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张水晶超灵曼陀罗

水晶曼陀罗

作者:迈克尔·伊斯特伍德     出版社:发现号角    翻译:善迦叶子

购买此书英文原版请点击:Crystal Oversoul Attunements: 44 Healing Cards and Book

注明:如果阅读英文有困难,此博客已经翻译了大部分内容,可以支持您获取原版中主要的信息。原版书籍中拥有曼陀罗的能量,当我们与卡片禅定静心时,进入神圣能量的次元入口,可以接入稀有水晶的能量,连接到超灵的频率,疗愈并唤醒灵魂的记忆!

1、Ajoite蓝水晶品质:忆起

脉轮:第九脉轮元素:恒星格栅点:12点

我们是广大的光体在人体中转世的部分。历经过许多世轮回,在人类历史的转折时代,来到这个时空经验生命。一个新的循环开始之时,每一个人都希望地球转换到新的次元。

蓝水晶的颜色与特性让我想起古老的利姆利亚之光。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痛苦的记忆,因为利姆利亚之后的生命中,这道光被人们扭曲理解,许多人因而遭受迫害。这种载着负荷的记忆使得人们不愿意承担责任或者采取力量的立场。

通过与这水晶合作,阻碍世界上光的表达的恐惧最终得到疗愈。我们最终可以散发出光,而不会吸引到负面的关注。

2、PinkTourmaline粉电气石品质:放下,恩典与尊重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12点

粉电气石鼓励我们放下,放松,宽恕,为爱留出空间。粉电气石清除心轮的堵塞,流入新的能量与乐观的精神。

恩典、尊敬和爱是粉电气石的关键语言,这水晶鼓励人们对生命开放与信赖生命。它让我们对内在的引导保持真实,并听从自己内在而不是从他人寻求确定,它开启心的力量与沟通能力。

这水晶也表达对责任、分享以及爱的模式的感觉。

3、Malachite孔雀石品质:信任地球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6点

孔雀石有许多重要的疗愈品质。它可以帮助人们信任地球和创造的周期性。通过孔雀石的振动,我们能够面对生活,感觉自己在地球物质层面上可以处理好自己的体验。

孔雀石的成长提醒我们更加灵活地整合结构和纪律,帮助我们理解这些对于开展项目来说非常重要的功能。

和孔雀石一起合作帮助我们认识到在世界上我们拥有自己的位置的权力。

这也是帮助我们理解如何控制问题的非常强大的疗愈助手。它所传导的信息是信任自己和生命,并允许未知和意料之外的事物流入生命。

4、LapisLazuli天青石青金石品质:内在之光的引导

脉轮:第三眼元素:以太格栅点:12点

我们最终追寻的是真实存在、内在之光的力量与永恒。通往解脱与神性的伟大旅程,在所有存在的某个时间点,一定会开启。

青金石是赐予我们力量,鼓励人们向中心移动的重要水晶。它提醒我们是命运的主人,也是所有创造的设计者。

青金石提供安全的引导,进入内在更深的心识,并了悟到和平是内在是重要的本质。它帮助我们信赖未来,我们与实相共同创造,共同运作。

5、Aquamarine海蓝宝石品质:呼吸

脉轮:心轮和喉轮元素:空气和以太格栅点:12点

整个人类都正在集体进入未知的水域。在过去2000年中一直是人类行为的蓝图的情绪体就要结束了。人类历史的下一个周期已经开始,人类意识新的层次开始形成。当我们进入多次元的可能领域时,海蓝宝可以帮助我们调节。

在需要或者混乱时,海蓝宝是我们可以召请的最有益的宝石之一,通过与之合作,任何阻抗我们的恐惧与焦虑都会被带到表面上。

6、Danburite赛黄晶品质:接收光

脉轮:顶轮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赛黄晶帮助人们更容易敞开接收顶轮上方散发出的微细光、声波以及颜色的频率。这反过来也会带来内在更深的和平,这让我们忆起周围的多重世界,渐渐地从更深的层次上知晓所有的生命皆为一体。

