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提高一个人的气场

我想这个题目出来应该会很受人欢迎,这是一个实用主义的标题,跟那些“7天学会ppt”“21天学会演讲”“电商14天魔鬼训练营”是一样的,他所宣扬的就是快速的帮助你获得成功,快速的实现银行卡存款的增多,现在人都很忙,没有时间去看“经济学原理”这一类系统梳理知识的书籍,因为不能马上变现。

你看,我就顺应来形式,咱也来点实战性的知识,简单易掌握,那么废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

我们讨论的是如何有效提升一个人的气场,首先,目的要明确,提升气场是为了什么呢?无非就是名和利,这里就不含蓄了,直接一点免得耽误大家的时间。

我们提升气场无非就是需要在社会关系中占到优势的地位,这样才能影响到更多的人,才会有更多的名和利。他具体就可以表现为气场强,则别人会对你更尊敬,别人会更愿意追随你,别人就更愿意跟你合作等等,这一切都预示着你将成为社会圈子的意见领袖,你将主宰着身边一切的发展,所以这才是人们都想提升气场的本质原因。

回到正题上来,我们既然想要提升气场,那么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到底什么才是气场?他具体指的是什么?如果不弄清楚这个问题的话,你就是在迷茫的活着,因为就算气场跟你迎面走来,你也会轻松错过,不是上天没有给你机会,而是你没有把握。

气场的基本释义指对人散发出的隐形能量的描述。这个解释虽然抽象,但是我们要善于抓住重点,气场既然作为一种东西存在,那么在我们正常人的理解里,他长什么样?他是由什么组成的?只要能够了解了这个东西,大家就会对气场有一个很亲近的理解,就不会再恍恍惚惚的。那么提升气场也就不再话下。

问:气场长什么样呢?

答:他是隐性的,

问:气场是什么组成的?

答:不知道,知道他是本质应该是一种能量。

至此,我们还是不知道气场到底长什么样子,是由什么组成的,那么我们就换个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我们从气场实际的运用当中试着去找找答案。

为了方便说明,我举一个小例子。

马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绝对的有气场,老铁,没毛病。

我,小呆,阿里巴巴一名普通的员工,没见到马云之前,没有太多关于马云气场的概念。

那么有这么一个机会,内部举行聚餐,小呆有幸见到了马云,一见面,一聊天,哇,气场超强,要爆棚的感觉。

大家注意,这个时候对小呆来说,马云的气场爆棚了,那么马云的气场是通过什么影响到小呆的?我们思考一下,聪明如我的你肯定能很快想到,这个气场是通过眼睛、耳朵、胳膊、鼻子获得的,为什么这么说呢,马云听小呆那么一说话,非常爽朗的笑了一下,然后眼睛非常有神的盯着小呆,手轻轻拍了拍小呆的肩膀说道“小伙子,我看好你呀,你的思维很超前呀,你会比我更优秀的”。

这些通过感官接受到的讯息迅速传递到我的大脑,大脑做出综合判断“哇,气场超级强大,有种面圣的感觉”。

这里面就夹杂着崇拜,信服,追随等一系列情感在里面,那么小呆日后肯定会更加努力,听马云的讲话会更加认同,即使有一天阿里巴巴遇到危机了,他依然会相信马云可以逢凶化吉,坚强的站在他身后做支持者,会无条件的去加班去主动解决危机等等,其实气场的数学极限可以达到信仰的级别。

那么小呆从视觉、听觉、触觉还有嗅觉等等感官感受到了来自马云的气场,那么就说明气场是可以通过感官器官进行传递,气场的具象就是感官器官所感受到行为的综合。

视觉方面包含:着装、发行、身高、体重、长相、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等等。

听觉方面包含:说话内容、音色音调等等。

触觉方面包含:肢体的接触等等。

我们至此知道了,气场的具象都包含什么了,那么我们就以此可以断定,对方传递出来的这些信息构成了我们对他气场的整体的一个认识,只不过这个认识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反面的。

那么这些感官器官所接受的信息都是由马云传递出来的,那么什么因素决定着马云传递什么样的气场信息给到小呆呢。

我们基本可以从2个方面来阐述:

其一称之为长期因素,也就是马云从小生活的家庭环境,他到目前为止的知识储存、他笑声的大小、音调的高低、举手投足的程度等等,这些因素的形成都是由量变到质变的一个过程,需要的是时间的沉淀和升华。

其二称之为短期因素,也就是马云在见到我的时候,面对我具体的个人,他会思考应该怎么跟我说话是更合适的,用什么动作跟我交流是最恰当的,这些都是建立在对我有一个初判基础之上的行为。

那么我们发现,长期因素不是我们短期可以控制的,那么短期因素是可以自我控制的,那么他就成为了影响气场强弱的一个核心因素。

那么这个短期因素需要有一个标准进行衡量,小呆如果想在马云面前气场高一点,让马云重视到他,他该怎么办呢?应该朝着什么目标去做呢?这个衡量标准到底是什么呢?

这个标准就是“底牌”,你需要了解对方的底牌,然后根据底牌进行适度的调整,才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提升你个人的气场,也可称为个人魅力。

我简单说一下这个底牌是什么?底牌也可以用“软肋”这个词来说明,小呆觉得马云很有很有气场,超级有气场,那是因为他对马云的底牌了解的不够多,我想马云的儿子或者媳妇就不会觉得马云那么有气场,因为他们对马云的底牌太清楚,这个也应了一句话,距离产生美。

所以,快速提升一个人的气场的核心点就是“底牌”。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去注重长期因素的构建,因为那个才是最重要的根基。

我们对任何事情都要抱有怀疑的态度,切忌聪明反被聪明误。

下期会分享一下《如何正确把握“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拆柳柳成荫”的方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14评论 1 45
  • Mia开始学说话了、会说“拿水”“给”“枣枣”“走”… 虽然不标准,但是完全不影响她的表达和我们的理解。看着Mia...
    一只榴莲猫阅读 189评论 0 1
  • 前言 美国时间于2014年10月20日苹果公司正式推出Applepay支付功能,直到2016年2月18日凌晨5:0...
    Alexander阅读 2,264评论 2 10
  • 南怎么办
    Justgo2014阅读 242评论 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