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8上半年总结

迟到的上半年总结,2018转瞬已过半,年初的小目标完成了多少呢,当时间的指针划过了六月的最后一天,自己有怎样的感受和期待呢,对于上半年不管我们是收获满满还是稍有遗憾,都该翻页了,给上半年做个总结,接着奋战下半年!

上半年感触最深刻的是三月份和读书会的小伙伴们上海暖聚;最开心的是自己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马拉松;最大的收获和决定是我加入了梵洁诗,成为了荣乐蜜蛋的一名幸福的代理宝宝,清楚记得我是在一月25号(在这之前没有用过梵洁诗的产品)直接让龙哥给配了24套产品做了二级代理,随后29号晚上找出了龙哥之前随货给寄的三包试用装:卸妆乳、膜力霜和EE霜,因为当时并没有注意,当晚用了卸妆乳和膜力霜,觉得很好用一次就被征服了,卸妆乳确实很温和,一点也不刺激,卸妆清洁完一下感觉皮肤光滑细腻了很多,对于之前一直没有卸妆意识认为不化妆不用卸妆的我来说,确实是喜欢上了,而膜力霜也是比想象中的还要好太多,当时就觉得补水保湿效果很棒,晚上涂了早上起来皮肤还是很水嫩、很保湿,接着早上又用了EE霜,很滋润、很自然、不卡粉、裸妆效果很好,而且使用方便简单,这样也让我对产品更有了期待,紧接着30号晚收到岚姐给寄的试用装大礼包,便开始再次试用体验每一款产品,就这样自用加分享,过年期间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试用了我在平台上订的试用装,大家用后的感觉给我的反馈都是很不错,挺好的,陆续找我拿了货,就这样零售加团购,出了好多单,在这里也感谢家人和朋友们的支持,有了你们的反馈听你们说产品很好用有效果让我更有信心要好好做下去,接着在平台又下了两个大单,到了三月份,清楚记得是3月8号那天,补差价36000升级了一级,同天和我一起升级的还有玲姐、金凤妹子和张焕妹子,就在那一天龙哥也升级做了15万的省代,那一天,对于我个人和我们团队的每一位小伙伴来讲,都绝对是振奋人心的一天,也是我们奋斗的开始!

其实说到微商,大家都有点谈微色变的感觉,许多人甚至有点抵触反感微商,也不看好微商,然而随着朋友圈信息不断的迭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由起初的不看好诋毁甚至自言自己绝不会做微商,这样的一些人有一天突然你发现她们也开始做起了微商,她们也开始了刷朋友圈发广告,我想她们自己都没有想到吧,其实我也一样,不过,那是在很久很久N多年以前了,那是在微商还仅仅是刚刚开始不久的时候,说到微商,说到我做微商,不得不说,

很幸运我认识了龙哥,龙哥是我的老大,是我敬佩的榜样,也是对我生命中影响最大的人之一,认识龙哥是源于(大概是09年那会儿)龙哥的一篇文章,就是QQ空间无意间搜索到的,在那个还是非智能手机、没有无线网、手机流量也仅是有几十兆、网络还没有今天这样火爆,并且手机没有达到不离手状态的年代,很幸运地认识了龙哥,然后便一直一直关注着龙哥的空间,每篇文章都看好几遍,那时感觉世上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呢,文章写的深入人心,触动心灵的文字,每一篇都给人以慰藉和温暖,满满的正能量,喜欢龙哥的文字,佩服龙哥的才华,想必应该是一位善良腼腆、心思细腻并且又饱肚诗书的文科生了。那时候真的是没有想过有一天和龙哥还能认识还能在一起创业一起为梦想打拼,09年开始关注,龙哥也是那个年代我主动添加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陌生人,并且五年没有说过一句话,哈哈龙哥粉丝好友太多了,估计根本不知道还有个我了在默默关注,开始和龙哥打招呼、逐渐认识龙哥,是在龙哥开始创业在家做微商的那一年,也就是14年,然后就是后来的原点梦团队,后来的我们一群代理小伙伴们。