赛黄晶有助于放松情绪体,对内在的神圣临在敞开。

人类居住在集体与极性并存的世界中,现在是觉醒于所有创造物皆合一的时候了,赛黄晶让我们专注隐藏在所有创造物之下的一体性上。

7、Hematite赤铁矿赤血石品质:强壮而健康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6点

赤铁矿帮助我们根植大地,同时鼓励并维持边界。通过与赤铁矿合作,人们散发的能量可以变得强而健。这可以形成一个能量场,帮助人们转变耗损生命能的外在影响。赤铁矿还可以帮助人们通过与地球层面建立健康的关系来保持洁净和生机。

有一些文化和生命存在一种传统,忽略身体以变得更加灵性。赤铁矿是非常好的伙伴,帮助到那些不能够尊重身体,经验到身体与灵魂分裂的人们。

8、LemurianSeedCrystal利姆利亚种子水晶品质:利姆利亚之歌

脉轮:第八和第九脉轮元素:恒星格栅点:16点

当利姆利亚人在上万年前从地球层面隐退时,许多伟大的存在将故事记录在利姆利亚的水晶圣殿里。这些故事与经验会处在休眠和安全的状态中,直到人类可以再一次与类似的频率共振合作的时机到来,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一天已经来临。

利姆利亚种子水晶是非常稀有的水晶,在边界上有像梯子一样的记号。

当一个人遇上储存自己的故事的水晶,一个强大的忆起过程就会被启动。他的振动能量场调频进入水晶的记忆库时,忆起的故事有非常强大的疗愈效果。

9、Sapphire蓝宝石品质:内在大师

脉轮:第三眼元素:以太格栅点:16点

蓝宝石是一种赐予灵感、引导更深地进入内在大师与指导灵的发光的宝石。一旦建立连接,我们可以发展一种方向感和目的感。内在大师是调节我们的意识和灵魂能量的中间力量,我们需要开发某种技巧来连接、听见内在声音。

让头脑安静--聆听并通过静心将觉知带入更深的心识--是必要的。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开始看到给人类敞开的无限可能的次元空间,我们也成为神圣创造力量流经的管道,这股力量会在我们周围的世界表达出来。

10、Amethyst紫水晶品质:共同创造实相

脉轮:第三眼元素:以太格栅点:12点

紫水晶提醒我们承担生命力的责任,专注我们的能量成为实相的共同创造者。

通过与紫水晶有意识地合作,我们可以理解在能量体中的业力残留能量。这振动可以支持我们面对过去,释放不再适合部分。

当我们转化进入人类的一个新的时代,紫水晶帮助调入所选择的未来方向所需要的品质。

紫水晶让我们有机会看到未来的自我,必要的话,调节当下的态度。

11、Vivianite蓝铁矿品质:慈悲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8点

蓝铁矿提醒我们心的力量和慷慨。它的能量帮助我们转化心轮和太阳轮的憎恨和恐惧。这些情绪如果没有被表达,会拉低生命能量。通过释放这些堵塞的能量,我们会找到存在的慈悲,而勇于面对一切。

蓝铁矿是非常有力量的朋友,我们与之静心或者携带它,都可以唤醒内在的力量和与生俱来的能力,释放阻塞生命力深层次表达的负面情绪。

12、Morganite摩根石品质:消融抗拒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8点

摩根石是疗愈分离感的大师。它鼓励我们与抗拒相融,认真地看待自己和自己的需要,同时了解到我们通过行动创造安乐幸福。如果现实不是我们所想要的,我们需要去看到底需要改变什么来达成目标。

摩根石支持我们检视内在感觉想要表达沟通的内容。我们拥有巨大的潜能和智慧,这股力量既可以支持也可以反对我们。摩根石可以帮助到那些非常轻易受到自己和他人情绪影响的人们。

