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特刊杂志

图片源于自拍原创



学友亲笔题字


笔友为同学聚会鼎力题字

      浠水马铺中学一九七八届同学

          2017金秋欢乐聚会.暨学友

            毕业四十周年纪念庆典

                  《简书特刋杂志》


杂志封面

杂志封面.1
杂志封面2


扉页


特刋杂志  目录

一.开篇语

二.赠与题词《同学情》

三.聚会活动纪念礼物

四.学友聚会集体合影照

五.女同学合影照

六.男同学合影照

七.同学聚会组委会合影照

八.自由组合合影照

九.庆典活动开幕式集锦

十.师生、学友风采录

十一.游戏娱乐活动剪影、辑图

十二.庆典结束 大会闭幕


一.开篇语

  时光匆匆如流水 ,岁月悠悠若浮云。

世事变迁,万物更替。想留的忘记了,该忘的记住了。风雨人生路,寻寻觅觅我是找你,坎坷奈何桥,觅觅寻寻人在喊人!

  敬爱的汪老师:亲爱的恰同学:您好!久违了,甚是想念!十分高兴在《梦回母校.毕生荣耀》简书特刊杂志纪念册扉页开篇语上与大家来见面打招呼,请安问好,在此恭祝:康体如意!吉祥平安!

  遇见皆缘,团圆则满。短短四十年,生命长河中也就弹指一挥间。长长四十岁,人生岁月里只是春秋数轮回!活在当下,过好今天。时不待我,只争朝夕。我跟你讲:我的心里、电话、手机、微信,像册、朋友圈、通讯录都存有你!我对你说:十月二日肯定与你一起参加同学聚会,坚决对你亲切握手、激情拥抱、捧脸亲呢。陪伴你分享共度幸福快乐、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光!

编者20170901录

简书特刊杂志编者


二.原创赠与题词

文/文字砌匠

原创诗作者/文字砌匠


              《一七令 同学情》

                          情。

                      学友,知音。

                  谈往事,忆曾经。

              同窗共读,比肩并行。

          放飞儿时梦,纵扬青春心。

      评十几岁苦乐,论半辈子输赢。

  世间甲子须臾事,天人合一正年轻。


三.聚会活动纪念礼物

1.学友聚会纪念刻字水杯

学友聚会纪念礼品

2.纸质彩色纪念《书刋画册》

图片源自原创自拍


3.微信电子版多集《音乐像册》

图片源自原创自拍

3.1《感恩我的微信有你》

微信电子音乐相册

3.2《读书那年~你我同班》

微信电子版音乐相册

3.3《美好记忆~留存手机》

微信电子版音乐像册

3.4《似水流年~定格瞬间》

微信电子版音乐相册


4.简书版图文《特刋杂志》

图片源自原创自拍



四.浠水马铺中学78届学友集体合影照

少年的印记
毕业四十年.友情一辈子

五.马铺中学78届学友女生集体照

女子芳
姐姐妹妹
半百姑娘风采

78届学友十三女子范


六.马铺中学78届学友男生集体照

 

