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纳~2.2志芳~吉林长春

D21~2017.3.20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D21~2017.3.19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复活节快要到了,下午在诗班练习时开始真的有气无力,心里没有信心没有力量能够来服侍赞美,感恩上帝给每个软弱孩子机会,接纳志芳的软弱,也越过她的软弱,借着祷告慢慢加给她力量完成了练习,而且没有觉得有压力。

感恩在回家的路上孩子睡着了,上帝为志芳开出路,在公车排队时司机看到抱着孩子直接说:抱孩子那个直接上车!这句话既有力量又温柔!志芳感恩这是上帝的恩典,上帝借着他的口向志芳施慈爱!


D20~2017.3.18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知道你今天状况不好了,因为肉体和心灵上都软弱,今天有了负面的心理,在参与诗班服侍的人,竟然一周都没有练习一次诗歌,也没有给孩子太多的有效陪伴,没有照顾到家里卧床的母亲,而自己也没有照顾好,身体那样的疲累,甚至想到没有资格服侍神,但是神是要你从祂那里支取力量,在你软弱时才显出主的完全不是吗?你也会透过服侍是要经历神的同在,从主那里从新得力!至少你还没有完全放弃每一件事!


D19~2017.3.17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感恩今天是宝贝五周岁的生日,虽然没有爸爸的爱,但今天妈妈给她订了个漂亮的蛋糕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分享,看到她很开心心里也有了些安慰!也相信她能够在天父的爱里面健康成长!

亲爱的志芳,今天再次给你个大拇指,感谢天父让你在旧有的模式中慢慢被医治,孩子咳嗽好几天了,一直在给她吃药,但还没有很快好,因为W在电话里听说孩子生病又开始了责备与埋怨,埋怨孩子志芳没有养好让她生病,埋怨孩子从小就体弱多病,埋怨幼儿园给孩子传染上的,如果是以前被他这样说也许又掉到他的思维模式中责备自己,会觉得自己在家照顾孩子没有上班还没有照顾好,而如今志芳学会反抗,志芳面临一个人工作又带孩子没有不尽心尽力的去照顾孩子,从小到大无论哪次生病都是一个人在照顾,而W都是在一边用指责的态度对待,现在志芳知道自己尽力在照顾,为着孩子的益处考虑每件事,志芳不是完美的人,也会有做不到的很多地方,但天父都会说志芳你已经很努力了,所以今天你又进步喽!


D18~2017.3.16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感恩上帝在志芳徘徊犹豫中借着教会牧者赐给智慧,让志芳知道纠结在什么地方,也让志芳看到神施慈爱怜悯也要在公义中带领祂的儿女走正直的路,虽然协议还没有发出去,但志芳心里落下石头,不再像悬着一颗心,却又找不到方向,主啊!志芳愿意交给你!因为你是我们永远的耶稣基督!


D17~2017.3.15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志芳要感谢神给的实在的性格,记得以前有很多人说过这是很吃亏的,很傻的,是没有头脑的人,志芳还会为此而自卑过,但今天我要感谢神,今天复印的人很多,因为老板要坐在电脑前打很多材料,她也抽不出身来,于是她很愧疚也很心疼志芳,总是让志芳坐下歇一会,剩下的她不忙的时候来复印,可是志芳心里想:我如果能做的就应该尽全力去做,神让她已经很照顾志芳了,心里面的感恩满满的,只是志芳没有什么可以回报她的,唯有为她祷告求主拣选她,也要在工作中做忠心顺服,如果志芳自己做完了这份工作,她就不会再挨累加班,我们彼此都了解彼此的心,也都互相疼惜!虽然她不信靠神,但透过志芳因为信神的忠实顺服,有真实的爱来体恤她让她也慢慢开始认识主!


D16~2017.3.14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感恩上帝又让你成长了,今天W又发来了伤害毁谤你的很多话,虽然很想以牙还牙的回应他,但感谢主让你在祷告后平复心情,用礼貌而又有自尊的话回应了他,感谢主让你学会一个人亲近主来解决和面对问题,而不是总是没有头绪!让你在祂里面享安息!


D15~2017.3.13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给你个大拇指,感恩神带领你让你在困境中学习坚强,在问题中学习自己独立依靠神少倚赖人,虽然面对协议没有写好,面对内心不稳定不平安,但你今天没有在混乱中求人的帮助,而是虽然工作很忙碌但你学习随时跟神呼求,祷告,相信这是神在慢慢扶起你!

