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冰

文章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凌峰(网图)

1.

2012年8月16日凌晨1时,国航2HSB航班降落锦江机场。乘客们下了飞机,纷纷涌向托运传送带。

大大小小的箱子转出来了。

冯思思抓过自己的行李箱从充满汗臭味的人堆中挤出,拖着箱子向出口大厅走去。

途中,她见有一个卫生间,便进到里面。不一会儿,又拖着箱子出来。

卫生间附近,一个便衣男子对着微麦轻声呼叫,“凌大、凌大,情况有变。目标所带的行李箱,被一个二十来岁的姑娘拖走了。”

被称为凌大的人,此时正在航楼监控室紧盯监控屏。

他回答队员,“好,我已看到。目标呢?”

队员回答,“目标还没出来。”

他当即下令,“一组立即进卫生间将目标控制起来审讯;二组想办法将年轻姑娘带到监控室。”

目标是个中年妇女。

一组组长李强收到凌峰指示,立即命令女队员王丽进女卫生间搜查,其余队员守在卫生间门外。

王丽进入卫生间,挨个踢开单格门,在最里边一格,发现了中年妇女。

中年妇女还蹲在坑位,旁边立着两个行李箱。

王丽右手用枪指着她,左手把警官证一亮,“警察!跟我走!”

中年妇女脸色一下变了,抖抖嗦嗦跟着王丽走到一间房里。

房里全是便衣缉毒队队员。

李强指着中年妇女拖的两个箱子问,“这两个箱子都是你的?”

中年妇女说,“是我的。”

李强把桌子一拍,厉声喝道,“说实话!”

李强这一声喝,将中年妇女腿都都吓软了。她赶紧改口,“不……这个紫红色的不是我的。”

“是谁的!”

中年妇女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李强道,“好,你不说我替你说。这个箱是一个年轻姑娘的,对不对?你老实交待,为什么要将姑娘的箱子调包。不老实,我马上拘留你。”

中年妇女一听要拘留她,赶紧说,“我交待、我交待。”

她说:“我这次到泰国旅游,地陪对我非常热情。昨天晚上,地陪给了我一千元,让我帮忙带个行李箱到锦江。他说机场出口有人看见我拖着贴了蓝色泡泡贴的行李箱,会主动来取。我想就是一个举手之劳,便满口答应了。我下了飞机取到行李箱后,突然觉得很蹊跷,为一个百多元的箱子,他为啥会搞得这么麻烦这么神秘?这个行李箱是不是有问题?我害怕了。心想,反正他在泰国,我现在做了什么他也不知道,便在女厕所把他的行李箱与一个年轻姑娘同款同色的行李箱对换了。”

李强马上向凌峰汇报了这边的情况。

凌峰说,“中年妇女的话可信度较高,可以放她走。为防万一,你立即通知她住地派出所领导,派员蹲守。”

这边,冯思思拖着行李箱,急着往出口大厅走。

冯思思(网图)

马上到出口处了,一位女士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微笑着说,“小姐,有位先生在等你,请你去一下。”

冯思思很诧异,“谁在等我?”

女士依然微笑着说,“上去你就知道了。”

冯思思见她是机场地勤人员,便拖了行李箱跟着她上了楼。

进了六楼一间屋,她觉里不对劲一一屋里的气氛很严肃。

冯思思有点紧张,问,“谁在等我?”

“我。”

“你是谁?等我有啥事?”冯思思打量了一下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不解地问。

“我是市刑侦局缉毒大队大队长凌峰。等你,是因为你已被牵涉进了一宗大案中。”

冯思思一听,立即大叫起来,“你说啥?我牵涉到大案中?你们一定是搞错了!”

凌峰严肃地说,“搞没搞错你马上就知道了。请打开你的箱子。”

冯思思弯腰正准备开箱,突然喊道,“这不是我的箱子,我的箱上没有这个泡泡贴。”

凌峰指示对员,“开箱检查!”