四十年后相聚
壮年汉子


七.马铺中学78届学友第一次联谊会二零一七金秋欢乐聚会组委会

图片发自聚会现场


团队力量


八.自由组合合影照

1.马铺中学78届学友(洪山村)合影照

姐妹兄弟

老八大队学友合影


2.马铺中学78届学友(学庵村)合影照

姐妹兄弟

老九大队学友合影照

3.马铺中学78届学友(壕地村)合影照

就哥仨

老十大队学友合影

4.马铺中学78届学友(马铺村)合影照

乡音未改

老十一太队学友合影

5.马铺中学78届学友(人形地)合影照

轮廓不变

老十二大队学友合影

6.马铺中学78届学友(61)同龄合影

1961年我们出生

我们生肖属牛

7.马铺中学78届学友(62)同龄合影

1962年我们出生/属虎

8.马铺中学78届学友(63)同龄合影

我们出生在1963年

我们生肖属兔

9.马铺中学78届学友(64)同龄合影

1964年我们诞生/属龙

10.两位“好”班长

“好”班长

|

班长是荣誉

11.同姓氏合影照

我们同姓氏


我们同姓氏

同宗同祖

12.学友同名字合影照

年龄相同.名字相同

13.学友同天生日合影照

哥俩同一天生日

14.学友知己合影照

真我姊妹风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威武.成熟

笑逐颜开

10+1

埠外打拼学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友真心哥们“

五大金刚

好姐妹

学友一辈子


笑字写在脸上

闺密
学友情深

学友情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庆典活动开幕式集锦

浠水马铺中学1978届同学二零一七金秋欢乐聚会暨学友毕业四十周年纪念庆典开幕式

司仪:綦秋明学友(男)、邹育兰学友(女)

(10月2日上午08:00~09:00)

开幕式.司仪
开幕式.司仪

开幕式.司仪

(男)秋风送爽庆国庆,

(女)丹桂飘香贺中秋。

(男)饼圆月圆人团圆。

(女)情浓意浓乐翻天。

(男)女士们:(女)先生们:

(合)节日好!

(男)敬爱的汪老师:

(女)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男)今天是个好日子,多喜临门。我们怀着“阔别四十年,永镌(juan)同学情”的思念情感。

(女)在洪都酒店集聚一堂,共叙往日旧事,共享重逢喜悦,共饮浓醇美酒,共庆十月双节。

(合)共度幸福时光。

(男)我是綦秋明同学,受全体学友的器重。

(女)我是邹育兰同学,受同学聚会会务处托付。

(合)由我俩担任庆典活动开幕式司仪。

(男)敝(笔)人不才,能力有限,在下面的主持表现中我俩有可能会不够完美,还望学友莫要笑话,见谅包涵!

(女)接下来的开幕式内容有九大项、若干小项。

需要演绎时间,一个小时左右。

(合)欢迎垂注,敬请期待!

(男)浠水马铺中学78届同学2017金秋欢乐聚会

(女)暨纪念学友毕业四十周年大型庆典开幕式

              (合)现在开始

(男)第一项:入场就位

  有请名星主角、高手能人、富豪老板、领导首长、总裁经理、专家教授、达官贤人、贵妇阔太、先生小姐、靓女帅哥、大吖细吔悉数报名自我介绍,

(合)豪迈登场风光亮相,潇洒就位从容落座

登场亮相

(男)第二项:大会启幕

  (女)有请敬爱的汪淑梅老师为同学聚会及纪念庆典,揭幕。

汪老师为庆典揭幕

(汪)爱生们,同学们:我非常荣幸,十分高兴的宣布:浠水马铺中学78届同学第一次联谊会暨纪念学友毕业四十周年庆祝大会

              开一幕一!。


(男)第三项:(女)高唱歌曲《同学情》

高歌《同学情》

(男)第四项:(女)点名

    (男)第一小项:有请綦双云班长(女)为女生点名。

班长点名

綦双云班长为女生点名:

回忆青春  学友情深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綦双云同学,受本次同学聚会会务处的重托,由我来完成为女同学点名这个环节。我很开心地提及到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及同窗学友您的尊姓美名,希望能勾起求知岁月读书时的美好记忆和动人情景。

点名开始(按年龄顺序):綦双云学友,叶菊花学友,程丽学友,程燕青学友,谢梦林学友,张冬云学友,姜春芳学友,程竹青学友,程桂明学友,邹育兰学友,徐桂民学友,李春芳学友,谢秋红学友,程秋明学友,……。

点名完毕。

感谢美女的支持与配合!

感谢好姐妺的支持与配合!

感谢全体同学的支持与配合!

谢谢大家  谢谢学友!

