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学舍友的婚礼上的讲的段子

大家好,在下王宝龙。提起我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不太熟悉,但我提一个人的名字,相信大家一定豁然开朗 了,这个人是王宝强。大家一定会想:“咦~,这哥们不会跟王宝强有关系吧?”。大家想得没错啊,把那个吧字去掉,就是我跟宝强哥的关系了,“这哥们不会跟王宝强有关系”。开个小玩笑,我跟宝强哥没关系,但是我跟今天的新郎官和新娘子有点关系啊,我是猴子的大学舍友,也是骄骄的同学。我跟猴子关系,可以说是一辈子的,猴子跟骄骄的关系呢,也是一被子的,一床被子的被啊。

今天都是猴子和骄骄的亲朋好友啊,对于我来说很陌生,不过也能看见一些熟悉面孔,很多大学的同学都到了。比如你看这边有位女生啊,小婴,年华正茂的年纪,别人第一眼看到她就会在脑子里展现一些词语:什么风姿绰约、顾盼神飞啊;你再看这位,淼儿,就是这位伴郎啊,高个、健壮,别人第一眼看到他也会在脑子里涌现一些词语:什么高大威猛、健硕魁梧。你在看我,一米六的大高个,别人第一眼看到我也会在脑力涌现一些词语:身残志坚!同时,还附带着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说:坚强,加油。
当然,有时候还是很沮丧的啊,不过今天看到连猴子都结婚了,瞬间我释然了,心理特踏实。毕竟,世界上好白菜还是留给像猴子跟我这样的人的啊。

其实说到相貌的问题啊,在小时候是没有感觉的,直到青少年时代就开始敏感起来了。当时的我还是比较自卑的,不敢大声说话,更也不敢跟女同学说话, 一个人经常躲在小角落里,很孤单。你想想,青春种子正在萌生,破土发芽的力量的是相当强大的,那时候,我也跟所有人小伙伴一样充满着对爱情的憧憬啊。而由于我的自卑,导致我像一颗孤独的海草海草,不过我没有随波飘摇啊、也没有在浪花里舞蹈。不过你们绝对想不到,就是这么自卑的一个人,干了一件伟大的事情。

我把我们班所有女生的照片都搞到手了,我全部贴在我的床头,每天睡觉前和起床后我都会干一件事情,环视一下所有的女生,然后暗暗内心下决心,对自己说:“王宝龙!你一定变得优秀!一定要好好学!一定要考上大学!要不然,你就得取她们了”。

当然,最后在全体女生暗暗激励和鼓舞下,我也是不负众望的考上了大学,认识一帮大学里面的好朋友。也很感慨,感觉大好的时光就在指缝间流过一样。这种感觉不止一次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昨天跟猴子一帮发小吃饭,吃饭的间隙,有一个职业是医生名为“琪琪”的男士,他告诉我男生性功能最强的还是青少年的时候,这时侯,我的好朋友好人也发了同样的感慨:大好的时光就在指缝间流走了(伸出手,摇晃下自己的手)。
其实,大学里我虽然没有女朋友,但是在猴子的身上我找到了谈恋爱的感觉啊。咦~,不要瞎想啊,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啊,我的性取向是正常的,猴子也是喜欢女生的啊。我说这话的意思,就是在猴子跟骄骄的交往之中啊,我能体会她们小情侣之间的那种幸福的感觉啊。我也算见证了她们的爱情。

接下来就讲讲她们俩的小故事啊。
大学入学上课,我跟猴子坐在一起啊,骄骄跟他寝室的坐在一起,就做我们前面,然后看到一个人长得非常胖,我么,经常喜欢开玩笑么,也不知道深浅。然后我嘴贱嘀咕了一声:“真是庞然大物啊!”,这时前面的骄骄就白了我们一眼,颇有一种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感觉,责问我刚才说啥。这时,猴子突然急中生智大声说道:“真是恍然大悟啊,我终于找这道题的最优解了。”当时,我就想,这猴子绝对是个人才啊,说谎话张口就来啊,根本不带打草稿的,不是,我想说的是这种临机应变能力太强了,我要向他学习啊。当然,骄骄当时也被这话逗乐了。美好爱情的开场白总是通过误会开场的,我的嘴贱,让猴子开始在心理盘算着些什么,也让这段美好的爱请拉开了大幕。
不过当时,骄骄在我们专业算的上美女了,喜欢她的人很多,追求的人很多。猴子,无论是各种条件上,虽然比我强点,但是之于其他的追求也属于那种上公交车有人让座的那种弱势群体啊。

