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团拜会 主持人串词

主持人画外音

 

不知道大家进场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门口的座位指引表上有个二维码,请大家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如果门口忘记了也可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今晚好几轮抽奖就靠它咯!

 

小伙伴们,欢迎参加“2019********新春团拜会”,我们的晚会即将开始,请大家抓紧时间,有序就坐。


2018年是非常值得回味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努力过,也彷徨过;这一年,我们喜悦过,也悲伤过。过去的岁月,我们一起走过,2019年,我们同行依旧。我们蓄势待发,对未来充满遐想,那么,2019年,我们的奋斗目标是什么呢?请大家看大屏幕!


开场视频


灯光秀

 

主持人开场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大家晚上好! 欢迎大家参加“2019*******新春团拜会”---“*******——同行19,*点未来”。

我是本次团拜会的主持人**,我是主持人**,(哎呦,好巧,今年又是你!今天很性感哈。哈哈哈,谢谢,你今天也很帅气哦。别贫啦,咱们回归正题哈)

非常荣幸站在此次团拜会的舞台,很开心和大家一起度过这段开心、轻松、美好的时光!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在此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猪年行大运,阖家幸福、诸事顺意!


(看是否有集团领导过来,有则介绍,无则忽略)


2018年,我们各城市公司在**和**两大块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离不开各城市公司兄弟姐妹们的努力。大家不远万里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齐聚杭州,现在让我们一起欢迎他们的到来~

首先,让我们欢迎深圳公司!欢迎你们!

——欢迎杭州公司!欢迎你们!

——广州公司在哪里?挥挥手让我看到你们,欢迎广州公司!欢迎你们!

——接来下,让我们欢迎**公司!

——欢迎北京公司!

(接着是海南-南京-西安-武汉-**-上海-**-成都依次欢迎)!

(顺序需要再核对~)


同时,也让我们欢迎所有参加团拜会的家人们,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与无私付出,谢谢大家!


优秀员工表彰

2018年我们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同事们的付出和努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为自己鼓掌,感谢18年辛苦努力的自己(主持人带头鼓掌)。同时,公司也为18年做出特别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下面进入表彰环节,请大家看大屏幕。


首先颁发的是骏马奖-优秀员工

我们的候选人都是各个部门、城市公司出类拔萃的员工,他们冲锋陷阵,他们业绩卓越,他们虽然默默无闻,但他们都是市场上不断拼搏的战士,他们是在电脑前疲惫的背影,他们是奔走在一线的螺丝钉。他们是企业的根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职业精神、什么是青春无悔。让我们向优秀员工致敬、向敬业精神致敬。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揭晓我们骏马奖-优秀员工的获得者,他们是:投资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部中心***、工程管理中心的**、北京公司的**、深圳公司**、广州公司**、海南公司**、武汉公司**、技术中心**,供应链中心的**。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请上述获奖者上台接受表彰!另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XXX为获奖者颁奖!

谢谢XXX,请大家入席就座!


接下来即将颁发的是群马奖-优秀团队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目标清晰,行动迅捷,不畏艰难、不惧险阻,执行到位。他们不屈、不挠、不俯、不仰,舍小利、顾大局,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不断摸索。古语有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让我们为优秀团队点赞,为团队精神点赞。

下面,请允许我为大家揭晓我们群马奖优秀团队的获奖团队,他们是:**公司、**公司、**团队;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请上述获奖团队派代表上台接受表彰!另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为获奖团队颁奖!

谢谢刘总,请大家入席就座。


接下来即将颁发的是头马奖-优秀管理干部

他们用实际行动去感召、以人格魅力去驾驭,用专业能力去指导,用科学方法去管理。他们在困难面前,敢于担当、负重前行。他们在机遇面前,敢于拼杀,无私奉献。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团队灵魂,他们是企业的中坚力量,他们是我们的优秀管理者。


下面请允许我揭晓获得头马奖优秀干部的获得者,他们是:财务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重庆公司***。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请上述获奖者上台接受表彰!另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谢谢刘总,请大家入席就座!


最后颁发的是总裁特别奖

今年的***市场错综复杂,暗流涌动,但在这样的市场氛围下,有这样一直团队,他们敢打敢拼,勇抓市场机遇,在*****招标项目中杀出重围,一举拿下****万订单,为我们2018年的销售业绩带来一抹亮色,为2019年的市场拓展增添了信心。下面,请允许我隆重揭晓今年总裁特别奖的获奖团队,他们是——*****,恭喜恭喜!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请***公司上台接受表彰!另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邀请***********为他们颁奖!

谢谢唐总,请大家入席就座。


我们所有的奖项已经颁发完毕,让我们一起给他们点赞!(主持人带头鼓掌)


今天,我们团聚在这里,有你,有我,可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能和我们一起分享此时的欢乐,他们或在场站上值守着,或在办公室忙碌着,是他们,风雨兼程为我们的****事业保驾护航。远方的他们,在做些什么呢?也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年寄语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段VCR!