    (男)第二小项:(女)有请谢守国班长为男生点名。

班长点名


谢守国班长为男生点名:

走进校园  我心温暖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谢守国同学,受本次同学聚会会务处的重托,由我来完成为男同学点名这个环节。我特高兴地报出来的有:情同手足的亲兄弟及学友您的大号雅称。但愿能记得学生时代上课前的优秀班级和团结集体。

点名开始:

(按年龄排序),马细进学友,谢守国学友,徐仕民学友,徐宏咏学友,程明学友,冯春明学友,张水舟学友,马小毛学友,柳百祥学友,徐仕权学友,程八一学友,柳青学友,徐又民学友,张林学友,马继友学友,闫瑞林学友,綦秋明学友,綦飞学友,翟红旗学友,……。

点名完毕。

感谢帅哥的支持与配合!

感谢好兄弟的支持与配合!

感谢全体同学的支持与配合!

谢谢大家!  谢谢学友!


(男)第五项: 致辞。


  (女)第一小项:(女)有请徐仕权秘书长介绍本次聚会活动基本情况。

      徐仕权秘书长 ,就本次同学聚会基本情况汇报:

秘书长汇报大会基本情况


      尊师爱教  知恩图报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徐仕权同学,受本次同学聚会会务处的重托。由我来代表会务处对本次同学聚会的基本情况向大会及全体学友作简要说明和重点汇报。

  浠水马铺中学78届同学2017金秋欢乐聚会暨纪念学友毕业四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基本情况是:

  本次聚会活动才华横溢、居功至伟的是程八一学友。由他亲自主笔、起草撰(zhuan)写,一手包办出色完成的:同学聚会全套完整方案、系列专题发言稿件等文案材料。具有宝贵的理论主张指导意义和丰富的实际操作体验价值。令人敬佩,由衷感谢。

  本次聚会从2017年5月1日在同学群发布《同学聚会方案》公告之时起:经过会务处,及其成员的不懈努力,精心筹划,充分准备,勤奋工作。历时5个月,计153天到现在,才得以按预定计划方案在浠水红烛路洪都酒店,如期、顺利地召开本次同学毕业周年纪念庆祝大会,

    本次聚会报名人数:33人,实到参会人数:32名,(1名请假、名其它原因)其中:女学友14人出席、男学友19人出席,原八大队:9名学友出席,原九大队:5名学友出席,原十大队5名学友出席,原十一大10名学友出席,原十二大队4名学友出席。

  本次聚会原本我们光荣欣喜地邀请了,阔别四十年,朝思暮想,德高望重的汪老师要来到现场与我们一起欢呼雀跃,重逢相聚。但老师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未能如愿成行,有些遗憾!

    本次聚会鲜有特色:学友中有四对八位男女学友不仅同窗同学,而且还是同床同睡。他们结为夫妻,年龄加起来有四百多岁。他们是:綦飞、程竹青,程明、程明夫人,程秋明、高又明……。

    本次聚会更有亮点:学友xxx,学友xxx,……他们乐施好善、他们热心奉献、他们雪中送炭、他们慷慨解囊,他们情义长长。他们为本次聚会捐助了可观数额钱款。他们的义举善行,将永远值得大家称道赞颂!他们的精神魅力将永远激励大家砥砺前行!

本次聚会适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时间正点及时、人员集中空闲。有学友们的踴跃报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光荣参加。还有会务处的英明决策,才使本次同学聚会得以如期顺利、隆重热烈地举行。

聚会活动基本情况汇报完毕。

谢谢大家!谢谢学友!


  (男)第二小项:(女)有请叶菊花同学致欢迎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欢迎词

阔别四十年    同学一辈子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见面相会。受同学聚会会务处的重托,由我来代表大会会务处向大会及全体学友致欢迎词。在此对大家的莅临出席,亲自参与,赏光驾到表示热烈和诚挚的欢迎!欢迎同学们!欢迎来聚会!欢迎您回家!欢迎大团圆!欢迎你中奖!欢迎拍巴掌!

谢谢美女帅哥!

谢谢兄弟姐妹!