和龙哥,我们是团队的小伙伴,我们的感情更像是朋友一样,因为现在我们的团队,彼此间真的就像家人一样,那种团结、温暖、融洽又和谐的氛围,快乐和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一直以来都很想深入地写一篇我的微商感受,我的微商之路,其实四年前就认识我、就加我微信好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其实我是个老微商了,其实做了有四年多了,但是很坦诚地讲前面的三年我们团队包括我们原点老大和我们的代理小伙伴选择的公司和品牌并不是特别理想的,三年多我们的代理小伙伴成长的并不是很快,但是幸运的是我们没有像一些微商那样损失多少多少,因为原点老大也一直在为我们把关,每一步走的也都很谨慎,龙哥一直和我们说的是过去他的四年微商确实为他增加了不少财富和经验,但是他更希望和期待的是他下面的代理小伙伴也能够成长和有所收获,让每一位信任他的代理小伙伴都能在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生活状态上有所改变。在变化莫测的微商界,有多少品牌能坚持下来做了三年、四年呢,又有多少微商能坚持做半年、一年、两年甚至三年五年呢,龙哥是其中之一,我们团队这里的很多小伙伴也做到了,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份坚持,更是一份毅力和决心,因为热爱才会坚持,因为心有期待才会不言放弃,同时也因信任,我们相信原点老大,相信龙哥,17年的下半年我们多少有感觉出来正处在一点低迷期,但那时我们心中无形中还是有一股信念,“龙哥还在做,他还在带领着我们大家,再坚持坚持”,很多事情不是因为有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了才有了希望,果然,最好的印证了这句话,龙哥在17年的最后一天,在即将跨年到18年的这一天,和我们大家说了转型到梵洁诗这边,当时的我们其实心里面是很意外的,同时龙哥的这一决定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触动,当龙哥说他已经默默考察这个品牌这个公司快有半年多时间了,对产品对公司对管理和运营模式,各种福利奖励政策已经全部摸索摸透了一遍,我当时就认定也许这就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新的机会,也许这就是最好的安排,龙哥半年多的考察摸索最终做的决定不会是盲目的,我们也是时候该做决定了。龙哥说他是用另一个微信号开始从零做起,从没有代理一点一点开展做起来的,考察了半年的时间,终于在年底的最后一天把消息告诉了我们大家,记得龙哥当时说的他不想等了,也不能再等了,他要带着我们这些想加入并且想要做好的小伙伴们做起来,面对更好更强大更有实力的公司平台和机会,我们必须要转型,必须放下过去,归零重新开始,等待我们的将是充满期待的未知,可以这样讲,那时出于信任多一些,其实打做微商的那一天起,就已认准了原点老大,过去是现在更是,也许真的是这样,

当有一天你突然发现生命中突然不可思议地认识了某个人,这个人当然了是对我们有很大影响的人,我们也突然地没有理由地对他感到信任,我想这就是缘分的力量吧,冥冥之中的相遇相识,却对我们产生了一股极大的吸引力量,深深影响感染着我们,我想这就是人格魅力吧,就像不可思议地认识楠姐一样,然后又不可思议神奇地加入了大家庭认识了那么多热爱读书的楠友们;就像认识萧哥郝哥还有宋姐英子姐一样,然后又认识了那么多的驴友和跑友小伙伴们,那种感觉就像是找到了组织的感觉,那种感受是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会体会得到的,突然想到了一句话,“这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感恩遇见,感恩那些曾经鼓励我帮助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不辜负每一个肯定的眼神和每一句鼓励的话语,当然了也不辜负那个一直在默默努力的自己!

貌似上面都是在铺垫,才刚刚进入正题,我和我的梵洁诗小伙伴们的微商之路,才刚刚开始,我想说当真正把荣乐公司一五一十把公司所有的资质证书、规模实力和所取得的成绩查一遍,把所有的产品在护肤网站上查一遍,甚至把每一款产品都自己亲自拿来试用一遍,再把公司所有的管理模式和福利政策都了解一遍,再听听和了解一下所有那些四年前就开始做梵洁诗的前辈大咖们的微商经历和所取得的财富和改变后,你会震惊地发现怎么没有早点接触加入这个大家庭,怎么没有早点开始做呢,如果那时要是怎样怎样,那么我们现在怎样怎样,但是、实际上是没有如果的,我们有的只是现在,我们能把握的也仅仅是现在的这一刻,还是那句话,“只要我们想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不要在本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在这里,我们一起,共享青春拼未来!

下面来说说我在做的荣乐·梵洁诗:

首先,公司和公司的产品,成都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有19年历史的具有专柜线下实体店的国产护肤老品牌了,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冠名四年,产品是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采用高科技本着纯天然安全无刺激的护肤理念研发而成,公司的多项产品都取得了国家专利技术,并且每一款产品对于孕期哺乳期的宝妈和宝宝也是可以适用的,产品的效果用事实说话,具有良好的口碑,一路走到现在。公司拓展微商模式是在微商刚兴起不久的14年那一年,四年的微商经历,很多品牌逐渐淡出微商市场,而我们荣乐微商是越做越好、越做越强,很幸运成为一名蜜蛋宝宝。公司旗下除梵洁诗护肤品之外,还有蜜乐儿和香珂洗护类,同时还有你没有想到的纯天然水果提取的大健康食品澳洲蔓薇系列——蓝莓、西梅、蔓越莓,还有蜂胶宝(成人版和儿童版)辅助我们改善调理身体,解决我们平时难免遇到的消化、呼吸、内分泌、视力下降等问题,不管是在护肤上还是在健康上,梵洁诗和蔓薇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受益。可以说当你真的是对整个公司的产品了解之后,单是公司研发的每一款产品,不言其他,已经足以让你爱上并认可这个公司。

其次,是团队的团结互助,积极向上,在这里,团队的小伙伴每天相互鼓励,遇到不懂的问题随时提问随时有伙伴第一时间帮助解答,不管是11点还是12点甚至是后半夜,这里除了感谢龙哥外不得不要感谢美姐和岚姐,给了我最及时的帮助!在荣乐,所有的代理上下级制度都是公开透明的,上级代理扶持下级代理,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为下级分代理分订单的政策,让你感受到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有上级和同级一起并肩相互扶持,抱团取暖打天下!

