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吃游记:看老济南人怎么打泉水,各种美食小吃吃不停

大家好,小宝贝儿们,你们还好不?我又来码字了,早上去了济南老字号的:亮亮面馆,吃了两碗面,一碗是猪肘汤面(8元)一碗是酱香卤肉面(11元),很好吃,比较爽口,但是跟山西的面没法比的哦!准确的是不是一种口感,不予评价!很实惠的早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是我们去济南的第四天:环城公园和解放阁,因为这两就是一起的,顺便就逛了下来!下面是美图欣赏环节!

解放阁从远处看的

这是上了楼了,很不错对吧

这是在楼下的一个视角,很雄伟的对吧

这是纪念馆一层的顶子,哦也

这是二层的

从阁楼上看的一个池子,里面有很多大爷大妈游泳

厉害了

我们在解放阁上面逛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下来就到了环城公园,这个公园真的推荐大家一定要看,厉害了,绝对推荐的,因为黑虎泉和各种泉水都在这边。下面图片看了你就知道了

环城公园其实就是沿着济南的护城河建造的,很多泉水就在这个地方

为各家打泉水的水夫

全景走起

对了,这是从阁楼下的视角

一样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泉水很清澈

黑虎泉

真的很美,美不美?

这个小鱼我照的时候一直张嘴

好多漂亮的小鱼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济南的老大爷在打水

这是九女泉,传说

水草在清澈的泉水里摇曳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张最美了

好漂亮

大爷大妈在打水,我们也喝过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水中的鱼儿好清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是白石泉这边,虽然是逆光,但是很美

看这个阳光洒下来的感觉

从上而下的看解放阁

这个泉水是可以喝的,很多人喝了,没有异味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个就是黑虎泉哦,近距离感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黑虎啸月

环城公园护城河上的一座大桥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在桥上的视野,这时候就有点像苏州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再次强调,济南的水真的绝了,太清澈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实照片很多,但是我说的确不多,因为一切都在景色中,环城公园+解放阁差不多一上午或者一下午就可以走完了,但是我们出去节奏不会很快,我们喜欢享受旅行途中的慢时光,如果大家是出去散心的,推荐大家旅游节奏不要太快,要给自己留下发呆的时间,留下坐着欣赏美景的时间,这样才不会辜负美景!

晚餐时刻

晚上我们来到了一家叫:煎饼卷大葱的店,我们点的下面这些!味道都很棒,每一份的量真的特别多,都没有吃完,打包带走了!

煎饼卷大葱,25元一份,吃的时候料上的少一点,因为会很咸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是水煮鱼,一份量很大,也很好吃

凉菜,具体名字我给忘了

干锅豆腐很好吃

炸紫薯球

甜沫,济南的小吃,很好喝哦!不过我们以为是甜的,尝了一下才知道是咸的哦

今天就到此结束了,写的一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今年30个城市,下个城市是武汉,我可以保证武汉的一定会写的更加偏向攻略,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先给大家讲一个真实事情,我一位情商很高的朋友是电影达人。几年前有天我想去看一场电影,就让他推荐我一部电影。 他说:...
    菡丹飞扬阅读 230评论 0 0
  • 现实生活中,贺涵这样的男人是不大可能存在的。即使有,薇薇安一诱惑,他十有八九会半推半就上了薇薇安的床。 真实生活中...
    Mandy_CD阅读 630评论 2 1
  • 大巴一路挺进 穿过崇山峻岭,和 一马平川。穿过 正午的阳光,和 枣园的暮色 停靠在维斯佳的灯影里 站于延安的街头 ...
    飞花诗话阅读 48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