谢谢学友,谢谢大家。


  (男)第三小项:有请马小毛群主发表讲话。

 

同学群群主讲话

 

    马群主讲话

美酒飘香歌声飞 秋高气爽景色美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值此国庆、中秋喜庆双节之际,我们以“曾经少年,你我同班”为主题,在浠水红烛路洪都酒店欢聚一堂,共同欢庆浠水马铺中学78届同学群2017金秋欢乐聚会暨纪念学友毕业四十年大型庆典活动。您的到来、蓬荜生辉;邀约相聚、欢乐倍增;阔别重逢、喜悦无限。在此,我代表同学群,同学聚会会务处,对您的亲临现场与出席大会表达最热忱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

  节会叠加,荣幸之至;学友盛举,不亦乐乎。会务处今特为大会及各位参会学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互动游戏娱乐节目。还置备了水果饮料,晕莱喜酒,美食佳肴,宴客庭席。敬请大家开怀畅饮、尽兴品尝、纵情享用。定要毫不客气地吃好、喝好;又要开心高兴地玩好、耍好;还要舍己卖力地嗨好、疯好。更要轻松自在、安逸舒服、愉悦惬意地度过这逍遥快活,幸福美好的今朝!

谢谢大家!

                学友:马小毛

          2017年10月2日敬呈

                 

  (男)第四小项:(女)有请同学群发起人致辞。

致辞

同学群发起人致辞

    程八一学友致辞  :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月圆是欢聚的时刻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亲爱的同学同窗及同学同床:

尊敬的各位学友及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及全体同学向大会会务处,及其所有成员在筹备置办聚会的过程和具体实际工作中为此付出勤奋努力,不辞劳苦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见到学友,我思绪万千。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四十年前。那时的你我:纯真青涩的脸庞镌刻着花季雨季样笑容;稚嫩成长的身体散发出生机勃勃般气息。那时的你我:在马铺中学,我们是同学,我们是希望,我们是春苗。是敬爱的老师在教(jiao)授,还有简陋的教室见证着我们共读一本书;在诗书校园,我们是学生,我们是未来,我们是花蕾。是辛勤的园丁在培育,还有宽大的黑板陪伴着我们同上一堂课。那时的你我:在两个学年,在初中阶段。我们象姊妹,我们象兄弟。我们共步风雨彩虹求知桥。我们同行冷暖阳光笃学路。大家在一起奋斗;共同放飞了少年心,儿时梦。大家在一起拼博;共同谱写了青春曲,励志篇。大家在一起求知学习,相处生活;共同结下了无比深厚的纯朴感情和伟大友谊!

  见到学友,我十分高兴!此时此刻,我就站在同学们面前。现在的你我,自从学校毕业之后,我们是分别得太久,太久。分别了一小时;回忆就有六十分钟。分别了一整天;眷恋就有二十四小时。分别了一个月;思念就有三十多天。分别了一个季;牵挂就有三个来月。分别了一整年;盼望就有四个季度。分别了四十年;期待就有四十多岁。自从离开学校之后,我们都经历的太多,太多。有苦有甜有味道!有哭有笑有泪水!有风有雨有景致!有起有伏有阅历!有仁有义有爱心!有儿有孙有成就!现在的你我:学友个个体面自信有尊严!现在的你我:学友人人福气精神挺能干!现在的你我:学友家家和和睦睦圆圆满满!现在的你我:学友户户兴兴旺旺平平安安!

  见到学友,我非常激动。此时此刻,我们人儿靠得很近、很近,不用老花镜就能看见学友饱经风霜的逼真面孔。我们身子挨得很近、很近,不用助听器就能听到学友激情澎湃的心跳声音!此时此刻,展望未来,我想到了美好明天,我们都不小岁数,一把年纪。教育晚辈,自作表率,关怀他人,先要垂范。爱惜自已,养好身体。抗拒疾病,战胜痛苦,忘记烦恼。抛弃忧愁。平静心态、淡定自若,笑看世界、乐观人生。

我真诚希望学友: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快快乐乐自在享中年!

最后,

  祝大会取得胜利成功!

  祝全体学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平安吉祥!

谢谢大家!

学友:程八一

2017年10月2日宣读

(男)第五小项:(女)有请冯春明同学致祝贺词。

冯春明致祝贺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日邀约相见

秋季重逢会面


女士们、先生们。节日好!

