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记【0至100天记录】

3月29日  今天是宝宝第40天,感觉宝宝一天天更坠手了,笑容更多了,偶尔还会咳咳咳笑,担忧的是宝宝晚上经常不用喝奶似的(网上说如果宝宝能睡就让他睡,好事)但还是过分担心,还有每次大便都一直使劲,很难受,看着都心疼,但不知道如何是好。

5月2日,今天打雷闪电,妈妈告诉我这时候要抱着宝宝才不会怕,可是嘟嘟躺在床上完全没反应,等打雷闪电过后,才突然大哭,嘴巴竟然发音:哦妈,听了一下又喊一声:哦妈!这一刻的内心无比的甜蜜。

现在每天看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睡颜总是让你忍不住想亲他。每天逗宝宝时笑容甜得让你想亲;每次的互动仿佛都想跟你对话,你一句他一句;偶尔用奶声奶气的声音冒出:昂古,昂古古,额啊哦,手和脚伸展不停;每次精神状态很好时游泳仿佛是游泳健将一般,不断的游,不断地冒汗,汗多到滴成水珠,依旧是不停,这每次都让我内心一阵暖意,感慨这一路过来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5月4日(76天)宝宝现在侧身更加稳妥,仿佛随时都要脚一蹬就翻身了,而且最近好长一段时间经常举着拳头自己一直盯着看,经常吃拳头,吃到满嘴的口水,逗他,不让他咬拳头还生气╰_╯。

5月12日(84天)今天宝宝的口水依旧很多时候,贪心的喜欢两个拳头都塞进嘴巴里咬啊,舔啊(新技能)

大便总算是正常了,精神状态也相对比较好,前两天嘴馋,乱吃了些东西,导致宝宝也有点拉肚子似的,一点点拉大便,乖乖对不起,妈妈以后会注意饮食的了。

5月13日(85天)半夜起床给宝宝换尿片,宝宝醒了后,我一抱着准备移位,突然他自己来了个翻身,本来睡意朦胧,一下子被逗清醒了,哈哈。这几晚应该是宝宝用蚊帐的缘故,每次都睡着都对着蚊帐拱,不断地向我靠近,半夜还经常踢被子,既可爱又怕宝宝着凉啊。

5月14日(84天)今天宝宝打疫苗,算是比较乖的,扎针不哭,反倒是推针的时候哭了,希望宝宝大点也很乖。真棒的宝宝。

打疫苗


打疫苗2


5月15日(87天)也许是天气太热,宝宝今天很喜欢翻身,当把他侧着身时,他用头和腿在拱,想翻身过去,翻不过去就有点要闹脾气似的,在我的辅助下翻过去后一抬头就很多口水流出来,然后还会笑出声来,一点都没感觉宝宝累,反而是很开心。

宝宝抬头


想翻身的嘟嘟





宝宝还很喜欢照镜子,而且对着镜子就是笑,下午在我身边总是睡得比较熟,被妈妈吵醒后有点扭脾气,竟然又像上次打雷吓着一样喊!:妈。哈哈哈,可爱至极,也许宝贝先学会的会是喊妈妈。

5月20日  今天宝宝洗澡脱掉衣服洗澡时用自己手抓着自己的小鸡鸡,哈哈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今天开始偶尔会吃大拇指,开始脾气上来了,咬自己的拳头嗷嗷嗷的发出声音,还很快就发出各种声音:嗯啊,啊等等,让其跟姨姨拜拜就真的挥手。

宝宝今天右耳有一块鼓起来的包,吓得有点慌,好在洗澡的时候再认真看看,发现有一个虫子的咬口,现在只希望这个肿包是虫子咬的,涂药过后可以消除。

5月24日(96天)今天宝宝开启了新技能,且已经进入非常认人的阶段,晚上只要我一个,洗澡洗个两分钟都不行,哭声越来越响亮,好像被打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24日(96日)依旧是跟开始很粘人的娃,导致煮个菜都安心不了,只能停停做做,今天的睡眠质量挺好的,但是睡意中偶尔出现突然大哭,安抚一下立马又睡着,半夜还听到咳咳咳笑出来的声音,非常可爱

5月26日(98天)今天给宝宝提前过百日,两家人一起聚餐为宝宝过节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27日(99天)今天是拍百日照的日子,然而宝宝竟然没有像往常一样6点多就醒来,所以被吵醒的拍摄一开始担心状态不好,没想到摄影大哥十分会哄孩子,哄到宝贝笑出声来,而且拍出来的效果特别棒。

接着就是给宝宝剃了光头哈哈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5月28日(100天)

今天宝宝终于满100天啦,一大早跟宝宝拍照,一举起手机就非常配合,看着镜头很紧张但很活跃,跟宝宝说来亲一下妈妈,然后放下手机后宝贝真的侧过头来亲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妈妈哄宝宝的时候他也会咳咳咳的笑,临睡前吃奶更厉害,还没帮忙侧身已经自己很主动的侧身过来做好准备喝奶了,哈哈哈,不记得多久前一直都是帮其稍微侧身一下,他自己努力翻身翻不到就发火,吵着要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