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与别世(3):外星人入侵与自我牺牲

我是在燃烧着火焰的战场上睁开眼睛的。

刚到这儿,地球早已是面目全非了,目之所及,皆是疮痍。外星人的飞船已经降临,他们不仅科技先进,肉体也用了科技的武装,或者,是基因的强化。这一点现在还没有研究出来,我却只是一个普通人。我和一个小队被指挥着逃命,同行的女士在开着某种交通工具,我们几乎是叠在了她的上方,工具上坐着三个人。

我记忆中的路线,明明是要经过一座窄桥,可是指挥员竟然让我们往河里开。我拼命地想下车,往河里开那不是送命吗?可是驾驶员不听我的指挥,仍然直直地朝河里飞驰而去了。我有点怀疑她是机器人了。令我惊讶的是,河里的水只是没了轮胎那么浅了,我们顺利地闯了过去。

而后到达了另一个基地,里面有非常多的小火箭,是要把人运上太空的,去寻找新的拯救人类的方案。我自愿地报了名,负责登记的小姐姐采访了我,问我为什么愿意上太空。她的意思,是想让我回答,我从小就有一个当宇航员上太空的梦想,可是我偏不按照她以为的来说。

我就说,我以前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但是现在看到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不得不站出来了,我愿意上去。

紧接着我们开始乘火箭了。乘火箭的这段经历极为真实。

小火箭非常非常简陋,我们甚至没有系上安全带,一行五人,加上我2男3女,双臂紧紧地抱着火箭内部的栏杆,它便慢慢地启动了。临行前有一位女士跟我说,也许你这一走,我们就再也无法相见了。可是我总怀着我们能成功进入太空的愿望。

虽然没有一点儿防护措施,小火箭还是顺利地起飞了,我们都没有一点儿的不适。可是令人不解的是,小火箭并没有往上升,而是采取一种平面飞行的状态。从窗外看出去,是一片蔚蓝的海,而不是天空与星星。我们总觉得这是火箭起飞时应有的状态,也许过不久便能往上直飞了。正在我们担心着什么事的时候,火箭果然开始冒烟了,直直地朝着海里钻去。

我害怕极了,我怕的不是摔死,而是溺水。幸而,我们只掉了海边,吃了一大口水之后,我们迅速地展开了自救,一起滚动着火箭,终于上了岸。好像是死里逃生,虚惊一场,我们却发现这件事有着更大的阴谋。

这个海滩上,全是类似这样的火箭残骸,而且似乎都已经是焦黑的了。这是一个与世隔绝的海滩,只剩下我们几个人了。

此时,一位怪异的长着人类身体的生物走了出来,质问着我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们保持着相当地警惕,说是从火箭上掉下来的。然后二话不说,有两条中型犬冲了过去,准备撕咬我们,幸而我们还有一点反击的余地。

可是我们又跟怪异的生物之间发生了一场战斗,它实在太强了。我不停地用大石块攻击它,总被它转移伤害,伤到了另外一位男士。正当我们一筹莫展之际,怪异生物突然望着我的方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一阵金色的粉末从远处飘了过来。怪异生物说,“你们看好了,这才是真正强大的力量!”眼见着金色的粉末没有实体,我们看不出力量在哪儿。它飘了过来,竟然直直地融入到我们的一位女队员的体内。瞬间,女队员便黑化了。

我们本以为是来救我们的,现在才知道遇到的是更为强大的敌人。我们再也没有了挣扎的欲望,便静静地等待着自己的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星期天写完作业可以休息。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我们也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比如说去野餐。还可以...
    翟紫衣___书墨留香阅读 136评论 0 0
  • 等待 是吹入心海的风 你不来 风不停 等待 是坠落的云 不可能 用另外一种方式留你在我身边 等待 是日益垂落的树 ...
    白画黎阅读 143评论 2 3
  • 之前控制器从A->B->C,然后在C点击返回按钮的时候需要跳过B直接返回到A,常用的方法就是给返回按钮添加自定义事...
    Tony_Yang阅读 736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