敬爱的汪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冯春明同学,2017年10月2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雄壮激越地奏响学友聚会的华彩乐章。受同学聚会会务处的重托,由我来代表同学聚会会务处向大会及全体学友致祝贺词。在此,向大会及全体学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祝学友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聚会,欢乐今朝!共同举杯!酒醇人美!情浓意醉!友谊万岁!祝聚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美女帅哥!

谢谢姐妹兄弟!

谢谢大家!谢谢学友!

(男)第六项:特约发言

    (女)第一小项:有请张水舟学友发表感言。

学友发言

    (男)第二小项:有请学友发表感言。

学友发言

    (女)第三小项:有请学友代表闫瑞林即兴发言。

学友代表发言

  (男)第七项:诗歌朗诵。(女)(綦飞诗作)有请学友綦飞大诗人,抒诗作赋,激情飞扬,朗诵诗作。


  (男)第八项:行重逢礼。(女)请(现场与会学友在主、辅位握手问好,热情拥抱,贴脸暧昧,咬耳私语)。

(男) 第九项:聚会开幕仪式结束,

(女)下面(进行下一项活动)……。

十.8位同学伉俪风采录

(1).綦飞学友、程竹青学友夫妇。

恩恩爱爱

(2)程明学友及夫人

夫唱妇随

(3)高又明学友、程秋明学友夫妇

和和美美

(4).马清林学友、谢火云学友夫妇

与之偕老

十一.聚会活动辑图,剪影

1.娱乐节目

〈1〉唱歌


引吭高歌

纵情歌唱

〈2〉.跳舞

双人舞



走步舞

‘〈3〉.讲笑话

乐开花

2.游戏互动

〈1〉秀“抱”

抢夺“她”

〈2〉.抬轿

〈3〉.打油


十一.学友、师生光辉风采录

程八一/程捷学友

学友亲笔题字
出彩

马小毛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竖指
双赞

徐仕权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帅吧

我酷

谢守国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带头人

班长

綦双云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带头人

班长

学友亲笔手书

叶菊花学友

二姐

喜悦

冯春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叉腰哥


三毛

綦秋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向往

自信

邹育兰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蕙质

兰心

徐桂民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香桂

吉腊



程丽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丽人
三姐

程燕青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四姐

青燕

闫瑞林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大号

瑞祥

谢秋红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安琪儿

菇凉

谢梦林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彩梦

五姐

柳青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托福

青柳

程桂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犟姑

翟红旗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老幺

孝善


程秋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文秋

月明

马继友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友好

挚友


张冬云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六姐

云霞

柳百祥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吉祥

纳祥


程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立万成名

成功

姜春芳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春馨

芳菲


徐仕明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仕之


明达

綦飞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小弟


飞哥

程竹青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青青


幽竹

李春芳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芳华


梅馨

张水舟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老板

舟神

马细进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大哥

徐宏咏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宏咏

咏春


徐又民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福星

仕炳

张林学友

学友亲笔手书

BOS

CEO


程有安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徐林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程又青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綦又华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邹水清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翟菊民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江叔华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谢艳丰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徐佑川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邹一鸣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马继国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邹闰英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张康学友

图片源于微信

敬爱的汪淑梅老师

图片源于微信

面孔

图片源自微信

图片发自微信

图片源自微信



十二.庆典活动结束,大会闭幕


致闭幕词

缘分珍贵,友谊万岁

敬爱的汪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鲜花开得最艳也有凋零之时,

太阳当空照射都会夕阳西下。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喜乐哭笑。

在这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我们共叙重逢,畅谈美好:回顾了昨天,快乐于今天,向往着明天。

此时,我谨代表本次同学聚会会务处:

感谢汪老师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

感谢大家的积极响应!

感谢大家的勇跃参与!

感谢学友的密切配合!

感谢学友的大力支持!

感谢学友的慷慨解囊!

感谢学友的热心捐助!

感谢学友的辛勤工作!

感谢学友的无私奉献!

感谢学友的精彩表演!

感谢学友的优异展现!

又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

让我举起酒杯共祝!

岁月安好,天长地久!

谢谢!


                        剧终


                        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