队员手中拿着从箱里搜出的一沓纸,“凌大,毒贩的东西在这里。”

凌峰道,“姑娘,这些东西是重要的犯罪证据。你说,牵不牵涉你?”

冯思思觉得被冤枉了,急得哭了起来。

凌峰说,“你别哭。你说这个箱子不是你的,那你的箱子呢?”

冯思思停止了哭泣,心想:是呀,我的箱子呢?

她突然似有所悟,对凌峰说,“我的箱子一定是在上厕所时被人调换了!”

这时,李强拖着冯思思的行李箱进了门。凌峰示意将它推给冯思思。

冯思思打开一看,急忙说,“你们看你们看,这个箱子才是我的。”她问凌峰,“警官,问题搞清楚了,我可以走了吧?”

凌峰严肃地说,“不行。你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你已被毒贩盯上了。这个时候,他们极有可能在停车场等着你。”

冯思思顿时吓傻了,语无伦次地说,“那……我该咋办?”

凌峰说,“先说你面临的危险情况,再说你该咋办。毒贩的东西在你箱子里,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到这个东西。他们拿到东西后,为了自身的安全,极有可能会杀你灭口。为了你的安全,也为了抓获这伙毒贩,你必须配合我们。如何配合?一、你出了这道门,立刻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打车回家,回家后呆在家里不要出门;二、我们会在你手机中安装一个监听器,以便每时每刻掌握你那边的情况。三、为了引蛇出洞,我们将把这个蓝色泡泡贴贴在你的行李箱上。你别害怕,从今晚起,二十四小时都有人在暗中保护你。等会你到停车场,有一辆尾号为58T的出租汽车会开到你面前,你什么也别问,马上上车就走。”

冯思思杯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凌峰说的那辆出租车。

出租车驶出机场,一路疾驰。

一辆雅阁车始终在出租车后面紧紧跟随。

2.

凌峰收队后,立即赶往刑侦局局长办公室。

局长、分管缉毒的副局长已经在此等候多时。见他进来,局长马上问,“蓝冰行动进展如何?”

蓝冰行动是这次侦毒案的代号。一天前,打入泰国毒窝的卧底报告,泰国毒枭为了避开国内的网警,由一名中年妇女携带一份纸质毒品交易计划乘今晚2HSB航班抵达锦江市。交易计划全部用暗语,内容包括:交易数量,价格,地点,联系人。毒品是新研发的产品,成瘾性大,隐蔽性强。它有个好听的名字一一蓝冰。交易计划藏在一个外贴蓝色泡泡贴的紫红色行李箱中。

蓝冰行动专案组由此迅速成立。

凌峰拣重点向两位局长汇报了行动的进展情况,並汇报了下步的行动计划。

局长说,“问你一个问题。冯思思是个什么样的人?”

凌峰回答,“我们已查了,她是锦江艺术学院舞蹈系大三的学生。这次放暑假,她报了旅游团到泰国旅行,今晚回的锦江。”

局长与副局长交换了一下眼神,说,“好,情况清楚了,局里完全同意你的方案。你们必须借这次蓝冰行动,将本市最大的毒枭及其爪牙一举抓获。”

凌峰道,“请局领导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冯思思昨晚回到出租房,心里害怕,一夜无眠。天大亮了,她才敢走出卧室门。

上午她打扫了一下卫生。下午一点,她点了个外卖。

她打电话叫外卖时,对面搂上的凌峰从监听器中听的一清二楚。凌峰一下敏感起来。她是毒贩的目标,任何接近她的人都必须作为可疑人员监控。凌峰立即命令各便衣小组密切关注有无外卖人员进入小区。

十分钟后,守在小区一号门的便衣报告,有个外卖小哥到了一号门,他已核实了情况,的确是美团的。

凌峰道 ,“好,你继续观察有无其他可疑人员。”