晚会介绍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感恩18,携手共进;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同行19,桩点未来;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再次展现*****人的风采;

现在,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揭开2019年华丽的篇章,开启我们未来新的征程。(来,让我们听见碰杯的声音!)

晚宴正式开始。


晚宴

晚会节目——深圳公司舞蹈(卡路里+嘟啦串烧)

Ladies and 乡亲们,我们的节目马上就要开始啦!我们一起嗨起来!大家还记得18年立下的减肥flag吗!“美丽,要美丽,我要变成万人迷”(唱的方式)。让我们一起欣赏“深圳公司”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卡路里+嘟啦串烧》,大家掌声欢迎!


(表演完后)

果然是青春洋溢,抖音神曲配上曼妙的舞姿,Skr Skr Skr !


抽奖——10个幸运奖

各位,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啦--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本场晚会第一个抽奖环节!首先抽取的是10名幸运奖,他们将带走泰国乳胶枕,从此告别亚健康!大屏幕滚动起来,3,2,1,停!恭喜以上中奖的朋友,相信2019年,好运也会一直伴随着你们,请到领奖区核销领奖!


(抽完奖后)

第一轮奖品已经抽完咯,没中奖的朋友也不要觉得“凉凉”,后面仍有惊喜等待着大家。没扫描抽奖二维码的朋友不要忘记扫描哟!


晚会节目——《浩瀚》

接下来,我们请欣赏南京的小哥哥****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歌曲——《浩瀚》,大家掌声欢迎!


(表演完后)

一曲高歌,诉尽情衷,来时汹涌,去时想通,歌曲尽显英雄豪情,看来**哥哥也是个金庸迷呀,不知道朱哥哥单身否?(主持人自由发挥)


晚会节目——《高管配音秀》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晚会的小高潮,相信大家都看过湖南卫视的配音节目《声临其境》吧,没看过的朋友请看大屏幕,我们先来一段示范(播放《声临其境》视频片段)。

没错,在一段经典剧目播放完后,我们对台词进行消音,由我们的高管上台来重新配音。首先,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唐总和曹总,为我们带来《西游记》的经典片段,为我们演绎唐长老和女儿国国王的情缘!(播《西游记》片段) 

(配音完成后看效果主持人自由发挥)


(表演完后)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好的,请曹总先行台下就坐,请唐总留步。在这个浪漫而喜悦的时刻,请唐长老为我们抽出今晚的第1个一等奖,新年迎新意,戴森无线吸尘器带回家!大屏幕滚动起来,请唐总抽奖。

恭喜我们的锦鲤——XXX,请上台领奖,请唐总为中奖者颁奖!

谢谢唐总,请台下就坐。


(抽完奖后)

接来下,我们有请福州公司**陆总和南京公司**苏总为我们带来一段动画片的配音秀,让我们欢迎陆总和苏总!


(表演完后)

好的,我们的高管配音秀第一波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还有哪些高管会被点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晚会节目——《戏中戏中戏

今夜舞姿优美,歌声嘹亮。接下来,我们换一种表演形式,下面由苏州公司给我们带来小品——《戏中戏中戏》。


(表演完后)

谢谢苏州公司,通过这段小品,也给了我们很多人生的思考。


晚会节目——《真心英雄

电影有导演,电影有剧本,然后人生没有导演,人生没有“卡”,需要我们尽情去演绎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由***公司带来的合唱《真心英雄》,唱出他们心中的英雄。


(表演完后)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背后,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优秀员工,每一位优秀的员工,都是企业的英雄,感谢所有为公司默默奉献的人!


抽奖——10个幸运奖

好了,各位,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啦!我们继续抽出的是第二波10名幸运奖,请大屏幕滚动起来,3,2,1,停!恭喜以上中奖的朋友,请到领奖区核销领奖!


(抽完奖后)

第二轮奖品已经抽完咯,老规矩,请到领奖区核销领奖。越等待越美丽,这一轮没有抽中的朋友,再接再厉哦...


晚会节目——《绿野仙踪》

嗨了这么久,接下来我们走高雅路线,让我们静静地听一曲洞箫——《绿野仙踪》,大家应该想不到吧,吹奏者竟然是我们的程序猿欧巴,有请技术体系的***,大家掌声响起来!


(表演完后)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听完以后内心有股淡淡的伤感,每个音符都能够共鸣心间。确认过眼神,这个欧巴是个有故事的人,不知曾被哪段情羁绊,以至于箫声如此动情!听完有没有想嫁的,欢迎女主们线下主动勾搭!(主持人自由发挥)


晚会节目——《探清水河》

最近国风综艺盛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小辫儿哥哥的《探清水河》,太阳落下山,秋虫儿闹声喧。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来在了我的门前呐~在抖音里看到张云雷唱这一句的时候,就被迷得不要不要的。接下来请欣赏由北京公司***哥哥带来极具京味儿的小曲《探清水河》,掌声有请。


(表演完后)

哇,我们**真是人才济济呀,这首小曲儿并不好唱哟!我们的**哥哥把京味儿表现的足足的,好有画面感哦!


