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外面很危险》尴尬到极点了,可还是让人笑得停不下来

姐来安利一档超级适合窝在家里边看边笑的综艺——

⬇️《被子外面很危险》!⬇️

听名字就知道了,这是一档关于社交恐惧+死宅的综艺。由于是试播节目,总共就三期,已经放完了,一口气看完表示无压力啊!韩国首播收视率就有5%,豆瓣上评分也不错。⬇️

姐看完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完全是一个靠尬搞笑的节目,尬就是全部的笑点。全程话少,满屏尴尬。如果没有后期,你会以为这是一部默剧。但就是这样尬到极点的综艺,却让人笑得停不下来!⬇️

和那些在综艺里为了圈粉而窜上跳下的艺人不一样,来这个综艺的艺人都是活在自己精神世界里的宅男们。⬇️

节目组把五个死宅男艺人丢到一个别墅里,没有一个会活跃气氛,而节目组也全程不干涉,让他们该怎样就怎样,于是明星到宅男,只需要一张床……⬇️

其中,年纪最大的是演员李尚禹,39岁了,身材和颜值都在线!⬇️

平常不怎么出去见人,也不太会跟人打交道,喜欢在家里待着,有时候会做做饭,扫扫地,健个身什么的。于是在节目里,他最常做的就是发呆……⬇️

新婚不久,老婆是大美女金素妍,于是他就成了节目里的撒狗粮担当!(不过宅男节目里还有来虐狗的,想想就心酸啊!⬇️

他属于话不多但心思很细的暖男哥哥。在游泳池里,宅男们尴尬到完全不知道要玩什么⬇️

李演员微笑地看着宅弟弟们,默默地将水枪、游泳圈递给他们,一句话也没说⬇️

可是弟弟们却用水枪来射虫子玩(也不是很懂宅男们的脑回路),李演员也笑而不语,而是默默示范起了水中排球⬇️


可是弟弟们又开始瞎玩……旁边的李演员也就笑笑不说话⬇️


又默默拿来了排球网,明明就是想一起玩水中排球啊!说出来就好了,可是偏偏就是不说一句话!看得姐都急死了,他们交流怕是靠心电感应吧!⬇️

李演员是最先到别墅的,紧接着第二位来的是龙俊亨,很有名的音乐制作人,江湖人称版权富翁。可是离了音乐,他就很没有力量……又被称为龙少女!⬇️


他的日常,让很多人都有共鸣啊!当宅男觉得口渴但外面又有陌生人,这就是一出心理大戏了!喝个水,足足折腾了30分钟啊!

第一次尝试出门,他先靠在门上偷听外面的动静,生怕打照面,但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他不敢出去。⬇️

第二次尝试出门,发现隔壁的房门还是没关,又放弃了......⬇️

第三次瞄准了时机终于出门了,只是该面对的早晚都要面对,终于打了个照面!⬇️

那一瞬间,仿佛世界都静止了……

跟龙少女打了照面的这位小哥,是个综艺神兽,叫朴载正。三天两夜的节目录制,硬生生拎了6个箱子来,怕是把整个家都搬来了吧!甚至还包括一个落地衣架!⬇️

作为足球迷,带了超多球衣,然而没有穿过一件。只是为了有“安全感”。⬇️

他有一颗不甘寂寞的心,奈何一张嘴就自带气氛冷却剂!⬇️

饭前为了缓解尴尬,硬生生对身边的姜丹尼尔强行进行了采访⬇️

其他人也只能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这位被采访的新人是姐的心头爱——姜丹尼尔!是选秀节目《produce101》的第一名!96年,刚出道不久,舞台上是男性魅力爆炸的酷boy⬇️


