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个人品牌推广会越来越重要

  

HONG姐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忙碌而远大的雄心

也会被温柔和美丽所折服

@HONG姐

「专注于品牌数字化营销增长和个人品牌IP打造」

这些年我们慢慢的会发现,个人品牌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我相信,未来的十年内,个人品牌的推广将会越来越重要,那么,我们该怎样来提高自身的个人品牌推广呢?

今天我们就针对,什么是个人品牌,为什么如此重要,来进行具体的阐述。

米特罗姆尼在2012年竞选美国总统时,曾说过一句名言:企业就是人,是我的朋友。事实上,我们认为,反之亦然;从某种意义上讲,人就是企业,过去我们觉得,只有公司才有品牌身份。现在我们才逐渐意识到,像金.卡戴珊碧昂斯,唐纳德.特朗普,这些名人也有品牌身份,每个人的声誉和个性构成了他们独特的个人品牌。

就像家喻户晓的各种品牌一样,你的个人品牌有你自己的特点决定,也就是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自己,取决于他人如何看待你。许多不同的选择和看法(有的简单,有的复杂),构成了你的个人品牌,你所遇到的每个人都可以形成对你的看法,也许你对自己的品牌不够了解,这样就无法以最佳方式恰到好处的体现出自己的个人特点和能力,但是有一点要清楚,有效的个人品牌推广,不是煞有介事的算计,如何用尽可能少的付出换取最多的物质奖励,人生短暂耽误不得,你必须去做最好的自己。

那么谁需要关注个人品牌推广呢?它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这两个问题的简要回答是:

1、几乎所有人都需要。

2、对这件事非常重要。

人们如何看待你至关重要,这是做人的基本真理。你有什么样的名声就有什么样的品牌,你对生活充满热情吗?对,那就是你的一部分品牌,你经常主持关键的业务会议吗?那也是你的一部分品牌。你在紧张时会讲冷笑话吗?这还是你的一部分品牌,那么,现在你该明白品牌的含义了。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可能面对的一些潜在的问题:

1、更好的让别人熟悉自己的技能,从而提升整体的形象。

2、创建自己的品牌,或者从头做起,知道必须成为最好的自己,才能获得成功。

3、提升自己的形象,向预期客户推销自己的品牌。

4、与现在客户建立数字化联系,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喜好,知道如何更好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我们需要考虑完善自己的个人品牌呢?

你可能面临着这样几种情况:

1、你的事业刚刚起步,所以担心人们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能力。

2、你想增强自己在公司的影响力,在级别 上有所提升,但是名气方面的事情妨碍着你。

3、你想要从公司的一个部门调转到另一个部门。

4、你想要彻底改变自己的职业,希望向别人证明自己的现有能力是财富而不是缺陷。

5、你刚刚失去工作,想调整到最佳状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份合适的新工作。

6、你想在休假后,或者生完孩子后,或者退休后,重返职场。

许多人喜欢日复一日的埋头苦干,只关注“实实在在”的工作,不关注我们倡导的品牌推广,当然你完全可以这么做,但是考虑到事业对你的重要性,你为什么要安于现状?难道充分展现自己真的毫无益处吗?看看自己在职场中所处的地位,这是你想达到的位置吗?

人生短暂,不要去做没有激情甚至非常令人讨厌的工作,大家不想陷入那种不能展现和充分发挥自己优势的职业泥潭,对吧?每个人都应该认真反思一下,我们是否会取得尽可能好的职业发展,在全力以赴的努力工作,这一点非常重要。

