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后的以后,

离开了那个伤了心的城市,回到家就昏昏沉沉闷了半年,沉闷在没有阳光的心情,你懂吗!在我的僵持下,和订婚的对象退婚了。一个人,看不到未来,不知道下一步我能干什么,我还能干什么。后来家人托人找了份工作,去临清三和集团修车,那时候叫临清第二色织厂。上班没俩月,有一天下班回家路上出了车祸,开始觉得没事,就有点肚子疼,就慢慢的回家了,到了半夜疼的实在是受不了了,就去了医院,检查的是脾破了,说是先观察观察,可是到了早上我肚子里已经满血了,血越过心脏就完了,医生们都吓坏了,连钱都不提,直接拉我去手术室,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晚上了,身上查满了管子,肚子上留下了一道二十厘米的刀口,脾没了。我,以后注定做个残缺的废人了!

在医院待了一个月,回家养了两个多月就回去上班了,可是已经不能和正常人比了,没过多久,由于切脾手术带来的不良影响,后来又住了几次医院,二十岁,我废了。我还能干什么,我的肩还能扛得住我的人生吗!          后来在三和找了个稍微轻省点的活,去了劳资科,慢慢的正常工作了,后来在那里认识了现在的爱人。说实话你或者她,我都远远配不上,我人长得丑,又成了废人,我连想我都不敢想,可能是看着我这个人没脾气吧,一点阳刚之气都没有,我们成了好朋友。因为我上班家比较远,我自己就在厂子附近租房住,她家也远住宿舍,厂子只有女工宿舍,开始她说宿舍太乱不想住宿舍了也想租房住,正好我租的是三间北房和一间东房的小院,我就说去我那吧,就这样她住东房,我住北方,那时候我一点非分之想都没有,后来就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逛街买东西。直到我二十一岁生日那天吧,她买的蛋糕和一些菜给我过生日,那天她给了我拥抱,抱着我聊了一夜,我给她讲了你,讲了我的一切一切,我掉着泪讲,她掉着泪听。触久生情吧,后来我们就订婚了,订婚后就不上班了,就一起来我家住了,我开始自己干床子,从小到大,从挣钱了到08年后赔钱了,尝尽了酸甜苦辣。看看今年咋样吧,如果还不好干就不干了,找点别的工作去,这就是我,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我。其实我一直想找到你,给你说句话,也算给我给你,给那时候一个圆满,自从有了QQ我就搜索邢台,一步一步的辗转着找到了王星,她告诉我一些你的事情,接着我就去了童村,在广场给你打电话,你第一个接了说没空,后来就再也不接电话了,我不知道你是恨我呢,还是在你的心里我一点点也不存在了,连点痕迹都没留下。我去了你厂子托人叫出来了你,六年多快七年的时间了,你比原来更瘦了,憔悴,痛的我都不敢看你,说了几句话,我说了句“我走了”转身我就走了,释怀了,但心里比这几年的惦记还痛,转过身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淌,我不敢擦,害怕你还没走,被你看见。后来你QQ也总不在线,有你手机号,但我不能打,我不想影响你的生活,直到前段时间看到你微信,我认为两个朋友在微信和QQ上聊聊天还是可以的。人生不易,如果可以,我每天都会给你条问候,回不回都没关系,假如有一天没有收到我的问候,那就证明我从这个世界走了,再也不能每天给你问候了。到那个时候我会想对你说“欠你的下辈子还给你,给你的承诺下辈子兑现”,今生“我的承诺都苍白的可笑”。还是那句话:烦了厌了就对我说,不想让你讨厌我。也可以直接把我拉黑名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