13、PetrifiedWood石化木品质:走在地球上

脉轮:地球之星元素:土格栅点:6点

在脚跟下面有一个脉轮,有每一世存储和根植大地的信息。这个脉轮位于脚下30厘米处,就是地球之星,吸收这些转世的知识和经验,储存在地球上累生累世的信息。

石化木,是这知识的守护者,帮助你进入这个脉轮。通过与这水晶一起走的旅程,你可以探索成就今天的你的那些古老的历史。如果你有恐惧、焦虑和痛苦的模式,无法信赖地球,这些都可以被表达和释放出来。

14、Rhodochrosite菱锰矿品质:与过去和平相处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8点

菱锰矿是心轮的神圣疗愈者,象征从过去中站起来。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些对生命缺乏信心和喜悦的模式会浮出表面时,就会被释放。

它让我们忆起自己是灵魂之光在地球上的物质显化与表达,鼓励我们学会游戏、享受人生,并庆祝地球所给予的所有的善与甜美。神圣火花同样流经幻相,如果我们忘记了,菱锰矿会帮助忆起这一切。通过与之静心与疗愈,这智慧的水晶能量可以帮助唤醒爱的临在。

15、Charoite紫龙晶、查罗石品质:加速

脉轮:三眼轮第八、第九脉轮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紫龙晶加速七轮的转化和净化,这个过程启动顶轮上方的第八和第九脉轮,结合的能量把我们从睡眠转入觉悟的状态,与这水晶合作可以加速意识的觉知力,理解个人计划,并追随这条道路,发挥最大潜能。

紫龙晶增进直觉力,通过静心、放松,可以扩展松果腺的能量。作为一个重要的全新运作的脉轮,这个腺体呈现更强的功能,在人类的发展上有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16、GreenTourmaline绿电气石品质:灵魂梦想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16点

绿电气石是心轮的完美音调,它鼓励对爱的振动保持开放与信任。水晶的能量可以重新打开心轮,并让它充满活力,释放对过去的误解,扎根于当下。

绿电气石帮助我们忆起内在所孕育的灵魂梦想,开始唱诵居于心灵的灵魂之歌,启动觉醒的旅程。我们学会聆听心的声音,跟随灵魂之歌,就可以被更引导进入更深的内在。

17、Papagoite水硅铝铜钙石品质:合一

脉轮:第九轮元素:恒星格栅点:6点

水硅铝铜钙石鼓励我们忆起合一,帮助我们放松,如实如是地了解一切,从真正的合一的视角来看待不被接纳的感觉。

它也提醒我们语言是有力量的,我们既可将语言用于构建、鼓励,也可用于毁灭,因而记得选择智慧和理解的表达。

它还有助于深度静心,平衡左右脑,使大脑融合、扩展和合一。

18、Dioptase透视石,绿铜矿品质:宽恕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8点

透视石是心轮、腺体、神经、肺的较低位置、胸的区域的有力的疗愈者。心轮在这个区域处理并聚集能量,如果能量出现混乱、不安或不平衡的状况,这个脉轮就无法正常运作,因而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这种搅动可能来自悲伤、负疚、嫉妒、或处在不安之中而无法表达出来的情绪。

通过与透视石合作,我们学会表达出那些执着、不利于健康的情绪。

它还拥有乐观、充满活力的疗愈振动,对人的整体幸福感有积极的影响,它是净化之石,带来全新的开始。

19、AngelAura天使光轮品质:迈向新的大门

脉轮:第九轮元素:恒星格栅点:8点

天使光轮让我们吸收到更多的光,并准备好进入未来的端口。通过与之静心,可以连接到宇宙的创造过程。利姆利亚大祭司的袍子反映了天使光轮的颜色。

如果你感觉被它吸引,表明你要召唤回那个时期的能力,通过与之合作,你的潜意识会认出这颜色,并激发利姆利亚时代隐藏的记忆模式。

利姆利亚的祭司们有时候被称作“闪耀之星”,如果你有害怕发出光芒的恐惧,天使光轮将会帮助你清掉潜意识的旧有模式。

20、Kunzite紫锂辉石品质:欣赏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6点

紫锂辉石是非常重要的疗愈伙伴,它鼓励我们放松,一次只踏一步,接受生命的自然流动,而不是希望它应该是怎样。

有时生活需要行动和决心来让事情发生,有时却需要放下,让宇宙来管理细节。在这种状况下,这水晶所具备的独特柔然有力的光让我们信任内在的过程,一切都安好,并以最高的利益方式来显化它。