昨晚,尾随冯思思的毒贩们,一直潜伏在冯思思住处附近。他们晚上之所以没动手,是怕警察黑夜设伏。今天,他们观察了整整一个上午,见一切情况正常,便准备伺机而动。

机会来了。

外卖小哥还在仰头瞅被大树枝遮挡着的楼栋号,一位热心人走上前问,“小哥,你找几栋?”外卖小哥说,“十栋。”热心人道,“跟我走,我正好住那里。你的外卖送几单元几号?”外卖小哥说,“二单元三0二。”热心人一听,心中暗喜。

热心人带着外卖小哥往一林木葱茏的地方走去。

刚到监控盲区,外卖小哥头上突然遭到狠狠一击,脖子被狠狠一扭,立即毙命。他的尸体被迅速拖进高大的灌木丛里。

冯思思正在想外卖咋还没送来,有人边敲门边喊,“三0二,你的外卖。”她通过猫眼一看,是个瘦瘦的外卖小哥,便放心将门打开。门一开,外卖小哥和另外两人一下拱了进来。

埋伏在冯思思家隔壁的队员也从猫眼中看见了这三人,立即汇报 道:“凌队,凌队,有三人闯进了冯思思家。请指示,请指示。”

凌峰说,“现在暂时不要动他们。看看是否还有大鱼。”

冯思思见突然闯进三个凶神恶煞的男人,吓得连连后退,嘴里哆嗦着问 ,“你们是什么人?你们要干啥?”

一个脸上有刀疤的胖子说,“我们来拿我们的东西。”

“拿什么东西?”冯思思装着一脸懵圈的样子。

“拿你昨天晚上从机场带回的行李箱。”胖子说。

“箱子是我的,与你们有什么关系?”冯思思继续装闷。

“箱子是你的?昨晚你走到机场出口和乘坐出租车时,我清清楚楚看见你拖着的箱子上贴着蓝色泡泡贴,这个有特殊标记的箱子,正是泰国的朋友送给我的。”

胖子说得这么直白了,冯思思觉得没必要再演戏。便掀开窗帘,指着箱子,“既然你们硬要说这箱子是你们的,那你们打开看看,里面的东西到底是我的还是你们的。”

胖子一见箱子上的蓝色泡泡贴,眼睛一下亮了,急令手下马上开箱。

瘦小的毒贩仔细翻了箱子,失望地说,“大哥,全是女人用的东西,没有我们的东西。”

胖子有点纳闷:昨晚我明明看到的就是这个箱子,里面咋就没有我们要的东西?

他把脸一黑,“你把我们的东西弄到哪里去了?”

“我没见过你们的东西。”冯思思一脸委屈状。

“我昨晚看见你已走到机场出口处了,为啥又跟一个女的返回大厅?那女的是不是警察?你是不是把我们的东西交给他们了?!”

胖子的话让冯思思冷汗直冒。她知道自己万一回答错了,后果将不堪设想。她急中生智说,“那女的是我在机场工作的堂姐,堂姐突然见到我很高兴,非要拉我到她办公室坐一坐。”

胖子旁边的壮汉见冯思思嘴紧得很,急了,唰地抽出一把亮晃晃的匕首,在她脸上比划着,“妈的逼,你不说是不是,相不相信,老子马上把你这张漂亮的脸划得稀烂。”

胖子假装制止,“兄弟莫忙,这张脸先给她留着。不过妹妺,如果你不说,不仅这脸保不住,恐怕身子也保不住。你看,你是说,还是不说?”

冯思思战战兢兢地看着他,没开腔。

胖子失去了耐性,用手挑起她的下巴,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说,“我最后再问你一次,说不说?不说老子真要动手了!”

“大哥,我真的不知道你们要的东西在哪里。”冯思思看着胖子扭曲变型的脸,心里害怕极了,颤声回答。

胖子被彻底激怒,吩咐手下,“小婊子敬酒不吃吃罚酒,你们把她拖到卧室,老子享受了,你们接着享受。”

冯思思惊恐万分。

胖子等人扑了上去。

冯思思心想凌峰他们一定会在附近保护自己,便大声哭喊,“救命啊!救命啊!”

