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刮起全球旋风 智造引领新时代未来

“走进一月,时光老人为我们掀开新年隽美的封面,岁月的巨手为我们送来如诗如歌的日子。新年曙光中,创业者们正砥砺前行。

浩方创投,持续关注创业者。”

浩方系项目亮相CES 2018 智造引领未来

1月9日,2018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浩方系项目共10余家参展,部分报道如下。

1. Crazybaby携新品现身CES 2018,无线耳机获央视专题报道

Air by crazybaby

Crazybaby在中央展馆与三星、华为、SONY同台亮相,给世界带来令人惊叹的无线音频产品,获赞如数。

在 CES 期间,crazybaby 与腾讯 AI 旗舰产品叮当语音助手,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闭门会议上,举办联合发布会。crazybaby 即将正式面世的新品 Air by crazybaby (NANO) ,将推出腾讯 AI 联合版,搭载叮当语音助手,开启可穿戴设备与 AI 语音技术的深度融合。

在 CES 2018 中,央视国际频道(CGTN)对 crazybaby 进行了专题报道,着重介绍了 Air by crazybaby 及 Air by crazybaby ⁽ᴺᴬᴺᴼ⁾ 两款真无线耳机产品,称赞其设计与体验俱佳,“better to use than Apple AirPods”。

更多CES展会情况和报道详情,参见《crazybaby携新品现身CES 2018》和《央视在CES 2018对crazybaby进行专题报道

深圳原动科技(crazybaby)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音频设备制造商,致力于创造高智能、高品质、极酷设计的音频设备。2015年,crazybaby曾获得来自浩方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2. AR技术普及化 极贝科技惊艳亮相CES 2018 

AR Gun

随着苹果、谷歌、高通、英特尔等大厂进入 AR 领域,AR 的软硬件基础得以巩固。在今年的 CES, AR呈现出技术普及化的趋势。

极贝科技采用“AR + 娱乐 + 硬件” 的产品模式,其CES展位上摆满了枪、弓等 “武器造型玩具”,可结合极贝自主研发的 app 进行游戏,比如用 AR Gun 玩射击游戏、用名为 ARcher 的AR弓玩射龙、打猎游戏,其操作沉浸感很令人惊艳,吸引各年龄层观众争相体验。

Geekplay极贝科技是一家智能玩具研发商,致力于以增强现实技术(AR)为基础,开发智能硬件玩具与游戏。曾于2017年获得来自浩方创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3. AI大热 壹秘携世界首款AI会议助手参展CES 2018

OfficeCore M1

AI作为热门领域,无疑是CES 2018的焦点,CES也向我们呈现着AI在不断融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壹秘携新研发的硬件OfficeCore M1和APP产品参展,展现了智能语音技术和智能办公室的未来可能性,其产品为世界首款正式发布的AI会议助手。

壹秘团队具备深厚的语音技术的积淀,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实现智能会议助手的功能。OfficeCore M1可记录演讲内容、生成会议既要,自动语音转文字,并且可翻译成60种语言,降低跨国合作交易的语言障碍。壹秘表示,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便携AI助手,把人们从艰苦低效的记录工作中解放出来。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eMeet Tech Co., Ltd.)创立于2016年8月,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语音行业的产品应用及服务创新,专注于智能移动办公领域,在语音降噪、深度学习、云计算服务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储备。曾于2016年获得来自浩方创投的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海得宝皮肤护理凝胶获2017樱桃大赏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奖

1月11日,由知名母婴行业垂直媒体“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2017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颁发了涵盖产品、人物和企业三大类总计21项大奖。“海得宝”皮肤护理凝胶荣获“年度最具潜力产品”大奖。

“海得宝”皮肤护理凝胶采用独立开创研发的CAPCS (凯普斯泰 )专利抗菌技术,通过天然钙和抗菌多肽的协同作用,无需任何添加剂及可达到抑菌、止痒,消除红肿的效果,填补了“预防和缓解皮肤过敏症状”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空白。

贝壳派创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海得宝)成立于2014年底,专注于海洋天然产物的皮肤清洁护理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曾于2017年获得来自浩方创投的数百元万preA轮融资。

工匠社携AI战宠GEIO现身香港玩具展

本届香港玩具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提出未来玩具界的发展趋势是机器人玩具。工匠社的Ganker&GEIO作为高科技智能玩具展区的代表,强势亮相2018年香港玩具展新闻发布会。本次香港玩具展是GEIO的首次参展。

香港玩具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展览网罗林林总总的玩具产品,其规模冠绝亚洲。展出玩具包括糖果玩具、品牌玩具、益智玩具、授权IP玩具、STEAM玩具、电子遥控玩具、智能玩具等等。

更多香港玩具展详情,参见《工匠社在香港|AI战宠首次亮相香港玩具展

工匠社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娱乐用小型竞技机器人的创新型公司,其主打产品Ganker机器人是一款结合速度与力量的格斗机器人。2016年,工匠社曾获浩方创投数百万元的Pre-A轮投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