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色臻肽原料及作用2019-4-24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我们主要从成分上来详细了解一下我们这款万色臻肽肽组件,一款好的产品,首先它的产品配方一定是非常好的,同时它的取材一定是最优质的。那我们可以一起先来看一下我们这款万色臻肽活力肽组件的产品配方。

万色城一向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性,所以这款万色臻肽活力肽组件选择这个原料,都是甄选全球最最优质的原料。1、清蛋白多肽,我们的原料取自湖北生态养殖园,我们的蛋品从安全上面就取得了保证,其次像这个生长环境都是非常好的,用无污染的绿色饲料喂养的,而且是无铅的工艺制作,蛋品从安全上是可追溯的。然后它的营养价值是极高的。那么清蛋白多肽,它对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能力,提高我们人体的抗疾病能力及抗氧化功能包括改善睡眠,都有很好的改善功能。

2、我们产品当中的牛乳低聚肽,他这个牛乳,我们取自澳大利亚东南沿海一带最大的奶源的牧场,她的水源非常丰富,土地肥沃,属于是温热带的一个海洋气候,当然这一块儿也被誉为是世界四大的黄金奶源圣地,我们的牛乳低聚肽的这个原料主要就是取自于澳大利亚的这一带的奶源,产品的安全系数是非常高的。牛乳低聚肽,它主要是可以调节我们人体的免疫功能,同时它还可以很好的抑制一些肿瘤的生长。有一些实验也说明了像牛乳的低聚肽,它还可以清除我们人体的自由基,达到一个抗氧化的作用。

3、产品当中还包含有牛骨髓低聚肽,牛骨髓低聚肽你主要来源于青藏高原。青藏高原的这个牛种他的生长环境是天然无污染的。包括他的体力也是非常建设的,心肺功能比较好,所以它体内的这种红细胞、血红蛋白都是优于其他牛种的。包括它的携氧能力也是比较强。同时他因为在极端的环境下生长他抗疲劳、奈寒的功能都是优于其他的牛种。牛髓低聚肽它的功能也是非常非常多的。我们主要是可以用它来提高我们的精力包括说抗疲劳的作用。

4、胶原三肽的原料主要来自于冷水浴的深海鳕鱼。冷水深海鳕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它含有脂肪、蛋白质等多种维生素。而且它是生长深里,所以它的生长环境是非常单纯,没有任何的污染。鱼胶原三肽,他是胶原蛋白肽的里最小结构,比普通的胶原蛋白肽更加容易吸收,而且效果更好,它可以增加我们人体纤维细胞的活性和数量,可以很好的抵抗一些衰老,增强我们肌肤的弹性,同时它可以消除细纹,修复疤痕,所以鱼胶原三肽。它的吸收功能和效果比胶原蛋白肽更加的强,这个也是我们产品当中一个非常大的优势点。胶原三肽,它本身我们刚才说除了抗衰老,增加肌肤弹性,修复疤痕之外,他对于抑制黑色素的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因为胶原三肽,它可以抑制我们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可以很好的减少这个黑色素的合成,胶原三肽,它还可以很好的抗。这个酒精性的胃溃疡,保护我们的肝脏。

5、万色臻肽活力肽组件还包含有核桃低聚肽。那么核桃低聚肽,主要来源于中国云南丘陵地带,它具有充足的阳光,光照,水分条件。土壤都是酸性或者微酸性的,非常适合核桃的生长环境,这个地方的核桃。他也是比其他地方的核桃要更加的优质,我们从这个地方所生产的核桃当中所提取出来的这个核桃低聚肽,它的抗氧化功能包括对改善大脑的认知,还有抗疲劳非常优质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这款万色臻肽活力肽组件原料取自世界全球各地最最优质的原料。这五大原料甄选最优,而且纯度非常高,所以品质更真,当然我们非常注重这个产品的配方,希望这个产品它的整个覆盖人群面积是非常广的。在产品当中我们做的都是真正的无添加,没有香精,色素防腐剂的添加,真正的安全放心。