紫锂辉石启动内在对生命的欣赏力,提醒我们宇宙是慈善和爱的驱力,如果我们允许的话,它会为我们寻求最高的利益。

21、RoseQuartz玫瑰石英品质:溶解恐惧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6点

玫瑰石英是温柔而坚定的引导石,通往发现过去的旅程,它支持心轮如花般绽放,一瓣一瓣地开放。这旅程不需要匆忙,只要一步一步地走。玫瑰晶石对于那些自我评判或被他人评判过度敏感的人是非常好的助力,它的振动帮助溶解自我保护和恐惧的围墙。通过走这个过程,敏感和脆弱被暴露出来,有助于意识到这些强大的感觉,既保护自我又向世界和他人敞开。

玫瑰石英是阴性水晶,鼓励人们带着开放和荣耀的心来活出敏感的生命,我们的能量场不必做任何妥协就可以自由地散发这些品质。

22、FairyQuartz精灵石英品质:生命的喜悦

脉轮:生殖轮元素:水格栅点:8点

精灵石英在这里提醒我们注意小的细节,学会游戏和经验创造魔法。

它帮助人们与内在小孩再次连接,对被遗弃的经历有特别的助益,这水晶通过鼓励我们信任、允许、放下防卫来重新连接、温暖自己的心。

精灵石英帮助人们带着深深的敬意连接元素王国,这些王国是非常重要的疗愈能量,提醒人们尊重其他的生命形式,并在心里与他们合作。

23、Moldavite捷克陨石品质:量子飞跃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8点

在大多数人的生命中,会出现需要突破信念的时候,捷克陨石是这个时期非常完美的水晶伙伴,它的能量鼓励灵活性、自发性和敏捷的品质。人们拥有这些品质,就可以达成目标。我们采取必要的行动,知晓并确定适合的机会就在眼前。当我们训练自己在直觉层面上聆听迹象的能力,就可以跟随内在的指引,检视自己的动机和欲望,并知晓我们所创造的是符合自己的最佳利益,这就会给我们带来愉悦。

捷克陨石带来无尽的可能性,鼓励人们扩展眼界,向新的体验打开心识。

24、AquaAura水光轮品质:内在引导

脉轮:喉轮元素:以太格栅点:6点

水光轮水晶与最初的创造水域有重要的连接,通过这神奇的水晶我们可以回到来到地球转世前受孕的时间点。

水光轮与灵魂源头相连,因而可以在静心时召唤它开发通灵技巧。通过走这个过程,人们可以学会信任内在指引的必要技巧,在人生道路上作出正确的选择。

这水晶与利姆利亚能量有非常强的连接,被这振动所吸引的人们会重新连接并忆起利姆利亚时代的力量与能力。

25、Amber琥珀品质:知足

脉轮:太阳轮元素:火格栅点:6点

琥珀是温暖、抚慰的能量、鼓励我们照顾好自己的力量。我们拥有巨大的灵性能量,要通过身体来表达,如果我们太过地逼迫自己,不允许任何休息和放松的时间,或者不允许能量被身体消化吸收,太阳神经丛就有可能及其疲惫,导致胃部周围的区域精细的以太网罢工,也会影响这个部位器官处理的普拉纳能量,因而导致整体能量级的下降,身体也会疲惫。

琥珀护理我们聆听身体的信号和需要,在必要的时候休息,更加信任生命中的时机!