晚会节目——《高管配音秀》

好了,大家期待的高管环节又来了,我们的高管在哪里?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啦~接下来放映的片段中,我们有个高管的名字和男猪脚迷之相似,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片段。(播小岳岳片段)


大家猜出来是谁了吗?让我们一起喊出他的名字——***!(主持人带头喊),请小悦悦***上台~


(表演完后)

谢谢***总,请台下就坐。哎呀,两个小yue yue 都好可爱呀!不知道***总生活中是不是也有这么多姐姐呢?(主持人自由发挥)


大家还记得《夏洛特烦恼》中那个自带BGM效果的男人吗?接下来我们有请“双刘组合”,有请我们的王母娘娘***总和***第一帅***,掌声有请他们上台!(播《夏洛特烦恼》片段) 


(表演完后)

感谢我们的“双刘组合”,这个环节实在是太好玩了!


抽奖——10个三等

好了,各位,又到抽奖环节啦!我们继续抽出的是10名三等奖,我们的奖品是全自动智能小米电饭煲,民以食为天,老婆用了都说好!请大屏幕滚动起来,3,2,1,停!恭喜以上中奖的朋友,请到领奖区核销领奖! 


晚会节目——《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去年,我们武汉的美女老总****女士为我们带来的歌曲《漫步人生路》依然回响在耳边,今年又会给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掌声欢迎赵总带来闽南语歌曲《爱情的骗子我问你》,有请赵总!


(表演完后)

哈哈,看来霸气的**总在漫步人生路上遇到了爱情的骗子呀,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晚会节目——《久久不见久久见

接下来有请海南公司给大家带来一首黎族民歌——《久久不见久久见》,欢迎海南公司的小伙伴们!


(表演完后)

谢谢海南公司,让我们领略了黎族民歌的风采,以后追妹子阿哥又有新套路啦!


晚会节目——《护花使者》

好嗨哟~让我们继续欣赏热舞,有请广州公司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大家欢迎!


(表演完后)

谢谢广州公司,我们公司多是男同胞,一定要做好护花使者哟!


抽奖——5个二等

接下来二等奖抽奖即将开始,这次,我们将抽取5名幸运朋友,他们将获得华为畅享平板电脑,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现在,大屏幕请滚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倒数三个数,3、2、1,停!恭喜以上中奖的朋友,依旧还是到领奖区核销领奖哈!这一轮还是没有抽中的朋友别灰心,我们最后还有个大奖说不定就是你的哦!


晚会节目——《戏说***

诶,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其实有个可爱的吉祥物一直陪伴着大家,那就是我们的有***,接下来***本侠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带来一首创意改编的歌曲——《戏说***》,也请大家在欣赏歌曲的同时,仔细看大屏幕,有彩蛋哦!


(表演完后)

感谢****准备的暖心节目,笑中带泪,既调侃了我们各个部门和城市公司,也让我们在欢乐中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为****的未来加持助力!也请大家不要忘记,我们都是***的一份子,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节目——《告白气球+失恋阵线联盟+恭喜发财

下面这个节目是个特别有趣的歌曲串烧!让我们请出*****的同事们带来《告白气球+失恋阵线联盟+恭喜发财》,掌声有请。


(表演完后)

谢谢大家的表演,祝单身的小哥哥小姐姐能在猪年收获幸福,祝已婚的大哥哥大姐姐婚姻美满,祝大家财源滚滚!


晚会节目——《追梦赤子心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唱的方式)。这首歌大家是不是很熟悉?对,没错,让我们进入本场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一首十分励志的歌曲献给大家,掌声欢迎***团队为我们带来合唱——《追梦赤子心》! 


(表演完后)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就算鲜血洒满了怀抱,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吧,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为了新能源事业的美好明天,我们一起蜕变再出发!


抽奖——1个一等

最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最后一个大奖会花落谁加呢?让我们马上揭晓,大屏幕滚动起来,3,2,1,停!恭喜这位幸运儿,请上台领奖。(******颁奖)


结束语

年会已将近尾声,我们也在此代表公司送出祝福,

祝****事业蒸蒸日上,领跑行业,

祝在场的和远方的全体同事及家人美满幸福,平安喜乐!

谢谢大家!

官宣,*************集团新春团拜会到此结束,大家继续吃好,喝好,继续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节目名称 《开门红》 致开场辞 领导致辞(Tony、于总) 祝福视频一 优秀员工颁奖/长期服务 祝福视频二 《Go...
    林佳红阅读 1,864评论 0 6
  • 2017年新春晚会流程 序号部门节目名称类型花费时间 1水鼓舞开场舞3分20秒 2总经理讲话 4优秀员工颁奖 5生...
    林佳红阅读 910评论 0 6
  • 男: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 亲爱的彩虹家人们, 合: 大家下午好! 男:欢迎大家来到由日照市彩虹志愿者...
    杨阳wj阅读 1,045评论 0 1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5评论 2 14
  • 饱岛小吃多,要问哪里最多?就连游客都能对答如流:夜市! 几乎每一个初到台湾旅行的人,都会去夜市打个卡。没逛过夜市,...
    企鹅吃喝指南阅读 1,626评论 2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