层里发生的情况,凌峰在对面楼上用高倍望远镜看得清清楚楚。

他原想,这几个毒贩在没有拿到他们要的东西前,不会对冯思思下毒手,否则,回去后无法向大毒枭交待。但此时情况已突变,而且变得十分危急,必须出手了。

他命令道 ,“立即收网!”

“啪!”凌峰身边的狙击手扣动了板机。

胖子应声倒下。

埋伏在冯思思邻居家的五个便衣,一下撞开房门,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两毒贩,大喊,“警察!蹲下!抱头!”两毒犯吓得浑身发抖,束手就擒。

3.

芙蓉五星级大酒店董事长王鸿飞早上九点半刚到办公室,秘书艾丽便迎上来亲热招呼他。他一改往常的和蔼,皱着眉头吩咐道 ,“你马上去办两件事。”

艾丽垂手听着。

“一、通知部门经理立即到我这里来开会;二、通知全体员工今晚七点全部参加酒店的答谢晚宴。

艾丽一头雾水,“王董,是请员工吗?”

“对!”王鸿飞不耐烦地说。

艾丽赶紧走了。

十分钟后,三个部门经理准时到齐。

王鸿飞神色严竣地说 ,“兄弟们,出事了。”

“出啥事了?”三人急问。

他凝重地说:“胖子和他手下的两个兄弟去取交易计划,已经四天没消息了。他们极有可能被雷子抓了,说不定这个时候正在接受审讯。胖子知道的事太多,如果他顶不住卖了我们,我们就彻底完了。”

三人一下紧张起来了,“那我们该咋办?”

王鸿飞说,“别慌,这样办……”

不得不说,王鸿飞的直觉很准。

他们正在商量对策时,胖子确实在接受凌峰审讯。

胖子被救醒后,一直很顽抗,只承认当天犯下的罪行,拒不供认还有其它犯法的事。

凌峰对此早有心理准备,一点不着急。两个被捕的毒贩已交待了他们这个层级知道的情况。根据这些情况,缉毒大队陆续又抓了些毒贩。这些毒贩交待的罪行,件件与胖子有关。

在铁的证据面前,胖子全招了。其中一条,令凌峰大吃一惊 一一锦江市最大的毒枭竟然是王鸿飞。

王鸿飞可是家喻户晓的企业家、知名的慈善家呀!

胖子还交待,王鸿飞等人有不少枪械。

案情重大。凌峰立即将情况上报了刑侦局,刑侦局立即上报了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厅,省公安厅迅速作出三点指示 :

一、立即成立抓捕行动指挥部,对王鸿飞等人实施抓捕。市刑侦局局长任抓捕行动总指挥;

二、王鸿飞等人有枪,为避免误伤群众,抓捕时间定在今晚九时 ;

三、省武警特警大队协同抓捕 。

4.

晚上七时,芙蓉大酒店宴会厅。

在一片掌声中,王鸿飞满面笑容,端杯致辞 ,“各位员工,本月实现了酒店开业以来月入最大利润。今天这顿晚宴,就是专门为答谢大家的努力而举办的。在这里,我代表董事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今晚,你们只有一件事,吃好,喝好,不醉不归。各位,请端起你们面前的酒杯,干!”

“干!”全场一片欢腾。

二十分钟后,王鸿飞瞅了瞅推杯换盏的员工,丢了个眼色给三个心腹,四人便悄悄走出宴会厅,下到地下停车场,上了一辆黑膜商务车,迅速驶去。

就在这个时候,凌峰问便衣,“情况怎样?”

便衣汇报,“两分钟前我上去看了,王鸿飞等人正喝得高兴。”

凌峰听后,心中暗自叫好。

晚九时,随着抓捕总指挥一声令下,设伏在金丽大酒店周围的警摩、警车,突然发动。一时间,警笛长鸣,警灯闪烁。

各型车辆风驰电掣般冲进金丽大酒店。

荷枪实弹的武警、缉毒警快速跳下车。

凌峰大声命令,“各小组按计划进入指定位置搜捕!”

