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淋淋的快感

我看着他半身快腐烂的样子,笑了。

然后我上来,打开电脑,泡了一杯浓茶。我现在正坐在我的房间里面,听着下面撕心裂肺的呼吼,记录着这几天发生的一切。哦,对不起,等我一下,我得先把手上的血擦干净。

我是个视钱财为粪土,视亲情为生命的普通人。就在一个礼拜前,我接到电话,我的哥哥,我的亲哥哥被街上别人口中的黑哥打了,脑震荡加腿部骨折。我连忙从部队赶往医院,看着我那不省人事满身绷带的哥哥,我的眼泪就留下来了,我好心疼他。我们从小相依为命,互相搀扶着长大。哥,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

我决定,我要去找那个黑哥。

夜晚,我在一个烧烤店里找见了他。他和他的一帮兄弟们正开心的抽着烟,吃着肉,喝着酒,大汗淋淋的笑着,叫着,像一条狗。

“为什么打我哥。”

我站在他们面前,微笑着问他,他诧异的看着我,我猜他已经把这事忘了,于是提醒他。

“哦,就是前几天有个人在路上不小心碰了你一下,你就把他打了一顿的那个人。”

“哈哈,老子当是谁呢?哟,怎么了,来报仇了?”

黑哥说着就站了起来,鼻子凑到我的面前。他比我矮一点,我都能闻到他嘴里有点发咸的羊肉味。他的兄弟们也都围着我过来。这时,他抄起一个酒瓶猛地砸向我的脑袋。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他打倒在地。接着被他们一群人踩在脚底下,黑哥把嘴里正燃着的烟头放进我的嘴里,然后用他的皮鞋扇我的脸,我被打晕了过去。

我醒来的时候正在烧烤店的一张桌子上,已经是凌晨时分了。店家苦口婆心的劝我,年轻人,放弃吧,你斗不过他们的。

我不信,我不能和我哥这么白白的被人打。过了几天,我做好了准备。又去找黑哥。

又是在夜晚,一个深夜。我打听到黑哥在附近一个酒吧里玩,我就过去找他。酒吧里灯红酒绿,有好多女孩子穿着很少的衣服在台子上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我看的真难为情。我找到黑哥的时候他正搂着两个女孩在一个黑暗的卡座里喝酒。他见我过来,也没理我,招招手就让旁边的小弟把我扔出去。我径直走过去说:“黑哥,我是来跟你道歉的。”

他可能厌烦于我的态度,手摸着一个女孩的胸,看着我说:“跪下。”

我跪下,然后他拿起一杯酒,浇在我的头上和衣服上,这件衣服还是我哥给我买的。那两个女孩也被黑哥的气概所折服,纷纷鼓掌。

“黑哥,我错了,我请你喝一杯酒。”然后我转过身,拿起酒杯和酒开始倒,将袖口的药品也撒了进去。只是强力的泻药而已。黑哥懒得理我一饮而尽后又把酒杯甩在我的脸上,玻璃渣也深深的扎进了我的皮肤里。我依然跪着不动。

没一会儿,黑哥就感觉到有点肚子疼,说要去卫生间。

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我跟着他去了卫生间,等着他拉完,刚出来我就手掌化刀拍在他的脑袋。这是在部队学的,没想到这会儿派上用场。

我背着他从后门跑了出去。塞进后备箱,十几分钟的车程,到了这个地下室。这里,只有一个头大的窗户和一张单人床,在当中孤零零的立着。

我开灯,昏黄的灯泡发着黄灿灿的光,关住窗户。我把他剥得精光扔在床上。衣服扔在一个盆子里,将他的手臂反拉到头顶绑紧,脚也合住系上死扣,就像个大绵羊一样。然后我点燃一根烟,抽着,等他醒过来,是的,必须要他清醒!

在我抽第三根烟的时候他清醒了,也剧烈的咳嗽。难道是被烟味呛的?嘿嘿,我管不了那么多。我走过去,俯视着他。

“黑哥,你好。还记得我是谁么?”