不过猴子有一点特别让我敬佩,臭不要脸,不是,应该是恬不知耻,诶,好像也不对,应该是百折不挠,这词有点高大上了,好像臭不要脸跟他的气质更搭一点。不管了,就百折不挠吧。这里澄清一点,拿最好的朋友开涮啊,是我的一大乐趣,为什么呢?因为说别人怕挨打。不是啊,我这人喜欢跟一些玩的特别好的人开完笑,因为虽然想打你,但他们下不去手啊。怎么说呢,就是猴子心理非常的强大,能够经历各种挫折,就属于那种愈挫愈勇那种人。

记得猴子第一次表白啊,那是有一次聚餐啊,正好遇见骄骄,当时把他给紧张的,手心里直冒汗,我就怂恿他,快,去搭讪啊。他被我怂恿就去了,没聊几句就回来了。我说咋啦,骄骄说啥?骄骄说让我滚。我就问他,你说啥了?我说:“我观察你半天了,有时间一起吃饭怎么样?看你挺能吃的。”也是,没给你一嘴巴就不错了。

第二次猴子又想去表白,这次他想了一个奇招,当时我一听,拍案叫绝。他是这么想的,买一个小镜子,然后拿着镜子去表白,然后在递上镜子的时候,就说:“骄骄,我让你看看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是谁?”。当时,我就想这特么是个泡妞奇才,这奇招啊,从单从寓意上来言,就妙不可言,更不用说从经济上考量,实惠啊!

当天晚上,兴致冲冲的去找骄骄,然后拿好小镜子,然后就把准备那番话说给她听了。当时,骄骄听完,看了看镜子,就绝尘而去啊。我心想,不对啊,理论上来说,这一招下去,能抵挡住的女生应该不多啊,况且她还是一个一个刚从高中毕业小女生啊。我就让他演给我一遍,我特么终于知道了其中端倪,他是这么给的(鞠躬45度,双手的食指和拇指夹着镜子两个角),镜子是翻盖的小镜子,翻盖上印的是范冰冰。当时他跟们你们一样,到我说完他才明白过来。诶,天才的想法,白痴的执行。

第二天,他又把真实想法跟骄骄说了,心里的结也解开了。他回来之后兴致冲冲跟我说啊:“宝龙,我跟你说,我跟骄骄说了我昨天的想法了”。我心想,厉害了,有门儿啊,她最后答应你了么?他想了一会说:“嗯?应该是答应了吧”我说:“什么叫应该啊?”猴子说:“他最后夸了我一句,他说我,虽然长得丑,但你想的美啊!”这猴子也是太单纯了,憨的有点可爱啊。猴子平时挺聪明的,一定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当然,就是三番屡次,屡次三番的,终于也是抱得的美人归,这两个人也是过上了浪漫的情侣生活,每天你侬我侬,打情骂俏,每天吃吃饭、散散步、拉拉手、睡睡觉之类的,不是,是煮煮水饺之类的,也是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啊。
情侣之间,散完了该散的步,吃完该吃的饭,干完了该干的事,也就开始过着平淡的生活了。大家一定知道,女生有时候就喜欢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你喜欢我么?你爱我么?你喜欢我哪一点等等之类的。有一天,骄骄就问,你爱我么?猴子也很配合,说到:“当然爱你了,打个比方吧,你就是我的月亮”。当时骄骄各种美丽的词语就涌现出来,想到闭月羞花、春花秋月、皎洁月光之类的,一想到自己男朋友这么浪漫,就很开心的笑了。然后,就问猴子,是不是因为我跟月亮一样美啊?猴子说:不是,你看过月亮的高清图么?坑坑洼洼的。然后说完,猴子跪了一个月键盘。(此处纯属虚构,单纯为了搞笑)
有时候呢,猴子也会问骄骄,当初那么多优秀的人追你,你怎么偏偏选择了我啊?骄骄也和很配合啊,说到:“我看到了你的闪光点,你跟别人不一样,你抱负不凡,志向远大”。当时,猴子心理感觉美滋滋的心理想,志向远大,我都没感觉出来,你是怎么感觉出来的?很虔诚地问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骄骄就说:“因为你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
好的,这对欢喜冤家算是一比一打平了,我就不再多说了。我在这也很感谢二位,为我的提供了这么多有趣的故事。
其实我很羡慕她们俩,其实爱情就像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比一个人独处还舒服自在,用比较流行的一句话就是相互嫁给了爱情。这对儿欢喜冤家的搞笑生活今天才正式开始,希望她们俩还能像刚刚恋爱的时候那样,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也希望骄骄,跟很多网友一样,对着新浪官说一声:“我要给你生猴子!!”,对,抓紧时间生个小猴子。
最后,以上故事,纯属虚构,涉及到的人有冒犯之处,还望多多海涵。谢谢大家,我是跟王宝强没有一点关系的王宝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