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溜娃,有长隆就够了

虽然七月的太阳太过炙热,烤的人们都要化掉了,但还是有很多值得开心的小事情:

比如空调里吹出的凉凉的风、拿着勺子挖着半颗冰镇西瓜、追着爆火的新剧为爱豆打call...

宅了整个七月,八月来点不一样的。

华南推荐榜——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情侣路

长达28公里的情侣路临海而建,是珠海的城市名片。珠海渔女像就位于情侣路中部,作为美丽与希望的化身,也是珠海市的标志。很多游人都会来此吹着海风漫步,享受悠闲惬意的时光。

珠海渔女

珠海渔女雕像位于香炉湾畔的情侣路上,雕像身高约8.7米,由70余块花岗岩打造,是珠海的标志性景观。雕像造型来源于珠海的一个美丽传说,她身上缠着渔网,双手举着硕大的宝珠,姿态优美。珠海渔女所在的情侣路也是知名景点,散散步或者骑行都不错,附近还有贝壳形状的珠海大剧院,夜晚看上去更加漂亮。

港珠澳大桥

港珠澳大桥是一座连接香港、珠海和澳门的桥梁,非常壮观,港珠澳大桥是里程长、投资多、施工难度大的跨海桥梁项目。夜晚时分,桥上的灯光亮起后,夜景很迷人,就像一条发光的丝带飘在海面上。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长隆集团在横琴新区打造的海洋为主题的特色度假区,巨大的海豚形象和烟火表演已经成为了珠海的标志之一。这里包含了长隆海洋王国、横琴岛剧院等多个主题乐园,还有企鹅酒店、马戏酒店等特色酒店,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是亲子游的好去处。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位于横琴,是超大规模的海洋主题乐园。园内共有八大主题区,集海洋展馆、动感游乐设施和动物表演为一体。可以看到很多珍稀的海洋生物,有趣的海豚表演,还能体验近20层楼高的飞行过山车,大巡游和烟花表演都非常精彩。

海洋大街

海洋大街位于横琴岛富祥湾珠海长隆。漫步其中,映入眼睛的是一幅巨型LED天幕,天幕之下,巨型魔鬼鱼头顶呼啸飞过,还有可爱的小企鹅,各种颜色的小鱼穿梭其中。大街雨旁的立体珊瑚和礁石场景五颜六色,尽情展现海底世界奇幻的一面。

海洋保卫战

海洋保卫战呈现150架无人机演出、大型烟花表演、绚丽的激光与宏大的爆破场景,喷泉汇演、高难度的水上飞人演出,特技摩托艇与“鲸鲨”飞驰,俨然一场好莱坞实景大片,缔造视听冲击力十足的感官享受。

华南推荐榜——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是电影《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在这里可以看到精彩的动物表演秀,如白虎表演等,很适合带孩子来玩,能简单了解动物习性。

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拥有多个大型游乐设备,诸如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刺激的体验。游乐园主要分为8个区域,分别是白虎大街、旋风岛、尖叫地带、中央演艺广场、哈比儿童王国、幻影天地、欢乐水世界、彩虹湾。

长隆水上乐园

长隆水上乐园由长隆集团兴建,景观以亚热带的植物和花卉为主,形成一个自然放松的环境。它是国内非常出名的水上乐园,每年夏日都有非常多的游客蜂拥而至。水上乐园游客非常之多,排队需要很长时间,所以如果条件允许,避开周末,工作日去比较好。

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

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的马戏演出,也是广州长隆的招牌项目,是不可错过的精彩表演。里面采用超大的森林实景式的舞台布置,国际专业团队演绎,400多只动物在逼真的森林、小山、溪流、小船中表演,还有杂技、花车巡游等,带来一次难忘的娱乐体验。

更多旅行分享尽在公众号:【楚圈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