那么在前面的课程当中,也跟大家提过我们的。万色臻肽肽组件是国内首个以肽组件理论为依据的企业标准,他是行业里面的创新新理念,国家认证过的。万色臻肽的这款活力肽组件,我们的肽组件实验方案,都是按照保健食品的功能验证方法来进行验证的,两两组合的太组件,它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了肽的这个功能和特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产品当中总共是五大组件,第一个组件就增强免疫组件:增强免疫组建,我们这里主要用的是清蛋白多肽和牛乳低聚肽,大家可以从实验当中可以看一下。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实验之前第一个,其实说的就是。小鼠淋巴细胞转运功能的一个增强,淋巴细胞是我们身体最重要的一个细胞,淋巴细胞的话的能力,一定程度的反映了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的一个强弱,所以在补充了肽之后,我们会发现小鼠的这个淋巴细胞的能力有大大的增强了,这个可以说明就是说肽它可以很好的提高淋巴细胞的这个增值能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以从第二张图表中清晰地看出来,小鼠吞噬细胞的指数在正在增高,吞噬细胞它是我们身体另一类的重要免疫细胞,这个吞噬细胞的能力反应程度身体的免疫能力的强弱,所以吞噬细胞也代表该细胞的一个吞噬能力,服用肽以后,我们会发现吞噬细胞的吞噬指数在不断的提高,这个也说明了肽组件对于提高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有明显的帮助。从第一张图中和第二张图中都说明了。这个增强免疫肽组建件对于免疫力有明显的增强作用,当然随着肽用量不断的增加,他的免疫的提升能力也越来越显著。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个是抗疲劳肽组件,抗疲劳肽组件运用的是牛骨髓低聚肽和牛乳低聚肽。我们可以从图中清晰的看出来,小鼠在服用抗疲劳肽组件之后,负重游泳时间发生了变化。这里说的负重游泳就是给这个小鼠的腿上拴一个重物放到一个装满水的容器装当中,观察小鼠在水中。能够坚持多长时间游泳,结果我们就会发现,在服用肽之后小鼠的这个游泳时间在明显的增加。并且随着剂量的增加,游泳的时间也在增加,这说明了小鼠在吃肽以后,他的抗疲劳能力是有逐渐的增强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个是抗氧化组件:抗氧化组件用的是鱼胶原蛋白肽,就是我们胶原三肽和核桃肽。大家可以从图中看到,左边的图是抗氧化肽组件对于小鼠抗氧化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sod酶的一个活力的影响,Sod是反映我们机体的抗氧化的一个重要指标,Sod酶它有很强的抗氧化性。看一下活性,吃肽以后会发现小鼠的这个血液当中sod酶的活性有增强,而且随着肽用量的增加,Sod酶的活力也在增加。这就说明了当鱼胶原蛋白肽搭配上核桃肽之后,他可以把抗氧化这个功能发挥到极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个肽组件是改善记忆力肽组件,这里改善记忆力肽组件用的是核桃肽和牛乳低聚肽。实验当中可以看出来,图表一可以看出来,乙显胆碱酯酶是存在于我们脑组织的一种酶;这种酶它可以很好的促进神经元发育和神经再生。也就是说。这种酶的活性越强,我们脑神经元的发育和神经细胞的再生能力就会越强,大家可以看到补充肽达到了一定量之后会发现这种乙酰胆碱酯酶它的活力在增强,而且随着用量增加,它的作用也是开始处于平稳的。第二个图说的就是改善记忆力肽组件,他对于小鼠的一氧化氮合酶活力的一个影响,一氧化氮合酶他主要是存在于脑组织当中的一种酶,主要是促进神经神经细胞的活力,当补充肽达到一定量之后,我们会发现这个一氧化氮合酶的活力也在增强,而且随着用量的越大,它的作用也是趋于平稳的,那么我们第一张图实验和第二章实验。这个图表当中可以发现肽组件它可以很好的提高了我们脑组织当中相关酶的活性,它可以很好的来改善我们的记忆能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五个助眠肽组件:助眠肽组件鱼胶原蛋白肽和牛乳低聚肽。大家可以从实验当中可以看出来,小鼠在使用这个睡眠肽组件后,其睡眠时间都有增加了,可以从左边这张图当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来,睡眠时间是有逐渐的增强的,同时睡眠的这个潜伏期也明显地降低了,大家从右边这幅图当中可以看出来,睡眠的潜伏期也在明显的降低,说明入睡时间变短了,由此我们也可以说明,当这个胶原三肽以及牛乳低聚肽组合在一起的这个睡眠肽组件,它可以显著的延长深睡眠时间,改善这个睡眠的质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才我把这五大肽组件全用这个科研的实验数据给大家做一个阐述,由此图中大家可以看出来,这五大组件全部是有科学理论,临床验证所支撑的。它的作用更强,安全系数也会更高。

今天课程当中简单跟大家分享了我们这个产品的原料以及每一个原料的作用。还有就是这五大组件,通过科学的配比组合在一起之后,发挥了哪些作用?以及这些作用我们都是用科研的实验数据能够来作依撑的。最后的话还是想跟大家说一下,万色臻肽的活力肽组件我们是国内首个以肽组件理论为依据的企业标准。他也是我们行业里面的创新新理念,不管是从取材还是从科研,实验,数据。还是从我们的合作商来讲,这款产品。都真正达到了匠心甄选。让每一口臻肽。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真正做到的就是至臻肽健康态。

今天的课程,就简单跟大家分享到这里,还请大家持续关注后续的课程,后续更精彩,好的,那非常感谢我们各位小伙伴的聆听。还有今天的课程,主要是一些实验的数据,请大家能够仔细的来看一下这些科研的实验,那么当然大家有不懂的话,可以及时的提出来。那我跟大家分享到这里,非常感谢各位的聆听,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