如何定义你的品牌身份,在未来10年会变的更加的重要,随着大公司越来越多专业人士全职角色的转变,如果你想增加收入,提升潜能,提高生活品质,就要建立并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当然,你要学习如何为令人信服的个人品牌打好基础,首先,你要策划你的个人品牌陈述,能够识别突出的关键特点,通过训练确定自己的优势,用引人注目的简洁方式传达给其他人,包括自我陈述,业务范围介绍,可希望达到的所有目标。人们都很忙碌,你的潜在客户很想了解他们正在和谁打交道,有实力的个人品牌陈述,能让他们决定与你合作,听从你的意见,让你的品牌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了令人信服的品牌陈述,但是如果没有人听到你的宣传,没有人看到你在专业领域做出的贡献,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数字化社交平台是品牌宣传的最佳途径。因此,通过文本、照片和视频这些共享渠道,可以帮助你确定最适合的内容,提供有效的策略,增强你在所选媒介中的实力。

虽然建立数字化形象很重要,但是我们不会仅仅。局限于虚拟世界,而把。“真实世界”抛在脑后。真实性一直都很重要,和过去相比,当今文化在这一点上有更多的诉求,说到真实性,我们都有不同的生活层面,有时候他们似乎难以调和。想想你是怎样作为狂热的漫画收藏家而出名,但同时又是一位严谨的财务顾问。那么如何协调个人品牌中的不一致性,甚至是矛盾,积极的帮助你统一多样性的身份,突出个性中的不同侧面,从定义上看,我们不能凭空推广品牌,所以了解人们对自己个人品牌的看法非常重要。

无论你对自己的品牌推广多么敬业,即便是你为保持品牌运营付出全力,也要经常反思自己,意识到自己的品牌需要修复,怎样确定自己何时遇到这种情况,何时考虑重塑自己,这些都需要我们不断的去发现,去尝试,无论是需要重新设定目标,还是需要控制损失程度,我们都要努力的完成这个过程。

掌握和维护自己的个人品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需要付出时间和精力,就连最聪明、最精明的人,也要经过试验和失误,才能最终发现什么适合自己,什么不适合自己。

在打造自己个人品牌的时候,如何传达你的信息呢?

01、首先要处理好透明度与相关性的关系。

通过社交媒体和面对面的交流来宣传自己的观点是,应该表现的多么诚恳呢,目前人们特别看重真实性,所以自我审查很可能被视为不够真实,这种担忧是正常的。然而既满足真实性的需求,又实现观众至上的愿望,二者的平衡很重要,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想听到每个细节,你的沟通应该适合当前的观众。

02、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你可能听说过,要给别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你只有7秒钟的时间,如果你开始表现的不够强劲,就别去指责自己的观众很快失去兴趣,这是你需要开门见山的讲出,最具价值、最有吸引力的想法的重要原因:这些想法在观众的脑海中会留下持久的印象,并迎合他们的需求。

03、有效利用不同的平台和机制。

使用一个特定平台很容易,但是忽视其他平台,可能会让你错过很大一部分潜在的观众。为了接触到最广泛的潜在观众,你应该有效利用不同的平台和机制,例如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等。如果你不想使自己精力分散,就要处理好多样选择与突出重点之间的关系,这一点非常重要。

当口碑营销至关重要时,这一点尤其正确,如果人们努力过头了,观众就会看得一清二楚,因为这些努力看起来很绝望,相反你要努力做真实的自己,并将自己引以为傲的特点展现出来,这样你的用户、客户、包括顾客,自然会为你和你对市场的贡献作出宣传。

@HONG姐

倡导女性独立、自由、正能量

米丽传媒联合创始人,5年以上互联网行业营销经验,擅长打造0-1品牌营销增长、资深新媒体营销达人、担任欧洲多个中小品牌营销负责人、助力欧洲品牌打开国内市场,实现业绩的不断增长。

毕业之后前三年一直在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做广告营销业务,面对一眼就可以看到头的职业发展空间和996的工作模式,毅然选择了开启自己的轻资产创业模式,因为没有背景,没有资金,没有资源;所以只能一步步稳扎稳打,把自己所有的热爱和激情投入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上,不断地积累行业经验和人脉资源,两年时间,通过不断学习和尝试,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人生的意义,收入也在不断地增加,创业路还在继续,我会一直在路上......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力志用营销的力量为中小品牌发展赋能,同时助力个人品牌实现IP化,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生活的更加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