,我很开心,我也感觉小思凡有要硬起来的节奏,晚上睡被窝,老妈就在我旁边看那个小视频,搞的我一瞬间心提起来了,当时就很精神,但是心里的感觉就是“你看就看吧,对自己说有啥不能看呀!”以前还会很矫情和不好意思,现在有能量就行。

11.看着我老妈因为买的这个四件套这么合她的心意,能量爆了棚,非要让我给床拍个照,心情美美哒,发现老妈面对我把小米粥煮成干“米饭”电饭锅事件,她的火也经过这个能量被的事儿给抚平了。老妈火来的快去的也快,不过火力很猛啊,感谢老妈感谢能量被。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以前有个 人的感觉,觉得我要写多少多少条作业多少多少东西出来,感觉多了就很好,也觉得一两条写不好写不爆棚,我多抓一点就抓全乎了吧。不爆棚生理性的不痛快啊。

通过刚刚的“我感激”我就发现,写多少怎么写你自己生理上是有感知的,你自己想写的有多少你自己也知道,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这个东西不归我管。生理感知也决定作业的质量啊!高质很关键,渴望自己全然的自然的对位,

大姐啊,不能太傻了,向客观规律,最高能量韵律全然的对位吧!不然得累死你,我只能做一个小狗蛋,小豆丁。感谢。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刚刚挂了老妈的一个电话,还没接之前我就不想接,犹豫一会儿给挂了,微信问她什么事儿?才知“要下雨了,让我把晾在外面的被单收进来。嘱咐我挂在家里。”

“对不起啊,老妈,真的发现问题都在我这儿。”我就明白了,您打电话,做什么事说什么事都有您的道理和韵律,有时候孩子过于去挑剔和不接收您的东西了,让您也很无赖,我的能量也泄了流,以后我会尊重您的客观事实,调整自己的思维暗示信号,时刻对位寻找与检索咱们共同的最高能量韵律在哪,您没修习过,也不主动,那么就让我带您一起往最高的能量层级去走吧。叩谢我的老妈了,您辛苦了,对不起了呀!感恩!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第一次这么简单的边走路边说“我怎么如此幸运”,一个个的说,寻找,感知,特别的简单,却感觉能量大大的滋养了我,发现走路就得变着花样各种玩儿。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真的不是你觉得怎么样,对方就真的会怎么样,今天去家乐福找兼职,想在年前再体验体验,做点事儿,我说“我3号来”,对方说“那你3号再来问吧,我们现在有招晚班收银员还有其他的。”当时我一听晚班!我就当下说晚班就算了,可能干不了,现在想“家乐福的晚班应该不是凌晨吧!家乐福晚上22:00就关门了,这个晚班好似没有多晚耶!而且家住的近可以接受。(此刻这是我的想法,一会儿晚上再去问问,发现自己先入为主了,渴望无论什么时候什么点都能有一个正常的思维逻辑的思考,找一下客观事实。)”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发现自己有时候会把一个事情想的太乐观太好了,如果别人拒绝了自己就会有情绪,发现自己这样的思维行为模式是属于自己的事情自己买单的。如果是本身这件事情来说,那么就是这个事情买单,自己就不会有情绪,而去尊重客观事实。发现自己在这个点上是没有啾啾思维模式程序系统的,渴望可以寻找对位植入。什么是我该(要)想的?什么是我不知道的!真实的是怎么样?……发现需要让自己学会去停止,不结论也就不会损失那么多了。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被武白朋友圈发的一首歌“i miss  you”激活了能量,如此幸运在听了n遍之后,感觉该停止了,我就停了。不然就消耗了。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妈妈说在家乐福等我,给我选被子,在我肚子不舒服说不去了的时候,在我煮了个粥的时候,我给她说了我在干嘛,可能晚一点,以前我有时候就让她等着了等我自然到了家乐福再给她打个电话问在哪,发现自己真的不太厚道啊!这是一个小成长吧。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去到家乐福,这么多东西!看她们两个人推着车子,我也一瞬间有点懵,我这干嘛呢?调整起心动念“没有自己再听歌,随着她们的状态,自己也不插嘴,给她们做着拾遗补缺的事儿,做着支撑,看我能在哪个位置上补上一个角。发现我发出这样的思维暗示信号,起心动念后,我就舒服了很多,我的行为状态就自然的开始了调试对位。”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这两个人让服务人员帮忙把东西送到店里的时候,看着她们还在那对话了很久,本来我还站在那在等,一瞬间意识到,此刻我该做什么呢?想着不管怎样,一会儿我是得负责拿点东西回去的,我就说“剩下一壶油还有被子我就先拿回去,我先走了。”

今天还做了件晃神的事儿,东西太多,妈妈就让我在这里看着守着这东西,给我了个箱子,意想不到,我就抱着那个箱子傻站了不知道多少秒还是一分多钟,意识到我放地上不就行了吗?我就被我给傻给懵晕了逗乐了!发现老舅就能时刻找到自己的主韵律主旋律在哪?发现自己有时候是停滞的呆滞的,像断线的木偶,然后脑袋也很糊,不知道老舅这个时候是什么支撑了他的思维意识程序。渴望下一次出门比这一次帅吧!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晚上老妈把新买的都全换上了,心里那个美呀。

1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老妈说我不该用电饭锅做稀饭,这次我学会了不接她的话,向她说我知道错了,检索着自己,保证自己能量不泄流。

1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发现『如此幸运』有时候一句话就行了,今天写过了……,我明白,下次怎么爆棚怎么来玩儿。


『我渴望』

1.我渴望不着相。

我渴望轻松放松轻快好玩儿。

我渴望学会不断的寻找怎么在一个又一个能量浪潮上翻翻儿。

我渴望彻底的清理和置换。

我渴望能玩儿出一个彩儿来。

我渴望每天我都是新鲜的好玩儿的。

我渴望找到我的位置,找到我的第一唯一。

我渴望抢出更多的能量出来。

我渴望行动快速。

我渴望提升我的对于工具的使用技术艺术水平。

我渴望多落地。

我渴望每天我的脸上都绽放着笑脸。

我渴望我不断的动起来。

我渴望不断的激活能量,断开一切对我的拉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