D14~2017.3.12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很棒!主日敬拜后又参加复活节的诗班练习,虽然知道自己因为眼前的环境很软弱,但感恩神给你愿意坚持的心,练习完诗歌已经晚上五点半了,因为每次带着疲惫的身子带着孩子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回家真的很累,有时候想退缩了,但是神给了你坚持的特质,虽然在别人看来你是固执,但这种坚持是神所喜悦的吧!

D13~2017.3.11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教会请了外地的婚姻辅导老师来讲座,感谢上帝让我们有这样的机会来学习,因为婚姻的危机,也让志芳在这个课程中看到好多平日里看不到的自己!因为这些天的协议写的我绞尽脑汁头昏脑胀,突然间才看到自己三十几岁了从未有这些天这样费神费心过,想起自己这么多年的单纯,不愿意面对人和人之间的诡诈,一直用单纯的心面对事情,这种单纯是上帝给的礼物呢?还是愚笨呢?算是否定自己吗?

D12~2017.3.10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感恩上帝把志芳从困苦中救拔出来,感恩祂虽然让她经历苦难,但在苦难中又把那么多善良有爱的人放在她身边,今天是教会祷告会,通常阿姨们都在教会祷告,因为老板给她放假一天去咨询法律援助的事情,回到教会后,阿姨们看到志芳都很热情把志芳叫到身边,安慰询问近况,因为阿姨们就像妈妈一样一直在为志芳婚姻中的困境祷告,所以她们很着急,感恩上帝虽然妈妈因生病卧床多年,享受不到妈妈的安慰,但阿姨们对志芳的心疼暖暖的!

D11~2017.3.9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感恩上帝是那预备我们前方道路的神,因为一个人要抚养孩子,还要还房贷,比较低的收入实在难以支撑,但主是为我们预备好前方道路的,几天前还有姐妹建议我要求老板涨工资,哪怕涨500块,可是鉴于她真的很照顾我,于是在心里对主说:主若是你的心意你会为我预备!结果今天提前一天给我开了工资,还多开了500块。

我们的神在乎每一个儿女的心思意念!把荣耀归给信实,公义又怜悯人的神!



D10~2017.3.8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真的是挑战自己,最近几天就状态不好,身体也是到处疼痛,知道你是心灵和肉体都软弱了,在早上看到W的信息,看到他话语的伤害,看到逼迫,你的心又乱七八糟了,于是便不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更不能和神有好的关系,在心里就厌恶了你自己--怎么这么没用?这么软弱,真的就这样任人宰割吗?这是神的孩子吗?是荣耀神吗?你怎么能够这样?以往的时候爱哭的你有问题会到上帝面前痛哭一场,可是最近为什么都不能够在上帝面前哭了,难道你诡诈了吗?跟上帝不诚实了吗?不想和上帝有好的关系了吗?__主啊!志芳错了,错在把和你亲近的事上放到了任何事的后面,错在又自己扛起所有的事,错在没有首先亲近你询问你我该如何!错在被错误的习惯性的与人沟通模式中打转!错在不该控告你精心创造的女儿,志芳愿意悔改在你的面前,求你赦免她的罪,使她安静在你面前寻求等候你为她预备的一切!如此,志芳到了晚上才跟自己摔跤结束,好辛苦的一天,到晚上才卸下来一切的包袱疑虑困惑,你若愿意寻求悔改在主面前,祂一直都把你放在手掌心上,称你为宝贝!


D9~2017.3.7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你又进步喽!感谢主在你的生命当中做主,以往因为被W的信息所伤害的时候,很恼怒,每一次都在怒气中回应他的话,当然也不会被造就,而每次在怒气中反击他之后自己也很受伤,但今天看到他发来的信息真的很生气,生气他这样的绝情不给我们留后路,但志芳你今天做到了没有回应,没有在怒气中就马上回应他,而是祷告后用冷静的言语来回应他,当这样的时候神同样给你平安和不动摇坚定的心,让你慢慢走在成熟的路上!


D8~2017.3.6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为你感恩,因为知道天父爱你,知道家人爱你,知道姐妹爱你,所以并不想要过生日,但今天姐妹心疼你,想要让你感受到你是天父所爱的公主,带着孩子陪伴你,你虽在暴风雨的环境中,但你是神所爱的孩子,他让你在每一步路上都陪伴你,有人陪伴,让你感受到祂无尽的爱!


