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2017.11.09

今天一开始,还是挺刺激的~

大概是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你给我发了几个小心心的照片...然后又撤回了...

这算...欲盖弥彰嘛?...我有问你是不是发错了,但是你没说发错了,你就说,你存了好多好多小心心的照片

所以,那些小心心的照片是用来讨好我的喽~

其实那时的我,已经或多或少感受到了吧~我们对彼此都是有好感的~只是时间太短了~所以很多话,都藏着没说出口~

你每次说自己是小仙女的时候都特别可爱~特别是,还加了感叹号的时候~

每次和你聊天,总是不知不觉就到了12点30~

然后我总是要催你去睡觉,可你总是不肯去睡...

唉...你总是不听我的话....反正每次我念念叨叨你总是当耳边风,感觉自己就像在照顾一个不懂事的孩子....

我就应该听你的早睡的,,,,,,,,,刚刚微信有问题了,虽然解决了,但团长问候了我妈,,,我就把他拉黑了也婉转问候了他妈哈哈哈,,,,,,,假装你还在在线吧。。。。。真的好气。。。。你知道吗,可能你的微信是解压神器,,,,写着写着就舒服了,,,今天看了一部超级甜的书,少女心爆棚,想到这心情变得超级好,,,让我想一想还有什么值得分享的好事,发现了一家超级好吃的薯塔店,真的是超级好吃,导致我这几天一直对它念念不忘。但是去买它要走5km左右(是不是估计少了)总之从宿舍出去,再回来要半个小时+,而且凉的超级快,让别人带回来就不好吃了,所以这几天一直没去吃。真的好好吃,还有今天早餐也吃超级幸福,本来是要去食堂吃饭,有一个甜甜的燕麦粥我很喜欢,饼加菜加卤蛋加火腿,这个搭配是原计划,结果有点晚了,我就理直气壮的给自己买了豆乳盒子(就是前两天我新种草的那个),逃过保安,带到了教室,我觉得撑死三分钟,我就吃完了,哈哈哈,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多长了,会比昨天你发的辣么辣么长的晚安语长吗噗噗噗,赌两毛你会看到这,反正输了你就看不见我赌的两毛了,稳赢哇咔咔。王者也没有玩成,人也困了,好想尝试一次十点半睡觉啊,其实啊,好几天前就想说了,我觉得好奇妙啊,我是第一次参加概率论活动,而且除了工作部门啊社团啊个人公号,我都不点看看他们的推送的,真的就是点进去了,还看完了路友器的活动介绍,微信一般是不加陌生人的,所以真有人来加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觉得陪你回家的路人甲这个验证不错(托腮),然后加上之后其实蛮尬的,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现在看来完全是多虑哈哈哈。能有树洞一样的人分享日常我很开心啦不过感觉你遇到自认为麻烦的事情很少呢,感觉这么多天以来,好像没有让我记忆深刻的抱怨,如果以后心情不好时可以对我说哦(///)第一次讲这些话,不知道会不会变成大话,也许会把正在丧的你变得更丧怎么办(。•ˇ‸ˇ•。)哇这个颜文字好符合我此刻认真的样子。今年莫名其妙的报了六级,感觉是考不过的,所以一直也没准备,今天跳舞的时候,英语专业的一个学姐说我把单词怎样怎样的过一遍还是有希望的,感觉莫名喝了她的鸡汤,要不要准备好犹豫,,不能颓废,可我好懒啊。提醒!你看到这的时候应该想起来,写计划哦。不写了不写了,在写长点,你看完就忘了写计划了,写计划写计划写计划写计划!好啦,晚安,昨天真的做了好梦,没做完就被叫醒了,希望可以做它的续集~

....看到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哭啊...我们明明曾经,那么那么深地喜欢过彼此...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你当时自言自语的样子,虽然没说什么,我很在乎你之类的,很感动很直接很动人的话,但是这些平平常常的小事,让我觉得...你非常,非常的在乎我...

而你非常非常的在乎我,让我感到,很温暖...很温暖...感觉可以融化所有戾气,所有不安的温暖...

我爱着你...爱着那时的你,爱着那时愿意去倾听我,愿意去逗我开心,愿意去感触我内心的你....

可是你不在了呢~还可惜啊...以后心情不好的话,没有机会跟你说了吧~有你在的话,是不会变的更丧的~

你知道吗?...我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你,这样一个,可以去温柔地对待世界的你...对待所有的一切的你...即便是那个问候团战他妈的你,也是如此的温柔而有趣~我希望你终有一天,能像这样子,好好的生活着~

从这时候开始,我们的聊天时间开始不仅限于晚上11点了...上午,下午,晚上,感觉,只要有想说的话,我们就会去聊的吧~

而我们,是一直有想说的话的~

以及之后嘛,你开始给我安利青媚狐...

当时天真的我以为随便评论评论就敷衍过去了...

谁也不知道你后来会搞这么一招...

真是要吐血身亡..

我跟你说过,我哭的最伤心的一天,是被甩的一天...说是像信仰崩塌了一样的那种...

我尽量用一种随意的口气说的,不想让你再担心了...

而你回复给我三个拥抱的表情...

那么你知道,你跟我说要分开的那天,

我哭成什么样子了吗?..

算了你不会想知道,你也不必知道,你也不需要知道...毕竟,你也不在乎这个吧...毕竟对你而言,只是几百个字而已...

你说你理解不到这种感受,是啊,不要理解到吧,也希望你,永远也不要,理解到吧.....

后来玩真心话,问到了算是一个比较有趣的秘密~

银尘名字来源于,,,一米五的郭敬明,我的黑历史,不提也罢。人人都有梦中情人吧,我从小理想型是哥哥,可是我呢,好气哦,五服之内都没有哥哥,因为就是说,能算上亲戚的所有人里,没有哥哥!全是姐姐和弟弟妹妹。真的是幼儿园开始的兄控情节,可能当时只是希望能有个哥哥保护自己,毕竟姐姐会和其他人一起欺负我。后来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情,还有难过的事情。就会一边哭一边想哥哥在安慰我,慢慢情窦初开,就自然而然的,这个形象成了虚拟恋人和理想型吧。而且在写小说,情节基本都是幻想我是女一,哥哥是男一,这样确定的大纲,自己把自己甜死虐死哈哈哈。后来一直没有喜欢的人,可能就是因为可以满足这个幻想的人不存在,如果被我发现了,我可能会死追着他一辈子吧,我猜。。。。。。。。。ps。哥哥大人=银尘大人(初一开始)

...会死追一辈子吗?...会吗...会吗...你说的话,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呢?...我又该相信些什么呢....

疯狂喜欢一个人,想想就少女心就爆棚啊...

那你想过代价吗?...想过离别之后的痛苦吗?想过短短几天所有的东西就崩坏的难以置信吗?...

很多东西呢...看着大概是很好的吧...

但是,话说出口,很多东西,是会被打脸的吧....唉....

Q:如果你的结婚对象是体弱多病,你妈妈不太同意你俩结婚,你会坚持吗?觉得自己婚后会后悔吗?

A:坚持,不后悔

能让我后悔的,只会是...一个人,让我怀疑,她究竟是否还在乎我了...只能是这个,也只会是这个...

而偏偏,就这么遇到了...

大概,这就是命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要参加?】 文开头必须亮相下永澄老师的PPT作为标头,看老师的PPT也是一种享受,尤其对于我这...
    Mency阅读 326评论 0 1
  • 朋友,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 朋友是春天的一缕微风,是夏日里的一股清泉,是秋的一片落叶,是寒冬的一丝暖意。也许很卑微...
    颜值逆天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