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迪拜,和你想的真的不一样

畅游在空中的鸟儿

        迪拜(Dubai),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此外,它还将有世界最大的水族馆(载入吉尼斯纪录),最大的黄金市场,奥运比赛规模冰场,6层楼高的巨幅屏幕影院,探险公园,沙漠喷泉等等,以活跃的房地产、赛事、会谈等近乎世界纪录的特色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如今的迪拜,已经发展为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东、西方各资本市场的桥梁,重要的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是2020年世界博览会主办城市。

迪拜之旅

        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它的不一样,更加敬佩的是这些发达国家的内在和底蕴。日本二次世界大战,从底谷中走出来。迪拜,沙漠中怒放的花朵。这一切承载了多少领导人力争第1的信念和全族人民的奋斗,成功不是随随便便而来的,迪拜不是暴发户,是思维的结晶,感谢叶老师选择在这里开课,有幸一堵中东富裕城市的风采,整个体验过程非常nice,性价比高,国外游首推城市。

        2019年的6月份,跑了两个国内城市,两大国家。月初公司全体人员从日本团建归来(团建内容,可点击查看公司团建回顾

        月中在青岛参加了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全国大内训,1500人的规模,内容干货满满(学习内容,可点击查看)

        因为时间原因,马不停蹄,学习结束直接从青岛至上海时,已是深夜凌晨,简单的休息了一上午,直飞迪拜。

      9个小时的飞机时长,开始训练自己的倒时差能力,庆幸的是训练非常成功,每天早上5点多自然醒来,顺利切换。

晴空万里

      飞机的窗户明暗调整器很智能,窗外的风景绝美,出行前大家可以用“航旅纵横”看下飞行线路,然后有针对性的选择左、右窗。

智能玻璃窗

        到达迪拜,一下飞机就被这里的热情给融化了,周边都是沙漠,树上感觉也蒙着沙,没那么绿。但车子依旧很干净,在我的眼中车子和马路的干净程度等同于文明程度,敬佩这些干净的城市和国家,一定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入住迪拜河的喜来登,为了明天有好的状态学习,选择眺望美景,然后休息。

完全感受不到这是沙漠之城
窗外的美景

接下来以10个方面展开7天的遇见

游学篇

带着火辣辣的学习热情,秒杀沙漠幻城火辣辣的温度️!

来自全球一百位伙伴在一起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起来到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在123层中转
特殊预约,到达148层

      这里的电梯很先进,极速到达,在148楼,构思了哈利法塔的赞歌,幸运的成为本次唯一一个上叶老师的朋友圈的赞歌。

叶老师的朋友圈


和好友一起作业构思中

在这里和小伙们一起完成作业,一起合影留念

8组的伙伴们

第8小组的伙伴们棒棒哒,晚上的游艇交流内容:快速拉进了每一位心与心的距离,看到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生命,如何走出自己的困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类为什么要建高塔,你,思考过吗?

冒险的意义
游船上的记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喜欢到每个城市的博物馆转转,因为这里有记忆的年轮,故事的情节。

高科技的博物馆


意外的发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沙漠里倔强的花朵,繁盛鲜活,在领导人的字典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睿智酋长如是说,最喜欢这句话,你呢?

课堂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天高强度烧脑的学习

开启了商业思维的第三只眼

真像也许并非如眼所见

思考如何长远的博谋

思考如何多维共赢

服务的小伙伴很给力

学好数学很重要,卓越的团队很重要、远见很重要,全局观很重要,信念很重要,领导人很重要,抓住重点,发掘自身优势,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

挑战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次挑战失败,跟着飞机上又跟着飞机下,被通知没有“try jump”的机会,幸好多位同学帮忙一起沟通,等了1小时迎来了再跳的机会,这一次,没有选择,第二个教练衣服的颜色和我的也很应景,知识也很到位,特别是抓拍的小美女,3人配合的很到位!

第二次出发


跳伞基地

最后一天挑战4500米的跳伞

克服内心最深的恐惧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与拒绝!

一次,再一次的尝试!

没有不可能

只有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因为坚持,欣赏到了倔强沙漠中怒放的美景

人生的精彩不是结束

而是刚刚开始,加油!!!