然鹅生活里,是可爱得像一只像萨摩耶一样的大公仔!得空就要往嘴里塞软糖!⬇️


因为来得晚,洗漱好躺床上已经是早上6点了,可是丹尼尔完全不准备睡觉!看着漫画还开心地晃着腿⬇️


睡觉姿势就是一副骨骼清奇的样子⬇️

他还神预言了自己与室友相逢的瞬间,因为他住的是两人间,室友是exo的秀珉,因为行程,第一天没有出现。⬇️

于是神预言实现了,就在月黑风高的凌晨,秀珉像小偷一样地进来了,就像动物世界里猫狗的对峙!⬇️


秀珉是个极其有洁癖的宅男,跟随手乱扔垃圾的小孩子丹尼尔一间房,也是够热闹了,一个眼中根本看不到垃圾,一个拿打扫当休闲娱乐活动⬇️

因为秀珉第二天才来,跟大家更加不熟,为了避免尴尬,就沉浸在自己的VR游戏里自嗨⬇️


自己玩得倒是开心,但旁边看的人就只能表示⬇️

可怜的秀珉,玩得太投入,根本就没发现有人进来,等到四目相对,尴尬就溢出屏幕了……⬇️

这五个能不说话就不说话,能在被子里就不出去,能不碰面就不碰面的死宅艺人,他们的日常就是【哎呀好尴尬】、【我该做什么】、【好想回房间】

因为尴尬,因为不说话,因此一些小表情和小动作就被放大了,加上神一般的后期字幕,你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弹幕!⬇️

到底,有多尴尬呢?

死宅们早上起床见面了,来感受一下初次见面时见鬼一般的神情!⬇️

总得说几句话吧,可是两人在一张饭桌上,各自坐了20分钟之后才开始互通姓名,可是自我介绍之后又陷入了静止画面……敌不动我不动!⬇️

就算在外面聚餐,除了点餐时能说上点话,等上菜的时间简直煎熬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聊天的点,但话题好像也不是那么合适……⬇️

但死宅们还是很努力地想玩起来!于是发明了一系列游戏,比如平躺赛跑比赛,真的连后期都看不下去了,写了个大大的无趣……⬇️

还有夹脚趾头大赛,虽然幼稚,但宅男们真的很容易开心啊!⬇️

还有来自节目组的官方吐槽:黑洞宅男把乐趣和放送的分量都放下了。⬇️

尽管比赛都有点小恶趣味,但是本性死宅但又很想与大家亲近起来的他们对待每一次自发的无聊比赛和游戏都还是努力地完成了,因为认真,我们才觉得可爱啊!⬇️

虽然韩国有辣么多的慢综艺,像《三时三餐》、《尹食堂》这样的节目,也不讲任务、不拼速度,但姐觉得《被子外面很危险》是慢到更能让人看到自己的节目。

无论是早上起床后忍不住赖一会儿床的细节⬇️

还是尴尬的时候手忙脚乱地开冰箱、看远山、倒杯牛奶,假装自己很忙的小心思,说的都是很宅的我们自己啊!⬇️

真人秀里面,我们时常会讲到艺人的“综艺感”,然而这里的宅男们,不仅没有综艺里抛梗接梗的才能,甚至根本不善言谈,那么陌生地在一起,互相谨慎地观察着,小心翼翼地靠近着,反而更显真挚和朴实。⬇️

就算很想躲在自己舒适的被子里,但也要努力跳出舒适圈去认识新朋友啊!这么正能量的综艺好希望能录制正式版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我想我大概是喜欢跑步的吧!从初中起,我便一直有着跑步的习惯,倒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其他运动我都不擅长,只有...
    茨布达依阅读 1,543评论 6 9
  • 关于打游戏这个问题,心里面不舒服不是一次两次,不开心也表示过,但是没有回应。 知乎上说看不惯代表你还没有全心信任他...
    Shelly_tcc阅读 259评论 0 0
  • 模拟器屏幕录制 For Xcode 8.2 (8C38) You can take videos and scre...
    Beta是条好狗阅读 453评论 0 1
  • 秋风吹落溪边花,渐渐飘进田螺家 她说要伴我度那锦瑟年华,看来只是一个美丽的慌话 田里的稻子熟透啦,阿妹你快收走吧 ...
    北辰星海阅读 246评论 2 4
  • 仔细想想,时间真的过得挺快的。 上楼的时候我如实跟舍友说。那一瞬间,突然想到了F。 舍友问我,你还喜欢F吗。 时间...
    安知晓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