他惊恐的看着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手和脚已经被绑住了,开始破口大骂并且剧烈的挣扎。我平静的看着他,让他安静一点。他却不听话,依然挣扎着就像要起来把我咬碎了一样。

我拉开床下面的工具袋,拿出一个钳子来。

“黑哥,我们安静点吧。”

我猛然抓住他的嘴,拉着他的下巴,钳子张开对着他的牙狠劲一拔!“啪”三颗牙被我硬生生的拔了下来。他无助的看着我,他眼睛里已经噙满了泪水,还是还在呜咽的低吼。我拿着钳子对着他的嘴拼命的敲!一下两下三下......

他的牙已经被我完全敲碎。他开始往外吐,嘿嘿,就像枣核一样。有的还卡在喉咙里,他又开始咳嗽。好烦呀,我将嘴里的烟头扔进他的嘴里。

终于,他满脸都是血的看着我。他安静了。

我上楼去打了满满一茶壶还在沸腾开水下来。我提着茶壶站在他面前。

“黑哥, 你看你多不卫生,又拉到床上了,好恶心哦,来,咱洗个澡吧。”

我提着茶壶,茶壶嘴对着他的头,滚烫的水开始浇下去。头,脸,脖子,胸,左胳膊到左手,右胳膊到右手,肚子,小腹,JJ,左腿到脚,右腿到脚。在手和脚指甲的地方,我特意多浇了几下。好执行我下一步的行动。

他痛苦的吼着,时不时的还能从喉咙里蹦出几颗牙齿

然后,我用钳子开始拔他的所有手和脚指甲,一个一个的,一片一片的,我喜欢这种慢慢拔出来的感觉,看着那些血和肉丝,看着他的表情。

他已经疼的晕了过去,不过,也好,不妨碍我下一步的事情。

我从口袋里拿出我最喜欢用的武器—指甲刀。

指甲刀是一种艺术,用刀用斧头杀人的人都太粗暴了。我从内心里鄙视。我可是很细腻很细腻的人哦,嘿嘿。

我拿起指甲刀,近距离看着他的脸。可能真的太疼了吧,他居然面部很硬。管不了那么多了,我打开指甲刀,往里一压,露出一点肉来,指甲刀的两个细小的刀刃夹住了一点肉,看着好棒,我使劲一剪!

剪断了,但是没完全剪下来,边上还连着一丁点的脸皮。顺势一拉,只拉出来一点皮。

没关系,我们时间还多呢。于是,我又对着那个那个剪出来的缺口指甲刀又压上去,压住一点肉,一丝丝的肉。咔嚓一下,一小块肉又下来了。

好享受这个过程......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我已经完成了他上半身的工作,地上掉的全是一丝一丝的小碎肉。他全身就跟鱼鳞一样,但是却流出的是红色的血。我的刀工还不错哦,哈哈,因为,他还没死。

在我剪到他乳头的时候他醒了一次,可能很疼吧?我不知道,反正又开始吼,我就顺势将地上的碎肉皮屑用手一捧,全部倒进他的嘴里去。

这是一种快感,一种血淋淋的快感。

现在,天已经亮了。我准备下半身的工作在今晚完成。朋友们,敬请期待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早几经波折的17年总结18年规划会终于顺利召开,老唐的材料准备很充分、会场时间控制的很精准,思路很清晰讲得非常好...
    沙沙1905阅读 347评论 10 6
  • 你好!你的刘同学来啦! 我是刚从奶奶那儿回来的,妈妈今天开会,所以呢!就让我和爸爸在外面吃饭,我的胃又痛起来了,实...
    刘婧_阅读 100评论 0 2
  • 每个月都要坚持写一篇文章总结逝去的时光; 旅行:沈阳故宫独自旅行一天;发现自己真的成长了,大一大二时不敢自己一个人...
    AloneStray阅读 169评论 0 0
  • 文/钟楚白【@ALei钟楚白 自从我在跳蚤市场淘回来一床蓝色的蚊帐,重新铺了床,换了睡觉的方向,把电脑架在了以前的...
    ALei钟楚白阅读 373评论 0 1
  • 夜深了,你醒着。 空气里流转着冷。 音乐那么舒缓, 平静下来的,不是你的心。 你醒着,在想谁。 不是固定的他或她。...
    梦枫飞阅读 5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