内心的喜悦自己知道

        天空中的景色很美,自由驾驶降落伞翱翔在空中,像自由的鸟儿,感叹终于突破自我,跳伞成功!感叹世间的美好!感叹眼前的美景!

文化篇


不一样的体验

一行三人,打破常规,乘坐地铁

这里的地铁

向左看,都是美女

向右看,都是帅哥

秘密在第二张图,原来一头一尾设立了两节的女性专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黄金席位

历史发展篇

迪拜从三、四线国家发展而来

最初没什么资源,又被英国殖民

如何成为沙漠中怒放的 ?

如何突破逆境,创造无数个第一?

历史的年轮为我们揭晓了秘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30年代  美国大萧条,日本人人造珍珠,转型--打鱼、运输、基建、免税

图片发自简书App

1959年代  建机场、拓宽河道

1960年代  发现石油、出口石油(第1桶金)

1970年代  石油占GDP75%,计划成为世界贸易中心

1980年代  石油高峰,2块涨到38块,然后下降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00年代  石油占GDP6%

2010年代  石油仅占GDP1%,积极发展商业金融、转运港口、购物中心、科技网络、房地产和观光事业。

人们以为迪拜靠石油致富,其实早已转型!你的思维模型呢?

风景篇

世界第一大购物中心——Dubai mal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外景,地面干净的发亮
当水族馆遇上沙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美景

商场通往地铁的过道比走过的机场通道长

里面的设施很震撼,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左侧的家伙是音响

音乐喷泉的音响震撼到我了,应该也是顶级的户外设备,哈利法塔的夜景,整体亮灯效果配上音乐喷泉很大气!

这里的河道拓宽后,成了全世界贸易中转中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难能可贵的是,各处河水依旧清澈见底!

精准的定位,请问你的人生定位呢?

运动篇

      最自豪的是跑步的码头看到了超多的中国制造,为我们的祖国感到自豪,我们现在的努力也在促进中国的文明进程。

跑步偶遇6大堆中国制造

格力的董小姐很厉害,畅销海内外!

迪拜河边的中国制造


第8小组的家人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8组的两位伙伴


迪拜河边

酒店的健身房也是不错的,还有户外游泳池。

户外游泳池

美食篇

以往这个主题,通常会被我忽略,觉得吃的没什么好晒,老师说饮食也是文化交流的一部份,所以加入这部份,可以了解下中东的美食特色。

Dubai mall的美食
杭州出发的家人们
相亲相爱一家人
礼堂中的招待宴
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帆船酒店
美食豪大
帆船酒店

地道的中东美食,性价比高,味道也赞

地道的中东餐,3人合计100人民币不到


吃的老香咧

世界之最篇

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初印象

世界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

酒店内景

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棕榈岛

空中眺望棕榈岛

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dubai mall

Dubai mall外景

世界唯一能取出黄金的ATM机

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室外音响超级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

后来才知道这也是之最

        世界第一含金量护照--阿联酋护照,可以畅行167个国家,其中113个国家免签,54个国家落地签!

友谊篇

      只恨自己的英语太一般,看不懂全部内容, 幸好我们小组有几个英语还不错,有一个来自纽约,感谢她,大热天,担心我不会交流,自己在带训练营,吃饭都是挤出时间,竟然还安排时间陪我到超市。

易效能时间管理:叶武滨老师
易效能全国总教练:妙妙
8组伙伴:红梅
叶大公子
两大辅导员
结伴晚餐的家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谢我的天使,超级喜欢这份礼物,也超喜欢这段文字。

抽到了这位同学的礼物
有幸得到礼物——王者之尊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行,7天的学习,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勇气,收获了智慧,走过的11个国家,综合体检感最nice的的一个国家,第二是瑞士,这里的风景很美,第三是巴厘岛。

单人小头表情包
单人大头表情包
双人表情包

    迪拜给人的感觉是豪,有钱人多,好车多。我看到的是迪拜精神!迪拜酋长的坚定目标!争夺第一的精神!危机感的意识!目标明确的远见!高效的团队协作!一路上不断克服阻碍,所以有了我们现在所见的迪拜!最厉害的是所有任何的成功背后的思维!而……

第4期,时间管理思维模型训练营即将开营,我准备好了,你呢?

第4期时间管理训练营,扫码入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