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你支持吗|禁欲系的对方辩友请还给选择同居小美的清白好么?

小美是一个都市女穷人,25岁的她最近谈了一段恋爱,两人在一起两个月了。男生虽然不是非常完美,但是小美觉得也很值得托付。

不过小美最近很烦恼一件事,她的租房合同到期了,但是合意的房子暂时没找到。男友提议两个人同居,可以省下大几千的房租,非常完美。

但是小美却觉得,这才两个月呢...就真的要马上同居吗?

辩题链接

辩论总结:

昨天晚上参与了全程辩论,特别的欢乐,我方作为坚定的要求小美同居方,对于对方诬陷小美的几点我实在不理解,希望对方辩友看到我的文予以回应。还有,反方的三辨同学,这次好好读下题干。

我来总结下反方那些让我们无法直视的观点

1.对方一辨:小美同居了,小美的清白就没了。

我真不知道小美清白怎么没了,一晚上他们也给我说明白,我就想给小美找回来清白而已,小美就算是下了决心和自己男朋友同居了,清白被谁给破坏了?反方辩友的清白是指的什么?

2.不应该小美把自己的清白留给自己未来的老公么?

小美怎么没有留了?小美和现在的男朋友睡了下清白就没了?小美被人拆了包装么还是被人使用过了?小美好好的,对方所谓的清白是什么?

小美未来的老公如果不是现在的男朋友,会在乎他以前和多少个男生睡过,还是会在乎小美的什么清白?就这样小美还托付?

3.同居小美就贬值了

小美按斤卖么对方辩友?小美是什么,小美是人啊,怎么就贬值了,你们所谓的清白没了就贬值了么?

4.小美更好的了解她男朋友才得到升值

我一直不理解对方的观点,小美是个人啊,她男朋友不是怪,不是大龙,不是红爸爸,多打几次你就知道咋打了,小美多了解自己才能升值啊,和她男朋友有一毛钱的关系

5.恋爱是很有风险的,住一起会增大风险

对方辩友的逻辑总是让我迷茫,风险这个你们怎么算出来的,概率么,火星还有可能撞地球呢……都是有一定概率的吧,万一哪天外星人来把火星和地球合并了,这也是有这个概率的,小美信任她男朋友,有什么风险都是自己选择,趴着一动不动还有可能地震呢,风险的事情多了去,小美就什么也不干了?

6.献给禁欲系的对方辩友

小美25岁,成年,没猜错荷尔蒙分泌也正常,就算同居了,嘿嘿嘿这个有什么见不得人么?小美嘿嘿嘿需要征求别人同意么?为什么你们那么害怕小美和她男朋友嘿嘿嘿啊,这也是个技能吧,这也是选拔男朋友的一项重要指标吧,就算遇到渣男了,小美可以分手的,有什么后悔的?

什么叫小美把自己献给她男朋友,小美他男朋友不是非洲大祭司,不需要贡品,这个叫两情相悦对方辩友。

还有请看好辩题,这是纠结小美要不要同居,不要纠结小美的爱情,小美的事业,小美的嘿嘿嘿好么?

7.献给我亲爱的队友

8点半公布辩题的时候,反方人瞬间集齐,正方就缺了三个人,我没有事情就来了,毕竟我也是站正方的,后来终于又来了两个小伙伴,人齐了。我们在辩题题目是不占优势的,但是正方的火力足够,即使我们在投票环节是输了,但是我觉得正方的气势我很喜欢,谢谢各位队友,让我过了一个特别快乐的夜晚,我就不@你们了,好像也木有关注,如果你们看了关注我下,我也好知道。

8.场外的一身正义的吃瓜群众

很多人是看了辩题的名字就想小美怎么能和男朋友在一起两个月就因为穷就和男朋友住一起,小美要克制。现在你们看看对方的论点,你们能认同?单身的看看周围的世界,现在真的不是认识半年才会敢牵手的年代了。。。。

以上,欢迎对方来文开怼。

我方观点论点:当然选择住一起

论据一:值得托付你为什么还不信任

那个小美觉得自己的男朋友都值得托付了,那就应该进行下一步验证了,要么一起去旅行,要么同居,可以从生活中检验自己的男朋友合格与否。

一个人约会的时候是最精神的,你看到的是最好的男人,那么你在生活中,就会发现他是不是和他自己说的一样表里如一,是否穿的光鲜,而家里到处都是垃圾。是否会在你懒得动的时候会为你洗衣做饭。

是否在你每个月那几天对你细心的照顾,是否会在那个无聊的夜晚陪你看星星,给你讲笑话。

你信任他么,那就住一起吧。

论点二省钱省时间

大城市没有去找过房子,我在成都租房子,我看了一下市区的,套一一千多两千吧,套二也差不多是那样,很多都是老房子,新房子的成本还是很大,而且找房子大家都应该有,特别痛苦。

论点三也就是最关心的那点,同居意味着要嘿嘿嘿

特别喜欢讨论这个问题。

我最近听黄执中老师说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观点,谁困扰问题就是谁的,嘿嘿嘿你怕么。?你怕和你才两个月的就嘿嘿嘿么?你怕他以后不是你得老公你无法面对自己未来的老公么?

我想说,姑娘,男女平等很多年了,零零后都要成年了,人类都跑到火星去了,性也可以解放了,追求快乐是人类首要的任务好么?

如果你未来的老公嫌弃你和别人嘿嘿嘿了,那你还要他干嘛?中国几千万个单身狗都不如这个么?你未来的老公如果不能接受你可爱的过去天天和你逼逼这点破事那么你还给他未来?

嘿嘿嘿这个事情,别控制,都是年轻人容易上火,保护措施做好就好了,虽然刚开始几天你男朋友可能说自己睡个沙发啥的,但是过几天你就舍不得让他上床了,再过几天就极乐世界了,但是答应我,套套不贵,也不影响体验,请尽情使用好么!!

有的人说,我的第一次是留给我老公的,你一辈子都寄托在你老公身上,自己啥也不会,以为把这个给他了他就念你一辈子的好,你错了。

这个第一次的有效期顶多也就是到你生了孩子之后,你看看他还有多珍惜你,你会抱怨,你会说我把第一次留给你,你就这么对我?你老公想。对啊,我怎么能这样对你,根本就不应该在家,然后开始晚归不归?

然后开始发现外面的姑娘真好,真是崇拜我,太好了,终于找到年轻的感觉。

而你,就是那个在家里吃零食不化妆没有身材还想着用第一次就换来一辈子的好吃懒做蓬头垢面的家庭主妇。

这一切都源于你对于那个方面看的太重要,以为可以换来一切,二十岁可能,三十差一点,四十差的多点,五十你再看看?

所以,我认为快乐的同居快乐的嘿嘿嘿,不开心就散了,你又不是尼姑,你又不绑小脚,给自己快乐添堵。没人给你发奖状的这事,快乐才是自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