26、Chrysocolla矽孔雀石品质:脆弱

脉轮:生殖轮元素:水格栅点:8点

矽孔雀石散发蓝色的沟通之光,鼓励深层次、发自内心的表达,它支持真实地表达感觉,释放喉轮的紧张压力。矽孔雀石有很强的临在能量,鼓励我们表达出在地球上的脆弱与敏感,让我们连接内在的深层阴性品质。当这股力量被支持时,我们的生命就连接并能够在世界上表达内在强大的创造力和美丽。

整合内在阴阳力量在人类的发展进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最终我们会与内在的阴阳品质融合,变得完整。

27、Celestite天青石品质:灵性知识

脉轮:喉轮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当我们开始进入接触神圣界和内在次元的阶段,在宇宙间保持灵性诚信方面会遇到挑战。

这水晶鼓励我们立于知识之光去觉察对自己来说什么是正确的选择。

它与天使力量有特别的连接,临在时可以听到与它的振动编织在一起的玄妙之音,这音声呼唤天使和更高频率存在来到身边,提供完全的守护与平衡的力量。

天青石有可以平衡喉轮的特别的品质和共鸣,如果内心感到缺乏信心和信任,意味着这个脉轮需要疗愈。

28、Anhydrite硬石膏品质:疗愈孤独感

脉轮:顶轮元素:以太格栅点:16点

硬石膏拥有消溶一种特别的人类模式的品质。深层次被遗弃的感觉蔓延在许多人心里,导致很多的情绪压力。这些感受和其他问题的根源可能是来源于残留的痛苦的转世记忆。硬石膏是非常强有力的疗愈者,通过理解苦难如何成为我们的老师来轻柔地引导人们释放过去。

硬石膏提醒我们不是孤单的,而是内在相连并在神圣之心中相互支持。我们在现实中所经验的分离感,从而对自己有更深的理解。

29、Moonstone月亮石品质:接受

脉轮:生殖轮元素:水格栅点:6点

月亮石的能量平衡掌管身体中水元素的生殖轮。水元素流动时,以太体就更加开放和放松。所有人都有积极和接受的本质面向,火元素代表积极面向,水元素代表接受面向。水与火融合的关系是塑造生命创造的混合物。

要创造出实相,必须平衡这两个面向。月亮石将我们引向本质中拥有接受、敞开的品质的水元素。我们学会聆听、信任、清理、与未知一起流动并保持耐心,这些品质对于学会引导未知是非常必要的。

30、Emerald祖母绿品质:富足感

脉轮:心轮元素:空气格栅点:16点

祖母绿可将心轮调频入深绿色光,反映出那些阻挡我们实现梦想的阻塞。祖母绿带领我们探入根源,连接过去残留的自我价值感,让我们可以透视问题和实相的本质,它让我们不再为自己的体验抱怨或评判他人,而是寻求自我态度的改变达成疗愈。

所有的疗愈在有意愿改变时发生,这水晶支持我们继续探寻心轮的未知区域,给予我们勇气,力量和最终的财富,在这内在的运动中,我们会发现自己有多么地珍贵!

31、Hemimorphite异极矿品质:玩耍

脉轮:喉轮元素:以太格栅点:6点

我们的生命体验是由有限的想象力反应出来。异级矿刺激探索内在次元的存在的愿望,并让之随着意识而成长,从更高的视角来看情境,通过灵魂之眼来看待生命,并维持这种洞察力。

在我们生命中发生巨大觉醒时,异极矿来到我们身边,它是来自更高意识,以物质形式显化的指导灵。它会在人们的生命中出现并告诉他:“从你的梦中醒来---你等待已久的时刻到了。”它支持我们知晓向前移动的时机到了。

32、Sugilite舒俱来石品质:平衡

脉轮:第三眼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舒俱来石所散发精细的紫色光线,进入气场的情绪层,它的振动可以让情绪平静下来并处于平衡状态,特别是在受到惊吓、哀恸或者剧变之后。

如果你忘记了自己是多次元的伟大存在,它会疗愈你,让你知晓我们是由创造出整个宇宙的同样的生命力所创造的。

舒俱来石特别滋养星星孩童或者感觉不属于这个世界,想要在星际间飞翔的那部分内在。它并不会把你隔离,而是对你说:“就待在这里,世界需要你展开双翅--不要去适应它,让世界适应你。”