再次,不得不提到荣乐蜜蛋的各种福利和奖励,多到让你都怀疑是不是真的,而在荣乐,就是要证明,我们不是说空话,且不说公司每年一次的出国旅游和年会各种费用的承担,此外其他所有的福利政策也都落到实处,幸运女神就是会不经意的降临到我们的代理宝宝和顾客身上,在荣乐,平台下单、购买产品可以抽奖,并且奖项让你甚至都感觉到不可思议,公司的业绩奖励也是以现金红包的形式发放,在荣乐就是要告诉你,这里没有不可能,我们的每一份努力和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让我们得到回报,公司也一直本着“成就他人,方能成就自己”这样的经营理念和信念。

再次,公司的蜜蛋平台也是超级给力,绝对是其他微商在短期内无法模仿和超越的,所有订单都是代理平台直接下单,公司统一发货并包邮,全球包邮!而且平台有记账的功能,可以减去不少我们算账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公司投了一个亿,打造明星代理宝宝,为优秀的代理宝宝录制美丽俏佳人《造星季》节目,强大的蜜蛋平台更加智能化、趣味化,简单方便,同时为我们吸粉,而平台的每一个订单都是公司就近原则分给代理,因为公司平台发货只针对代理,零售的订单要全部分给代理,辅助扶持小代理!

最后,还一定要提到荣乐蜜蛋公司的培训,除了蜜蛋app上每周五晚的护肤课程之外,团队定期会有合伙人创业分享课和专业护肤老师讲解的课程,此外我们整个团队各种的小培训、快闪课,也是几乎每天都有,从最基础的微信的所有功能的使用入手,再到教你如何发朋友圈,如何谈单谈代理,如何进行售后服务,销售沟通技巧、销售心理学、护肤知识、甚至是拍照方法和技巧,每天都在教大家去掌握,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收入的增加,自己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了,同时还提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此外还收获了更宝贵的团队小伙伴之间的友谊,说到团队小伙伴,她们有在家边带宝宝边做微商的;还有白天上班、晚上下班边带宝宝边做微商的;有自己办培训班的老师、有收入并不低的大众汽车销售;有稳定又没有工作压力的财务;有上夜班时间不自由护士妹妹;有仅仅18岁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已经在电力行业工作了七年的业务总监,还有等等好多从事不同的行业,我们大家虽然遍布各地,大家甚至都没有见过,但是那股劲儿凝聚力,那种在一起交流一起努力奋斗的劲头,让我们每天都是充满期待和正能量的,记得花姐在群里说“龙哥花钱花心思帮助大家赚钱,就是需要大家越过越好,让一切不幸福见鬼去吧”,在这里哪还有时间抱怨,光是每天大家在努力取得的好消息都分享不完,越来越感觉到时间的宝贵,那些宝妈小伙伴的生活和状态也在慢慢变好,越来越独立、越来越自信,这里有太多的逆袭故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龙哥说不需要别人给灌鸡汤,但是我们要学会给自己灌鸡汤,的确,现在的我们是每天充满期待和斗志的,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通过自己自用自己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然后分享给更多的伙伴们,帮助更多有肌肤问题的小伙伴们,同时也一点一点实现自己的创业成长梦想!

其实真的很佩服我们团队中的很多宝妈小伙伴们,大家各有各的辛苦和不容易,但是我们都没有向生活低头,就是有着一股不甘于平凡和安逸的奋斗劲头,我们都渴望改变,怀揣梦想,期盼未来的生活会更好,很感谢龙哥让我们相遇相识,让我们遇到了荣乐,遇到了梵洁诗,认识了果冻女神、美姐、岚姐还有更多努力的代理小伙伴们,我想在接下来我们也一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2018,突破自己,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迟到的上半年总结,2018转瞬已过半,年初的小目标完成了多少呢,当时间的指针划过了六月的最后一天,自己有怎样的感受...
    Jane_007阅读 349评论 0 0
  • 一、上半年目标综述 2018上半年几近结束,盘点过去的6个月,我对照年初写的三个年目标: 1.打造初中英语知识体系...
    慧娟新媒体写作阅读 308评论 0 3
  • 不少人入手星月菩提都会选择顺白籽,然而,有人喜欢顺白,就一定有人喜欢陈籽或花籽的与众不同,随着大家对星月的了解逐步...
    南海星月菩提阅读 5,037评论 0 0
  • 这个寒假为了响应学校的教师读书活动、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同时更为了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我阅读了苏霍姆林斯基《给教师的...
    治寰阅读 5,848评论 0 2
  • 奶奶:"你别捣乱了。” 瑞瑞:“等你包完就到下午了。” 奶奶:“我一会儿就包完了。” 瑞瑞:“我包的可精致了。" ...
    园_48c5阅读 4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