D7~2017.3.5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女儿因为不懂得钱多少的概念,只是她想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向妈妈要求买,妈妈对她说:宝贝儿,以后妈妈要一个人赚钱给你交学费,要还房贷,要买菜做饭,所以我们只能买真正有用的东西,不然妈妈没有那么多钱来每次都买你要的东西!女儿说:恩,妈妈我知道了!到了晚上要睡觉了,她一直没有睡,以往都会缠着我要我陪她睡,但因为要爬楼看白天的学习内容,所以我看了一会手机发现她没睡而也一直很安静,对她说:宝贝儿你为什么还没睡呢?在等妈妈吗?这么安静?妈妈马上陪你睡不看手机了好吗?女儿说:,恩,妈妈,以后你没有钱了,我给你钱,我有十块钱呢!看着她天真的回应给妈妈的爱,真的感恩上帝所赐福给志芳这样贴心的宝贝儿,只是妈妈希望她在基督里健康轻松自由的生活!


D6~2017.3.4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感谢神让志芳看到有神放在你身边陪伴的姐妹是那么的幸福,因为有神的爱所以一直你从未缺少过爱,虽在丈夫身上受伤害,但姐妹心疼你和孩子,有机会就会陪伴你们,在祷告中彼此祝福!


D5~2017.3.3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你虽然在工作中站到脚很痛,工作任务真是无比的多啊!但为你依然有颗平静安稳喜乐的心来感恩上帝!感谢主在你最需要工作的时候为你预备了,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个工作赚钱少,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志芳心里无比感恩,在这个国家公职人员的工作环境当中,虽然你是个小小的打字复印员,没有几个这里的人看得起你,但你知道自己的价值,也每天都感恩上帝对你特别的恩宠,让你可以再这样的环境和人际关系中锤炼,什么才是真正愿意弯腰愿意谦卑的品格,让你可以周末有陪伴孩子的时间,让你可以早上能够送完孩子再去上班,感恩主赐给你特别的老板,一位你站久了会怕你累把你硬按到椅子上休息的、怕你因为总容易饥饿而为你准备零食的、上班时告诉你怕你接不到孩子而让你提前下班的老板;

感恩赞美我们在天上为我们预备的主!∩_∩

D4~2017.3.2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今天要感恩的依然是主,感谢主在志芳的生命当中允许你经历风暴,允许你经历大的波浪,让你在这风暴和波浪中看到旧的自己,更认识自己,让你在害怕和逃避中渐渐学会站起来,学会面对,学会抬头仰望我们的造物主,而主在破碎你恐惧的时刻同时因为真理而给你自由,释放你捆绑的心!

今天即便在乌云密布时依然可以喜乐的心面对工作,面对生活,主啊!志芳知道是你赐给她喜乐依靠的心,哈利路亚赞美荣耀的主!



D3~2017.3.1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今天给你一个大拇指,感谢上帝今天让你容易在情绪中的心一次成长,本预备今天和丈夫谈抚养费的问题,因为他所要给的即便加上自己的工资实在不能够让你们母女二人生活,还房贷,还他欠下的信用卡,所以即便再不愿意面对冲突,你仍然鼓起勇气要跟他谈孩子要上学,生病也需要看医生,所以需要他支付多一点,至于我们可以生活,但他如果依然不愿意支付,依然不愿意承担,这样的后果你求神会让你平静安稳不在情绪里面,接受现实。而当你交托祷告后,还没等你开口,上帝给了你恩典,他今天主动打钱过来,虽然不够,但要比他预期说的多500,这500块至少可以还一大部分信用卡了,为你的平静接纳感恩,为你虽在肉体贫穷中,但神供应灵里面的满足,使你那样知足喜乐,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_^



D2~2017.2.28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亲爱的志芳,感谢上帝让你知道幸福是珍惜现在拥有的,感恩上帝的供应。

为你越来越靠着上帝而坚强起来的心而感恩,以往的你遇到问题就会哭鼻子,不知所措,但今天你阳光喜乐的心比昨天又多一些,虽然你不知道明天的道路如何,日子如何,能不能养活的了孩子和自己,但相信上帝是那掌权者,也是供应者,靠着祂的恩典喜乐向前^_^。


D1~2017.2.27转弯向着主的荣美

终于我来了,今天其他的姐妹已经进入到挑战接纳自己好多天了,而我才开始起步,今天外面艳阳高照,北方的春天来了,给我的这个怕冷的人无疑是一种恩宠∩_∩

今天最想要感谢的是我们伟大而又荣美的上帝,怀着感恩的心进入一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切都那么美丽,感谢主让我开始有勇气挑战自己,有勇气接纳自己,从那个自卑又自大的里面开始不看自己眼前主导不了的环境,开始抬头走路,抬头看我们的主,抬头看身边的风景。感谢主一次一次破碎我脆弱的生命,又把这些碎片细细拿在手上一片一片为我建立起新的生命,新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