33、Carnelian光玉髓,红玉髓品质:流动

脉轮:生殖轮元素:水格栅点:8点

光玉髓是拥有伟大的创造力和灵活力的宝石,它启动和平衡生殖轮,带来全新的活力,促进喜悦的创造,可以唤醒天然的好奇心,引导心灵和心智去找寻解决方案和机会。

如果你正处于生活的剧变或者巨大的转变之时,光玉髓在你身边会帮助你,它的振动音调有助于放松紧张的神经,释放恐惧,拥有这样的石头在你的身边是非常兴奋的,它为你创造机会让新的事物流进你的生命,拥有积极的未来,让最好的事情发生。

34、Azurite蓝铜矿,石青品质:穿越面纱

脉轮:三眼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蓝铜矿是亚特兰蒂斯、埃及以及玛雅长者们用来开启第三眼的水晶,他们将这水晶放置第三眼处,帮助克服终极的恐惧,对未知和自我死亡的恐惧。蓝铜矿激发人们用灵魂之眼来看待一切的内在视野。

蓝铜矿的振动帮助人们穿越介于人类世界和潜意识层的面纱,这水晶之心就像是指导灵,帮助人们跨越已知和未知之间的门槛,使人们获得勇气看到真正的核心自我,并通过这个过程,经验到无法撼动的知晓。

这段旅程的礼物是深刻连接到个人的直觉力,并与超越时空之外的永恒之光的源头相连接。

35、HerkimerDiamond赫基默钻石品质:幸福快乐

脉轮:顶轮元素:以太格栅点:16点

赫基默钻石鼓励人们持有乐观、积极和放松的态度,这水晶有一种积极和肯定的信息:在它们身边要不开心是极具挑战性的。

赫基默钻石提醒人们生命是简单轻松的,这独特的能量平衡顶轮,正是这个脉轮中心的力量主宰着生命态度。如果我们记得自己也是从顶轮散发出的喜悦之光所创造,那么我们自己所显化的一切都会反映这个能量。

赫基默钻石帮助人们忆起自己是拥有人类体验的灵性存在,以此来看到这个世界充满了惊奇和兴奋。

36、Garnet石榴石品质:神圣火花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8点

石榴石提醒人们在身体和灵魂内居住着同样的创造火花,给予世界生命。我们的存在中携带无限可能与创造火焰,在地球上的工作就是让内在的火焰充满活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水晶散发的活力与创新的能量,供我们与自己和这个世界连接感到费力时取用。

石榴石加快个体进化的速度,与之静心可以清理根轮中阻碍或限制神圣火花表达的任何模式。

37、Tanzanite坦桑黝帘石品质:第八脉轮

脉轮:第八轮元素:恒星格栅点:16点

头顶上方的顶轮和第八轮是携带最初蓝图的种子和密码,它们通常处在不活跃状态中,等待被需要的时机。通过静心和疗愈来启动脉轮,深层次的觉醒就会发生。当我们将过去、现在和未来看成同时性发生,直觉力就会提升,这就像在头顶有一个360度的视角。

亚特兰蒂斯和利姆利亚时代,顶轮和第八脉轮与发挥积极作用的松果腺更加紧密连接,这对于连接无限的宇宙振动的能力、内在物种间的沟通力、心灵感应力以及引导能量的能力都有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38、Petalite透锂长石品质:触碰神

脉轮:顶轮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透锂长石可以监控人们与顶轮关系的一种水晶,通过顶轮,我们可以理解庄严伟大的存在,触碰到宇宙意识。透锂长石平衡松果腺和左右脑,帮助我们将理性与直觉力结合起来,同时鼓励我们追寻不忽略身体的状况下与神合作。

通过与透锂长石合作,我们可以经验到整体自动运作系统的平衡状态,这个过程创造出整个脉轮系统深层次的清理,释放过时的模式、毒素和限制的信念。

39、Ruby红宝石品质:力量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8点

红宝石温暖的品质启动位于根轮的生命力和原始力量,让我们能够依据直觉力行事,并采取必要的行动让事情发生。红宝石与力量和领导力有非常久远的关系,它的能量可以激发活动、行动以及做出决定。红宝石有助于切断惰性和抑郁,将事态向可能性推进,它由业力之主所督导,如果被明智地使用的话,可以帮助人们穿越纠缠、阴郁的业力景象。

