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小姐【南昌】畅游记

不管用什么方式,美好又温暖的事情就应该记录下来,不然忘记了怎么行呢~~~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有多难,也许你差的就是一个推动力。

不要给自己找借口,想做就去做。

成员:珍珍小姐,宝宝,娇娇,陈希

时间:11月26日、27日

地点:南昌


11月20日。

和宝宝确定男神27号签售活动是在娇娇学校,宝宝,娇娇她们周末也有空后,立即买了去南昌的双程车票。高铁比较贵,乘坐四个多小时时间也比较长,时间点也不太合适,刚好还有晚上出发的普通列车卧铺,综合考虑,还是买普通列车的卧铺比较合适。

许久没有出行,买好车票后我就开始忙其他的事情,没有像以前那样做游玩计划。然后宝宝一个人默默的查游玩项目,查路线,订行程。

宝宝做的【初计划】▼

星期六:密室逃亡、星空错觉艺术馆、K歌,逛街等。我男神的活动刚好在娇娇就读的江西财经大学,所以入住娇娇学校旁边的酒店。

星期天:上午参加我男神的签售活动,下午随便逛逛,然后送我去车站回广州。

我们全是女生,没有男生,玩密室逃亡好恐怖得嘞~~没有人保护,不去不去~~~于是这条被我否了。然后我又给宝宝提出想去玩溜冰,学会之后都没有去溜过了,感觉快要忘了。还一直和宝宝强调每个娱乐项目最好相隔不远,能步行到达,或者坐车距离较短,不然很浪费时间。

突然觉得自己好任性,明明是自己要去玩,什么都不干,还一直提要求。但是我家宝宝全部无条件的答应满足我,然后自己又默默的查路线,改行程。我知道她是爱我的,么么哒~

最后在出发之前我们确定的行程计划是:我早上到达南昌——回酒店放行李——出发去星空错觉的艺术馆——吃午饭——溜冰——逛街——晚饭——K歌——回酒店休息。第二天早起去财大参加男神的活动,下去看情况安排,然后回广州。

出发的前几天宝宝一直在忙着查游玩地点和路线,订购门票等。对了,我还一直和她强调要带我去吃好吃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吃吃,这次出行也真的是一直在吃吃吃,好满足!


关于这次旅行中那些温暖的小事。

11月23日。

男神的活动需要门票(要去参加活动,可我却完全没有担心过门票这个事,微博上早有放票消息也都没看到,就想着我肯定能去,我是有多自信~哈哈哈~~~)上午娇娇发了她学校公众号抢票的信息在群里,时间是12:00,中午的时候,妹妹们紧张的帮我一起抢门票,宝宝还召集了好几个寝室的同学帮忙一起抢。

这里,表扬一下娇娇同学抢到一张,其他全军覆没。

最后我在后援会拿到了门票,特别感谢后援会的童鞋。


11月25号。

出行时间较短,带的东西不多,直接把行李带去公司了。

回到公司才发现没有带充电宝,瞬间对自己好无语······

赶紧叮嘱宝宝来接我的时候带个充电宝来。

宝宝星期五下午没课,13:30就到达了娇娇学校,和娇娇一起去给我找酒店。因为广州的7天不怎么好,我跟宝宝说不想住7天,酒店要离学校近,第二天要早起领门票参加活动。

然后她们一直找到16:30才回到寝室。(绝对是真爱!)宝宝说,7天是那边最好的酒店了,可惜没房了~

在候车厅等待的时候,宝宝发信息过来问我吃饭没,谁送我去的车站。我这么爱吃的人,肯定是不会饿着自己的啦~这次特意买了广州东站出发的车次,离公司很近,下班后就拉着行李直奔火车站了。

车是晚上七点的,十点多的时候宝宝又发消息过来。

“姐姐,一个人在车上无聊不。”

“我一直在睡觉,严重缺眠。”

“看住东西”,“手机有电不。”

“有,我都没怎么玩。”

“除了溜冰,拍照,你还想干啥~”

“吃”,“唱歌。”

晚上宝宝又把K歌的地方预定好,查好附近的溜冰场,查好路线,所有娱乐项目都在同一个商圈,一直陪我聊到十二点才睡觉。


游玩行程正式启动

11月26日。

娇娇学校离火车站有点距离,两个人六点左右就起床来车站接我。

早上七点半我到达南昌,宝宝和娇娇晚到了,我在寒风中冻了近二十分钟,重点是我【忘穿秋裤】呀~~~

瞬间鼻涕横流~~~~~

冻成狗的我

来之前查天气预报显示的是天晴,早上却下起了小雨。

我没有带伞,穿的鞋又不防水,死皮赖脸的跟她们说,等下就会出太阳的,因为小太阳来了呀~~~(对,这里的小太阳说的就是我,哈哈哈~)

下午就真的出好大的太阳,第二天也是,艳阳高照,暖和▼

大太阳

之后立即去吃了南昌特色早餐——拌粉+瓦罐汤▼

在火车站吃的南昌拌粉

不过火车站的有点坑,比其他地方的贵了一倍,味道一般,27号早上在财大旁边吃的炒粉和瓦罐汤好吃。时间紧,忘了拍照。

点餐的时候才知道时间不够,宝宝和娇娇在公交车上吃的早餐。


下一站,星空错觉艺术馆▼

星空错觉艺术馆门票

回酒店放完行李后就去了胜利路步行街的星空错觉艺术馆。

因为陈希是请假来的,所以直接去了活动地点和我们汇合,陈希买了大鸡排给我们吃,我刚刚吃完早餐,我说我不吃,娇娇吃了第一口后好好吃,我就止不住了,开启吃货模式。

(明明说好的不吃呢~捂脸~~)