霎时,楼上楼下,各个角落,遍布手握JH16式冲锋枪的武警、缉毒警。

凌峰手握自动手枪,带领三中队跑步冲上宴会厅。他一声大喝,“不准动,警察!”十多支锃亮的冲锋枪对准还在猜拳行令的人,这些人顿时吓得酒意全无,浑身哆嗦。

凌峰迅速扫了一下现场,未见王鸿飞。他厉声问身边的酒店人员,“王鸿飞在哪里?!酒店人员结结巴巴地说,刚才都还……在,现在不……”

凌峰抓起对讲机呼叫,“各小组马上汇报搜捕情况!”

各小组汇报,未发现王鸿飞。

凌峰一思索,大手一挥,“快,监控室!”

果然,监控视频显示,晚七点二十八分王鸿飞等三人上了一辆黑色商务车。所乘车辆车牌号:锦A9H898。也就是说,王鸿飞等人已离开金丽大酒店一个半小时了。

凌峰气得咬牙切齿:狗杂种的王鸿飞,给我拋了这么大一个烟雾弹!

他双眉紧拧,命令李强,“一、马上请市局调出这辆车的行驶轨迹;二、立即请市局查出王鸿飞出逃时打出的最后一个电话以及接话人的所在区域。”

片刻,李强来报,这辆商务车已经出了城南。王鸿飞打出的最后一个电话时间是晚上七点半,接电话人的区域属乐彭市。

凌峰心中有数了:这就对了,王鸿飞若往乐彭方向逃窜,就必须出城南。

他马上命令,“目标乐彭,赵大队带武警上高速,我带缉毒大队走大件路。出发!”

两个小时后,在乐彭市管辖的青龙大件路上,凌峰他们发现了商务车竟然停在路旁。

凌峰用红外线激光望远镜一看,车内无人。

他让队员们下车仔细察看。

有队员报告,路边草丛中有一具被刀捅死的男尸,尸身还有余热。

凌峰分析,这是个被毒贩杀害的群众。王鸿飞可能意识到自己乘坐的商务车不能再用了,于是杀了这个人,抢了他的车。

凌峰看见大件路有条机耕道,机耕道通往的地方是山高林密的邛乐山脉。他想,王鸿飞这个老奸巨滑的傢伙,一定意识到了逃往乐彭市市区危险性会更大,于是改变了计划,往深山里逃去。

他立即呼叫武警赵大队长GPS跟进,他们先行一步。

凌晨五点半,他们的车开到山脚下。

此时,路边一位农家乐老板正在打扫院子。

李强走过去问,“大爷,请问这条机耕道通向那里?凌晨四点左右,有没有车从这里开过去?”

大爷见这人全副武装,再往车上一看,车窗内的警察个个头戴钢盔,晓得出了大事,赶紧说,“这条路只通到召光寺山脚下。凌晨四点钟,有人敲我的门打听上召光寺的路。他们有几人我不清楚,开的是辆黑颜色小车。”

李强谢过大爷上了车,车辆急速行驶。十分钟后,见一辆黑色捷达车停在道路尽头。此时天色已大亮,很远就可看见车内无人。

显然,王鸿飞等已逃往山上。

凌峰立即命令,“全体下车,跑步向召光寺前进!”

5.

召光寺建于明末清初,民国末年毁于战火。庙宇一片萧杀,寺内古柏森森。

凌峰见这里环境复杂,不敢贸然行动。

他通知武警赵大队长赶到召光寺后,立即将寺外围死。自己带领缉毒大队往寺内运动。

缉毒大队队员猫着腰端着冲锋枪小心翼翼开始向寺内搜索前进。

召光寺多年无人管理,寺内杂草丛生。

凌峰见一废屋旁的草丛中有微微摇动,急忙大喊,“有情况,快卧倒!”

话刚完,“突突突突”,一串子弹射过来,凌峰身边一位来不及卧倒的队员应声倒下。

凌峰大怒,一边叫队员救伤员,一边厉声喝道,“王鸿飞,召光寺全部被紧紧包围了,你已插翅难逃。赶快缴械投降!”