红宝石鼓励人们培育一种服务意识。

40、SmokeyQuartz烟晶石品质:地球

脉轮:根轮元素:土格栅点:6点

烟晶石是大师水晶,让我们敞开自己向这水晶大师学习。它携带棕色和黑色的地球音调,帮助人们将内在体验根植入现实来运作,提醒人们正确地使用基础物质和人格特质,有助于人们与地球层面的需要保持同时性。

如果试图在现实中显化梦想,而你的梦想与社会的主流不一致,或者超前发展,烟晶石将是非常好的伙伴,从它的振动结构中,我们可以学会生命游戏如何运作并懂得如何让梦想与之相应。

41、Citrine黄水晶;茶晶品质:丰盛

脉轮:太阳轮元素:火格栅点:12点

黄水晶是财富与丰盛的大师,生命中完成使命所需的一切在潜在中都已经预备好,我们只需学习如何接受它以及它进入的方式。丰盛是一种存在的状态,一种感觉,对所有人都是自由开放的。黄水晶提醒人们世界是慷慨的、喜悦而无边界的,如果愿意就可以加入这丰盛之流。我们的能量场散发的频率反应自我的信念,它教会我们懂得实相是由信念所成。

黄水晶让我们检视生命中的信念,学会以开放的心智提升对生命的期待。

42、BlueTourmaline蓝电气石品质:内在的静默

脉轮:喉轮元素:以太格栅点:8点

这特别的水晶带领我们进入深层的寂静之中,所有的灵感皆来自于寂静。培养处在静默中的品质是非常重要的,静默是伟大的疗愈者,对头脑和心有滋养修复的作用。回归静默时,我们将重新看待情境,解决之前阻碍我们的问题。

蓝色电气石平衡喉部、耳朵和眼睛的脉轮,我们需要结合这些脉轮中心才能专注于静默的状态。

内在层面中,天使和内在次元的存在们在寂静中沟通,因此如果想要沟通则意味着我们需要具备聆听的能力。

43、Seraphinite绿龙晶品质:天使的翅膀

脉轮:顶轮元素:以太格栅点:6点

绿龙晶像是天使、小天使、六翼天使的翅膀样子,具备平衡心轮和顶轮的强大的力量。绿龙晶轻柔而智慧地引导我们进入内在神圣之心的殿堂,与守护心之圣坛的天使相遇,许多世的经验的记忆都储藏于此,因而这里神圣无比。

神圣之心位于身体的后背,肩胛骨之间,这里是光体锚定翅膀的地方。如果我们没有活出真正的自己,或者经验到伤痛,翅膀会感觉被卡住或被折断。绿龙晶是疗愈大师,帮助我们伸展翅膀,感受真我的广袤。

44、Peridot贵橄榄石品质:新的循环

脉轮:生殖轮元素:水格栅点:16点

贵橄榄石标志着旧循环的终结,新循环的开始。这即将结束的循环带走不再服务最高利益的部分,为显化更大的潜能清理道路。在这个时候,贵橄榄石帮助人们立于自己中心,保持坚强和慷慨品质,专注于可利用的积极能量。贵橄榄石是暴风雨过后的礼物,和平的祝福,丰盛与希望。

贵橄榄石可以清理心轮和太阳神经丛,通向更深、更精细的个人能量,特别有助于在混乱或者痛苦时倾向于把力量用于对抗自己的人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念你,亿万年的时光,沧海桑田仍不改的暖阳。 恋你,如鱼儿的海洋,春生夏长都依偎的胸膛。
    谢谢噢阅读 191评论 0 2
  • 一日之际在于晨,每一个清晨,让我们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人不仅活得要像钻石一样闪亮,还要像钻石一样坚强!天天保...
    王继新阅读 116评论 0 1
  • 故事的开始是一个很浪漫的故事 故事的女主角和男主角都是我的同事 暂且把她们叫小夕和小北吧 小夕是工作...
    7e45f59d853a阅读 2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