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玩家》:你玩的到底是激情还是爱情?

《幕后玩家》讲诉的是:一桩桩罪恶的交易,一个个可怕的阴谋,一点点迷失的爱情,一寸寸堕落的人性……

 影片中,财富大佬钟小年凭借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一点点完成了自己的原始积累,一步步攀上了财富的巅峰。本以为钱越来越多,房子越住越大,生活开始波澜壮阔,这就是人人眼里的幸福生活。但是,他的“努力”换来的却是娇妻的日渐不满和疏远。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家,都是为了你!”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争吵一触即发,隔阂与日俱增。原本恩爱腻歪的夫妻俩渐行渐远成了陌路,富丽堂皇的花园洋房俨然成了一座没有生机的活人“坟墓”。


那天,当钟小年拿着鹅蛋大的钻戒兴冲冲地奔进家里想给娇妻一个惊喜时,遭遇的却是人去楼空的凄凉下场。弄丢了爱情的他颓废地倒在豪华的双人床上,身边却早已嗅不到了爱人的味道。偌大的一座别墅处处配置的都是顶尖装备,保险柜里锁着的是分分钟都在攀升的财富密码,但是此刻的富豪却成为了一个孤独可怜的爱情弃儿。

而与此同时,一个可怕的商业阴谋也正在悄悄酝酿……

昏昏欲睡的钟小年一觉醒来,猛然发现自己遭到了他人的囚禁、绑架,顿时一阵恐慌、心塞。但是,坚如磐石的“牢门”任他百般捶打都纹丝不动,四处的“铜墙铁壁”牢不可破令他插翅难飞。 面对“上天无路、下地无门”的可怕禁锢,钟小年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和恐惧之中,他只能乖乖就范按着幕后黑手的远程操控一步步遵循着“游戏”规则。

在这个世上,想害你的人往往都是那个很了解你的人。钟小年正是被一群自己所“熟悉”的人加害着,他们为了各自的目的而连起了黑手。没想到曾经和自己肝胆相照的同乡好友竟然对自己的娇妻垂涎已久,那位和自己一起赤手空拳打江山的兄弟早已对自己的股份虎视眈眈,而那个似乎已经销声匿迹的宿敌仇家其实一直都在暗中拉帮结派、等待复仇的时机……这些人各自怀揣企图,都想将蒙在鼓里的钟小年置于死地!


一边是钟小年的杳无音讯,一边是爱人魏思蒙的感情煎熬。

 她无法接受丈夫的改变,无法心安理得地接受眼下这种如履薄冰般的暗黑生活。当初想要过好日子的她,并不想要这种只是用金钱堆砌起来的担惊受怕的虚空生活。

当年的她为了走进爱人的世界,义无反顾地放弃自己热爱的专业而选择了爱人所痴迷的财经事业。但是,当她越来越了解爱人,越来越知道爱人所从事的那些见不得光的勾当时,她才感觉自己早已不知不觉步入了一个可怕的“黑洞”!

眼下这种树大招风的日子让她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她想要的只是那种细水长流的幸福和踏实。可是,野心勃勃的钟小年给不了她!

虽然爱情还在,但是她却没有勇气再去爱。她痛苦,她绝望,她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她只想逃离,只想解脱!


在被囚禁的日子里,钟小年和这群幕后黑手展开了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经历了种种非人的折磨之后,他终于绝地逢生、重获自由。

 “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没想到这场从天而降的灾难,竟然让遭到感情重创的钟小年又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爱情,绝后重逢的夫妻俩喜极而泣、重归于好。为了避免再次遭到不测,他们离开了那座危机重重的“世外桃源”,而手挽手回到了原来居住过的旧巷子,回到了那个曾经留下他们无数欢笑的温馨小家。

相比较于郊外的豪华别墅,街头陋巷中的幽暗小屋似乎更能给人一种家的感觉。这里的一切都保留着最初的模样,这里的一切都在回放着他们过去的画面。窗外敲打着滴滴答答的雨声鼓点,屋里铺满了橘黄色的温暖灯光,朴实无华的家具摆设静静地守候着时光,床头的老照片还保留着过往的美好,一起就餐过的桌椅板凳仍在熟悉的地方,盛放过爱情的保险饭盒似乎还留有温度,件件都有故事、样样都是回忆……

放弃了奢华、丢掉了欲望,他们似乎感觉又回到了从前那种与世无争的静好岁月。

原来,幸福和金钱真的没有多大关系。没钱的时候两个人头碰头分享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满满的都是爱情滋味,可是有了钱以后各自品着山珍海味都感觉索然无味。也许,相比较于暴发后的战战兢兢,之前的那份静谧安宁才是他们最为难得的幸福时光。


经历了这场九死一生的劫难,眼里只有金钱的钟小年这才幡然醒悟,相比较于自己的财富帝国,爱才是自己的终极归宿。失去了爱情,再多的金钱都没有了意义;失去的爱人,再豪华的房子都不能叫做家。

可是让他万万料不到的是,当大家以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幕后黑手再一次冷不防地使出了“杀手锏”。 当他看到自己的娇妻被当作“人肉炸弹”而命悬一线之时,顿时吓得大脑一片空白而瘫软成了束手无策的“傻子”。

为了拯救自己的爱人,他发疯一般做着旁人无法理解的荒唐举动,他想都没想就背起炸药包像白痴一般去铤而走险。此时此刻,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为了爱情宁愿做任何事,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思蒙对不起,对不起……”在爱情面前,钟小年完完全全妥协了。别无选择之下,他不得不流着悔恨的眼泪告别眼前的爱人,而后纵身一跃跳进了万丈深渊……

 这个曾经为了金钱而不择手段的男人,最终用自己的生命交换了自己的爱人,用玩命的激情捍卫了自己的忠贞不渝的爱情!

 ……


 影片的最后,大难不死的夫妻俩捐出了之前靠着不法手段敛来的大笔不义之财,又过回了从前那种普通人生活。大起大落之后,兜兜转转的他们又回到了爱的原点!也许,重新找回的平淡生活,才是他们一直追逐的幸福模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树梨花,洋洋洒洒,落得凄凉。梨花又名勿忘我,蔑视一切虚伪与矫揉造作,却终生与泪花、寂寞惆怅相伴,如血般的夕阳还...
    176a1ea8edd0阅读 1,643评论 3 9
  • 深谙游戏规则、恶意操纵股价的著名财经人物钟小年遭遇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危机: 一觉醒来,他发现妻子离家出走,自己遭人...
    细泉阅读 6,512评论 0 3
  • 2018年3月1日凌晨零点五十八分,差两分钟一点时,睡不着,起床喝水。顺便浏览一下简书首页,竟然看到了我的《开学寄...
    安心雨阅读 901评论 31 60
  • 文/熠歆 最近怎么感觉好饿好饿?刚吃完就觉得饿,吃了一会又觉得饿,这怕是要增肥的节奏啦。下午洗澡洗衣服后,突然觉得...
    熠歆阅读 206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