进入星空错觉艺术馆,开启奇(dou)妙(bi)之(mo)旅(shi)▼

四只逗逼
还是四只逗逼

从星空错觉艺术馆出来,去吃了麻辣香锅,实惠又好吃,性价比高。

吃完饭才13:30,准备去附近的溜冰场溜冰,但是先前找的溜冰场所没开门,KTV预定的是下午三点,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决定在附近逛逛街。

新开的一家蛋挞店做活动,1元1个。

宝宝说懒得找零钱,买五个。

可是只有四个人,多出一个,然后宝宝对着我说,“今天你是宝宝,你多吃一个。”

“我不是宝宝,我是小公举~~”

1元1个的蛋挞~美味~

蛋挞很好吃~~~

下午唱完歌又去买了一次~

卖蛋挞的隔壁是一家卖鸡蛋仔的店。

第二次买蛋挞的时候我又赖着要陈希买了一份鸡蛋仔▼

(吃早餐的时候被宝宝抢了钱包,然后我就开始了两天被包养的生活!)

漂亮又美味的冰激凌鸡蛋仔

第一次吃加冰激凌的鸡蛋仔,超级好看,味道也不错,就是量好少,性价比好低。

饱餐一顿后在胜利路瞎逛,之后转战红谷滩万达金街吃烤肉。

虽然去之前我说要请大家吃肉,可是被包养了怎么办勒?!那就只管吃吧~哈哈~~~

烤肉炙的食物好好吃,吃完就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再来一次~~

烤肉炙
五花肉,旁边是青椒,炒饭,鸡蛋
必不可少的肥牛
辣牛肉汤饭
韩国炒年糕

我一定是被美食拖住了腿,走不动~

吃完烤肉往回走时已快十点,在地铁入口处发现一家泡芙店,又去啃了一个芒果泡芙。

然后才乖乖坐地铁回酒店。

哈尼泡芙

娇娇第二天有班级聚会,不能和我们一起活动,送完她回寝室,又拖着宝宝去财大附近吃了过桥米线(陈希不想吃就没去,照片忘了拍)。

回去的时候路过水果摊,宝宝说想吃香蕉,于是又买了香蕉,回到酒店继继续啃食。

啦啦啦~~~


11月27日。

上午到财大参加男神的签售活动,根据以往参加活动的经验,最后成功抢占第一排的位置。

一级棒!

被男神的机智和幽默感逗乐了两个小时,签售的时候握了男神温暖又有力的大手。

呆萌的同哥

◆  ◆  ◆

毕业到现在两年,只见过一面。

为了见我,蘑菇大大特意起了个大早,还推掉了下午的会议。

好感动!

中午和蘑菇大大继续约在万达金街吃午饭。

和妹妹们一下地铁,立马先去买了一盒【哈尼泡芙】,我绝对对得起“吃货”这两个字。

泡芙按个卖,5块钱一粒,酥酥的又比较软,里面的果酱甜度刚刚好,一点都不腻,每种口味都想尝一下~

各种口味的哈尼泡芙

午餐是蘑菇大大推荐的一家叫【范堂】的川泰餐厅,味道也好好。

(当时好饿,忘了拍图,借用一下公众号的)

招牌冬阴功汤锅
泰式酸辣凤爪

吃完午饭,距离回程时间还有几个小时。

不想逛街,又和蘑菇大大还有妹妹们去吃了甜品。

芒果小丸子

下午5点,宝宝和陈希送我到火车站,饿着肚子在火车站陪我候车,等我检票进站后才返回学校。

至此,两天的旅行差不多就结束了,返程回广州。

虽然行程时间有点紧,但是玩得很开心,一点也不觉得累,幸福感满满!

原本是想写文感谢宝宝、娇娇、陈希、蘑菇大大对我的宠爱。

现在好像写成了吃货回忆录~~~~(捂脸)~~~~~

谢谢你们,请继续爱我,不要停~~~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葱叶青杆白,代表想和你从青葱到白头。 第一章 之初 1 茫茫人海中,当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这是多小的几率? ...
    ANRI阅读 1,240评论 0 2
  • 人们对于正面事件的喜悦感符合边际效用递减的原则,即一加一小于二,但是对于负面事件的情感,却呈现截然相反的趋势,即一...
    磊_7b37阅读 198评论 0 0
  • 这几天喉咙痛,感冒了。 晚饭时,不满六岁的大宝(馒头)对我说:“妈妈像你这样的情况,应该要吃药了。因为你感冒而且发...
    爱肥小囡阅读 965评论 2 2
  • 树和树昼夜倾谈 风是红线 让他们枝叶相牵 我们在树下走过 落叶就是请柬 雪是婚纱 静默就是誓言 它们从不轻易许诺 ...
    柴狗李小白阅读 225评论 0 2
  • 从乐乐开始吃辅食到现在,每次让她吃饭都是一次饭桌上的战争,您若不信,请听我慢慢给您道来。 “乐乐,现在我们要坐进餐...
    恋恋小荷阅读 3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