“哈哈哈哈”,废屋处传出一阵狂笑,“放你妈的屁!老子从来不知道投降两个字咋写。凌峰,你听好了,老子今天就是死,也要让你给老子垫背!”

话完枪响,王鸿飞的自动冲锋枪全部连发,子弹发出“嘘嘘嘘”的怪叫声,打在墙上柱子上“咣咣咣”直响。

凌峰作了一个手势,让李强从右侧悄悄包抄过去。

为了吸引王鸿飞的注意力,他和身边的三个队员突然跃起,四支冲锋枪同时扣动,子弹像火信子不停地向王鸿飞藏身之处吐出去。

一阵狂扫后,对方没了声音。

此时,李强和队员已冲到废屋。他端着枪对着门,厉声喊道,“不准动!”

奇怪,没人回应。

李强即刻反应过来:不好,有诈!

他刚抬头,便见一支狙击枪对着自己。他赶紧就地-滚,咣当一声,刚才站的石板上被打了个深深的弹痕。

与此同时,凌峰见房顶上闪过一亮光,秒反应这是狙击枪瞄准镜,他抬手一梭子弹,狙击手从房上滚下来,当场毙命。

狙击手掩护了王鸿飞。他和另外三人一起撤到了寺内最高处一一临风亭。

临风亭是个制高点,既可对寺内寺外的情况一览无遗,又易守难攻。

王鸿飞从亭上往外一看,武警正缩小包围圈向寺内运动。往里一看,三十多名穿黑色战斗服的缉毒警贴着墙根向临风亭靠近。他知道,今天必死无疑了。他仰天长叹:老子纵横江湖几十年,闯过了多少恶浪险滩,没想到,今天还是栽在凌峰手上。

他大声问,“兄弟们,今天逮着我们是死,和他们拼也是死。你们说,咋办?!”

“拼了!”他的两个心腹及乐彭接应人歇嘶底里地狂叫道。

“好,兄弟们,给我往死里打!”

四个穷途末路的毒贩,此刻已杀红了眼。他们的子弹呼啸着像雨点般扑向缉毒队员。一名队员当场牺牲,两名队员重伤倒地。

凌峰见战友一死两伤,怒不可遏。他拿过李强的手雷,对李强说,“警队现在由你指挥!”

说完,他飞身贴着阁楼外沿,东挪西跳,渐渐接近临风亭。

李强命令所有火力朝着临风亭猛打,压着王鸿飞等人无法抬头。

凌峰原是部队特种兵教官,飞檐走壁,腾挪闪跳自然不在话下。他仅用了几分钟便跃到离临风亭十米远的房顶。就在李强命令停止射击的瞬间,他猛然站起来,将四颗手雷甩进临风亭内。

激战(网图)

随着一声巨响,伴着烈焰和浓烟,临风亭轰燃倒塌。凌峰站的房顶也随临风亭同时坍塌。

李强和队员们冲上去准备救凌峰,凌峰却从瓦砾中钻了出来。

大家正在高兴,废墟中又钻出了一个满脸是血和土、只剩两个眼睛在转的人。

是王鸿飞!

他看着凌峰,凌峰看着他。二人四目相对。凌峰的眼中是对他的愤怒。他的眼中是对凌峰的仇恨。

二人对视片刻,王鸿飞说,“凌峰,你赢了。”说完,单膝向凌峰跪下。

就在这时,王鸿飞突然从裤腿中极快地抽出一支小手抢,对准凌峰胸前射去。凌峰也极快地往后一扬,子弹紧贴他左脖子穿过,霎时,凌峰颈部血流如注。

“突突突”,队员们对准王鸿飞就是-阵狂射,王鸿飞瞬间被打成筛子。

尾声.

十天以后,锦江市大大小小毒贩被抓。蓝冰行动完美收官。

一个月以后,凌峰伤愈出院。

缉毒大队、凌峰等人分别被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和个人一等功;牺牲警员经公安部批准,授予革命烈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